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RE9的女主 格蕾絲
FBI的文書單位
隨時都處於很害怕的狀態
跑步還會跑到跌倒
如果RE9暴君戰由格蕾絲來打
會贏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9.117.85.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474059.A.C81.html
推文 (26)
推
betweenus020
她下一次出來就打得贏暴君了啦
03/14 15:43
→
ash9911911
正常來講依她的反應完全躲不過一擊
03/14 15:43
推
songgood
等下被 小格打針打到死
03/14 15:43
→
betweenus020
後期她在方舟都可以用一罐硫酸瓶幹掉一隻利卡了
03/14 15:43
→
songgood
小格:暴君打藥囉
03/14 15:43
推
eric20601
一針不夠就再插一針
03/14 15:44
推
DivKai
手上拿溶血劑還有玻璃瓶(點滴骨灰) 暴君你出來玩R
03/14 15:44
→
betweenus020
下一代的葛蕾絲:嚴苛的訓練幾乎要了我的命
03/14 15:45
→
betweenus020
https://i.meee.com.tw/4Z0SWl4.jpg
03/14 15:46
推
BSpowerx
暴君皮應該夠硬吧,針插得進去嗎
03/14 15:46
推
SHCAFE
就她在方舟的表現已經跟RE2的里昂差不多啦
03/14 15:47
推
GAOTT
暴君脫外套 身上有眼球 應該插得進去
03/14 15:47
→
SHCAFE
暴君皮沒很硬 他能扛子彈是防彈外套+超恢復力
03/14 15:48
推
SHCAFE
葛要暗殺的問題是暴君太高找不到地方插針
03/14 15:49
推
LittleJade
針不能插腳嗎,應該插哪裡都有效果吧
03/14 16:01
→
AfterDark
薪水多高決定她戰力到哪
03/14 16:13
→
AfterDark
暴君外露心臟打下去就好阿
03/14 16:14
→
k920354496
先打到暴君脫衣服吧(
03/14 16:18
→
timez422
方舟葛蕾絲就可以
03/14 16:27
→
chuckni
肥肥要好幾針暴君可能要肥肥的兩倍劑量才能跪一次
03/14 16:30
→
aa0968
無限彈安魂曲有機會
03/14 16:34
→
spfy
給里昂認真操一個月應該就可以了
03/14 16:52
噓
iampig951753
暴君會自盡 拜託她別再燥了
03/14 16:57
→
HappyPoyo
葛:2026年,我永遠忘不了那一晚……嚴苛訓練幾乎要了
03/14 17:33
→
HappyPoyo
我的命
03/14 17:33
推
Arkzeon
10代葛蕾絲:下次記得,近距離還是得用刀
03/14 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