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y7799 (andy7799)
標題Re: [閒聊] 四魂之玉碎成太多塊,要怎麼拚湊和重來?
時間Sat Mar 14 15:57:13 2026
※ 引述《Gentlemon (肥宅紳士)》之銘言:
: 這是本來的四魂之玉
: https://i.urusai.cc/WZ8L6.png
: 這是被射爛的四魂之玉
: https://i.urusai.cc/sYnoy.png
: 都已經碎成那麼多塊
: 還有辦法拼湊回來嗎?
: 有沒有C 洽
其實我比較好奇
復原四魂之玉的旅程中
阿籬一直拿著半顆玉
就是說她一拿到碎片就拼回去
四魂之玉假設碎成40片
要怎麼剛好拿到銜接處的下一塊
還是接觸之後玉就會自行融合?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AI22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116.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475035.A.C86.html
推文 (14)
→
ChikaRiko
灑泡麵黏回去
03/14 15:58
→
syldsk
你對一個人的手上可以有黑洞的世界觀問這問題了
03/14 16:05
推
D122
神力融化 然後塑型啊
03/14 16:08
推
Edison1174
他們有遇過把好幾塊碎片吞下去的妖怪 打敗後取出就已
03/14 16:10
→
Edison1174
經凝聚好了
03/14 16:10
推
willieSin
這東西就是人類與妖怪的靈魂融合在一起的結晶,放在一
03/14 16:12
→
willieSin
起就能自動融合才對
03/14 16:12
推
yam30336
有玩過拼圖吧
03/14 16:17
推
gino0717
燒一燒就融合啦
03/14 16:28
→
v9896678
真要認真那麼小一顆碎掉那碎片根本小到找不到
03/14 16:30
→
v9896678
然後每一片找到時都超大一塊w
03/14 16:30
→
awenracious
用靈力啊 你不會嗎
03/14 16:56
推
tatty5566
隨便找個妖怪全部吃下去再拉出來啊
03/14 17:22
推
mkcg5825
麝香之玉
03/14 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