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突然想問這問題
是因為我突然發現公主連結我玩七年多了
但劇情都是一律SKIP
只知道佩可很貪吃、可可蘿是媽媽、黑貓是可愛背骨貓
然後其他人就是路人了= =
手遊製造商例如公連的CY
他會知道他寫的劇情都被我SKIP嗎?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235.2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481555.A.DF8.html
推文 (83)
推
cww7911
財報別太難看就好
03/14 17:46
→
yuizero
我倒想問你。他們有甚麼理由不知道
03/14 17:46
→
OscarShih
就算能知道也不會想知道吧 會影響工作
03/14 17:47
→
OscarShih
給SKIP是給你選擇而已
03/14 17:47
→
OscarShih
有些人是一開始SKIP但回頭看的
03/14 17:47
→
devidevi
知道阿,但是不能SKIP會被罵
03/14 17:48
→
devidevi
如果劇情亂寫也會被罵
03/14 17:48
→
OscarShih
你的遊戲份量不夠的話一點毛都會被退坑
03/14 17:48
推
jerygood0208
skip後端會記錄的你知道嗎?
03/14 17:48
→
OscarShih
教學煩一點就被移除了 所以SKIP劇情只是一個基本
03/14 17:49
推
hasroten
一定有數據追蹤的阿
03/14 17:50
推
fortrees
知道的事情多了 不如說說有什麼不知道
03/14 17:50
推
honeygreen
我能不用 你不能不給
03/14 17:50
→
yuizero
會看劇情然後會寫意見涵傳達的對他們比較有用。至於設置
03/14 17:50
→
yuizero
skip功能跳劇情。都同一公司他們有啥不知道的
03/14 17:50
推
showwhat2
如果不知道設計一個Skip要做什麼啦。XD
03/14 17:50
→
yuizero
至於你會skip劇情 他們的確不用知道
03/14 17:51
→
OscarShih
公連現在人別跑就不錯了不會管你們看不看了
03/14 17:51
推
ahw12000
444 背骨貓可愛
03/14 17:51
→
CYL009
不會 因為都是斷斷續續寫故事的 寫到最後都不知道前面劇情
03/14 17:52
→
CYL009
惹
03/14 17:52
推
vsepr55
你不想看劇情,他也不想寫啊
03/14 17:54
→
emptie
一定知道吧,很基本的分析啊
03/14 17:54
噓
tetsu327
你有沒有課金才是重點 誰管你要不要跳過
03/14 17:57
→
aaronhkg
不然放個SKIP鍵幹嘛用的 不想給SKIP就像時空貓那樣別放
03/14 17:57
推
VinceTW
連3A都會Skip了
03/14 17:59
→
holiybo
那他們也會統計被skip的比例 再考慮是不是真的要認真寫
03/14 18:00
→
holiybo
嗎XD
03/14 18:00
→
OscarShih
會因為SKIP比例去認不認真這遊戲大概也完了
03/14 18:01
→
skullxism
故意不認真有什麼好處?會弄跑在意劇情的那部分客群
03/14 18:03
推
vsepr55
沒有skip都能亂寫了,為啥有skip還一定要認真
03/14 18:05
推
ao40418
重點是流水不是劇情
03/14 18:05
→
mouscat
他們還知道8成玩家沒課金呢 所以呢
03/14 18:09
→
mouscat
因為被skip比例高所以不認真寫 還好你不是公司決策圈的
03/14 18:10
→
mouscat
正統Costdows風味都出來了
03/14 18:10
→
mouscat
*Costdown
03/14 18:10
推
aterui
當然知道啊,最擅長的就是鬼打牆拖時間
03/14 18:15
→
AkikaCat
任何能跳過的東西都有人會跳過啊,但因為這樣就不做,那
03/14 18:15
→
AkikaCat
你弄天上碑就好了,為何要做美術、動作跟文本?重點不在
03/14 18:15
→
AkikaCat
於有人會跳過,而是只要有人會看,你就要好好做。當然能
03/14 18:15
→
AkikaCat
不能做到就另外談了。
03/14 18:15
→
oread168
YT可以看
03/14 18:16
推
kimokimocom
都能統計吧 所以才會那麼多SKIP的措施
03/14 18:16
→
kimokimocom
然後周年還會幫忙做主線的大致整理
03/14 18:17
→
OscarShih
這個就跟男角賣不好也不可能不出男角道理一樣
03/14 18:17
→
allanbrook
當然知道啊
03/14 18:19
→
allanbrook
很多東西不被重視還是不能夠少的
03/14 18:19
噓
chuckni
說些他們不知道的
03/14 18:25
→
linzero
也是有不跳會噴劇情的,不過跳了也可以噴劇情
03/14 18:26
推
OEC100
知道歸知道它們也不知道怎麼改
03/14 18:28
推
orooro
通常會打 log 記錄吧 有沒有拿來檢討就是另一回事了
03/14 18:33
推
aaaaooo
肯定知道
03/14 18:44
推
ap9xxx
肯定有統計 但反正還有人看&有人付費就好 不用想太多
03/14 18:47
推
demonkate
會因爲大多數玩家skip就不認真寫劇情,那為什麼濱崎步
03/14 18:49
→
demonkate
上海公演知道沒觀眾還要全力演出?
03/14 18:49
→
bnn
後端都會有統計的
03/14 18:50
推
yezero
他們就是被玩家反應不想看才設skip的啊
03/14 19:01
推
Valter
FGO不就提過他們的統計 說有多少比例玩家是跳過的
03/14 19:02
推
hondobaka
自己家遊戲劇情有沒人看多少都有數啦
03/14 19:03
→
iwinlottery
有人課比較重要
03/14 19:13
推
arceus
skip的多除了對劇情不滿意 也有可能是不在乎劇情
03/14 19:17
→
arceus
所以也有可能反過來 讓廠商認為該少花心力在劇情
03/14 19:18
推
morichi
因為還是有玩家要看 可以跳但不能沒有
03/14 19:23
推
u4vm0
你會課就好,如果公司很在意該做的是寫好一點
03/14 19:24
推
shinobunodok
他們後台肯定自己有紀錄
03/14 19:25
推
cjy1201
如果skip多可以隨便寫 那你可以乾脆不要寫 如何
03/14 19:26
→
ruby080808
58樓,那個實際上是謠言,最一開始是蘑菇說他知道手
03/14 19:26
→
ruby080808
遊玩家常常skip劇情,然後慢慢就謠傳成fgo skip劇情
03/14 19:26
→
ruby080808
很多這類型的話
03/14 19:26
推
DARUGU
有skip不代表可以不用心寫劇情耶
03/14 19:27
→
Fino5566
他們知道 他們不會知道的是有多少人事後補劇情
03/14 19:34
→
Fino5566
像fgo那種破系統 看劇情會被戰鬥卡的很賭爛
03/14 19:35
→
Fino5566
skip打完事後一次看或從yt看體驗好得多
03/14 19:35
→
gogolct
skip FGO的神人都有
03/14 19:37
→
gogolct
FGO不看劇情,純刷箱能得到樂趣的神人真的是讓人佩服
03/14 19:39
→
shawncarter
廢話 你在任何App的行為都有記錄也會被分析 手遊就
03/14 20:37
→
shawncarter
是專門為了讓你上癮設計出來的東西當然會把所有能分
03/14 20:37
→
shawncarter
析的資料都分析出來
03/14 20:37
推
ufonba02
寫手一般不會特別去看後台紀錄吧,那是營運在負責的
03/14 20:50
推
lacoste1113
劇情需要skip的遊戲沒有遊玩的必要
03/14 22:49
推
Schilling
以前玩方舟 一開始還會看劇情 是被文字語法弄到很煩躁
03/15 03:45
→
Schilling
之後乾脆直接skip
03/15 03:45
推
holybless
當然曉得啦 連youtube知道你有沒有擋廣告
03/15 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