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ay the Spire 2》才推出短短一週,我們就已經賣出 300 萬套
https://i.imgur.com/EyKxAh6.jpeg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news/app/2868840/view/502852451136700526?
----
Sent from BeP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81.16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473399.A.09B.html
推文 (50)
→
jinkela1
那個馬拉松呢XDDDDD
03/14 15:30
→
serding
牛逼
03/14 15:30
→
jinkela1
同天上市吧
03/14 15:30
→
kaj1983
還贏pokopia耶
03/14 15:31
→
WayThuz
有三百萬人被塞蛆牌的怪物噁心到了
03/14 15:31
推
lion01123
沒有贏吧 poko不是4天220w? 雖然價格差有點多xd
03/14 15:33
→
RevanHsu
300萬人見證到了第五強的儲君
03/14 15:33
推
serding
大手是第幾強
03/14 15:34
推
gn005066
儲君真的...玩了好幾天還在精英二 太多大便牌了
03/14 15:35
推
ayubabbit
大暴死
03/14 15:35
推
SaberMyWifi
4天220W,7天能300W嗎 好像可以
03/14 15:37
推
kinuhata
別爭了 都輸3天400萬
03/14 15:39
推
savast
雖然儲君只有第五強,可是成型後爽度是真的不錯啦
03/14 15:39
推
diplomaMill
機寶怎麼沒有出現在圖裡面,又被打回塔底了嗎
03/14 15:40
推
death76519
有夠好玩的 昨天預計要玩魔物物語都直接放掉
03/14 15:42
推
ppgame
機寶已經用電流相生電死建築師了
03/14 15:44
推
forsakesheep
蛆牌那個真的有夠白爛,打完還分裂
03/14 15:46
推
a22880897
牌還不會消失 噁心死你
03/14 15:47
→
jorden0804
莫忘四隻鑽地蟲 那到底是什麼大便
03/14 15:50
→
jason89075
機堡已經強到跟獵手互爭第一了
03/14 15:59
→
jason89075
儲君和亡靈則是互爭第五強的角色:(
03/14 15:59
推
Taihochuu
小怪100血還每打一張牌扣1攻1防才最87
03/14 16:00
推
JaegwonKim
平衡不好噁心
03/14 16:01
→
Taihochuu
牌組豐富多變了,但更容易在成形前暴斃
03/14 16:01
推
reader2714
反觀
03/14 16:01
→
gm3252
覺得有的小怪比菁英還強
03/14 16:03
推
s921619
那個馬….呢
03/14 16:04
推
bloodruru
儲君:我本來不想用這一招的 卍解!!
03/14 16:20
推
hitsukix
儲君那把劍不是太強就太弱
03/14 16:26
推
b852258
我覺得亡靈還蠻強的
03/14 17:03
→
b852258
儲君大劍流的啟動比一代機器人還慢
03/14 17:04
推
luweiwei
儲君開局抓到鑄牆就大劍亂殺
03/14 17:04
→
luweiwei
抓到群體大劍連菁英房都敢進
03/14 17:05
推
sv00206
這款請用來噴DEI神作馬拉松 謝謝
03/14 17:13
推
xul4rmpcl4
亡靈我目前還不會玩 儲君3勝0敗了
03/14 17:15
推
a43164910
pokopai價格是人家四倍 只比賣幾份在那邊喊贏 塔粉都
03/14 17:30
→
a43164910
看不下去了==
03/14 17:30
推
naya7415963
幹幹幹我電腦壞了送修沒法玩
03/14 17:32
→
naya7415963
崩潰
03/14 17:32
推
HyperLollipo
還在EA階段欸
03/14 17:33
推
a43164910
目前單人勝率100% 不過沒往上爬 除了鐵衛都只玩了一把
03/14 17:33
→
a43164910
這幾天一回家接DC就是來來來打打打 多人到難度10了==
03/14 17:33
→
a43164910
我覺得多人的情況下儲君跟亡靈弱點縮小蠻多的 可以安
03/14 17:35
→
a43164910
心抓牌存combo 人多玩起來就是派對遊戲
03/14 17:35
推
WLR
這款定價25鎂,馬拉松賣40鎂,勝之不武
03/14 17:49
推
tim479974
有些小怪是真的噁心
03/14 17:52
推
ririkasos
馬拉松到底有啥DEI阿 雲玩家只會顯示你的無知
03/14 18:08
→
bnn
畢竟是不同價格的
03/14 18:46
推
sunboyboy1
小怪別說比菁英強 當BOSS都沒問題
03/14 18:57
推
hkcdc
我都專打精英 因為小怪很可怕 疑?
03/15 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