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Vspo參加的SHOWDOWN啦
花芽姊跟花芽妹
一個去打LoL
一個去打瓦
花芽妹這裡全程氣氛良好
https://www.youtube.com/live/U4ZCCQQVMGk
有說有笑
該認真也很認真
反觀花芽姊那團時常氣氛
要不是有花芽姊當潤滑劑
什麼時候爆炸都不會意外
直播效果很難說偏正面
到底是人的問題
還是打LoL就是容易氣氛啊
我沒打瓦
但我看打瓦的直播很少這麼充滿火藥味吧
有沒有西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7.217.114.59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481919.A.9B0.html
※ 編輯: MHWilds (217.217.114.59 日本), 03/14/2026 18:05:48
推文 (86)
推
pekora998
槍戰遊戲硬實力限制就在那 但lol的操作就相對好練
03/14 17:54
→
owo0204
因為LOL很坐牢啊
03/14 17:54
→
pekora998
當手法都差不多 就開始噴決策ww
03/14 17:54
→
jorden0804
瓦不會養大爹 lol可以送到養鬼神出來
03/14 17:54
→
owo0204
LOL一把有人在搞至少被按著打15分鐘,中離掛機就鎖帳號
03/14 17:55
→
owo0204
,你要硬在那坐牢火氣能不大?
03/14 17:55
推
james3510
打瓦不是都把老媽當子彈嗎
03/14 17:55
→
owo0204
瓦不會被隊友送到崩,每一小局重置沒有雪球
03/14 17:56
→
BOARAY
這兩個不是都很氣氛的嗎 沒氣氛怎麼看的下去
03/14 17:56
推
w6766fhj94
坐牢
03/14 17:56
→
joy82926
瓦隊友死光也無所謂
03/14 17:56
推
jorden0804
而且瓦真的可以靠技術1打5 lol沒辦法
03/14 17:56
→
joy82926
LOL 開場耍個白癡就開始想15了
03/14 17:57
→
vsepr55
打槍死得很快啊,打lol就是凌遲
03/14 17:57
→
kuinochi
遊戲的pace不一樣吧
03/14 17:58
→
Xavy
打瓦比較多時間聊天,lol一分一秒都是關鍵
03/14 17:59
推
pekora998
確實 瓦每一小局都是全新的 經濟再怎麼落後 神射也能
03/14 17:59
→
pekora998
一發頭 而且經濟補償也直接
03/14 17:59
→
VinceTW
MOBA比較有上帝視角?
03/14 18:00
→
VinceTW
指觀眾角度
03/14 18:01
推
labich
打LOL的時候火氣會比較大,玩其他遊戲都不會這樣
03/14 18:02
推
hasroten
LOL耍白癡就是一起坐牢
03/14 18:04
推
qk3380888
LOL戰犯很好抓
03/14 18:04
→
a43164910
哥哥也是打lol會有怒路症
03/14 18:05
→
Louta
實際上兩款都很容易氣氛
03/14 18:06
→
iphone55566
lol比較好抓戰犯吧 不然要翻盤又不難 一堆送優勢的
03/14 18:06
→
y468513
lol失誤劣勢對後續發展影響太大
03/14 18:07
→
y468513
瓦頂多下一個小局破產
03/14 18:07
→
swallow753
瓦能1人絕地翻盤 lol個人很難翻
03/14 18:09
推
asasas0723
另一邊一堆氣氛仔
03/14 18:12
推
zzro
因為她們lol相對弱 一直逆風誰都沒辦法
03/14 18:14
推
spawnsnight
看人說lol那邊對手等級差太多不是嗎?
03/14 18:15
→
CrazyLord
最容易讓人高血壓的3款遊戲:LOL Apex SF6
03/14 18:16
→
MHWilds
那確實 ひなの真的很容易氣氛
03/14 18:16
推
RWmeat
個人體感lol最容易氣氛差
03/14 18:21
推
jonh0805
LOL這遊戲大家太熟悉了,打不好聊天室先開嘴
03/14 18:22
推
GNFLAG
lol 一個蘿蔔一個坑 太容易抓戰犯了
03/14 18:23
→
jonh0805
LOL現在都還有專門的復盤服務幫人抓戰犯方便你吵架用
03/14 18:24
推
gaym19
lol很坐牢 而且輸線就是高機率雪球滾到底
03/14 18:26
→
gaym19
瓦這類FPS你輸幾把小局可以存錢翻盤
03/14 18:27
→
gaym19
跟超級死黨打LOL都可能打到翻臉了
03/14 18:28
推
storyo11413
FPS不太能抓戰犯 對槍沒有每天過年反應神速的
03/14 18:29
推
moolover
lol先要1v1對線才進到團戰,瓦至少還能遮醜一下
03/14 18:29
→
moolover
而且他們打瓦的至少都有點底子,lol那邊真的菜雞多
03/14 18:30
推
apps9661509
lol你會遇到1打9,難度跟瓦沒得比
03/14 18:33
推
sawalee0811
打LOL媽媽一直死 打瓦媽媽媽一直增加 你說呢
03/14 18:33
→
john2355
槍戰簡單說除非被放人進來搞屁股 不然都是怪自己槍法問
03/14 18:37
→
john2355
題 LOL你能怪隊友不支援
03/14 18:38
推
qazwsx663125
LOL不是他們的舒適圈吧
03/14 18:39
→
qazwsx663125
之前都打槍的
03/14 18:39
→
zzro
說到對手 她們也是菜到對手怎麼挑都太強才變這樣
03/14 18:39
推
sustto
lol就輸線 其他人基本等坐牢惹
03/14 18:41
推
GTOyoko5566
瓦的ttk時間這麼短,你很難抓戰犯阿
03/14 19:01
→
GTOyoko5566
頂多就抓你基本功之類的
03/14 19:02
→
dieorrun
瓦有練set可以打贏格差對手的機會大多了
03/14 19:02
→
dieorrun
LOL就不是這回事了 你練再勤就是那樣而已
03/14 19:05
推
theeHee
FPS雖然有經濟系統 但大家拿的是一樣的槍 而且真的能1打
03/14 19:11
→
theeHee
5 短槍贏長槍 MOBA只要有一個洞 對面滾雪球 你就是faker
03/14 19:11
→
theeHee
也不可能 1級0裝備打贏20多級全滿裝的人
03/14 19:11
→
abc123kevin
槍遊除非你戰績明顯戳爆且不執行plan 不然還是
03/14 19:11
→
abc123kevin
硬實力靠槍線 而且每局reset都有搏的機會
03/14 19:11
→
abc123kevin
LOL你只要五人一人戳養大爹 其他四個直接坐牢
03/14 19:11
→
abc123kevin
打槍的開罵幾乎都是在罵自己炮槍比較多 沒啥氣氛點
03/14 19:12
推
cangyisu
瓦有辦法一打五 lol太難了 而且選出來的角色前後期差距
03/14 19:13
→
cangyisu
也明顯
03/14 19:13
→
dieorrun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上次被講接待 這次LOL挑的對手真的是
03/14 19:13
→
dieorrun
故意戳起來也不太會輸的那種
03/14 19:13
推
owo0204
LOL操作上限也不是一般人摸得到啦 上面講的好像LOL沒有
03/14 19:16
→
owo0204
操作差距
03/14 19:16
→
KuroCYR
LOL前期太悶 後期打輸只會更悶
03/14 19:18
推
qazwsx663125
瓦失誤頂多放掉一小局
03/14 19:19
→
qazwsx663125
你LOL對線炸開還會一路輸到主堡爆
03/14 19:19
推
joe51408
因為瓦是一局一局打 LOL是一局打到底
03/14 20:34
→
joe51408
坐牢起來對心情的影響差很多
03/14 20:35
→
bluejark
瓦最多一打五 lol要一打九
03/14 21:18
推
KultKlassiK
嗚呼~啊哈!
03/14 21:28
推
diemomfish56
LoL可以一個戳四個 瓦可以一個帶四個 你說呢
03/14 22:19
推
Amulet1
LOL的問題 LOL隨時都在緊張完全不能休息
03/15 00:31
→
Amulet1
LOL給人的壓力很大的
03/15 00:32
推
Amulet1
不過說真的最愛氣氛的通常都是最愛玩的 XD
03/15 00:35
→
Amulet1
看hinano就知道 沒打多久就三四百等XD
03/15 00:35
推
ken1000
LOL的每個決策都會大大影響到其他人,要傳送還是繼續帶,
03/15 01:40
→
ken1000
要放龍還是要接,要幫gank還是刷怪發育,想法不一樣就會
03/15 01:40
→
ken1000
吵起來
03/15 01:40
推
nhpss940092
因為菜,瓦羅蘭平均實力大概有鑽石,LOL他們就真的
03/15 03:58
→
nhpss940092
菜
03/15 0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