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reurl.cc/K2x22j
脆上看到
https://i.imgur.com/61o0v50.jpeg
他唱的是馬娘手遊主題曲GIRLS' LEGEND U
https://youtu.be/_m8_jvN41UM?si=Lqebx0Kj1SujKkoO
重點是唱的還不錯
看推文有人是唱完之後才發現原來不隔音,台灣的好像隔音不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209.17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479453.A.1F4.html
※ 編輯: stevenchiang (118.166.209.170 臺灣), 03/14/2026 17:11:49
推文 (24)
推
SHCAFE
那個設計是想要怎麼隔音 一定會漏吧
03/14 17:13
推
SaberMyWifi
沒有喔,我每次都聽到做愛聲
03/14 17:13
→
joy82926
這已經是壓根就沒隔音了XD
03/14 17:13
推
laugh8562
本來想回台灣也是但是點進去笑了
03/14 17:14
推
charlie1667
笑了
03/14 17:15
推
sarsenwen
外面要設OX按鈕 3個X就被彈出來
03/14 17:18
推
Cishang
這種樣子要是能隔音就是黑科技了好嗎
03/14 17:18
→
linzero
小書痴有防竊聽魔導具
03/14 17:20
推
miyazakisun2
不會隔音 但是跟別人隔起來就不會尷尬了
03/14 17:24
→
tindy
商場擺這個比較有問題吧 讓客人聽噪音
03/14 17:25
→
MikageSayo
一台日幣一百一十萬
03/14 17:35
推
HERJORDAN
台灣的隔音我覺得算不錯,不唱的特別大聲基本聽不到
03/14 17:35
→
zChika
台灣的隔音不錯吧,電影院旁邊擺的之前有看過有人唱
03/14 17:58
→
zChika
從旁邊經過一點聲音都沒有
03/14 17:58
→
anpinjou
台灣的隔音真的不錯 甚至可以說是很好 但你靠近認真
03/14 18:23
→
anpinjou
聽還是可以聽到一點
03/14 18:23
推
goolgo
恥力大挑戰
03/14 18:23
→
anpinjou
而且我記得甚至有簾幕可以拉才對啊...?
03/14 18:23
推
GaoLinHua
簾幕拉起來太色了吧
03/14 18:25
推
salvador1988
我比較意外日本人能接受沒隔音的...
03/14 18:54
推
karta018
在威秀看過幾次,隔音蠻好的啊,只是就算聽不到,在裡面
03/14 20:58
→
karta018
嗨給路人看還是有點恥
03/14 20:58
推
info1994
台灣有啦 靠近才聽得到
03/14 21:56
推
fakeayumi
這個現在很難搶,每次經過都有人
03/14 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