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rdyal (滿穗的小狗)
標題[終末地] 水泵 水驅動礦機 要幾比幾?
時間Sat Mar 14 08:21:55 2026
推文 (15)
→
IrisAyame
不行。高純度礦3秒吃1水
03/14 08:23
→
IrisAyame
大概就1水3礦
03/14 08:23
→
Wardyal
喔喔 所以我現在這樣接剛好
03/14 08:24
→
Wardyal
只是還是低純度而已 才會溢出?
03/14 08:24
推
starsheep013
標準是1:3,終的水管分流只是液體的輸送帶,分三線
03/14 08:26
→
starsheep013
的話流入會變0.5n+0.25n+0.25n,前面塞爆水才往後
03/14 08:26
→
starsheep013
面是正常的
03/14 08:26
→
starsheep013
或者你三台礦機都停一下,大家水都滿了再開始,理
03/14 08:27
→
starsheep013
論上就會不斷水
03/14 08:27
→
IrisAyame
低純度6秒1水,不過後面建設等級上去有可能全變高純度
03/14 08:29
→
james3510
維持一比三就好 免得後面礦升級還要改
03/14 08:31
→
Wardyal
好 3Q
03/14 08:40
推
lenta
請問武陵建設已經8級但赤銅礦產量只有60 是甚麼原因
03/14 12:16
→
peterisme17
7級就120了,紅礦有兩個點
03/14 12:59
推
oread168
有120就隨便
03/14 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