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52)
推
dinosd2
物理上沒錯啊
03/14 17:25
推
f222051618
金子不夠 & 精子不夠
03/14 17:26
推
hankiwi
爸爸:別問了再問要扁掉了
03/14 17:27
推
yovis000
為了一個妹妹你爸爸可能會賠上性命
03/14 17:28
推
S2357828
這家怎麼可能只生一個
03/14 17:29
推
Nitricacid
這家只有一個真的該好好問一下爸爸怎麼了
03/14 17:30
推
wayneshih
媽媽根本不想生 問爸爸也沒用
03/14 17:31
推
joy82926
只有一個是因為本來沒要生的 這個女兒是不小心弄出來的
03/14 17:33
推
Vivian1913
只有一個明顯是因為活力不足
03/14 17:33
推
schula
媽媽只想爽榨好ㄇ,爽生...應該不是吧XD?
03/14 17:37
推
laladiladi
只想享受過程 但出意外了
03/14 17:37
推
ymsc30102
生妹妹還是要問媽媽吧 CD要十個月欸
03/14 17:39
推
showwhat2
生孩子不要說養了啦,光懷孕就滿辛苦的,印象中懷孕中
03/14 17:39
→
showwhat2
有些體質是不能做愛的。
03/14 17:39
推
holiybo
女兒可愛捏
03/14 17:40
推
astinky
現實的話就變爸爸的經濟能力的問題了
03/14 17:41
推
bestteam
不是媽媽不想生第二個的嗎?
03/14 17:42
推
frostdumplng
你是個意外
03/14 17:45
推
Strasburg
爸媽是真愛 孩子是意外
03/14 17:46
→
wxtab019
追求的只是過程 結果只是意外
03/14 17:47
推
Tomberd
行動要爸爸的支持,意願要媽媽的同意
03/14 17:47
→
Tomberd
然後女兒是意外的
03/14 17:47
→
willytp97121
女兒可愛捏
03/14 17:48
→
spfy
對她來說主要問題在10個月不能嗨吧
03/14 17:48
推
AfterDark
以前我記得媽媽就直接講說妳是意外了
03/14 17:48
推
kaitoo
貓咪恐龍感覺很酷
03/14 17:48
推
mc3308321
https://i.imgur.com/VIDIwG2.jpeg
03/14 17:49
推
Cuchulainn
享受製造過程 不需要成品
03/14 17:53
推
Ryokawaii
也可以跟隔壁的大學生哥哥說阿
03/14 17:56
推
dennisdecade
爸爸想到當初憋了整整十個月的媽媽就怕
03/14 18:00
→
CYL009
不忍對還沒五歲的講你只是意外造成的ww
03/14 18:03
推
skyworld
戴森不想生的原因就是懷孕期間不能做啊
03/14 18:03
→
skyworld
老爸的話大概會想要,這樣可以休息(?
03/14 18:03
推
OldYuanshen
這家不是媽媽忍不住才不懷的嗎
03/14 18:06
→
bigcho
女兒就是個意外
03/14 18:07
→
OldYuanshen
哦哦女兒還沒長大 可能真的有一段時期想生二寶嗎
03/14 18:07
推
mabilife
懷孕會好幾個月不能做 太太一定不要w
03/14 18:27
→
a29985816
生物學上性別是看爸爸沒錯
03/14 18:29
推
gpxman77
爸爸要加油阿!直到生出女兒為止
03/14 18:39
推
scotttomlee
其實應該是倒過來才對,畢竟沒想要二胎的應該是媽媽
03/14 18:42
推
scotttomlee
之前有篇就解答為啥只生一個的原因了,畢竟大家當初
03/14 18:47
→
scotttomlee
都很疑惑為啥只生一個
03/14 18:47
推
zxoe8735
老媽妳也會害羞喔
03/14 18:52
推
chewie
副產品閉嘴(x
03/14 19:10
→
KudanAkito
每次都選射外面
03/14 19:52
推
Lupin97
https://i.meee.com.tw/cIbEYbP.jpg
03/14 20:09
推
Qorqios
M...
03/14 20:11
推
Hybridchaos
太太也有過這種時期
03/14 20:17
推
b160160
這可能要一命換一命了
03/14 21:39
→
xxtomnyxx
可能因為不小心搞出紫穗,爸爸就去結紮了,所以才要問
03/15 00:18
→
xxtomnyxx
爸爸XDDD
03/15 00:18
推
fmp1234
榨
03/15 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