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太扯了 剛剛看到社團 有個賣家這樣賣 https://i.mopix.cc/d66qqf.jpg
請問這個秤準嗎 會不會差0.06公克 買家買到不對可以申訴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72.17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465410.A.D5D.html

推文 (57)

Arron9397 反正先手凍結帳戶 03/14 13:19
yuizero 差0.2克是真的會對比賽有差 03/14 13:20
yuizero 不要說什麼公差之類的掉漆 差一點點真的會左右勝負 03/14 13:21
darren2586 問就是忍無可忍 03/14 13:22
sdfg014025xx 賣家自己說正負0.005 那差0.006確實可以申訴 03/14 13:23
superxmax 我以為上科技是用科技加重量 03/14 13:24
tabris0122 有沒有平衡比重量還重要吧 03/14 13:25
spfy 查了一下 Sartorius TE214S 可讀性0.1mg 重複性0.1mg 穩了吧 03/14 13:26
kayliu945 要怎麼證明對比賽有差 03/14 13:26
zsp9081a 這個秤有標檢局認證嗎? 03/14 13:30
QoGIVoQ 到底在賣秤還是陀螺 03/14 13:31
labbat 陀螺沒有秤貴 03/14 13:34
ssarc 你們面交簽切結好不好 03/14 13:48
verdandy 這個說不定有TAF定期認證 03/14 14:03
verdandy 旁邊還有攪拌器,多半是到實驗室借秤拍照 03/14 14:04
oryzae 乾,平台有沒有清乾淨啊,不要到時候變成淬毒陀螺 03/14 14:14
NachosYa 分析實驗室的秤 穩到不行 03/14 14:17
klaynaruto 生物實驗室的話 這種秤上多半沒什麼很毒的東西 化 03/14 14:19
klaynaruto 學相關實驗室就難說 03/14 14:19
hasroten 這麼精細的東西 結果賣貨便 03/14 14:24
andy0481 使用大眾物流 那前面講的全都沒意義阿 03/14 14:27
andy0481 送貨員理貨員隨便一個摔一下 碰撞都不知道掉0.0?g 03/14 14:28
lugiam 偷偷點一點快乾 是不是就超過這個重量了 03/14 14:32
sova0809 生物實驗室 化學毒素不多 但誘發致癌性物質可不少 03/14 14:33
sova0809 真要計較的話 基本上都是請專人運送 但送陀螺XDD 03/14 14:34
jarr2610 除非有氣流或震動 不然這種電子秤不會落差到0.0005g 03/14 14:34
lazulum 感覺是宜蘭大學學生跑去實驗室偷用秤 03/14 14:38
lazulum 設備擺的有點隨便 可能是某間科研教室 03/14 14:40
UniversalGod 智障嗎??? 03/14 14:48
b325019 實驗室用的秤怎樣都比你在外面的準 03/14 14:54
fenix220 一朝被蛇咬 03/14 15:00
spring60551 玩到如此麻煩真的笑死 03/14 15:03
serding 沒收你的陀螺 03/14 15:30
edwinrw 賣個陀螺有需要這樣嗎,要不要送認證? 03/14 15:30
basebase 如果要運送的話是不是要放個tray盤啊 然後要做3G振盪驗 03/14 15:32
basebase 證運送過程會不會有重量損失 03/14 15:32
Tomberd 下次就要附上實驗秤年年定檢的報告了,不過這塊應該在商 03/14 15:37
Tomberd 用Lab才會做 03/14 15:37
NakiriFubuki 我以前生物實驗室是有在用EtBr耶…那東西只要皮膚 03/14 15:37
NakiriFubuki 碰到就完了 03/14 15:37
wingflys 哇咧,這是不是實驗室的秤啊!! 03/14 15:51
t552252 不如兩個陀螺戰士約出去打一架好了 比量級都還比這個實在 03/14 15:57
xbearboy 賣方找得到這種等級的秤嗎? 03/14 16:21
xbearboy 打錯,買方 03/14 16:21
E7lijah 這種就實驗室常見的四位數天平,不一定是生物實驗室 03/14 16:24
E7lijah 有機 無機 分析實驗室都很常用到 03/14 16:25
E7lijah 旁邊還有hot plate看起來就是在大學實驗室裡面秤的 03/14 16:30
onionandy 這台天秤900美金 03/14 19:05
schan003 天平的校正紀錄呢?砝碼的校正紀錄呢?有才準 03/14 19:20
ejru65m4 戰鬥陀螺不上會互撞嗎?不會撞著撞著少了幾克? 03/14 19:37
bob2003t 這種看就是大學在用的儀器一定有年度校正報告書只是不 03/14 20:14
bob2003t 知道塞哪而已 03/14 20:14
t77133562003 笑死這圈子真硬 03/14 20:39
Greenmario 外行的想笑專業的哈哈哈 03/14 21:58
richard586 撞著會少克沒錯啊,所以陀螺是消耗品 03/15 00:06
linceass 有病...最好是有差 03/15 10:39
reallurker 以後賣陀螺要到工研院國定租借標準單位秤進行測重先 03/15 12:03
‹ 回 希洽(動漫)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