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最近沈迷薩爾達
教學教了很多但是只有不會的就是橫跳閃避和後跳閃避
我還記得神廟:
》這是橫跳閃
〉這是後跳閃
好了,你會了
我:?我會了?
自那之後一次都沒成功過
為了打人馬跑去骰守護者的古代核心升時停
想說剛好趁這時候練跳
結果還是扇得頭破血流瘋狂吃補:)
最後直接學英文字典第一詞放棄直接用時停一直扁
非常血淚史的過程
想問有沒有訣竅或者是乾脆我就爛別學了
https://i.imgur.com/YF7kmnK.jpeg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4.200.1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468065.A.D31.html
額,對啊
我就是判斷要跳哪的時候攻擊早就落下了
你問我很難理解嗎?不會
但是我按不出來QQ
※ 編輯: AmeNe43189 (39.14.200.133 臺灣), 03/14/2026 14:29:21
我認老QQ
不要束縛自己比較自在QQ
盾反我也練很久,一天沒用馬上還回去XD
力之試煉的守護者續力跟特效比一般長害我要抓一下
然後好幾個盾牌被車爆XD
打哥布林要閃嗎?
我都遠處射箭到剩一個再上去亂砍欸
※ 編輯: AmeNe43189 (39.14.200.133 臺灣), 03/14/2026 15:11:04
是也沒有說硬要打完力之試煉啊
怎麼說呢?比較像我玩到現在90小的心得吧XD
我一開始拓荒到哈特諾村外,完全沒預料會碰到頂級是哭著烙跑的說
那時候就開始有意識練盾反練跳閃
只是前者有成功後者到現在一樣廢咖
打加儂也是有箭射無懦夫的類型,完全外鄉人戰法啊XD
好吧,那雀食
看到快嚇尿了
我地圖標了一堆大隻佬都繞過去,等以後打
※ 編輯: AmeNe43189 (39.14.200.133 臺灣), 03/14/2026 15:46:57
※ 編輯: AmeNe43189 (39.14.200.133 臺灣), 03/14/2026 15:50:44
推文 (55)
→
yukitowu
你是說會有子彈時間效果橫跳跟後跳嗎?
03/14 14:04
推
taohjca
參考魏崴吧 他技術超爛還能破台三次 根本手殘黨救星
03/14 14:04
推
shinchen
跟魂系的翻滾差不多感覺 早跳不會怎樣 跳準有子彈時間爽
03/14 14:05
→
jamber
不如打人馬練閃避,我覺得比較明確
03/14 14:05
→
yulis
練盾反
03/14 14:05
→
dreamersin
我王淚開始玩,到最終boss才知道有這招,沒差
03/14 14:06
→
shinchen
魂系太早翻還會出事 薩爾達的寬容很多
03/14 14:06
推
superxmax
你也可以別學,不用完美迴避也是一種玩法
03/14 14:08
→
info1994
很簡單啊 曠野去水神獸附近的高地找那隻最廢的人馬去練
03/14 14:14
→
info1994
習。死個幾十次就很熟練了
03/14 14:14
推
MaxMillian
拿命換經驗 很快就會了
03/14 14:15
推
afjpwoejfgpe
穿最高防的防具再吃加防料理,然後找最菜的人馬開練
03/14 14:16
→
Leoncheng
我也不太會子彈時間閃避,撐高防具就好
03/14 14:18
→
jpnldvh
不會這招還是能爽刷人馬吧
03/14 14:19
推
bladesinger
敵人縱砍你橫跳 敵人橫砍你後跳 這有很難理解嗎?
03/14 14:20
→
bladesinger
BOTW的迴避判定超級寬鬆的,注意敵人揮舞前的動作就
03/14 14:21
→
bladesinger
好
03/14 14:21
推
afjpwoejfgpe
虐人馬的方式太多了,練這個就純粹爽
03/14 14:23
推
Snomuku
曠野對手殘玩家很佛心 血量防具撐高狂吃食物 也能用射箭
03/14 14:31
→
Snomuku
摩死人馬
03/14 14:31
→
r781207
不會也是能過
03/14 14:31
→
salvador1988
其實不會這個要過關也沒問題
03/14 14:32
推
gunship
要背一下人馬的動作,用背的不要靠反應打,人要服老
03/14 14:35
→
gunship
我是說我自己…嗚嗚
03/14 14:35
推
stu31305
就...要花時間練, 像我當初拿兩個盾牌存檔練1小時的盾反
03/14 14:38
→
stu31305
盾牌噴光就手動讀取, 失敗了也讀取, 練到自己覺得OK為止
03/14 14:39
推
aegius1r
曠野不會也沒關係吧 這款的戰鬥沒硬到這種程度
03/14 14:43
→
yukitowu
等 所以你平常打哥布林也沒閃過 就直接在人馬面前表演嗎
03/14 14:46
推
Shichimiya
曠野不用會 時停升級能定怪就是隨便打了
03/14 14:56
推
hxhjerry
沒用也沒差,我盾反到最後也只會對守護者那種有明確提
03/14 15:08
→
hxhjerry
示音的怪使用而已
03/14 15:08
推
starsheep013
練盾反剋萬物
03/14 15:14
推
palapalanhu
就是很難啊,每個人又不一樣
03/14 15:15
推
efkfkp
這遊戲又沒叫你先通過劍之試煉再開始玩,野炊系列地圖那麼
03/14 15:32
→
efkfkp
大,打不贏先去別的打的贏的地方逛就好了啊,搞不好其他地
03/14 15:32
→
efkfkp
圖逛一輪後你就會打了,也不一定要特別練
03/14 15:32
→
yukitowu
意思是你直接找人馬閃壓力山大
03/14 15:36
推
Arron9397
你注視要有鎖到人才能用吧 就對面頭上會有個箭頭 然後
03/14 16:05
→
Arron9397
後面我覺得盾反好像比較好用
03/14 16:05
推
efkfkp
要好玩有個訣竅,打不贏往地圖沒開的地方走,走到走不通換
03/14 16:07
→
efkfkp
個方向,新手走鳥人>沙漠>魚人>火山是最順的,有時候打
03/14 16:07
→
efkfkp
不贏是你走錯路走到高級區了,裝備被雜兵碾壓當然壓力大,
03/14 16:07
→
efkfkp
技術差先吃料理把黃心拉滿硬A也是一個辦法
03/14 16:07
推
ninght
用單手武器+長期舉盾,這樣就算迴避失敗也沒事,然後找雷
03/14 16:28
→
ninght
獸山的人馬老師慢慢練習就好,擔心的話再吃東西加防但不
03/14 16:28
→
ninght
要加攻,因為那人馬血量不高一下打死要等紅月才能再練習
03/14 16:28
→
ninght
。基本上人馬都很好練,因為動作明顯,等劍之考驗再對決
03/14 16:28
→
ninght
守護者時才發現守護者動作比人馬更難掌握
03/14 16:28
→
jpnldvh
曠野只是想通關的話根本打不到幾隻怪吧 我玩大師感覺和一
03/14 16:28
→
jpnldvh
般模式感覺差不多笑死 反正都偷偷偷落跑
03/14 16:29
推
rgbff
人馬多死就練起來了,找好存檔點慢慢試也沒那麼恐怖
03/14 17:53
推
chrisjeremy
其實不練也沒關係 會盾反人馬就好了 我大部分的戰鬥
03/14 18:41
→
chrisjeremy
都用不講武德的方法打贏的XD
03/14 18:41
推
iComeInPeace
你只要會平地起跳進林克時間拉弓就能屌打一切了
03/14 18:55
→
iComeInPeace
方法很多 你學一個就好
03/14 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