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屏東看完2d版!
https://i.imgur.com/2Qb2k4X.jpeg
人數比上次看gq還多不少
這次還拿到特典小卡
https://i.imgur.com/Or8WF0A.jpeg
我沒看過小說版
所以劇情對我相當新鮮
整體很不錯呢
雖然中間有一段淇淇的豪宅生活
(感覺被水一下外)
其他劇情進展倒蠻快的
一個過場 船沒了
小隊死了(還有一個妹子也死了)
有點小難過
最後打鬥還放了經典的逆夏
可惜這次出場的其他機體
除了量產牛 那不對稱的美感
都沒什麼戲份呢
不是一槍倒要不然只剩飛行畫面
然後以上都是我想了很久才回憶的畫面
底下才是真的心得
幹 福利放真多
好多赤裸畫面
尤其是那個黑肉又曬痕的女整備師
超瑟的 哇好瑟
我腦中只剩下低俗的念頭
我可能跟哈薩維一樣要擺脫這些肉俗的念頭才行
----
Sent from BeP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63.1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466796.A.B37.html
推文 (20)
推
stevenchiang
可是那個整備師已經
03/14 13:40
→
BlackEnger
你不要...再說了..
03/14 13:41
推
polanco
兩個露胸賣福利的角色都跟英勇號一起下去了吧
03/14 13:42
推
WHOKNOW4
黑肉暴露女也
03/14 14:17
推
NosenceJohn
兩個都沒了...
03/14 14:24
→
h75311418
這張小卡跟imax海報那張還不錯
03/14 14:33
→
WHOKNOW4
我當下也是很難過 可是琪琪A上來後我什麼都忘了
03/14 14:33
→
h75311418
英勇號跟哈菈…
03/14 14:33
推
CATALYST0001
黃藍毛跟黑肉都沒了 我超難過:(
03/14 17:14
推
godhard12
黑肉妹 看第三部有沒有機會翻盤
03/14 17:31
→
godhard12
只是說 船 沒了
03/14 17:32
→
godhard12
有被 救 上岸
03/14 17:33
→
h75311418
那時候說待在英勇號,所以..
03/14 17:33
推
godhard12
還有機會逃生成功, 只是被聯邦抓了
03/14 17:35
推
godhard12
就像伊朗的戰艦被美國 擊 沉船, 有先警告有些人有跑
03/14 17:37
→
godhard12
掉
03/14 17:37
→
godhard12
結果那隻貓咪有活下來, 本來以為會跟 船 一樣沒了
03/14 17:38
→
h75311418
貓跑到xi 上了
03/14 18:26
→
WHOKNOW4
就看交換人質這伏筆會不會用到了
03/14 18:43
→
godzella
貓都沒死~~~人應該沒有一定得全滅吧
03/14 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