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到現在的心得:
1.成形速度遠慢於怪物池增強程度
最大原因是這次精英太強,特別是第一層
沒成形只有打防的牌組遇到小大頭,我想像不到能扛過第三回合開始固定25輸出的方法
一層精英戰損最慘情況下是40+~必死
等於是你必須要消耗掉一個火堆回血才能保證續航
然後再搭配上
2.成形靠的是關鍵卡,遺物佔比降低
於是第一層的玩法變成無論你是不是成形,總之能不打精英就不打
然後因為boss遺物變成先祖事件,加費遺物又少條件又嚴苛,又更需要牌組成形以求用少費
打高傷運轉
最終呈現就是,原本塔1靠精妙數值設計弄出的均衡抓卡端口思維,被打回爛大街的流派思維
以前是滿手爛卡也能蠕動直到抓到關鍵卡或遺物慢慢活起來
現在的話,爛卡不能衝精英,流派沒湊好或是遇到被針對的怪(鰻魚、區、獵人殺手、蜂窩
男)
連蠕動的機會都沒有,該死就會死
我無法想像獵手如果整局能抓到的輸出牌只有刀舞的情況下遇到獵人殺手,會死幾次
真正的轉來轉去像個小丑
真要平衡的話,感覺除了砍腐蝕波跟電流相生外,一層精英跟二層獵人殺手、蜂窩男也要處
理
其他的問題就還算可以,商店遺物可以便宜一點,不然很少有機會買了
這次最逗的還是儲君
性格很金閃閃,行動很雌小鬼,蠻色的
這次能賣300萬算是眾望所歸
可以期待銷量口碑發酵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5 Pro Ma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9.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482805.A.692.html
推文 (48)
→
torrot
第一層精英真的完全不想打
03/14 18:08
→
a25785885
一代我就不是很想打一層精英了 火跟店除了穩定 給的成
03/14 18:12
→
a25785885
長性也夠打A20
03/14 18:12
推
magic543
最後一關 根本贏不了
03/14 18:12
推
a43164910
以前只有攻防遇到大地精或樂加維林也是噴一堆血阿 真
03/14 18:13
→
a43164910
要說只有攻防本來就不應該去撞菁英==
03/14 18:13
推
jorden0804
而且流派因為太多了導致很容易東一些西一些
03/14 18:13
→
lsd25968
蜂窩: 滿手暈眩哈哈
03/14 18:21
推
b852258
雕像給我的感覺很像大地精,第三回合開始噴血,但是把他
03/14 18:21
→
b852258
的血量多大地精太多了
03/14 18:21
→
Alexander1
儲君性格超喜歡的
03/14 18:22
→
b852258
蜂窩男完剋鐵衛士,我覺得全塞抽牌堆太傷了
03/14 18:22
推
scott032
鐵樂士這代三費槌子還滿好用的 槌死蜂巢輕輕鬆鬆
03/14 18:27
→
Satoman
遺物也不用便宜吧,這次常常打到最後剩好幾百遺物隨便買
03/14 18:31
推
sssyoyo
一二層根本不敢打菁英,一些卡數值太離譜,說的就是你重
03/14 18:31
→
sssyoyo
放3
03/14 18:31
→
s32244153
踩問號反而收益最大 又有刪卡又有錢又有回血和附魔...
03/14 18:34
推
gyannor
2感覺是流派了
03/14 18:41
→
steventw
現在獵人根本不會抓刀舞==
03/14 19:02
推
ruby080808
確實,包括最後儲君很色這點也是完全同意
03/14 19:25
推
tearcross
刀舞1費打12還消耗不會卡牌組,是前期很優秀的過渡牌吧
03/14 19:28
推
owo0204
很多東西都真的太流派了 比如毒牌 刀牌 沒配合就是廢物
03/14 19:39
→
owo0204
的一堆,然後獵人沒戰術、雜技、背包「完全玩不了」 抓
03/14 19:39
→
owo0204
不到就是重開
03/14 19:39
→
owo0204
刀舞消耗又不是好事,就是要靠他輸出的你消耗是怎樣
03/14 19:40
→
owo0204
消耗刀舞感覺不如開局刺殺還0廢
03/14 19:40
推
forsakesheep
蜂窩男真的有夠低能
03/14 20:20
→
MotoDawn
消耗就是給你過渡用的阿 不佔卡位也要嫌==
03/14 20:21
推
owo0204
今作一次性一費12傷能過度什麼...
03/14 20:35
推
ppgame
獵手白卡也沒幾張輸出比小刀強的過渡吧
03/14 20:38
推
raincole
連1費12傷的價值都可以質疑 這遊戲的討論真的很有趣 XDD
03/14 21:07
推
ZielC
刀舞泛用+消耗可嵌入套牌,連刀舞都不抓大概就是涅奧變化
03/14 22:02
→
ZielC
兩張沒出key卡就重開了
03/14 22:02
→
ZielC
但過完獵人10的感想是,抓小刀才是成型機會最高的方法,毒
03/14 22:03
→
ZielC
bad
03/14 22:03
推
Hasix
獵人真的沒抓到運轉關鍵卡就可以直接跳了
03/14 22:28
→
Hasix
毒波倒是真的強過頭
03/14 22:29
推
junior1006
刀舞這種明顯是純削弱的東西也能吵?問題不是刀舞本身
03/15 01:06
→
junior1006
如何,是其他的刀牌也不強阿?
03/15 01:07
→
junior1006
別說啥消耗是有利於過渡的屬性,獵人根本沒差這一張牌
03/15 01:07
→
junior1006
,刀舞前期可復用>>>>他後期會消耗的價值,本來就是弱
03/15 01:08
→
junior1006
過渡職業,單抓刀舞以塔二數值還不是得抓別的過渡,那
03/15 01:08
→
junior1006
根本體現不出消耗價值。
03/15 01:08
推
owo0204
抓了一個刀舞還是得找別的過度
03/15 04:09
推
hkcdc
玩機寶就很喜歡找精英
03/15 07:03
→
hkcdc
一些暖機的流派 打小怪還比較難
03/15 07:04
→
zyxx
卡變了就不要用以前的邏輯抓啊..
03/15 23:39
→
MotoDawn
沒消耗你就不抓其他過渡? 沒消耗就不是道中弱職?
03/29 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