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肥我昨天看完前瞻興奮不已
今天早起馬上準備好聖遺物
周四也請好假準備迎接西小妹的到來
https://i.imgur.com/X2i3UkV.jpeg
另外想請教一下
大家都說要綁定江湖夢
但實在不想抽男
只是差在延奏那50%聲骸傷害嗎
還是會有什麼機制上的殘缺呢
如果只是傷害低點就沒關係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87.1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448791.A.0E9.html
推文 (70)
推
Echobee
傷害低 但是現在測試版本自拐變多 組坎收益等於最一開始
03/14 08:43
→
Echobee
的琳莫 有個八成實力
03/14 08:43
推
indexc
粑粑柑+大竹筍 唯一解答
03/14 08:43
→
Echobee
另外她基礎倍率是正常的 不是贊妮那種因為菲比倍率被壓到
03/14 08:45
→
Echobee
長離等級
03/14 08:45
推
james3510
改帶琳奈跟教授 大概少個20%傷害 還是能玩
03/14 08:46
→
breezewing
只是傷害低一點那就沒關係! 剛好這次也可以把琳奈補上
03/14 08:47
→
Echobee
琳莫現在這一版不是少20了 因為資源機制改動 現在組坎相
03/14 08:47
→
Echobee
當於琳莫
03/14 08:47
→
Echobee
琳莫現在約70%實力
03/14 08:50
推
josh850821
組坎加守岸就好?
03/14 08:53
推
anpinjou
看到那橘子 感受到你的誠意了
03/14 08:54
→
wrh810701
可以配坎 琳莫機制改動後又弱了一點,但即使這樣
03/14 08:57
→
wrh810701
機體性能還是比1代C強吧
03/14 08:57
推
james3510
重新看了下確實坎比較好
03/14 08:57
→
james3510
不過可能還有一版v3 上線後最好再觀望一下
03/14 08:57
→
wrh810701
反正如果不討厭鳴的戰鬥系統,最好不要讓琳莫被綁死
03/14 08:59
→
wrh810701
這兩人就萬用直傷輔助
03/14 08:59
→
zoids0308
等弗坎西這套 不然就要對不起橘子了
03/14 09:10
推
a43164910
要跟1.0的C比強度嗎 有點意思
03/14 09:41
推
ray424
弗坎西傷害應該是沒西坎守高
03/14 09:42
→
zoids0308
主要是配隊 不然我是用弗坎今來耗人數
03/14 09:45
推
fish7333
抱歉了橘
03/14 09:52
推
owen91
等V3 才準
03/14 09:59
→
laugh8562
若真的綁仇遠就只能說再見了
03/14 10:02
→
starsheep013
配坎守應該有八成像?
03/14 10:10
推
JUSTMYSUN
村姑看在可愛的面上應該會抽一隻 至於武俠夢 看著家裡
03/14 10:16
→
JUSTMYSUN
已經6+1的黃毛體育生...下次 一定!
03/14 10:16
推
ASAKU581
巴哈內鬼區有人算了,西仇守傷害當100%時,西坎守69%,
03/14 10:21
→
ASAKU581
西琳守60%,看你接不接受坎或琳這個下位替代
03/14 10:22
→
zoids0308
放掉好了我是2弗3坎2今感覺入0西也沒特別高
03/14 10:34
→
shinobunodok
不不 這已經不是下位了 這是破產版吧
03/14 10:45
→
laugh8562
差3、40%就是強綁了啊==
03/14 10:50
→
wrh810701
來了來了 強綁鎮魂曲 先講好自己認知的強綁再加入戰局
03/14 10:52
→
wrh810701
差30 40%是強綁所以坎也是強綁散 沒有散傷害少超多
03/14 10:52
→
Echobee
差30是單人 整隊的話是差20沒錯
03/14 10:53
→
wrh810701
日強綁月 土豆強綁折 全部直傷都算強綁岸寶
03/14 10:54
→
laugh8562
怎麼有人自己在破防了 好好笑
03/14 11:01
推
LemonUrsus
反正都要綁守岸人 岸寶表示怎麼不是強綁我
03/14 11:04
→
wrh810701
沒有破防吧,就按照你的邏輯推出來的,你覺得這樣OK那
03/14 11:05
→
wrh810701
確實是強綁啊,這條件可是你自己說的 還是你要加別的
03/14 11:05
→
wrh810701
畢竟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強綁 跟當初莫寧1命討論一樣
03/14 11:06
→
wrh810701
沒有個前提就是各種張飛打岳飛沒結果 超無聊
03/14 11:06
推
Arctica
橘子這樣就武俠男的售後了吧 不打算抽仇 看起來真的頂多
03/14 11:11
→
Arctica
抽一隻橘子當公仔
03/14 11:11
推
lovez04wj06
西坎可以先試試看
03/14 11:16
推
zoids0308
之前內鬼還有消息是3版後半還會有打聲駭傷害的體系角
03/14 11:16
推
ASAKU581
感謝提醒,我看錯,跟西仇相比,西坎是西自己傷害變69%
03/14 11:17
→
lovez04wj06
然後那個喊強綁的人是我的黑單,可以不用理他
03/14 11:17
→
ASAKU581
但仇跟坎傷害差不多,西仇輸出佔總傷害比約9:1,西仇換
03/14 11:18
推
roy789789
琳莫是改了什麼嗎 怎說被削弱
03/14 11:19
→
ASAKU581
成西坎整隊傷害變72%,西琳的話因為琳傷害比仇、坎高,
03/14 11:19
→
ASAKU581
雖然琳的輔助力不如坎,但西琳整隊傷害能拉到西仇的70%
03/14 11:20
→
wrh810701
西聲骸滿層後會有額外大數值補正,所以搭琳莫變低了
03/14 11:20
→
ASAKU581
是西的機制有改,讓琳莫更不適配西,所以說削弱
03/14 11:21
推
kctrl
感覺小橘子可以考慮先放掉 再見橘子 等後面看有沒有3.0聲骸
03/14 11:39
→
kctrl
輔再來補你
03/14 11:39
推
roy789789
喔我想說琳莫都出了怎麼可能動刀
03/14 11:47
→
NanaMizuki
只有7成是真的很低了,8萬5 dps的7成連6萬都沒有,比
03/14 12:16
→
NanaMizuki
1版主c還低
03/14 12:16
推
njames
沒有仇傷害少這麼多還是先跳過好了
03/14 12:22
→
zerosystem12
問個 來源是哪 琳莫是全輔 差30%我不太信
03/14 12:31
推
njames
巴哈內鬼版測試服計算串的樣子
03/14 12:45
推
archerhole
看來沒抽氣動王就能跳了
03/14 13:02
推
ren740719
內鬼的計算看看就好了吧?鳴的強度內鬼就是一個笑話,
03/14 13:24
→
ren740719
都直接上了再看要不要抽也不遲,卡池開這麼久
03/14 13:24
推
bala045
不抽男 跳過
03/14 13:48
→
pollacat
竹柑隊不好嗎
03/14 14:05
推
w22519352
不用問,要強度就是直接3+1起跳
03/14 14:36
→
stkoso
西琳有沒有可能矩陣5000+? 有 但是西仇可能是8000+
03/14 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