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57)
推
Arron9397
反正先手凍結帳戶
03/14 13:19
→
yuizero
差0.2克是真的會對比賽有差
03/14 13:20
→
yuizero
不要說什麼公差之類的掉漆 差一點點真的會左右勝負
03/14 13:21
推
darren2586
問就是忍無可忍
03/14 13:22
推
sdfg014025xx
賣家自己說正負0.005 那差0.006確實可以申訴
03/14 13:23
推
superxmax
我以為上科技是用科技加重量
03/14 13:24
推
tabris0122
有沒有平衡比重量還重要吧
03/14 13:25
→
spfy
查了一下 Sartorius TE214S 可讀性0.1mg 重複性0.1mg 穩了吧
03/14 13:26
推
kayliu945
要怎麼證明對比賽有差
03/14 13:26
→
zsp9081a
這個秤有標檢局認證嗎?
03/14 13:30
推
QoGIVoQ
到底在賣秤還是陀螺
03/14 13:31
推
labbat
陀螺沒有秤貴
03/14 13:34
推
ssarc
你們面交簽切結好不好
03/14 13:48
推
verdandy
這個說不定有TAF定期認證
03/14 14:03
→
verdandy
旁邊還有攪拌器,多半是到實驗室借秤拍照
03/14 14:04
推
oryzae
乾,平台有沒有清乾淨啊,不要到時候變成淬毒陀螺
03/14 14:14
推
NachosYa
分析實驗室的秤 穩到不行
03/14 14:17
推
klaynaruto
生物實驗室的話 這種秤上多半沒什麼很毒的東西 化
03/14 14:19
→
klaynaruto
學相關實驗室就難說
03/14 14:19
推
hasroten
這麼精細的東西 結果賣貨便
03/14 14:24
推
andy0481
使用大眾物流 那前面講的全都沒意義阿
03/14 14:27
→
andy0481
送貨員理貨員隨便一個摔一下 碰撞都不知道掉0.0?g
03/14 14:28
→
lugiam
偷偷點一點快乾 是不是就超過這個重量了
03/14 14:32
推
sova0809
生物實驗室 化學毒素不多 但誘發致癌性物質可不少
03/14 14:33
→
sova0809
真要計較的話 基本上都是請專人運送 但送陀螺XDD
03/14 14:34
推
jarr2610
除非有氣流或震動 不然這種電子秤不會落差到0.0005g
03/14 14:34
推
lazulum
感覺是宜蘭大學學生跑去實驗室偷用秤
03/14 14:38
→
lazulum
設備擺的有點隨便 可能是某間科研教室
03/14 14:40
推
UniversalGod
智障嗎???
03/14 14:48
推
b325019
實驗室用的秤怎樣都比你在外面的準
03/14 14:54
推
fenix220
一朝被蛇咬
03/14 15:00
→
spring60551
玩到如此麻煩真的笑死
03/14 15:03
推
serding
沒收你的陀螺
03/14 15:30
→
edwinrw
賣個陀螺有需要這樣嗎,要不要送認證?
03/14 15:30
推
basebase
如果要運送的話是不是要放個tray盤啊 然後要做3G振盪驗
03/14 15:32
→
basebase
證運送過程會不會有重量損失
03/14 15:32
推
Tomberd
下次就要附上實驗秤年年定檢的報告了,不過這塊應該在商
03/14 15:37
→
Tomberd
用Lab才會做
03/14 15:37
推
NakiriFubuki
我以前生物實驗室是有在用EtBr耶…那東西只要皮膚
03/14 15:37
→
NakiriFubuki
碰到就完了
03/14 15:37
推
wingflys
哇咧,這是不是實驗室的秤啊!!
03/14 15:51
推
t552252
不如兩個陀螺戰士約出去打一架好了 比量級都還比這個實在
03/14 15:57
推
xbearboy
賣方找得到這種等級的秤嗎?
03/14 16:21
→
xbearboy
打錯,買方
03/14 16:21
推
E7lijah
這種就實驗室常見的四位數天平,不一定是生物實驗室
03/14 16:24
→
E7lijah
有機 無機 分析實驗室都很常用到
03/14 16:25
→
E7lijah
旁邊還有hot plate看起來就是在大學實驗室裡面秤的
03/14 16:30
推
onionandy
這台天秤900美金
03/14 19:05
推
schan003
天平的校正紀錄呢?砝碼的校正紀錄呢?有才準
03/14 19:20
推
ejru65m4
戰鬥陀螺不上會互撞嗎?不會撞著撞著少了幾克?
03/14 19:37
推
bob2003t
這種看就是大學在用的儀器一定有年度校正報告書只是不
03/14 20:14
→
bob2003t
知道塞哪而已
03/14 20:14
推
t77133562003
笑死這圈子真硬
03/14 20:39
推
Greenmario
外行的想笑專業的哈哈哈
03/14 21:58
推
richard586
撞著會少克沒錯啊,所以陀螺是消耗品
03/15 00:06
→
linceass
有病...最好是有差
03/15 10:39
→
reallurker
以後賣陀螺要到工研院國定租借標準單位秤進行測重先
03/15 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