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reurl.cc/K2x22j 脆上看到 https://i.imgur.com/61o0v50.jpeg 他唱的是馬娘手遊主題曲GIRLS' LEGEND U https://youtu.be/_m8_jvN41UM?si=Lqebx0Kj1SujKkoO
重點是唱的還不錯 看推文有人是唱完之後才發現原來不隔音,台灣的好像隔音不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209.17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479453.A.1F4.html ※ 編輯: stevenchiang (118.166.209.170 臺灣), 03/14/2026 17:11:49

推文 (24)

SHCAFE 那個設計是想要怎麼隔音 一定會漏吧 03/14 17:13
SaberMyWifi 沒有喔,我每次都聽到做愛聲 03/14 17:13
joy82926 這已經是壓根就沒隔音了XD 03/14 17:13
laugh8562 本來想回台灣也是但是點進去笑了 03/14 17:14
charlie1667 笑了 03/14 17:15
sarsenwen 外面要設OX按鈕 3個X就被彈出來 03/14 17:18
Cishang 這種樣子要是能隔音就是黑科技了好嗎 03/14 17:18
linzero 小書痴有防竊聽魔導具 03/14 17:20
miyazakisun2 不會隔音 但是跟別人隔起來就不會尷尬了 03/14 17:24
tindy 商場擺這個比較有問題吧 讓客人聽噪音 03/14 17:25
MikageSayo 一台日幣一百一十萬 03/14 17:35
HERJORDAN 台灣的隔音我覺得算不錯,不唱的特別大聲基本聽不到 03/14 17:35
zChika 台灣的隔音不錯吧,電影院旁邊擺的之前有看過有人唱 03/14 17:58
zChika 從旁邊經過一點聲音都沒有 03/14 17:58
anpinjou 台灣的隔音真的不錯 甚至可以說是很好 但你靠近認真 03/14 18:23
anpinjou 聽還是可以聽到一點 03/14 18:23
goolgo 恥力大挑戰 03/14 18:23
anpinjou 而且我記得甚至有簾幕可以拉才對啊...? 03/14 18:23
GaoLinHua 簾幕拉起來太色了吧 03/14 18:25
salvador1988 我比較意外日本人能接受沒隔音的... 03/14 18:54
karta018 在威秀看過幾次,隔音蠻好的啊,只是就算聽不到,在裡面 03/14 20:58
karta018 嗨給路人看還是有點恥 03/14 20:58
info1994 台灣有啦 靠近才聽得到 03/14 21:56
fakeayumi 這個現在很難搶,每次經過都有人 03/14 23:46
‹ 回 希洽(動漫)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