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RT 最近沈迷薩爾達 教學教了很多但是只有不會的就是橫跳閃避和後跳閃避 我還記得神廟: 》這是橫跳閃 〉這是後跳閃 好了,你會了 我:?我會了? 自那之後一次都沒成功過 為了打人馬跑去骰守護者的古代核心升時停 想說剛好趁這時候練跳 結果還是扇得頭破血流瘋狂吃補:) 最後直接學英文字典第一詞放棄直接用時停一直扁 非常血淚史的過程 想問有沒有訣竅或者是乾脆我就爛別學了 https://i.imgur.com/YF7kmnK.jpeg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4.200.1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468065.A.D31.html 額,對啊 我就是判斷要跳哪的時候攻擊早就落下了 你問我很難理解嗎?不會 但是我按不出來QQ ※ 編輯: AmeNe43189 (39.14.200.133 臺灣), 03/14/2026 14:29:21 我認老QQ 不要束縛自己比較自在QQ 盾反我也練很久,一天沒用馬上還回去XD 力之試煉的守護者續力跟特效比一般長害我要抓一下 然後好幾個盾牌被車爆XD 打哥布林要閃嗎? 我都遠處射箭到剩一個再上去亂砍欸 ※ 編輯: AmeNe43189 (39.14.200.133 臺灣), 03/14/2026 15:11:04 是也沒有說硬要打完力之試煉啊 怎麼說呢?比較像我玩到現在90小的心得吧XD 我一開始拓荒到哈特諾村外,完全沒預料會碰到頂級是哭著烙跑的說 那時候就開始有意識練盾反練跳閃 只是前者有成功後者到現在一樣廢咖 打加儂也是有箭射無懦夫的類型,完全外鄉人戰法啊XD 好吧,那雀食 看到快嚇尿了 我地圖標了一堆大隻佬都繞過去,等以後打 ※ 編輯: AmeNe43189 (39.14.200.133 臺灣), 03/14/2026 15:46:57 ※ 編輯: AmeNe43189 (39.14.200.133 臺灣), 03/14/2026 15:50:44

推文 (55)

yukitowu 你是說會有子彈時間效果橫跳跟後跳嗎? 03/14 14:04
taohjca 參考魏崴吧 他技術超爛還能破台三次 根本手殘黨救星 03/14 14:04
shinchen 跟魂系的翻滾差不多感覺 早跳不會怎樣 跳準有子彈時間爽 03/14 14:05
jamber 不如打人馬練閃避,我覺得比較明確 03/14 14:05
yulis 練盾反 03/14 14:05
dreamersin 我王淚開始玩,到最終boss才知道有這招,沒差 03/14 14:06
shinchen 魂系太早翻還會出事 薩爾達的寬容很多 03/14 14:06
superxmax 你也可以別學,不用完美迴避也是一種玩法 03/14 14:08
info1994 很簡單啊 曠野去水神獸附近的高地找那隻最廢的人馬去練 03/14 14:14
info1994 習。死個幾十次就很熟練了 03/14 14:14
MaxMillian 拿命換經驗 很快就會了 03/14 14:15
afjpwoejfgpe 穿最高防的防具再吃加防料理,然後找最菜的人馬開練 03/14 14:16
Leoncheng 我也不太會子彈時間閃避,撐高防具就好 03/14 14:18
jpnldvh 不會這招還是能爽刷人馬吧 03/14 14:19
bladesinger 敵人縱砍你橫跳 敵人橫砍你後跳 這有很難理解嗎? 03/14 14:20
bladesinger BOTW的迴避判定超級寬鬆的,注意敵人揮舞前的動作就 03/14 14:21
bladesinger 03/14 14:21
afjpwoejfgpe 虐人馬的方式太多了,練這個就純粹爽 03/14 14:23
Snomuku 曠野對手殘玩家很佛心 血量防具撐高狂吃食物 也能用射箭 03/14 14:31
Snomuku 摩死人馬 03/14 14:31
r781207 不會也是能過 03/14 14:31
salvador1988 其實不會這個要過關也沒問題 03/14 14:32
gunship 要背一下人馬的動作,用背的不要靠反應打,人要服老 03/14 14:35
gunship 我是說我自己…嗚嗚 03/14 14:35
stu31305 就...要花時間練, 像我當初拿兩個盾牌存檔練1小時的盾反 03/14 14:38
stu31305 盾牌噴光就手動讀取, 失敗了也讀取, 練到自己覺得OK為止 03/14 14:39
aegius1r 曠野不會也沒關係吧 這款的戰鬥沒硬到這種程度 03/14 14:43
yukitowu 等 所以你平常打哥布林也沒閃過 就直接在人馬面前表演嗎 03/14 14:46
Shichimiya 曠野不用會 時停升級能定怪就是隨便打了 03/14 14:56
hxhjerry 沒用也沒差,我盾反到最後也只會對守護者那種有明確提 03/14 15:08
hxhjerry 示音的怪使用而已 03/14 15:08
starsheep013 練盾反剋萬物 03/14 15:14
palapalanhu 就是很難啊,每個人又不一樣 03/14 15:15
efkfkp 這遊戲又沒叫你先通過劍之試煉再開始玩,野炊系列地圖那麼 03/14 15:32
efkfkp 大,打不贏先去別的打的贏的地方逛就好了啊,搞不好其他地 03/14 15:32
efkfkp 圖逛一輪後你就會打了,也不一定要特別練 03/14 15:32
yukitowu 意思是你直接找人馬閃壓力山大 03/14 15:36
Arron9397 你注視要有鎖到人才能用吧 就對面頭上會有個箭頭 然後 03/14 16:05
Arron9397 後面我覺得盾反好像比較好用 03/14 16:05
efkfkp 要好玩有個訣竅,打不贏往地圖沒開的地方走,走到走不通換 03/14 16:07
efkfkp 個方向,新手走鳥人>沙漠>魚人>火山是最順的,有時候打 03/14 16:07
efkfkp 不贏是你走錯路走到高級區了,裝備被雜兵碾壓當然壓力大, 03/14 16:07
efkfkp 技術差先吃料理把黃心拉滿硬A也是一個辦法 03/14 16:07
ninght 用單手武器+長期舉盾,這樣就算迴避失敗也沒事,然後找雷 03/14 16:28
ninght 獸山的人馬老師慢慢練習就好,擔心的話再吃東西加防但不 03/14 16:28
ninght 要加攻,因為那人馬血量不高一下打死要等紅月才能再練習 03/14 16:28
ninght 。基本上人馬都很好練,因為動作明顯,等劍之考驗再對決 03/14 16:28
ninght 守護者時才發現守護者動作比人馬更難掌握 03/14 16:28
jpnldvh 曠野只是想通關的話根本打不到幾隻怪吧 我玩大師感覺和一 03/14 16:28
jpnldvh 般模式感覺差不多笑死 反正都偷偷偷落跑 03/14 16:29
rgbff 人馬多死就練起來了,找好存檔點慢慢試也沒那麼恐怖 03/14 17:53
chrisjeremy 其實不練也沒關係 會盾反人馬就好了 我大部分的戰鬥 03/14 18:41
chrisjeremy 都用不講武德的方法打贏的XD 03/14 18:41
iComeInPeace 你只要會平地起跳進林克時間拉弓就能屌打一切了 03/14 18:55
iComeInPeace 方法很多 你學一個就好 03/14 18:55
‹ 回 希洽(動漫)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