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看到虛天殿通過冰火道 快笑死 加入正道 弟子掛了師傅會說生死有命是他們學藝不精 https://meee.com.tw/InOPat5.jpg
但加入魔道 哇幹 三個元嬰大長老看上一關被人做手腳 怕弟子身死道消 輪番獻寶祝弟子突破難關 哪怕像烏醜一樣沒用 也有極陰老祖幫忙過關 韓立沒加入極陰島感覺還真的闖不過冰火道 而且有青易居士幫講話 這些法寶都不用還了 韓立根本賺爛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89.117.42.1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465756.A.39D.html

推文 (35)

pikatonn 修仙作只要是主角入的魔道都會被後世高功頌德 03/14 13:27
wommow 我點圖是死的 看動畫字幕顯示 "極陰島 韓立"那段我快笑死 03/14 13:35
LOVEMS 沒辦法 他們需要韓立幫他們抓寶 03/14 13:36
LOVEMS https://i.meee.com.tw/InOPat5.png 03/14 13:37
LOVEMS 印象直接貼圖連結要加i 03/14 13:37
AfterDark 反正只要闖出名堂自有大儒為我辯經的概念 03/14 13:38
ayubabbit 沒有比搶劫更好致富的 03/14 13:40
ayubabbit 看玄鑑前面幾代人兢兢業業 小明到處乞討獲得的東西 03/14 13:41
ayubabbit 比不上世子隨便出去抄家一次 03/14 13:41
catvsdog 這段超搞笑的,極陰原本要伸手收回借給韓老魔的法寶, 03/14 13:42
catvsdog 蠻鬍子直接說他送出去的沒有在收回來的,極陰又尷尬的 03/14 13:42
catvsdog 手收回去,被婊大了XD 03/14 13:42
henry1234562 某方面來說 魔道就是利益至上 那就能利益交換 03/14 13:44
henry1234562 那收穫反而比那些循規蹈矩的正道來得大 03/14 13:45
belucky 魔道正道都是利益至上 其實差別不大 03/14 13:53
AfterDark 應該說正道就是道貌岸然但是鉤心鬥角 03/14 13:53
AfterDark 魔道就是只要有賺 怎樣都行主打一個本色出演 03/14 13:53
AfterDark 蠻多小說套路都這樣 03/14 13:54
AfterDark 正道就是一群演員 03/14 13:54
AfterDark 魔道就是性情中人 03/14 13:54
a2156700 不是看功法嗎? 正道慢但穩 03/14 13:57
a2156700 剛好韓立又是散修 拿到什麼就練什麼 也就無所謂了 03/14 13:59
belucky 為了利益 正魔也是能合作 星海逆星盟和之後對抗慕蘭人 03/14 14:01
belucky 都是這樣 03/14 14:01
AfterDark 拳頭大就能說別人是魔道阿 03/14 14:01
lcw33242976 原來現在貼圖要加i了 03/14 14:08
adairchang 烏丑其實蠻慘的 剛登場一副大反派 結果後來變丑角 03/14 14:11
laugh8562 極陰島真傳 03/14 14:26
daniel50506 亂星海人類超弱,結果一堆神功,還能去別的地圖秀... 03/14 15:29
WWindg 亂星海陸地太少了 03/14 16:35
WWindg 人口基數少很難壓得過妖獸 03/14 16:35
WWindg 但相對來說每人能得到的物資多 03/14 16:35
WWindg 能修煉成元嬰修士的比例高 03/14 16:35
sha09876 黑社會修仙,正魔只是口頭講講 03/14 18:50
Amulet1 就爽作 03/15 00:27
‹ 回 希洽(動漫)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