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i.imgur.com/4PIpeDa.jpg 出來不到五分鐘就被里昂收掉了 大家覺得是本人嗎? 1.是本人,死了 2.是本人,沒死 3.不是本人 如果是真的話太扯了吧 人氣角色不到五分鐘就收掉 ----- Sent from JPTT on my Realme RMX38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73.80 (香港)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474757.A.0C6.html

推文 (95)

betweenus020 3 03/14 15:55
BSpowerx 沒死阿,你往後跑一段再回頭就會發現屍體消失了 03/14 15:55
GP01 3,老卡沒說死,是用"指揮官"這詞模糊帶過去 03/14 15:56
BSpowerx 其他所有雜魚屍體都會留著,就這隻屍體會消失 03/14 15:56
GP01 不過英語配音員好像是同一位 03/14 15:56
KYLAT 2,最高難度會有兩個士兵助陣,打完繞回來會發現只有他的 03/14 15:58
KYLAT 屍體不見 03/14 15:58
graywater 配音是刻意用上同一位,但這指揮官的說話方式差很多, 03/14 15:59
graywater 漢克很少言但這指揮官就話很多還會嘴里昂 03/14 15:59
barlunick 2, 拆包都直接寫old hunk了 03/14 16:01
GP01 有人分析這個"指揮官"跟漢克"整骨的方向"是相反的 03/14 16:02
SHCAFE 其實還有一個可能 就是八代BSAA那些人型BOW 或複製漢克 03/14 16:03
barlunick https://youtu.be/QTSAqJirXkw 03/14 16:03
neowolf 是本人,1.配音員同一位2.手跟里昂他們一樣有黑斑 03/14 16:04
neowolf 症狀3.一模一樣的扭頸姿勢4.有人解包發現寫OldHunk 03/14 16:04
neowolf battle 03/14 16:04
aftermathx 無論是不是老卡隨時都可以硬凹 03/14 16:05
GP01 老卡沒說死,所以吃書不用吃太多就可以馬上轉彎硬凹 03/14 16:08
gaym19 可能原本要做成老漢克但最後改了 03/14 16:08
gaym19 名稱用指揮官就可以凹 不用怕 03/14 16:09
gaym19 而且如果真是老漢克 里昂已經被他山羌了 03/14 16:09
gaym19 除非老漢克死前想跟里昂battle一下所以等他咳完 03/14 16:10
gaym19 不然指揮官比里昂早起身 而且已經準備掏手槍了最後才收手 03/14 16:11
fan8512 反正正傳便當沒差 傭兵模式還是得從墳墓爬出來打工 03/14 16:14
Albaflash 不要拿解包當正式設定好嗎? 03/14 16:14
undeadmask 是本人 解包文件就說是oldhank 03/14 16:15
phil10048196 3 03/14 16:17
undeadmask 解包文件當然不是公開的正式設定,但你可以知道在開 03/14 16:17
undeadmask 發過程中內部人員是怎麼溝通的 03/14 16:17
k920354496 3 03/14 16:17
knight72728 漢克是個人氣角色,老卡為賺錢才不會把搖錢樹寫死 03/14 16:19
undeadmask 是沒死啊 屍體不是不見了嗎 03/14 16:20
LittleJade 拿解包名稱來說是本人很容易被官方打臉吧 03/14 16:20
qoo60606 2 DLC再見 03/14 16:22
undeadmask 倒不如說為什麼不是漢克,是無法接受漢克打輸里昂? 03/14 16:22
salvador1988 不管是不是都可以凹 總之討論有流量了 03/14 16:25
timez422 Zeno是複製人都有黑斑了 這個應該也是複製人 反正沒說死 03/14 16:25
timez422 挑自己想要的答案 03/14 16:25
undeadmask 漢克也沒有大尾到還特地為他做複製人吧,何況就算要 03/14 16:34
undeadmask 複製也不會複製老人漢克啊 03/14 16:34
syldsk 這也有可能是要抓會不會有人洩密劇情才加的橋段啊 03/14 16:35
andy1816 3 死神就是個代號,他手下也有弟子也能繼承 03/14 16:35
yezero 漢克算是玩家的老朋友了,我甚至希望他能有一款當主角。 03/14 16:36
yezero 不是不能接受他輸給里昂而是不喜歡他當過場boss。 03/14 16:36
iampig951753 都敢在結局弄死里昂了有什麼不敢 03/14 16:37
iampig951753 到時候再給你一個存活路線就好 03/14 16:37
iampig951753 而且里昂在死亡線幾乎算是犬死的 03/14 16:38
iampig951753 漢克已經死的算好了 03/14 16:38
LittleJade 也不是能不能接受的問題吧,是官方就沒說死 03/14 16:39
iampig951753 那個傳奇的里昂在某結局被一槍爆頭都能接受的話 03/14 16:41
iampig951753 漢克在某個結局被里昂處決也不怎樣吧 03/14 16:41
iampig951753 當然 就等DLC囉 03/14 16:42
awenracious 拿解包的東西一直講幹嘛 完全沒有用啊 然後到時候 03/14 16:44
awenracious 官方說不同人 這群腦補的又在那邊什麼吃書 www 03/14 16:44
undeadmask 解包還有根據咧 什麼複製人才是完全腦補 彼此彼此吧 03/14 16:45
iampig951753 確實 03/14 16:55
kuo3027 感覺算是個彩蛋吧 03/14 16:57
akles111 拆包就是漢克啦,但有沒有死不知道就是 03/14 17:12
akles111 基本上跟季諾一樣能力就有超再生ww 將來再打吧 03/14 17:13
ash9911911 他只是我們漢克十人眾裡最弱的那個 03/14 17:15
Remix00 玩梗吧 配音 紅色面罩 很難不想到他 03/14 17:20
k44754 問就是DLC,撈錢= = 03/14 17:28
hwsh60013 跟季諾一樣 拿來捏人氣老角色的 03/14 17:36
hwsh60013 老卡這樣安排就是故意留空間之後拿出來凹 03/14 17:37
hwsh60013 現在就是給你各位吵來刷流量 03/14 17:37
zseineo 拆包代號沒什麼意義 就算他是複製人也可能懶得在代號上面 03/14 17:39
zseineo 多打一個複製人 03/14 17:39
undeadmask 照這邏輯 那為什麼要在代號上多打一個old 03/14 18:00
globe1022 3、本人的話也60好幾了,還要出來墊底太慘了 03/14 18:02
Lasman 3 漢克最大的特色是不死,這指揮官明顯水貨 03/14 18:03
Lasman 而且好歹也是重要角色,沒理由跟主角群敵對啊 03/14 18:03
LLuthor 那個面具就安布雷拉傭兵的標配,2代去抓威廉的每個人都有 03/14 18:05
LLuthor 戴。技術啥的搞不好就像上面說的是漢克教出來。 03/14 18:05
LLuthor 不然就是本來這代也要讓漢克出場,結果做罷,然後拿出來 03/14 18:06
LLuthor 當一個彩蛋,所以模組才是oldhunk命名。 03/14 18:06
darkholy 漢克的定義本來就是無臉人,只要武功高強誰都可以是漢 03/14 18:10
darkholy 03/14 18:10
arcanite 第n代半藏的意思? 03/14 18:30
undeadmask 他手上有黑斑 當初從拉昆市逃出來的不就只有一個 03/14 18:35
undeadmask 如果不是他 就會像季諾一樣另外取名字了 03/14 18:37
f1731025 沒說死 怎樣都行 03/14 18:39
bladesinger 打完屍體會不見 2吧 03/14 19:04
shinchung 2 03/14 19:19
PunkGrass 2 03/14 19:21
PunkGrass 有人去抓檔案 官方檔案名就是漢克 所以想要他不死只能 03/14 19:23
PunkGrass 選擇2了 03/14 19:23
kimicino 3 03/14 19:24
Lasman 這指揮官一身精湛的技藝,打到一半我是曾經閃過會不會他 03/14 20:26
Lasman 就是那個人的念頭 03/14 20:26
escape54321 漢克屍體被回收打完病毒復活下一代繼續出來啊 03/14 21:12
hayate65536 是或不是都可以,有沒有死也都可以,這次不管那一種 03/14 21:23
hayate65536 選項都有證據可以支持,反正就是看玩家喜不喜歡決定 03/14 21:23
Kagesue 2 03/14 21:36
tk13os 2,屍體沒了就是沒死,符合漢克設定 03/14 21:37
Foreveryears 2 03/16 16:14
‹ 回 希洽(動漫)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