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youtu.be/X7bh7RpK0GQ?si=89pmKlVnNY1MFDuX
雖然知道這是用AI做的,但是不管是剪輯還是配樂都實在到位。這和之前科比系列比起來又 更進化了,人物切換鏡頭後還是可以保持一致性,動作也更合理了。 真想把作者綁起來逼他作完整部的灌籃高手,或是把那些慘遭真人化的統統丟給他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32.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480678.A.7C7.html

推文 (72)

Yoimiya 厲害了 03/14 17:32
CYL009 444 03/14 17:32
caten 從頭看到尾怎麼沒有牢大 03/14 17:33
kaj1983 哭了 03/14 17:33
SaberMyWifi 以後拍電影根本不需要人去演了,而且再也沒有選角的 03/14 17:34
kaj1983 感謝老黃 03/14 17:34
SaberMyWifi 問題,因為都是量身打造,真人電影將變成傳統藝術 03/14 17:34
efun77000 太猛了 03/14 17:37
peterw 霹靂布袋戲找到出路了 03/14 17:37
lokiodin 看看netflix海賊王第二季真是可悲 03/14 17:38
mod980 不如牢大那幾部 03/14 17:39
akles111 沒有牢大是不行的 03/14 17:39
henshin 想你了 牢大 03/14 17:48
charlietk3 評價為不如灌籃高肘 03/14 17:53
laugh8562 怎麼沒有kOBE 03/14 17:55
PeachcoMet 沒牢大 浪費我時間== 03/14 17:57
fash5896 美英牢大喔 03/14 17:58
comparable 沒牢大的雞湯 等於沒醬料 03/14 18:00
asiaking5566 怎麼沒有冰紅茶 03/14 18:07
daniel50506 有點好看== 03/14 18:12
dragonne 感動,有才華的人終於有一條不再受制於演員的創作之路 03/14 18:16
wwwalan 確實有點好看 03/14 18:17
dragonne 希望那些慘遭真人化的能有一次這種機會 03/14 18:17
bye2007 老實說,做得很好 03/14 18:19
arcanite 日本真人版可以蛋雕了 03/14 18:22
RushMonkey 這位做的山王戰最後一回合 弄得很精彩 03/14 18:29
Airmon ai厲害 但腳色臉很多都很像 03/14 18:30
pumapupa 好讚 03/14 18:34
alan82212371 還以為是勞大版的 這個不行 03/14 18:35
no321 真人演的不像就算了還整天魔改 03/14 18:43
wai0806 沒牢大是在靠夭笑死 03/14 18:43
ap9xxx 已經習慣有老大了 03/14 18:48
shintz 做得很棒阿 03/14 18:54
ocean11 男角都有抓到神韻 就晴子沒有 03/14 18:56
fkukg52155 黃仁勳:不是 怎麼沒有牢大 瞎做什麼 03/14 18:57
gifdvdoesa 牢大在哪裡...?這裡? 03/14 18:59
AlianF 我看過牢大版的XD 03/14 19:10
hiphopboy7 好還原喔 真熱血 03/14 19:24
csy0922 牢大真的太紅了 03/14 19:26
ghostxx AI算短鏡頭完成度越來越好了,運動的動力鏈還差了點 03/14 19:26
RamenOwl 高比拜仁呢 03/14 19:28
sakungen 臉沒什麼辨識度 03/14 19:29
elvaismylove 真的有點扯,日本那些真人版毀掉原著的事情應該不會 03/14 19:31
elvaismylove 再出現了 03/14 19:31
lastchristma 牢大才是最對味的 03/14 19:36
gogolct 做得真不錯耶 03/14 19:46
iamnotfatest 科比牢大呢 03/14 20:10
Simurgh 看得出來滿用心做的 03/14 20:15
IkaMusume 阿牧整條手臂都爆筋,好帥 03/14 20:24
CCNK 看得出來有認真 不是 03/14 20:27
CCNK 生成 03/14 20:27
shawncarter AI真的太猛了 03/14 20:40
good90150 黃仁勳!快放牢大出來! 03/14 21:41
coffee112 起雞皮疙瘩欸 qq 03/14 22:03
lyt5566 牢大勒? 03/14 22:04
a104018 好強 03/14 22:06
DOGGYBEAR 好看! 03/14 22:23
coffee112 推推 感謝樓主分享 03/14 22:31
lefan 這完成度也太高了吧嚇死人 03/14 23:02
xj4m3 三井我想打籃球超像 03/14 23:12
Jimwater 好強 03/15 00:34
sqe123456z 這才是我想看的AI 03/15 01:28
MichaelRedd 以後真人化真的用AI就好 03/15 02:13
magic543 https://www.bilibili.com/BV115cUzcENQ 03/15 08:52
magic543 翻譯中文版 03/15 08:52
Krishna 真的帥爆了 03/15 09:01
AdomiZA 牢大肘子不給吃了啊 03/15 09:09
robinsonXD 可以把小說全部丟給他嗎 03/15 14:05
Narok 其實對AI來說真人只是一種畫風或上色風格,以後甚至可以把 03/15 17:40
Narok 同一段動畫用不同風格生出各種版本 03/15 17:40
yahoo2720 連歌都是ai產的嗎 好神啊 03/15 22:27
cashko 很不錯耶 03/18 19:24
‹ 回 希洽(動漫)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