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在地假高雄人
隨時隨地跑高雄很正常吧
https://i.imgur.com/cYlzqFt.jpeg
入口會場的宣傳看板
https://i.imgur.com/SnGU4ac.jpeg
會場外的喬巴紅綠燈
https://i.imgur.com/zyYQ7Dt.jpeg
梅利號
https://i.imgur.com/RdNsahJ.jpeg
鯨魚
https://i.imgur.com/O2fXax9.jpeg
小丑巴奇的懸賞單
https://i.imgur.com/oHxmNmH.jpeg
超帥的 Mr.3看板!!!
根本就是本人吧
https://i.imgur.com/qibHVm2.jpeg
可惜表演區拍不太到
https://i.imgur.com/56Lqy77.jpeg
然後就是有訂閱網飛就可以拿到的海賊旗
聽說台灣是世界少數有辦遊行的國家
感謝網飛對台灣砸大錢宣傳
最後小小拜託網飛
反正梅利號跟鯨魚應該也帶不回去了
能不能留在台灣
等未來演司法島的時候再拿出來
到時候就可以在台灣演燒王船了XDD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6.70.205.172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480416.A.C26.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