如題,看完閃光的哈薩威,
這次萬代捏出了一台阿利宙斯來薛大家的錢,
但這次阿利宙斯的戰鬥完全被哈薩威虐爛,
穿外掛裝甲時被抓著摔來摔去真的好丟人,
外掛裝甲爆光蹦出量產牛鋼後更慘,
差點被神經病發作的哈薩威給2.5(到底多恨阿姆羅啊...)。
是機體差距嗎?
是現在的聯邦駕駛太差嗎?
還是哈薩威太強了?
如果裡面駕駛不是菜菜的連恩,而是真真正正的阿姆羅,我們哈薩威還可以這樣虐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83.15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483343.A.5A4.html
推文 (37)
推
stevenchiang
習鋼彈性能超出很多吧
03/14 18:17
→
reader2714
第一集開姐妹機大白鵝也被打爆阿
03/14 18:19
推
Theddy
真的阿同學開RGZ都能虐哈薩威吧
03/14 18:19
→
lucifer2703
阿姆羅:給老子一台運輸機就好
03/14 18:19
→
lucifer2703
然後閃哈那個年代確實有點青黃不接
03/14 18:20
→
lucifer2703
老一輩的王牌要嘛死了要嘛退休
03/14 18:20
→
lucifer2703
新一代的還沒出來
03/14 18:20
→
lucifer2703
也讓哈薩威這個所謂的當代最強一直很尷尬
03/14 18:20
推
MrSherlock
阿利宙斯就潘尼洛普大白鵝的前身臨時拼裝練習機,當然
03/14 18:21
→
MrSherlock
更弱吧
03/14 18:21
→
gx9926
機體跟駕駛都書當然被輾爆
03/14 18:24
推
yukimura0420
駕駛員技量差異啊 連恩就比較菜
03/14 18:25
→
yukimura0420
阿利宙斯給阿姆羅來駕駛可能換哈薩威被揍爛
03/14 18:25
推
magustale
阿學長:當年你爸爸就是這樣打我的(揮拳)
03/14 18:27
→
yyh121
阿姆羅會打撤退戰
03/14 18:34
推
garoz
機體性能沒法比啊,一個是新世代米飄一個是靠噴嘴推進大力
03/14 18:36
→
garoz
出奇蹟
03/14 18:36
→
h75311418
Xi 性能贏很多呀外裝掉變量產牛
03/14 18:57
推
A880507
不是哈本身恨阿姆羅 是他人格分裂到把自己帶入夏亞 演繼
03/14 18:57
→
A880507
承夏亞大義的馬法堤演過頭了
03/14 18:57
→
h75311418
這台就是象徵用的練習機
03/14 18:57
→
h75311418
當然連恩技術也差很多
03/14 18:57
→
h75311418
那個時間點說哈薩威強沒問題
03/14 18:58
推
RandyAAA
應該算感應飛彈太強,感覺一定距離內放出去,非NT幾乎閃
03/14 19:40
→
RandyAAA
不掉
03/14 19:40
→
yuizero
哈薩不是恨阿姆囉。他是反過來怕阿姆囉不恨自己。從年輕
03/14 20:32
→
yuizero
的心魔和最後和阿姆囉對話就知道
03/14 20:32
→
yuizero
他雖然殺了倩 但戰後沒被究責就很自責了
03/14 20:33
→
godzella
奎斯是因為被阿姆羅無視才跑掉的~~
03/14 20:57
推
viper9709
推阿姆羅開運輸機都贏XD
03/16 19:28
推
suggestjoy
哈薩威內心一直期望著能被審判 熱衷於馬法提的活動也
03/16 22:27
→
suggestjoy
是預見了恐怖份子的下場而期望藉此得到救贖 誰知琪琪
03/16 22:27
→
suggestjoy
的出現更令他在這複雜關係中無法自拔 凱利亞跟伊拉姆
03/16 22:28
→
suggestjoy
的對話中提到琪琪可能會讓葵絲消失的這段話會不會影響
03/16 22:28
→
suggestjoy
第三集的走向 我還蠻在意的
03/16 22:28
推
kanpfer
阿姆羅搭上阿利宙斯,就會跟逆夏靈格斯一樣打不贏沙薩比
03/17 12:10
→
kanpfer
機體差距還是在,而且阿姆羅不喜歡變形機
03/17 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