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UEJqIQzWht4?t=2m07s
簡單舉例
昨晚的福利連36話2分7秒這一小段
沃戴特的尾巴十分鬼畜而且沒有意義的抽動
既沒有像後面有出現的拿來抽人
他也沒有在移動
現在的秀作畫場景=畫面上在動的東西越多越好嗎
主打一個難畫=好看
--
https://i.imgur.com/3psGt2y.gif
https://i.imgur.com/umoCx5p.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176.8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474701.A.9A7.html
推文 (7)
推
jamber
我以為是長鏡頭跟隨
03/14 15:56
推
Arron9397
假動作 你懂個屁
03/14 15:57
推
wsdykssj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vefmBrESA/
03/14 16:00
→
astinky
這問題問的其實不是作畫而是你自己的品味
03/14 16:24
→
astinky
你的品味是這樣解讀這段作畫的,這樣的解讀對嗎?這才是
03/14 16:25
→
astinky
你的問題所要問的
03/14 16:25
→
LittleJade
不然他尾巴都沒在動有比較好或比較自然嗎
03/14 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