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IGN介紹的影片出現的畫面。
BOSS打一打突然進入播片+QTE的模式。
我覺得動作類遊戲打到一半硬是要加QTE是真的蠻垃圾的。
要麻你就單純播片,讓玩家好好欣賞。
要麻就把主導權給玩家,一來一回打得正爽突然插入一個QTE玩家根本反應不過來。
有沒有QTE為什麼這麼多廠商喜歡用的C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4.128.1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482441.A.CAA.html
推文 (35)
→
OscarShih
RE4跟克勞薩拼刀就沒人嫌 看怎麼做吧
03/14 18:01
推
vsepr55
QTE不是重返榮耀了嗎,宇宙神遊33整個遊戲都在QTE
03/14 18:02
→
devidevi
QTE不能改成自動模式嗎??
03/14 18:02
→
devidevi
改成可以關閉的就好,自動就看不到失敗場景了
03/14 18:03
→
ayubabbit
那是日本不會用 如果法國人qte就很好玩
03/14 18:04
推
yusuki1213
33那個很多人嫌吧 回合制放吃反應的操作本末倒置
03/14 18:04
推
devidevi
或是ARPG增加QTE模式也可以啊
03/14 18:05
→
devidevi
甚至是ARPG打到一半進入音游模式,要打到節拍才有傷害
03/14 18:06
→
AmeNe43189
回合制要QTE幹嘛?
03/14 18:09
→
tindy
33剛出的時候很多人罵QTE阿
03/14 18:10
推
ririkasos
返祖了吧 以前QTE大家覺得很帥 近代都是覺得很煩
03/14 18:13
→
KudanAkito
怕你上課睡覺
03/14 18:14
推
Jiajun0724
goty一堆qte 看來這才是版本答案
03/14 18:16
推
AndyMAX
ARPG音遊模式 你是不是在找 戰女
03/14 18:17
推
neogetter
33那種算前無古人的優秀創舉,讓回合制更有沉浸跟參與感
03/14 18:21
→
neogetter
其它廠商其實很難複製
03/14 18:21
→
spring60551
別在劇情搞QTE就好
03/14 18:22
推
peterboon
RPG有QTE是任天堂先加入的==
03/14 18:31
→
Jiajun0724
創舉在哪 那個不就紙片瑪玩剩下的
03/14 18:31
→
reader2714
33那套不是哪個瑪莉歐就有了 哪有前無古人
03/14 18:32
→
reader2714
硬要吹也太尬了吧
03/14 18:32
推
f1731025
重點不要正在播劇情時qte 那很智障 根本無心看劇情
03/14 18:36
推
OscarShih
那個是Square做的就是
03/14 18:36
推
vincent3768
說33前無古人的是在反串吧
03/14 18:36
→
f1731025
如果戰鬥中以短動畫觸發qte倒是還好
03/14 18:37
→
tindy
RPG要尻格鬥必殺的都有了 怎麼可能QTE是前無古人
03/14 18:41
推
fireleo
5樓有玩過瑪利歐RPG系列的話就不會這樣說惹
03/14 18:43
→
GenShoku
你是不是對qte有什麼誤解 如果只是照著畫面指示按按鍵就
03/14 19:00
→
GenShoku
叫有qte 那伊蘇也有qte了 有人嫌嗎== 少雲了
03/14 19:00
→
OscarShih
QTE是即時事件的縮寫 沒錯畫面按按也是
03/14 19:30
→
OscarShih
被討厭的是看故事看到一半要你下限時的指令
03/14 19:32
推
GenShoku
並不是 這款所謂的qte是類似惡靈古堡的體技指示按鍵 只
03/14 19:38
→
GenShoku
有前幾次為了教學放慢動作弄得比較有運鏡像qte而已 實際
03/14 19:38
→
GenShoku
你看官方放出來的絕大部分中後期boss戰都沒那種東西
03/14 19:38
→
HappyPoyo
火影終極風暴和鬼滅血風譚也沒人嫌,反而希望更多
03/16 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