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隻角色都稍微玩過了
剩下儲君這位第五強的角色還沒見到建築師
剛剛想再試一把
結果開場他的第一句話竟然是
https://i.imgur.com/9dw3uUI.png
濃濃的雌小鬼敗北感 我快笑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29.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459658.A.67E.html
推文 (33)
推
scott032
這是唯一一隻需要動點腦的角色 還要吃運氣
03/14 11:44
推
a43164910
https://i.imgur.com/VXh5F16.jpeg 是巨乳雌小鬼
03/14 11:45
推
fan8512
等等掏出大懶....我是說大劍制裁這群雜魚
03/14 11:46
推
kaitokid1214
抬他椅子的那兩隻的腳會一直抖抖抖
03/14 11:53
→
wolf3363
推 他會自己製造雜魚...我是說僕從耶
03/14 12:00
推
a25785885
比較像吃飽太閑的美國人跑去非洲壯遊
03/14 12:07
推
owo0204
https://i.imgur.com/8WkqNjj.jpeg
03/14 12:11
推
naya7415963
他的個性真的滿有趣的XD
03/14 12:15
推
dennisdecade
http://i.imgur.com/sgiw1qd.jpg
03/14 12:25
推
smallsalix
實力最弱 但講話最有趣的
03/14 12:27
推
masked000
儲君是我唯一可以爬完塔的角色…
03/14 12:31
推
forsakesheep
儲君沒弱吧?
03/14 12:32
推
a22880897
辛苦鍛造的大劍只能打小強9滴而已
03/14 12:34
推
hdlihnk39
最強不是輻射流嗎,怎麼一堆推鍛造的
03/14 12:38
→
dennisdecade
儲君只是會講話而已 看看別人
03/14 12:38
→
dennisdecade
一個遇到瓦庫才能稍微正常說話 一個根本不說話 一個
03/14 12:38
→
dennisdecade
說話斷斷續續 最後一個三句不離復仇
03/14 12:38
→
wolf3363
其他人都是認真來做事的,就他是太無聊來度假的XD
03/14 12:44
推
smallvul353
鍛造就是一個滿足感而已 然後看到打小強9滴 呵呵
03/14 12:47
推
crazy6341556
他還真的有點遜砲的味道 遇到建築師也是 那邊那個
03/14 13:07
→
crazy6341556
平民 然後被一巴掌拍死
03/14 13:07
推
gigu5498
儲君超可愛的,原本以為是傲慢皇族結果只是愛冒險的熱
03/14 13:08
→
gigu5498
血外星人
03/14 13:08
推
r24694648
我玩的感覺儲君目前廢牌太多,很容易會炸……
03/14 13:08
推
gox1117
主打藍星流不要撿鑄造還行吧
03/14 14:37
推
forsakesheep
那是小強技能啊,最多被打9滴
03/14 14:44
推
Wolfleon
我進塔!
03/14 16:00
→
Wolfleon
這代大鯨魚不會嘴臭了,可惜
03/14 16:00
推
ackes
鍛造帥啊 雖然很弱 偶爾還是會想玩 然後暴斃
03/14 16:02
→
ackes
不然只撿藍星是能玩 純鍛造很容易死掉
03/14 16:02
推
h0103661
設定上五人最強吧,遊戲裡也不是最弱的
03/14 16:53
→
firxd
最近沒啥時間玩 儲君打到進階六 六勝一敗 一敗是複製了8顆
03/15 05:29
→
firxd
未掘寶石把自己浪死 這角色沒那麼爛 雖然大劍確實顏值>實力
03/15 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