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S6wND-yHU5I?si=GtU5elXh_783g2bK
從郊區跑到市區再跑到鄉下
大概可以瞄到市區應該是真的滿大的
https://i.imgur.com/rYaFU0h.jpeg
還有看起來像涉谷或丸之內之類的高樓區
搞不好有東京車站 畢竟鐵路也有做出來
看下面日本人留言
蠻意外都是再講路幅過寬
這樣講起來 過寬的路幅難怪台灣感那麼重
台灣特色就是寬到爆的外線道
尤其是在郊區看起來跟石碇差不多
一個遊戲兩個國家風格 賺爛
還有感覺到另一個違和點是 高速公路沒有閘門
直接開上去有夠怪的
比賽就算了 漫遊閘道設個收費 扣個遊戲內貨幣
體驗一下高昂的高速使用費應該更有沉浸感吧
要不要買個方向盤勒
--
科技進化---論超寬螢幕的正確用法
https://i.imgur.com/VPLu2WF.jpg
https://i.imgur.com/hWlzpRx.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165.10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458455.A.D60.html
玩家會希望貼近當地吧 可是為了遊戲性就不可能把路縮小
※ 編輯: A880507 (123.194.165.106 臺灣), 03/14/2026 11:31:37
看錯 砍掉了
※ 編輯: A880507 (123.194.165.106 臺灣), 03/14/2026 11:42:33
我是沒有要反觀什麼
就單純被Gemini的翻譯搞混而已
https://i.imgur.com/Wfrw3Pe.png
所以後面重看留言 也刪錯誤敘述了咩
是可以撞 但地平線主打的應該是旅遊體驗(X
什麼汽車人?博派?
※ 編輯: A880507 (123.194.165.106 臺灣), 03/14/2026 13:37:42
推文 (35)
→
zsp9081a
是說本地人會希望盡量還原現實還是像遊戲性靠攏
03/14 11:26
推
seer2525
這路幅比較像台灣的
03/14 11:26
推
Julian9x9x9
猛一看以為是內湖
03/14 11:29
推
shinchen
翻譯反了吧 日文評論是說照實際路寬做會壓力過大
03/14 11:38
推
vsepr55
路幅寬開起來壓力大是啥鬼
03/14 11:38
→
CactusFlower
為啥路幅寬壓力會大 急著想打反觀文也不是這麼急吧
03/14 11:43
推
kaj1983
常玩賽車遊戲覺得還好吧...
03/14 11:44
→
kaj1983
沒在日本開過車不知道,現實路幅怎樣也就日本人的感受
03/14 11:45
→
kaj1983
以賽車遊戲來說我覺得剛剛好
03/14 11:45
推
Aoikukuma
路幅不寬開起來一定會很卡啊,畢竟賽道除了漫遊還有比
03/14 11:57
→
Aoikukuma
賽需求,這也是為什麼日式賽車大多都是跑專業賽道或郊
03/14 11:57
→
Aoikukuma
外、高速道路
03/14 11:57
推
testlab
太窄肯定很卡
03/14 12:01
推
superxmax
主打擬真的賽車遊戲 NPC車速這麼慢真的很煞風景
03/14 12:22
推
kaj1983
就玩家不守交通規則超速啊,要擬真你他媽還超個屁速
03/14 12:30
→
kaj1983
而且那些車也不是競速的npc,就一般車輛當障礙車流用
03/14 12:31
推
dickec35
照日本現實路那麼小很難開吧,為了遊戲性妥協我可以接受
03/14 12:35
→
ksng1092
地平線系列是主打擬真嗎XD(什麼都給他撞爛)
03/14 12:50
→
ewa43
這就之前IGN本社的第一手影片 國外被罵爆(我也不知為啥)
03/14 12:54
→
ewa43
不拓寬那基本線上不用玩了絕對是災難 就看後面如果有山道
03/14 12:55
→
ewa43
實機能不能不要拓太寬了
03/14 12:55
推
a206471
要擬真請左轉那個半死不活的Forza本家謝謝
03/14 13:11
推
CactusFlower
抱歉 但在模擬競速界 本家Forza還也絕對稱不上擬真
03/14 13:20
推
a206471
相對,我當然知道什麼神力科莎、iRacing之類的
03/14 13:23
→
a206471
某汽車人玩的好像是後者?
03/14 13:23
→
a206471
不過除非很有興趣想好好練,不然一般人玩到GT或Forza
03/14 13:24
→
a206471
這個等級我覺得差不多了
03/14 13:24
→
a206471
IGN那個被罵好像是玩的那個人不太會玩賽車,
03/14 13:27
→
a206471
看就一股菜味,還故意把路上車流調低的樣子
03/14 13:27
→
wild99
照實際路寬,這遊戲要怎麼開得爽?
03/14 14:12
推
a206471
汽車人就DuDuDu的MAX
03/14 14:36
→
a206471
不過上海站他……
03/14 14:36
→
a206471
看是先受不了今年新規定,還是先受不了紅牛爛車
03/14 14:36
推
pt510148
東京一堆不是單行道但只能容納一台車寬度的路,真的照
03/14 15:19
→
pt510148
實做直接變糞game
03/14 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