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我說Vspo參加的SHOWDOWN啦 花芽姊跟花芽妹 一個去打LoL 一個去打瓦 花芽妹這裡全程氣氛良好 https://www.youtube.com/live/U4ZCCQQVMGk 有說有笑 該認真也很認真 反觀花芽姊那團時常氣氛 要不是有花芽姊當潤滑劑 什麼時候爆炸都不會意外 直播效果很難說偏正面 到底是人的問題 還是打LoL就是容易氣氛啊 我沒打瓦 但我看打瓦的直播很少這麼充滿火藥味吧 有沒有西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7.217.114.59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481919.A.9B0.html ※ 編輯: MHWilds (217.217.114.59 日本), 03/14/2026 18:05:48

推文 (86)

pekora998 槍戰遊戲硬實力限制就在那 但lol的操作就相對好練 03/14 17:54
owo0204 因為LOL很坐牢啊 03/14 17:54
pekora998 當手法都差不多 就開始噴決策ww 03/14 17:54
jorden0804 瓦不會養大爹 lol可以送到養鬼神出來 03/14 17:54
owo0204 LOL一把有人在搞至少被按著打15分鐘,中離掛機就鎖帳號 03/14 17:55
owo0204 ,你要硬在那坐牢火氣能不大? 03/14 17:55
james3510 打瓦不是都把老媽當子彈嗎 03/14 17:55
owo0204 瓦不會被隊友送到崩,每一小局重置沒有雪球 03/14 17:56
BOARAY 這兩個不是都很氣氛的嗎 沒氣氛怎麼看的下去 03/14 17:56
w6766fhj94 坐牢 03/14 17:56
joy82926 瓦隊友死光也無所謂 03/14 17:56
jorden0804 而且瓦真的可以靠技術1打5 lol沒辦法 03/14 17:56
joy82926 LOL 開場耍個白癡就開始想15了 03/14 17:57
vsepr55 打槍死得很快啊,打lol就是凌遲 03/14 17:57
kuinochi 遊戲的pace不一樣吧 03/14 17:58
Xavy 打瓦比較多時間聊天,lol一分一秒都是關鍵 03/14 17:59
pekora998 確實 瓦每一小局都是全新的 經濟再怎麼落後 神射也能 03/14 17:59
pekora998 一發頭 而且經濟補償也直接 03/14 17:59
VinceTW MOBA比較有上帝視角? 03/14 18:00
VinceTW 指觀眾角度 03/14 18:01
labich 打LOL的時候火氣會比較大,玩其他遊戲都不會這樣 03/14 18:02
hasroten LOL耍白癡就是一起坐牢 03/14 18:04
qk3380888 LOL戰犯很好抓 03/14 18:04
a43164910 哥哥也是打lol會有怒路症 03/14 18:05
Louta 實際上兩款都很容易氣氛 03/14 18:06
iphone55566 lol比較好抓戰犯吧 不然要翻盤又不難 一堆送優勢的 03/14 18:06
y468513 lol失誤劣勢對後續發展影響太大 03/14 18:07
y468513 瓦頂多下一個小局破產 03/14 18:07
swallow753 瓦能1人絕地翻盤 lol個人很難翻 03/14 18:09
asasas0723 另一邊一堆氣氛仔 03/14 18:12
zzro 因為她們lol相對弱 一直逆風誰都沒辦法 03/14 18:14
spawnsnight 看人說lol那邊對手等級差太多不是嗎? 03/14 18:15
CrazyLord 最容易讓人高血壓的3款遊戲:LOL Apex SF6 03/14 18:16
MHWilds 那確實 ひなの真的很容易氣氛 03/14 18:16
RWmeat 個人體感lol最容易氣氛差 03/14 18:21
jonh0805 LOL這遊戲大家太熟悉了,打不好聊天室先開嘴 03/14 18:22
GNFLAG lol 一個蘿蔔一個坑 太容易抓戰犯了 03/14 18:23
jonh0805 LOL現在都還有專門的復盤服務幫人抓戰犯方便你吵架用 03/14 18:24
gaym19 lol很坐牢 而且輸線就是高機率雪球滾到底 03/14 18:26
gaym19 瓦這類FPS你輸幾把小局可以存錢翻盤 03/14 18:27
gaym19 跟超級死黨打LOL都可能打到翻臉了 03/14 18:28
storyo11413 FPS不太能抓戰犯 對槍沒有每天過年反應神速的 03/14 18:29
moolover lol先要1v1對線才進到團戰,瓦至少還能遮醜一下 03/14 18:29
moolover 而且他們打瓦的至少都有點底子,lol那邊真的菜雞多 03/14 18:30
apps9661509 lol你會遇到1打9,難度跟瓦沒得比 03/14 18:33
sawalee0811 打LOL媽媽一直死 打瓦媽媽媽一直增加 你說呢 03/14 18:33
john2355 槍戰簡單說除非被放人進來搞屁股 不然都是怪自己槍法問 03/14 18:37
john2355 題 LOL你能怪隊友不支援 03/14 18:38
qazwsx663125 LOL不是他們的舒適圈吧 03/14 18:39
qazwsx663125 之前都打槍的 03/14 18:39
zzro 說到對手 她們也是菜到對手怎麼挑都太強才變這樣 03/14 18:39
sustto lol就輸線 其他人基本等坐牢惹 03/14 18:41
GTOyoko5566 瓦的ttk時間這麼短,你很難抓戰犯阿 03/14 19:01
GTOyoko5566 頂多就抓你基本功之類的 03/14 19:02
dieorrun 瓦有練set可以打贏格差對手的機會大多了 03/14 19:02
dieorrun LOL就不是這回事了 你練再勤就是那樣而已 03/14 19:05
theeHee FPS雖然有經濟系統 但大家拿的是一樣的槍 而且真的能1打 03/14 19:11
theeHee 5 短槍贏長槍 MOBA只要有一個洞 對面滾雪球 你就是faker 03/14 19:11
theeHee 也不可能 1級0裝備打贏20多級全滿裝的人 03/14 19:11
abc123kevin 槍遊除非你戰績明顯戳爆且不執行plan 不然還是 03/14 19:11
abc123kevin 硬實力靠槍線 而且每局reset都有搏的機會 03/14 19:11
abc123kevin LOL你只要五人一人戳養大爹 其他四個直接坐牢 03/14 19:11
abc123kevin 打槍的開罵幾乎都是在罵自己炮槍比較多 沒啥氣氛點 03/14 19:12
cangyisu 瓦有辦法一打五 lol太難了 而且選出來的角色前後期差距 03/14 19:13
cangyisu 也明顯 03/14 19:13
dieorrun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上次被講接待 這次LOL挑的對手真的是 03/14 19:13
dieorrun 故意戳起來也不太會輸的那種 03/14 19:13
owo0204 LOL操作上限也不是一般人摸得到啦 上面講的好像LOL沒有 03/14 19:16
owo0204 操作差距 03/14 19:16
KuroCYR LOL前期太悶 後期打輸只會更悶 03/14 19:18
qazwsx663125 瓦失誤頂多放掉一小局 03/14 19:19
qazwsx663125 你LOL對線炸開還會一路輸到主堡爆 03/14 19:19
joe51408 因為瓦是一局一局打 LOL是一局打到底 03/14 20:34
joe51408 坐牢起來對心情的影響差很多 03/14 20:35
bluejark 瓦最多一打五 lol要一打九 03/14 21:18
KultKlassiK 嗚呼~啊哈! 03/14 21:28
diemomfish56 LoL可以一個戳四個 瓦可以一個帶四個 你說呢 03/14 22:19
Amulet1 LOL的問題 LOL隨時都在緊張完全不能休息 03/15 00:31
Amulet1 LOL給人的壓力很大的 03/15 00:32
Amulet1 不過說真的最愛氣氛的通常都是最愛玩的 XD 03/15 00:35
Amulet1 看hinano就知道 沒打多久就三四百等XD 03/15 00:35
ken1000 LOL的每個決策都會大大影響到其他人,要傳送還是繼續帶, 03/15 01:40
ken1000 要放龍還是要接,要幫gank還是刷怪發育,想法不一樣就會 03/15 01:40
ken1000 吵起來 03/15 01:40
nhpss940092 因為菜,瓦羅蘭平均實力大概有鑽石,LOL他們就真的 03/15 03:58
nhpss940092 03/15 03:58
‹ 回 希洽(動漫)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