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
http://i.imgur.com/4PIpeDa.jpg
出來不到五分鐘就被里昂收掉了
大家覺得是本人嗎?
1.是本人,死了
2.是本人,沒死
3.不是本人
如果是真的話太扯了吧 人氣角色不到五分鐘就收掉
-----
Sent from JPTT on my Realme RMX38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73.80 (香港)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474757.A.0C6.html
推文 (95)
→
betweenus020
3
03/14 15:55
推
BSpowerx
沒死阿,你往後跑一段再回頭就會發現屍體消失了
03/14 15:55
推
GP01
3,老卡沒說死,是用"指揮官"這詞模糊帶過去
03/14 15:56
→
BSpowerx
其他所有雜魚屍體都會留著,就這隻屍體會消失
03/14 15:56
→
GP01
不過英語配音員好像是同一位
03/14 15:56
推
KYLAT
2,最高難度會有兩個士兵助陣,打完繞回來會發現只有他的
03/14 15:58
→
KYLAT
屍體不見
03/14 15:58
推
graywater
配音是刻意用上同一位,但這指揮官的說話方式差很多,
03/14 15:59
→
graywater
漢克很少言但這指揮官就話很多還會嘴里昂
03/14 15:59
推
barlunick
2, 拆包都直接寫old hunk了
03/14 16:01
推
GP01
有人分析這個"指揮官"跟漢克"整骨的方向"是相反的
03/14 16:02
推
SHCAFE
其實還有一個可能 就是八代BSAA那些人型BOW 或複製漢克
03/14 16:03
→
barlunick
https://youtu.be/QTSAqJirXkw
03/14 16:03
推
neowolf
是本人,1.配音員同一位2.手跟里昂他們一樣有黑斑
03/14 16:04
→
neowolf
症狀3.一模一樣的扭頸姿勢4.有人解包發現寫OldHunk
03/14 16:04
→
neowolf
battle
03/14 16:04
推
aftermathx
無論是不是老卡隨時都可以硬凹
03/14 16:05
推
GP01
老卡沒說死,所以吃書不用吃太多就可以馬上轉彎硬凹
03/14 16:08
→
gaym19
可能原本要做成老漢克但最後改了
03/14 16:08
→
gaym19
名稱用指揮官就可以凹 不用怕
03/14 16:09
→
gaym19
而且如果真是老漢克 里昂已經被他山羌了
03/14 16:09
→
gaym19
除非老漢克死前想跟里昂battle一下所以等他咳完
03/14 16:10
→
gaym19
不然指揮官比里昂早起身 而且已經準備掏手槍了最後才收手
03/14 16:11
推
fan8512
反正正傳便當沒差 傭兵模式還是得從墳墓爬出來打工
03/14 16:14
推
Albaflash
不要拿解包當正式設定好嗎?
03/14 16:14
推
undeadmask
是本人 解包文件就說是oldhank
03/14 16:15
推
phil10048196
3
03/14 16:17
→
undeadmask
解包文件當然不是公開的正式設定,但你可以知道在開
03/14 16:17
→
undeadmask
發過程中內部人員是怎麼溝通的
03/14 16:17
推
k920354496
3
03/14 16:17
→
knight72728
漢克是個人氣角色,老卡為賺錢才不會把搖錢樹寫死
03/14 16:19
推
undeadmask
是沒死啊 屍體不是不見了嗎
03/14 16:20
→
LittleJade
拿解包名稱來說是本人很容易被官方打臉吧
03/14 16:20
→
qoo60606
2 DLC再見
03/14 16:22
推
undeadmask
倒不如說為什麼不是漢克,是無法接受漢克打輸里昂?
03/14 16:22
推
salvador1988
不管是不是都可以凹 總之討論有流量了
03/14 16:25
推
timez422
Zeno是複製人都有黑斑了 這個應該也是複製人 反正沒說死
03/14 16:25
→
timez422
挑自己想要的答案
03/14 16:25
推
undeadmask
漢克也沒有大尾到還特地為他做複製人吧,何況就算要
03/14 16:34
→
undeadmask
複製也不會複製老人漢克啊
03/14 16:34
→
syldsk
這也有可能是要抓會不會有人洩密劇情才加的橋段啊
03/14 16:35
→
andy1816
3 死神就是個代號,他手下也有弟子也能繼承
03/14 16:35
推
yezero
漢克算是玩家的老朋友了,我甚至希望他能有一款當主角。
03/14 16:36
→
yezero
不是不能接受他輸給里昂而是不喜歡他當過場boss。
03/14 16:36
→
iampig951753
都敢在結局弄死里昂了有什麼不敢
03/14 16:37
→
iampig951753
到時候再給你一個存活路線就好
03/14 16:37
→
iampig951753
而且里昂在死亡線幾乎算是犬死的
03/14 16:38
→
iampig951753
漢克已經死的算好了
03/14 16:38
推
LittleJade
也不是能不能接受的問題吧,是官方就沒說死
03/14 16:39
→
iampig951753
那個傳奇的里昂在某結局被一槍爆頭都能接受的話
03/14 16:41
→
iampig951753
漢克在某個結局被里昂處決也不怎樣吧
03/14 16:41
→
iampig951753
當然 就等DLC囉
03/14 16:42
→
awenracious
拿解包的東西一直講幹嘛 完全沒有用啊 然後到時候
03/14 16:44
→
awenracious
官方說不同人 這群腦補的又在那邊什麼吃書 www
03/14 16:44
→
undeadmask
解包還有根據咧 什麼複製人才是完全腦補 彼此彼此吧
03/14 16:45
→
iampig951753
確實
03/14 16:55
→
kuo3027
感覺算是個彩蛋吧
03/14 16:57
推
akles111
拆包就是漢克啦,但有沒有死不知道就是
03/14 17:12
→
akles111
基本上跟季諾一樣能力就有超再生ww 將來再打吧
03/14 17:13
→
ash9911911
他只是我們漢克十人眾裡最弱的那個
03/14 17:15
推
Remix00
玩梗吧 配音 紅色面罩 很難不想到他
03/14 17:20
推
k44754
問就是DLC,撈錢= =
03/14 17:28
推
hwsh60013
跟季諾一樣 拿來捏人氣老角色的
03/14 17:36
→
hwsh60013
老卡這樣安排就是故意留空間之後拿出來凹
03/14 17:37
→
hwsh60013
現在就是給你各位吵來刷流量
03/14 17:37
→
zseineo
拆包代號沒什麼意義 就算他是複製人也可能懶得在代號上面
03/14 17:39
→
zseineo
多打一個複製人
03/14 17:39
→
undeadmask
照這邏輯 那為什麼要在代號上多打一個old
03/14 18:00
推
globe1022
3、本人的話也60好幾了,還要出來墊底太慘了
03/14 18:02
推
Lasman
3 漢克最大的特色是不死,這指揮官明顯水貨
03/14 18:03
→
Lasman
而且好歹也是重要角色,沒理由跟主角群敵對啊
03/14 18:03
→
LLuthor
那個面具就安布雷拉傭兵的標配,2代去抓威廉的每個人都有
03/14 18:05
→
LLuthor
戴。技術啥的搞不好就像上面說的是漢克教出來。
03/14 18:05
→
LLuthor
不然就是本來這代也要讓漢克出場,結果做罷,然後拿出來
03/14 18:06
→
LLuthor
當一個彩蛋,所以模組才是oldhunk命名。
03/14 18:06
推
darkholy
漢克的定義本來就是無臉人,只要武功高強誰都可以是漢
03/14 18:10
→
darkholy
克
03/14 18:10
推
arcanite
第n代半藏的意思?
03/14 18:30
推
undeadmask
他手上有黑斑 當初從拉昆市逃出來的不就只有一個
03/14 18:35
推
undeadmask
如果不是他 就會像季諾一樣另外取名字了
03/14 18:37
→
f1731025
沒說死 怎樣都行
03/14 18:39
推
bladesinger
打完屍體會不見 2吧
03/14 19:04
→
shinchung
2
03/14 19:19
推
PunkGrass
2
03/14 19:21
→
PunkGrass
有人去抓檔案 官方檔案名就是漢克 所以想要他不死只能
03/14 19:23
→
PunkGrass
選擇2了
03/14 19:23
推
kimicino
3
03/14 19:24
推
Lasman
這指揮官一身精湛的技藝,打到一半我是曾經閃過會不會他
03/14 20:26
→
Lasman
就是那個人的念頭
03/14 20:26
推
escape54321
漢克屍體被回收打完病毒復活下一代繼續出來啊
03/14 21:12
推
hayate65536
是或不是都可以,有沒有死也都可以,這次不管那一種
03/14 21:23
→
hayate65536
選項都有證據可以支持,反正就是看玩家喜不喜歡決定
03/14 21:23
推
Kagesue
2
03/14 21:36
推
tk13os
2,屍體沒了就是沒死,符合漢克設定
03/14 21:37
推
Foreveryears
2
03/16 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