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我每隻角色都稍微玩過了 剩下儲君這位第五強的角色還沒見到建築師 剛剛想再試一把 結果開場他的第一句話竟然是 https://i.imgur.com/9dw3uUI.png 濃濃的雌小鬼敗北感 我快笑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29.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459658.A.67E.html

推文 (33)

scott032 這是唯一一隻需要動點腦的角色 還要吃運氣 03/14 11:44
a43164910 https://i.imgur.com/VXh5F16.jpeg 是巨乳雌小鬼 03/14 11:45
fan8512 等等掏出大懶....我是說大劍制裁這群雜魚 03/14 11:46
kaitokid1214 抬他椅子的那兩隻的腳會一直抖抖抖 03/14 11:53
wolf3363 推 他會自己製造雜魚...我是說僕從耶 03/14 12:00
a25785885 比較像吃飽太閑的美國人跑去非洲壯遊 03/14 12:07
owo0204 https://i.imgur.com/8WkqNjj.jpeg 03/14 12:11
naya7415963 他的個性真的滿有趣的XD 03/14 12:15
dennisdecade http://i.imgur.com/sgiw1qd.jpg 03/14 12:25
smallsalix 實力最弱 但講話最有趣的 03/14 12:27
masked000 儲君是我唯一可以爬完塔的角色… 03/14 12:31
forsakesheep 儲君沒弱吧? 03/14 12:32
a22880897 辛苦鍛造的大劍只能打小強9滴而已 03/14 12:34
hdlihnk39 最強不是輻射流嗎,怎麼一堆推鍛造的 03/14 12:38
dennisdecade 儲君只是會講話而已 看看別人 03/14 12:38
dennisdecade 一個遇到瓦庫才能稍微正常說話 一個根本不說話 一個 03/14 12:38
dennisdecade 說話斷斷續續 最後一個三句不離復仇 03/14 12:38
wolf3363 其他人都是認真來做事的,就他是太無聊來度假的XD 03/14 12:44
smallvul353 鍛造就是一個滿足感而已 然後看到打小強9滴 呵呵 03/14 12:47
crazy6341556 他還真的有點遜砲的味道 遇到建築師也是 那邊那個 03/14 13:07
crazy6341556 平民 然後被一巴掌拍死 03/14 13:07
gigu5498 儲君超可愛的,原本以為是傲慢皇族結果只是愛冒險的熱 03/14 13:08
gigu5498 血外星人 03/14 13:08
r24694648 我玩的感覺儲君目前廢牌太多,很容易會炸…… 03/14 13:08
gox1117 主打藍星流不要撿鑄造還行吧 03/14 14:37
forsakesheep 那是小強技能啊,最多被打9滴 03/14 14:44
Wolfleon 我進塔! 03/14 16:00
Wolfleon 這代大鯨魚不會嘴臭了,可惜 03/14 16:00
ackes 鍛造帥啊 雖然很弱 偶爾還是會想玩 然後暴斃 03/14 16:02
ackes 不然只撿藍星是能玩 純鍛造很容易死掉 03/14 16:02
h0103661 設定上五人最強吧,遊戲裡也不是最弱的 03/14 16:53
firxd 最近沒啥時間玩 儲君打到進階六 六勝一敗 一敗是複製了8顆 03/15 05:29
firxd 未掘寶石把自己浪死 這角色沒那麼爛 雖然大劍確實顏值>實力 03/15 05:30
‹ 回 希洽(動漫)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