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90)
推
intela03252
有股濃濃公關味
03/14 16:09
→
RevanHsu
主角只能用這位奶油小生嗎 有點勸退
03/14 16:12
→
Louta
黑沙強化版 我也不懂為啥感覺吹的特高
03/14 16:12
→
afjpwoejfgpe
這種事也拿出來吹,公關味濃到爆表吧
03/14 16:13
推
gremon131
歐美那邊特別期待餓很久的樣子
03/14 16:13
推
SHCAFE
主角不給捏嗎 有點熄火
03/14 16:14
→
afjpwoejfgpe
啊就DD2被老卡自己搞死,市面上沒其他代餐
03/14 16:14
推
shuanpaopao
都大鬍子了還奶油小生喔
03/14 16:14
推
sniperex168
還有一個妹子跟獸人可以操作
03/14 16:15
→
sniperex168
忽然發現就封面那三位是可操作角色XD
03/14 16:15
推
Jiajun0724
感覺是今年史一遊了
03/14 16:15
→
afjpwoejfgpe
其實主角的建模你把鬍子拿掉是真的偏清秀
03/14 16:16
推
GAOTT
韓國特別會宣傳 別被騙
03/14 16:16
推
PalFan
那實體版不就是飛盤,這種事怎麼可能有好感
03/14 16:17
推
fff417
奶油小生的守備範圍這麼廣嗎
03/14 16:17
推
jinkela1
這會是南韓的黑神話悟空moment嗎 有點期待感
03/14 16:18
推
ayubabbit
這遊戲宣傳挺不錯的 找了很多實況主去玩而不是單純吹
03/14 16:19
→
ayubabbit
看了就不想玩
03/14 16:19
→
afjpwoejfgpe
他們線下試玩時數給很夠,至少應該有個中上水準
03/14 16:19
→
jinkela1
南韓其實耕耘單機夠久了 但幾個前作都還沒這種火花
03/14 16:19
→
afjpwoejfgpe
但黑沙當基底的操作我完全不覺得那群在吹的老外能適
03/14 16:20
→
afjpwoejfgpe
應
03/14 16:20
→
YoruHentai
反正吹越大就不要評分普普
03/14 16:20
→
jeffy84123
看了設備要求,我覺得優化可能堪憂,先觀望
03/14 16:20
→
ayubabbit
就沒很吹啊 所以看了挺舒服的
03/14 16:20
→
YoruHentai
都快吹爛了還沒有很吹
03/14 16:20
→
ayubabbit
至少看了不會想玩啊
03/14 16:21
→
jinkela1
如果是黑沙戰鬥 個人反而有點滅火。。。當時沒特別愛
03/14 16:21
→
ayubabbit
看yter的反應大概都是觀望的感覺
03/14 16:21
→
jinkela1
私心希望不要像mmo戰鬥
03/14 16:21
→
lovelylion2
敢用網路鎖實體社群也贊同的話,拜託以後大廠都這樣
03/14 16:21
→
lovelylion2
幹
03/14 16:21
→
mofass
這啥遊戲?有看過幾次關鍵字
03/14 16:23
推
AmeNe43189
瘋貓不是有試玩嗎?
03/14 16:23
→
AmeNe43189
他沒反應掉幀什麼的感覺應該還好吧?
03/14 16:23
→
AmeNe43189
怕的就是太雜會變坐牢而已
03/14 16:23
→
AmeNe43189
他現在給的資訊跟能做的事情多到靠杯
03/14 16:23
推
afjpwoejfgpe
就量大管飽
03/14 16:24
推
ian90911
期望值飆太高怕怕的 先觀察一個禮拜
03/14 16:25
→
Louta
黑沙排除肝的部分還是很不錯的
03/14 16:29
→
Louta
只是我單純感覺就是黑沙PLUS
03/14 16:29
→
Louta
我覺得就是很挑人就是了 遊戲是現在本體是單機
03/14 16:30
→
OscarShih
把老外喜歡的東西塞滿滿的 不知道會不會翻車
03/14 16:31
→
Allensert
如果是去掉MMO跟PVP因素的黑沙 那感覺還行
03/14 16:34
推
shinchen
Day1更新40G才能玩不就是鑰匙卡的概念
03/14 16:35
→
spfy
公關肯定有 但很多人期待也是事實吧 只是這單機有沒有說要連
03/14 16:37
→
spfy
網驗證阿
03/14 16:38
推
justsay
宣傳感覺花不少 看一堆遊戲yter都被找去先行體驗
03/14 16:38
推
lsd25968
我玩過黑沙一陣子,然後對dd2失望的,應該很多人都是要
03/14 16:42
→
lsd25968
當dd2代餐
03/14 16:42
→
lover19
那個是男的還女的啊== 長得好微妙
03/14 16:43
推
a205090a
目前商單肉眼可見的多 文案還都類似的 期待轉觀望
03/14 16:44
推
reader2714
哪裡奶油小生了ww
03/14 16:45
→
OscarShih
指最後一張圖吧 確實是中性美的
03/14 16:47
→
h0103661
黑沙當年就很強了,好幾年登頂欸
03/14 16:48
推
Lupin97
上一個印象專門做MMORPG的團隊然後搞單機新作的作品是FF1
03/14 16:50
→
Lupin97
6;希望赤血沙漠別重蹈覆轍能順利惹
03/14 16:50
→
OscarShih
要跟那傢伙一樣失敗也很難了
03/14 16:52
推
kuo3027
玩過黑沙的內容,不予置評
03/14 16:56
推
friendbill
歐美自己就是偷跑的主要來源,這樣也太公關吹了吧
03/14 16:57
推
Yachaos
那不就鑰匙卡嗎
03/14 16:58
→
BOARAY
感覺一堆人期待那個高呢 搞赤沙現在黑沙可是一坨屎水
03/14 17:00
→
BOARAY
都忘記PA的什麼樣子了嗎W
03/14 17:00
→
BOARAY
根據現在爆料出來的優缺點就跟黑沙一樣
03/14 17:10
推
play96387
有錢版DD2 說真的要做得比DD2爛還挺難的吧
03/14 17:11
推
Orenjifurai
為什麼要一直說人家像龍族教義2,除了遊戲景色皮長得
03/14 17:12
→
Orenjifurai
像以外,沒有那個隨從系統連DD2主核心一點邊都沾不上
03/14 17:12
→
OscarShih
大概就魔戒像天堂的概念吧
03/14 17:13
推
gladopo
花很多錢宣傳的感覺
03/14 17:20
推
ChrisWine
最近怎一堆狂吹成歷史神游,怪怪的
03/14 17:21
推
Lizus
開放世界一直都很多人期待吧 而且這款人設背景又是歐美喜
03/14 17:22
→
Lizus
歡的那種
03/14 17:22
→
OscarShih
老外要的東西全塞進去了
03/14 17:22
→
OscarShih
一定有工商但不是工商的部份也是滿滿期待
03/14 17:22
推
afjpwoejfgpe
畢竟大部分老外沒玩過黑沙(
03/14 17:45
→
afjpwoejfgpe
反正預期就佳作,神作不可能,除非PA腦袋突然開竅
03/14 17:46
→
h0103661
說反了吧,不就是黑沙很神才一堆人期待
03/14 17:49
推
JUSTMYSUN
今天才發現瘋貓有奶…慘了 要不要先不預購
03/14 17:50
→
afjpwoejfgpe
痾 我是第一次聽到有人用很神去形容黑沙
03/14 17:53
→
afjpwoejfgpe
當然有黑沙累積的資源保住下限也是優勢啦
03/14 17:54
→
BOARAY
黑沙神的話早就一堆死忠在玩了好嗎 換監督營運直接更狗屎
03/14 17:54
→
BOARAY
多麼希望希望赤沙搞完金在C回來的
03/14 17:55
推
f1731025
荒涼讓我決定等 反正隨時都能買
03/14 18:45
→
GenShoku
黑沙最勸退的是農 還有長廣故琉東 這在單機遊戲裡都不會
03/14 18:57
→
GenShoku
有啊XD
03/14 18:57
→
BOARAY
農是他韓廠的基本款 重點是營運莫名奇妙的操作 等級不輸給
03/14 19:22
→
BOARAY
EA的DICE
03/14 19:22
→
GenShoku
營運這件事理論上在純單機遊戲也不太需要考慮啦
03/14 19:27
→
ga026558
說主角奶油小生也太扯了 然後dd2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當初
03/16 10:32
→
ga026558
期待多大傷害就有多大 不會比dd2更慘了吧...?
03/16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