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X7bh7RpK0GQ?si=89pmKlVnNY1MFDuX
雖然知道這是用AI做的,但是不管是剪輯還是配樂都實在到位。這和之前科比系列比起來又
更進化了,人物切換鏡頭後還是可以保持一致性,動作也更合理了。
真想把作者綁起來逼他作完整部的灌籃高手,或是把那些慘遭真人化的統統丟給他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32.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480678.A.7C7.html
推文 (72)
推
Yoimiya
厲害了
03/14 17:32
→
CYL009
444
03/14 17:32
推
caten
從頭看到尾怎麼沒有牢大
03/14 17:33
推
kaj1983
哭了
03/14 17:33
推
SaberMyWifi
以後拍電影根本不需要人去演了,而且再也沒有選角的
03/14 17:34
→
kaj1983
感謝老黃
03/14 17:34
→
SaberMyWifi
問題,因為都是量身打造,真人電影將變成傳統藝術
03/14 17:34
推
efun77000
太猛了
03/14 17:37
推
peterw
霹靂布袋戲找到出路了
03/14 17:37
推
lokiodin
看看netflix海賊王第二季真是可悲
03/14 17:38
推
mod980
不如牢大那幾部
03/14 17:39
推
akles111
沒有牢大是不行的
03/14 17:39
推
henshin
想你了 牢大
03/14 17:48
→
charlietk3
評價為不如灌籃高肘
03/14 17:53
→
laugh8562
怎麼沒有kOBE
03/14 17:55
推
PeachcoMet
沒牢大 浪費我時間==
03/14 17:57
→
fash5896
美英牢大喔
03/14 17:58
推
comparable
沒牢大的雞湯 等於沒醬料
03/14 18:00
推
asiaking5566
怎麼沒有冰紅茶
03/14 18:07
推
daniel50506
有點好看==
03/14 18:12
推
dragonne
感動,有才華的人終於有一條不再受制於演員的創作之路
03/14 18:16
推
wwwalan
確實有點好看
03/14 18:17
→
dragonne
希望那些慘遭真人化的能有一次這種機會
03/14 18:17
推
bye2007
老實說,做得很好
03/14 18:19
→
arcanite
日本真人版可以蛋雕了
03/14 18:22
推
RushMonkey
這位做的山王戰最後一回合 弄得很精彩
03/14 18:29
推
Airmon
ai厲害 但腳色臉很多都很像
03/14 18:30
推
pumapupa
好讚
03/14 18:34
推
alan82212371
還以為是勞大版的 這個不行
03/14 18:35
推
no321
真人演的不像就算了還整天魔改
03/14 18:43
推
wai0806
沒牢大是在靠夭笑死
03/14 18:43
→
ap9xxx
已經習慣有老大了
03/14 18:48
推
shintz
做得很棒阿
03/14 18:54
推
ocean11
男角都有抓到神韻 就晴子沒有
03/14 18:56
推
fkukg52155
黃仁勳:不是 怎麼沒有牢大 瞎做什麼
03/14 18:57
→
gifdvdoesa
牢大在哪裡...?這裡?
03/14 18:59
推
AlianF
我看過牢大版的XD
03/14 19:10
推
hiphopboy7
好還原喔 真熱血
03/14 19:24
推
csy0922
牢大真的太紅了
03/14 19:26
→
ghostxx
AI算短鏡頭完成度越來越好了,運動的動力鏈還差了點
03/14 19:26
推
RamenOwl
高比拜仁呢
03/14 19:28
推
sakungen
臉沒什麼辨識度
03/14 19:29
→
elvaismylove
真的有點扯,日本那些真人版毀掉原著的事情應該不會
03/14 19:31
→
elvaismylove
再出現了
03/14 19:31
推
lastchristma
牢大才是最對味的
03/14 19:36
推
gogolct
做得真不錯耶
03/14 19:46
噓
iamnotfatest
科比牢大呢
03/14 20:10
推
Simurgh
看得出來滿用心做的
03/14 20:15
推
IkaMusume
阿牧整條手臂都爆筋,好帥
03/14 20:24
推
CCNK
看得出來有認真 不是
03/14 20:27
→
CCNK
生成
03/14 20:27
推
shawncarter
AI真的太猛了
03/14 20:40
推
good90150
黃仁勳!快放牢大出來!
03/14 21:41
推
coffee112
起雞皮疙瘩欸 qq
03/14 22:03
推
lyt5566
牢大勒?
03/14 22:04
推
a104018
好強
03/14 22:06
推
DOGGYBEAR
好看!
03/14 22:23
推
coffee112
推推 感謝樓主分享
03/14 22:31
推
lefan
這完成度也太高了吧嚇死人
03/14 23:02
推
xj4m3
三井我想打籃球超像
03/14 23:12
推
Jimwater
好強
03/15 00:34
推
sqe123456z
這才是我想看的AI
03/15 01:28
推
MichaelRedd
以後真人化真的用AI就好
03/15 02:13
推
magic543
https://www.bilibili.com/BV115cUzcENQ
03/15 08:52
→
magic543
翻譯中文版
03/15 08:52
推
Krishna
真的帥爆了
03/15 09:01
推
AdomiZA
牢大肘子不給吃了啊
03/15 09:09
推
robinsonXD
可以把小說全部丟給他嗎
03/15 14:05
推
Narok
其實對AI來說真人只是一種畫風或上色風格,以後甚至可以把
03/15 17:40
→
Narok
同一段動畫用不同風格生出各種版本
03/15 17:40
推
yahoo2720
連歌都是ai產的嗎 好神啊
03/15 22:27
推
cashko
很不錯耶
03/18 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