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指揮官:
近期我們收到了指揮官有關遊戲內容的諸多回饋和建議,對此項目組保持高度的重視。
未能讓指揮官擁有良好的遊戲體驗,我們深表歉意。希望能藉此機會,針對近期有關劇情內
容打磨不足與資源平衡上考量不周的問題,與指揮官進行交流。
為了向指揮官們表達項目組誠摯的歉意,我們將透過遊戲內郵件為每位指揮官發放【活動角
色研發券*2500】,領取時間至2026年3月29日05:00,指揮官可在有效期內登入遊戲領取。再
次感謝指揮官的陪伴與信任。
《戰雙帕彌什》項目組
2026年3月14日
https://i.imgur.com/PFcDKvr.jpeg
https://i.imgur.com/LIDfoNb.jpeg
前陣子在對岸被燒很大
主要原因是情人節劇情舊角色都沒有更新
又遇到了鳴3.1劇情來個大的
但是戰雙這邊主線已經拉了好多個版本
讓他們覺得庫洛重心都放在鳴上面了
好的文案也都被拉去鳴潮,戰雙都剩來練手的文案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18,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05.1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456344.A.A0E.html
推文 (95)
推
anumber
終究是要選一個拉的 唉
03/14 10:46
推
melzard
好的文案也是稀缺人才
03/14 10:47
推
vincealan
好文案難找,會賣文青寫設定的一堆,但講好一個故事很
03/14 10:50
→
SaberMyWifi
我們會感謝戰雙的犧牲、練就寫手更好的實力再來鳴潮
03/14 10:50
→
vincealan
難,講好一個好故事更難= =
03/14 10:50
推
a43164910
兩個能有一個好就該滿足了
03/14 10:50
推
OEC100
戰雙那種小說式表達方式寫再好就是沒人看,明日方舟那堆
03/14 10:51
→
OEC100
字跳過的一堆,累積幾百萬字要怎麼拉新人
03/14 10:51
推
shinobunodok
現在單純文案可能不太夠了 可能還要懂得演出和美術
03/14 10:52
→
shinobunodok
音樂配合
03/14 10:52
→
shinobunodok
如果要弄到鳴潮2.0後到現在3.1這種演出水準的話
03/14 10:53
→
laptic
兼顧的問題 本來就很麻煩 (?)
03/14 10:53
推
vincealan
鷹角自己也說把演出加進去的遊戲製作,跟電子小說式的
03/14 10:55
→
windowsill
以前可以找寫小說的 現在要找編劇跟導演類型的了
03/14 10:55
→
vincealan
敘事,完全不是一個維度
03/14 10:55
推
Echobee
文案是不是真的跑過來這點不知道 畢竟雙的文案動不動就是
03/14 10:55
→
Echobee
十幾萬字 你要是真的跑來這我不覺得能寫好 就像終末地和
03/14 10:55
→
Echobee
方舟一樣
03/14 10:55
→
Echobee
與其說是跑來這 不如說是這邊的有進步
03/14 10:56
推
a43164910
不賺錢的遊戲本來就很難拿到資源
03/14 10:57
→
Echobee
建模肯定是有交流而且有很大進步的 但無奈戰雙主要是文本
03/14 10:58
→
Echobee
取向遊戲
03/14 10:58
推
vincealan
套句中國玩家自己說,戰雙什麼都好,就是不好玩
03/14 11:03
→
vincealan
這要擴圈太難了,方舟劇情skip還是有人願意玩
03/14 11:04
→
vincealan
戰雙應該是做不到,難怪現在劇情出問題會被噴
03/14 11:04
→
vincealan
戰雙我之前嘗試入坑兩次,但是不到一小時就放棄了= =
03/14 11:04
→
OEC100
鳴潮能打輪椅軸的就是前10%門檻已經偏高了,戰雙難更多
03/14 11:06
推
ken30130
要我說,庫洛早該把戰雙人才全挪到鳴潮來
03/14 11:18
→
ken30130
滑坡的不是最喜歡戰雙半死不活嗎,早該如他們願了
03/14 11:18
推
owen91
因3.1去玩戰雙,還課金上萬,如果真的是把戰雙的編劇挪去
03/14 11:31
→
owen91
鳴潮當然是好事,鳴潮舞台更大能發揮的空間更多,讓戰雙
03/14 11:31
→
owen91
當新編劇練手的地方,沒問題。
03/14 11:31
推
ken30130
羅賽塔新機體那個堆料,那個特效跟動作設計,跟愛彌斯差
03/14 11:33
→
ken30130
不多是同個等級的甚至還超越,之前也被噴沒料
03/14 11:33
→
ken30130
就知道戰雙的社群風氣整個沒救了
03/14 11:33
推
tn1983
文案有沒有異動不好說 但3.1下半這個確實很戰雙
03/14 11:35
推
owen91
羅賽塔用新皮 結算動畫真的好看
03/14 11:36
推
imsaint
戰雙有配音的話 我會入坑 可惜好像沒有
03/14 11:37
→
tn1983
但3.1的分鏡演出風格跟2.8很接近 估計就是同一組人
03/14 11:37
推
roy789789
他那養成資源確實要像老遊戲放寬放多
03/14 11:38
→
roy789789
去年比安卡入坑到現在謬影還沒練
03/14 11:38
→
roy789789
一隊只有人完整 意識沒有
03/14 11:38
→
roy789789
新人沒資源 老人資源不夠
03/14 11:38
→
roy789789
阿戰雙躺平確實是輕鬆的那種就是了
03/14 11:38
→
tn1983
戰雙別去拼高分超級養老 毫無壓力
03/14 11:39
推
lovez04wj06
戰雙月卡黨,不卷分純拿保底獎勵佛到見鬼
03/14 11:40
→
lovez04wj06
對岸他們在罵我也覺得沒什麼問題,畢竟他們也不少是
03/14 11:40
→
lovez04wj06
營收主力
03/14 11:40
→
lovez04wj06
別滑坡到鳴潮我都覺得正常釋放
03/14 11:41
→
lovez04wj06
而且養成也確實是卡,畢竟他那個資源就是週期性的,
03/14 11:42
→
lovez04wj06
後追機制並不多,變成你只能課
03/14 11:42
→
lovez04wj06
跟鳴潮一樣的爛問題,抽越多消費越多越痛苦
03/14 11:42
推
schula
以前沒玩還真不知道資源真的少得可憐,不課根本抽不起來
03/14 11:49
→
schula
,無課黨絕路,這次問卷直接寫了,後面劇情就不曉得了,
03/14 11:49
→
schula
只是也能想見現在是明顯向鳴潮傾斜的
03/14 11:49
→
OEC100
鳴潮接下來我只補鏈不抽新,沒資源養了,舊角色聲骸一堆
03/14 11:53
→
OEC100
都半成品很不舒服,高難矩陣多放點養成資源不行嗎
03/14 11:53
推
d556645fw
庫洛也沒想放棄戰雙 看看羅賽塔的模組跟動作多用心 只
03/14 11:54
→
d556645fw
買月卡每個版本都抽得到角色 但養成材料是真的缺
03/14 11:54
→
d556645fw
但繁中服選日配還是會跑出中配讓我很不爽就是了
03/14 11:55
推
helulu
以前沒連發 S 時可以一直骨頭白嫖 2S 永動機
03/14 11:56
→
helulu
武器輔助機要小課一點,連發之後拼 PVP 的壓力就會很大
03/14 11:56
→
helulu
這模式跟崩三一樣都靠這些卷分仔養服,所以被罵也是正常
03/14 11:56
推
roy789789
感覺他有在改善 多吃一些玩鳴後回頭玩的
03/14 12:00
→
roy789789
但改的還不多/不到痛點
03/14 12:00
→
HellFly
好的文案真的難養,希望新人能快點培養起來
03/14 12:03
推
rance9527
二週目後的劇情一言難盡,去年砍生日劇情,今年又砍情
03/14 12:05
→
rance9527
人節劇情,我看七夕劇情八成也被砍,加上最近劇情又出
03/14 12:05
→
rance9527
現一些ooc的爛活,明顯是新文案在寫,但要說沒錢嗎,
03/14 12:05
→
rance9527
最近還搞個羅塞塔大雕像
03/14 12:05
推
schula
輔機當期角武器普抽甚至雷疾各自有專用都需要用黑卡轉換
03/14 12:06
→
schula
入坑即燒乾,這個上steam直接大概是被寫爆的,希望能跟隔
03/14 12:06
→
schula
壁鳴潮一樣持續聽勸XD
03/14 12:06
→
schula
對,這次打超鏈有遇到老玩家也在抱怨情人節的事情XD
03/14 12:07
→
schula
空中花園的建模,覺得已經不如鳴潮了,爬樓梯更明顯
03/14 12:10
推
ken30130
那照理說以前沒連發S+頂級文案水準+活動劇情沒砍
03/14 12:11
→
ken30130
應該沒人滑坡才對啊
03/14 12:11
→
ken30130
但結果是無論怎麼做都要滑的話,那資源當然傾斜給更賺錢
03/14 12:11
→
ken30130
的鳴潮那邊
03/14 12:12
推
ufonba02
我台版洛勾陳版本入坑,養成資源應該只有初期會缺吧?玩
03/14 12:26
→
ufonba02
了一年以後應該不太缺?現在共鳴也緩和可以直接用擬戰積
03/14 12:26
→
ufonba02
分直接洗了,還是是在說武器共鳴跟諧振XD
03/14 12:26
推
ao40418
資源往賺錢的產品移不是很正常嗎
03/14 12:28
推
owen91
就是在抱怨前期缺材料啊,鳴潮如果3.0進,每位都抽,也養
03/14 12:35
→
owen91
不起
03/14 12:35
推
ufonba02
原來如此,不過這個好像每一款都這樣,鳴潮大概也是要農
03/14 12:37
→
ufonba02
兩三個版本才能養成資源自由
03/14 12:37
推
roy789789
應該說新人沒資源正常 凹分群說意識要兩套資源也不夠
03/14 12:47
→
roy789789
剩中間的無所謂
03/14 12:47
→
roy789789
發話的都是課不少的 真改了也不是什麼壞事
03/14 12:47
推
mkcg5825
安定日服
03/14 12:49
推
owen91
而且戰雙如果要認真玩 基本上S角都要抽 然後常常一位角色
03/14 12:55
→
owen91
要準備兩套意識
03/14 12:55
推
warusan
媽的,前陣子才吹過戰雙,結果沒多久情人節就搞事,超幹
03/14 13:28
→
warusan
情人節算是積怨已久的爆發,尤其是對比正處於巔峰的妹妹
03/14 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