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67)
推
undeadsin
這部標題的地獄模式是對人類這個種族來說….
03/14 08:03
→
rainnawind
地獄模式動畫是我這季追下來最滿意的一部新番
03/14 08:05
→
rainnawind
沒有亂改 沒有去搞什麼白癡泳裝回 就好好的 穩穩地說
03/14 08:06
→
rainnawind
故事 好好的把該交代的都交代清楚 文戲真的做好好看
03/14 08:06
推
akway
這部原住民超地獄的阿 隨便一場戰役 幾萬人就像螞蟻一樣 一
03/14 08:09
→
akway
踩就沒了
03/14 08:09
→
v9896678
是魔王以外都很地獄。連神都被魔王搞到不要不要的
03/14 08:11
推
usttsu
動畫黨 以為只是去當兵 結果是便當
03/14 08:14
→
yukitowu
應該說 對讀者/觀眾來說 地獄模式以為是主角很難練功 結
03/14 08:14
→
yukitowu
果這個形容也套用到世界觀上
03/14 08:14
→
rainnawind
是當兵 以動畫黨能理解的講法就是當兵存活率極低
03/14 08:17
→
kf21517
這部先吃天賦(星數) 就算你拿到三星(甚至四星)
03/14 08:18
→
rainnawind
所以前面那個胖領主才在炫耀女兒沒天賦不用當兵
03/14 08:18
→
kf21517
你最高等級也就60 最爛的魔神都比你還強要組團才能打過
03/14 08:18
→
v9896678
最強的勇者加上頂尖集團都打不贏魔王
03/14 08:19
推
akway
有沒有當兵也沒差啦 魔族打過來 平民跟軍隊一樣 啪一聲 通
03/14 08:23
→
akway
通沒了 都是單方面屠殺
03/14 08:23
→
rainnawind
還是有差 主角家這邊是大後方
03/14 08:25
→
rainnawind
天使有講過特意安排的 不然以這糞Game的糞度
03/14 08:26
→
rainnawind
敵方要是知道會出個八星一定來堵門
03/14 08:27
→
rainnawind
就變成慎勇劇情了
03/14 08:27
→
marlonlai
貴族比較少高星數也跟這制度有關吧,有天賦的幾乎都掛
03/14 08:37
→
marlonlai
了,變相的人擇
03/14 08:37
推
killuaz
男主:愉快練功到此為止?說啥呢,帶隊友一起練啊
03/14 09:00
推
killuaz
希望這部能有第二季
03/14 09:02
推
snow0214
這部慘到神明都被殺 要靠主角團拯
03/14 09:03
→
snow0214
救世界 比當牛馬還苦
03/14 09:03
→
rainnawind
現在還能愉快的練功 後面就是被逼著練功對抗通膨了
03/14 09:08
→
rainnawind
主角就是那種刷本比上班還認真的遊戲廢人才能這樣玩
03/14 09:10
推
kenu1018
地獄模式在一開始就有說明 是獲得經驗值和等級提升的上
03/14 09:21
→
kenu1018
限 一般模式的人們上限60級 但敵人遠超過這 而主角地獄
03/14 09:21
→
kenu1018
模式開局 需要獲得100倍的經驗才可以和普通模式升同一
03/14 09:21
→
kenu1018
等級 但沒有等級上限 第一話有說明 若是一般人普普通通
03/14 09:21
→
kenu1018
過一輩子 普通模式其實沒什麼問題 但這個世界不普通啊
03/14 09:21
→
kf21517
這部就是有天賦就有義務要上戰場 以前的年代好像是無論
03/14 09:23
→
kf21517
有沒有天賦都要上但死傷太慘重了...雖然現在也一樣
03/14 09:23
→
kf21517
有勇者讓戰況好一點但對面一堆比勇者強的魔神
03/14 09:25
→
kf21517
勇者只能靠一天一次的技能才有機會殺魔神
03/14 09:25
→
kf21517
但是拿上級魔神沒辦法 對土著來說就是地獄模式
03/14 09:26
→
kf21517
人類沒被滅只是魔王不想驚動神族動手而已
03/14 09:27
推
Jakub
到後面戰力成長實在太浮誇 ..
03/14 09:33
→
rainnawind
就垃圾營運亂搞的糞Game
03/14 09:40
→
rainnawind
魔王方有參謀知道底線一直抓BUG 在營運翻桌底線前反覆
03/14 09:40
→
rainnawind
橫跳
03/14 09:40
推
kenu1018
這話的另一個看點 騎士團長出場救援好帥
03/14 10:10
推
killuaz
這部就是肝RPG遊戲
03/14 10:14
推
ssarc
RO台灣特別版
03/14 10:54
推
Qorqios
!
03/14 11:21
推
mc3308321
神界版本更新太慢導致的,人類不管多努力都會被新版魔
03/14 11:37
→
mc3308321
王軍數值碾壓
03/14 11:37
→
shen5678
神界的改版太好笑,魔族放海,主角來和教才有救
03/14 12:23
推
yellowhow
不管天賦或技能,等級差太多就沒啥意義了,除非真的弱
03/14 12:25
→
yellowhow
一般模式好升等但等級上限後就不會再變強了...
03/14 12:26
→
yellowhow
魔族也一樣的話是還好,偏偏那邊有人搞擦邊球開上限
03/14 12:26
→
yellowhow
神這邊就很多死腦筋的不肯跳過規矩,創世神又只會看戲
03/14 12:27
→
yellowhow
要不是差距太大,不然根本不會找男主角過來...
03/14 12:28
→
excercang
人物階級差太多,3-4*職業滿等也無法和5-8*低等比
03/14 12:51
→
excercang
所以人類才被魔王打假的
03/14 12:51
推
Aoikukuma
可能有人誤會了,神並沒有真正想要保護人類,他要的就
03/14 13:29
→
Aoikukuma
是整個世界的持平,魔王雖然非常強勢,但如果因此一直
03/14 13:29
→
Aoikukuma
給人類賦予力量,那等魔王滅了之後人類就會開始內亂變
03/14 13:29
→
Aoikukuma
成另一個混沌世界,就像變成數個魔王在亂一樣,搞成這
03/14 13:29
→
Aoikukuma
樣神就會乾脆把世界給滅了重來一次。
03/14 13:29
推
XALANX
漫畫好看,畫風在逃脫篇肉眼可見的提升。這部跟生
03/14 15:11
→
XALANX
產系領主動畫都窮,但好看
03/14 15:11
推
DDDDing
勇者團隊不是打不贏魔王 是連高階魔神都打不贏 (高階魔
03/14 18:58
→
DDDDing
神下還有一般魔神跟魔族)
03/14 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