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1467)
→
laptic
...
03/14 07:05
推
es9114ian
446影片開
03/14 08:02
推
es9114ian
北極星店員的聲音好可愛
03/14 08:06
推
kevin79416
今天中午狗居然要惡靈9,到時候叫最慘的一定是蜘蛛
03/14 08:26
推
kk12345
不止蜘蛛,應該從前面叫到後面
03/14 08:46
→
lime1207
零紅蝶還不能直播嗎??到現在沒人玩,不合理呀,只有446
03/14 08:51
→
lime1207
玩了試玩版
03/14 08:51
推
noreg10116
記錯時間,以為kronii是日本十點,剛看到鬧鐘八點四十
03/14 08:51
→
noreg10116
分就跳起來刷牙洗臉
03/14 08:51
推
lime1207
是等等10點沒錯唷 不過是台灣10點
03/14 08:54
推
TenRyuuKai
486 開
03/14 09:03
推
KatanaW
486終於要進入200萬倒數了
03/14 09:04
推
WarDragon
打網球打到忘記弄翻譯w
03/14 09:07
推
akles111
你一定要她們玩幹嗎…沒興趣就不碰而已
03/14 09:07
推
WarDragon
靠北www因為鴨子前陣子自搜按了一些感想讚,導致演算法
03/14 09:10
→
WarDragon
從貓咪影片變成大量Holo成員色色(?)的圖
03/14 09:10
推
s175
色圖
03/14 09:10
推
X0110X
色鴨
03/14 09:10
→
s175
就只是那個人真的很多色圖而已
03/14 09:10
推
TenRyuuKai
明明有很多成員的色圖 但居然一張自己的都沒看到
03/14 09:11
推
TenRyuuKai
486:原本是同樂性質的比賽 但遊戲太好玩 注意到時大家
03/14 09:14
→
TenRyuuKai
都超認真的練到超晚
03/14 09:14
推
X0110X
阿鬼壞掉了 藥丸
03/14 09:14
推
s175
你們補習班好熱鬧
03/14 09:14
推
WarDragon
百鬼只要到早上就會壞掉www
03/14 09:14
推
j268848
阿鬼w
03/14 09:15
推
TenRyuuKai
捨睡陪阿鬼
03/14 09:16
推
TenRyuuKai
看診裝的臨時假牙被點心的櫻餅黏起來了
03/14 09:20
推
akles111
吃個櫻餅 486的後牙就掉了?
03/14 09:20
推
s175
用接著劑w
03/14 09:20
→
akles111
喔WW 真的慘
03/14 09:20
推
WarDragon
臼齒在正式上牙冠前戴的臨時假牙脫落,然後貓鴨兩人還
03/14 09:20
→
WarDragon
先問ChatGPT怎麼辦
03/14 09:20
→
WarDragon
GPT:臼齒的話脫落是很常有的事,千萬不要嘗試用接著劑
03/14 09:21
→
WarDragon
自己黏回去
03/14 09:21
→
WarDragon
鴨:誰會這麼做啦白癡喔
03/14 09:21
推
TenRyuuKai
486:你說chatgpt是在開玩笑?是的話這時機也太糟了吧
03/14 09:21
推
TenRyuuKai
幫狗代打s3的live 但卻是演出松平健森巴(露娜選)
03/14 09:26
推
WarDragon
狗本來是stage3,因為沒辦法參加變成鴨子以來賓的身分
03/14 09:27
→
WarDragon
去參加
03/14 09:27
→
WarDragon
鴨:我Fes會加油的 狗:喔!就交給妳了!
03/14 09:27
→
WarDragon
本來是很感人的展開,結果鴨子又補一句:雖然是唱松平
03/14 09:27
→
WarDragon
健森巴2
03/14 09:27
推
TenRyuuKai
星街towa486一起逛expo 但三人逛的速度全不一樣w
03/14 09:28
推
s175
原來脫隊是遇到446
03/14 09:30
→
s175
一定要帶486w
03/14 09:32
推
joe128135
雖然夸畢業了 但TMT還是得拉兩條瘋狗 w
03/14 09:32
推
TenRyuuKai
還是towa的經紀人先發現486不見w
03/14 09:32
推
noreg10116
TMT苦命人
03/14 09:32
推
westgatepark
看到gpt就想到IRyS前兩天莫名被燒 = =
03/14 09:34
推
TenRyuuKai
原來35的爆米花還有再買啊...
03/14 09:37
推
WarDragon
鴨要跟Biboo和Raora一起吃飯,不知道要吃什麼,總之絕
03/14 09:37
→
WarDragon
對不能吃咖哩
03/14 09:37
推
ABiao0220
問就是咖...
03/14 09:38
推
X0110X
石頭已經吃咖哩吃到PTSD了 勿逼w
03/14 09:38
推
s175
涮乃葉
03/14 09:38
推
digitai1
涮涮鍋!
03/14 09:38
→
s175
你確定小雞不會跑出來嗎
03/14 09:38
推
TenRyuuKai
涮乃葉真的在她們成員間很受歡迎
03/14 09:38
推
TenRyuuKai
很自然就混進來的千速w
03/14 09:41
推
allanbrook
千速真的融入的異常快
03/14 09:42
→
allanbrook
老朋友感
03/14 09:42
推
lkje
火鍋 自助式的 也還行吧 一堆可以選 不像其它點啥就是啥
03/14 09:43
推
s175
你是座敷童子嗎 加進來這麼自然
03/14 09:43
→
allanbrook
跟當初的61一樣
03/14 09:43
推
ben2227486
為什麼biboo吃咖哩吃到PTSD XD
03/14 09:43
→
allanbrook
486太怕了吧ww運動社團PTSD
03/14 09:44
推
akles111
每天為了fes去練舞都是咖哩你也會ptsd
03/14 09:45
推
WarDragon
Biboo有在直播中說,在公司收錄的時候午餐時間吃了好幾
03/14 09:45
→
WarDragon
天咖哩
03/14 09:45
推
ben2227486
拿齁捏
03/14 09:45
推
X0110X
因為鴨子的關係 便當都叫咖哩來吃 所以石頭就跟著天天吃
03/14 09:45
推
digitai1
之前石頭講過在收錄有好一段時間都吃咖哩 吃到他不高興
03/14 09:45
推
joe128135
BIBOO還只是個孩子啊 XD
03/14 09:45
推
lkje
可能都叫同一家 不同主餐而已吧
03/14 09:45
→
digitai1
結果是48要的所以大家都同一家
03/14 09:46
推
acacacac
每天都吃一樣的 也挺厲害的
03/14 09:46
推
WarDragon
不過前幾周鴨子雜談有提到她去其他人休息室才發現只有
03/14 09:47
→
WarDragon
自己是咖哩w
03/14 09:47
推
angEl1990111
486:咖哩好吃每天吃 石頭:放過我吧
03/14 09:47
→
blackone979
可能有換店家 但還是全都叫咖喱
03/14 09:47
→
lkje
跟有人可以天天吃吉野家差不多吧
03/14 09:47
推
ben2227486
可是咖哩真的很方便 自己煮的話一鍋吃一禮拜很正常
03/14 09:47
推
noreg10116
每天吃的確有點...
03/14 09:47
推
digitai1
我覺得咖哩有邊際效應 當你吃到一段時間你會立刻膩不想
03/14 09:48
→
ben2227486
又要辦賞花船了嗎
03/14 09:48
→
WarDragon
想賞花,然後想想還是搭房型船賞花,結果被提到不如由
03/14 09:48
→
WarDragon
鴨子開船w
03/14 09:48
推
allanbrook
我也沒有很愛咖哩 乾咖哩偶爾吃 佛蒙特那種就真的不
03/14 09:48
→
allanbrook
會特別想吃
03/14 09:48
→
digitai1
繼續吃 所以少人煮一鍋會有這問題 但48看來沒這狀況
03/14 09:48
推
akles111
要開船了嗎 順便把詩音帶上阿 不過詩音好像沒過
03/14 09:48
→
WarDragon
詩音有合格
03/14 09:49
→
ben2227486
蛤? 要邀請yagoo嗎XD
03/14 09:49
→
akles111
YAGOO是來付錢的吧
03/14 09:49
推
X0110X
有啦 兩個一起過...欸不對 好像沒說過要我們猜 不過肯定過
03/14 09:49
推
TenRyuuKai
新經紀人看486玩馬娘看到哭w
03/14 09:50
推
misano
https://i.urusai.cc/QekAM.jpg
03/14 09:50
推
ben2227486
168準備風評被害 (X
03/14 09:51
推
noreg10116
告知
03/14 09:52
推
WarDragon
重大消息要來囉
03/14 09:52
推
misano
486準備告知
03/14 09:52
→
noreg10116
LIVE?
03/14 09:52
推
allanbrook
周年live
03/14 09:52
→
WarDragon
來啦!
03/14 09:52
推
angEl1990111
486周年LIVE
03/14 09:52
推
j268848
周年live~~~
03/14 09:52
→
allanbrook
LOVE ME
03/14 09:52
推
KatanaW
終於
03/14 09:52
推
casterliao
Su又要哭了(
03/14 09:52
推
X0110X
喔喔喔 堪比土狼跳高的東西要來了
03/14 09:52
推
ABiao0220
來啦
03/14 09:52
推
s175
好多方塊
03/14 09:53
→
noreg10116
SU又要暈了
03/14 09:53
→
allanbrook
難得的雌鴨偶像又要出現了
03/14 09:53
推
TenRyuuKai
標題就今年fes上唱的歌名
03/14 09:53
→
misano
LOVEME!
03/14 09:53
→
ABiao0220
SU應該已經開好待機台了
03/14 09:53
→
noreg10116
辦一次暈好幾個 接下來進來學妹又要暈幾個
03/14 09:53
→
allanbrook
又要翻新了嗎!
03/14 09:54
→
misano
不是只有Live 可能也有更新了
03/14 09:54
推
zmcef
3D更新嗎
03/14 09:54
推
digitai1
對 這次3D將會有改進
03/14 09:54
→
s175
要先進化3D
03/14 09:54
→
KatanaW
新衣?
03/14 09:54
→
casterliao
3周年拐了好幾個 7周年又要拐幾個?
03/14 09:54
→
KatanaW
喔喔
03/14 09:54
→
digitai1
之前講過就週年這次做更新
03/14 09:54
推
ben2227486
鴨子型態 (X
03/14 09:54
推
WarDragon
之前預告過7th Fes的3D會是最後一次出現,之後就要翻新
03/14 09:54
→
noreg10116
486的3D臉確實有點古老
03/14 09:54
→
KatanaW
可能又是鴨子
03/14 09:54
推
allanbrook
還要先打預防針 是變化很大是不是
03/14 09:54
→
s175
老師也是今年才翻新
03/14 09:54
推
X0110X
先猜是全武裝型態 鴨子最喜歡亮晶晶的東西全上了(X
03/14 09:55
推
angEl1990111
可能一期一期翻新吧
03/14 09:55
→
allanbrook
486:嗯...令和的感覺
03/14 09:55
推
misano
令和 草
03/14 09:56
推
acacacac
不管怎樣 肉肉大腿
03/14 09:56
推
noreg10116
令和感又是什麼意思w
03/14 09:56
→
allanbrook
我猜五官會精緻到像畫濃妝的感覺哈哈
03/14 09:56
→
misano
所以現在還是平成486的意思嗎 (x
03/14 09:57
→
noreg10116
化妝...先不要
03/14 09:57
→
noreg10116
329
03/14 09:57
推
joe128135
昭和486 (X
03/14 09:57
推
TenRyuuKai
大概比例會像是R團或F團的感覺吧
03/14 09:57
→
TenRyuuKai
新歌因為還未完成 日後會再找時機發表
03/14 09:58
推
misano
有來賓 但沒有森巴 (恩?
03/14 09:59
推
allanbrook
有來賓而且當天才會講
03/14 09:59
推
WarDragon
有來賓
03/14 09:59
→
allanbrook
那應該是外面的特別人物
03/14 09:59
→
misano
Kronii開啦
03/14 10:00
推
noreg10116
KRONII要開始了 這張圖真的香到不行
03/14 10:00
推
arrenwu
時間開
03/14 10:00
推
sotali306
大時間
03/14 10:00
推
a1215803
完美女人開!!!
03/14 10:00
推
k86083
準時開
03/14 10:00
→
Depthsharky
有阿梅!?
03/14 10:00
推
arrenwu
嘿嘿 我大貓也有來 :D 時間粉豹貼貼
03/14 10:00
推
ABiao0220
完美的live
03/14 10:01
推
laeva75
沒聲音?
03/14 10:01
→
arrenwu
阿梅是昨天時間公布的第四位來賓啊
03/14 10:01
推
casterliao
這多早以前錄的 還只有1080p 天啊
03/14 10:01
推
misano
博士也開
03/14 10:01
→
a1215803
博士開
03/14 10:02
推
arrenwu
是時間暫停了嗎 怎麼都沒聽到聲音
03/14 10:02
推
TimothyEE
來看阿梅了!
03/14 10:02
推
inspire0201
ame是不是把時空搞的怪怪的(X
03/14 10:02
→
TimothyEE
Ame又把時間弄壞了
03/14 10:03
推
LucianS
沒聲音是怎樣w
03/14 10:03
推
lime1207
阿嬤的新衣也太色
03/14 10:03
→
shadowblade
EN的時間能力者都在這了很正常
03/14 10:03
推
westgatepark
封面不就有Ame
03/14 10:03
推
allanbrook
486www
03/14 10:03
推
joe128135
依Kronii的拖延症來看 應該是2024錄的
03/14 10:03
推
znck
時間旅人終於被時間管理者 抓到了
03/14 10:03
推
noreg10116
開始了
03/14 10:03
推
ABiao0220
阿 沒聲音
03/14 10:03
推
erosecs
???
03/14 10:04
→
LucianS
直接開始?
03/14 10:04
推
a1215803
沒聲音?
03/14 10:04
推
arrenwu
奇怪 還是沒聲音啊
03/14 10:04
→
noreg10116
沒聲音阿==
03/14 10:04
推
sotali306
完了聲音勒
03/14 10:04
推
woodghost
沒聲音笑死
03/14 10:04
推
allanbrook
還是沒聲音
03/14 10:04
→
ABiao0220
完蛋啦 pon了
03/14 10:04
推
X0110X
時間藥丸
03/14 10:04
推
money1992922
沒聲音
03/14 10:04
→
LucianS
慘 沒聲音
03/14 10:04
推
artjio
還是沒聲音www
03/14 10:04
推
k86083
笑死
03/14 10:04
→
haoyah712
沒聲音 完蛋
03/14 10:04
→
TimothyEE
還是沒聲音欸
03/14 10:04
→
a1215803
放送事故拉www
03/14 10:04
推
inspire0201
沒聲音,就說時空壞掉(
03/14 10:04
→
artjio
發現了w
03/14 10:04
→
X0110X
這是時空悖論!!!
03/14 10:04
推
dydark
mute
03/14 10:04
推
shawjiunnluo
www
03/14 10:04
推
HGK
沒聲音 要G了
03/14 10:04
推
hxhjerry
完美的pon了
03/14 10:04
→
ABiao0220
發現了w
03/14 10:04
→
lime1207
跟Any一樣是故事敘事開頭
03/14 10:04
→
artjio
剛才直接停止撥放
03/14 10:04
推
casterliao
黑了 www
03/14 10:04
→
shadowblade
TAKE2
03/14 10:04
推
angEl1990111
難得出事
03/14 10:04
→
lime1207
anya
03/14 10:04
推
gp5566
完美的靜音
03/14 10:04
推
bowcar
完美XDDDDD
03/14 10:04
推
acacacac
太完美了
03/14 10:04
→
westgatepark
她傳錯檔了吧,沒聲音XDDD
03/14 10:04
→
joe128135
扭曲時空總是需要一點代價的 ww
03/14 10:04
推
arrenwu
不是 這不是還是沒有聲音嗎XDDDD
03/14 10:04
推
wanjack
熟悉的畫面笑死
03/14 10:04
→
sotali306
完美
03/14 10:04
→
artjio
大家當作沒事發生
03/14 10:04
推
chien955401
靜音live...暫停
03/14 10:04
推
misano
時間使出了the world大法
03/14 10:04
推
ben2227486
完美XD
03/14 10:04
→
TimothyEE
笑死 又pon了
03/14 10:04
→
inspire0201
再來www
03/14 10:04
→
k86083
完美
03/14 10:05
推
kuromai
阿麗:沒關係你還可以再PON一次
03/14 10:05
→
lime1207
今天有IRyS參與 所以降臨失敗很正常
03/14 10:05
推
ElderShock
我還特地開其他台 以為喇叭壞了
03/14 10:05
→
noreg10116
有聲音了!!
03/14 10:05
→
shawjiunnluo
重來
03/14 10:05
推
arrenwu
喔喔喔喔有了!!!
03/14 10:05
推
Prometheus87
回溯
03/14 10:05
→
angEl1990111
回朔時間 可以
03/14 10:05
推
s790412
笑死 w
03/14 10:05
→
Depthsharky
有了
03/14 10:05
→
ABiao0220
有了
03/14 10:05
→
a1215803
有了wwww
03/14 10:05
推
laeva75
有聲音了
03/14 10:05
→
TimothyEE
時光回溯
03/14 10:05
推
yukimura0420
般若波蘿蜜!(X
03/14 10:05
推
znck
原來是發動技能了
03/14 10:05
→
noreg10116
原來是展示回逤時間阿
03/14 10:05
推
arrenwu
不過是時間守護者 倒帶成功
03/14 10:05
→
X0110X
博士軟軟 博士可愛
03/14 10:05
推
jame90
rewind 成功
03/14 10:05
推
welkin0105
笑死
03/14 10:05
→
ben2227486
這是演出的一部份 請勿驚慌 (X
03/14 10:05
→
angEl1990111
這是演出
03/14 10:05
→
casterliao
忘記光線(射)
03/14 10:05
→
sotali306
時機真完美
03/14 10:05
→
acacacac
時間倒流 沒事
03/14 10:05
推
vincent0728
笑死
03/14 10:05
→
money1992922
時間被回溯了
03/14 10:05
→
shadowblade
阿罵的慣例技能
03/14 10:05
推
erosecs
AME就是要配上EN curse才對味
03/14 10:05
→
gp5566
完美的回朔XD
03/14 10:05
推
worm2005
完美的時間回溯
03/14 10:05
推
winklly
恢復上一動
03/14 10:05
→
X0110X
時間系就是能為所欲為
03/14 10:06
→
ElderShock
這就是身為時間的好處
03/14 10:06
→
ABiao0220
時間回溯 take2
03/14 10:06
→
Depthsharky
IRyS我可以降三次
03/14 10:06
推
arrenwu
這音樂好像我玩的一些iPad上面的益智遊戲的BGM
03/14 10:06
推
smallq
剛有發生任何事故嗎 沒有吧
03/14 10:06
→
lime1207
新衣的頭頂看起來好重啊 好幾斤
03/14 10:06
→
TimothyEE
胸前也很重啊
03/14 10:06
→
ben2227486
不過這次怎麼還是1080p 還以為現在2K是標配了
03/14 10:06
推
allanbrook
有了有了
03/14 10:06
推
artjio
剛才什麼事情都沒發生,你們在說什麼(
03/14 10:07
推
noreg10116
開始了
03/14 10:07
→
ABiao0220
開始
03/14 10:07
→
Depthsharky
好像RO的蜂后冠?
03/14 10:07
→
allanbrook
嗯?
03/14 10:07
推
arrenwu
怎麼沒有畫面
03/14 10:07
→
artjio
黑畫面(
03/14 10:07
→
ElderShock
以為又要回溯
03/14 10:07
→
ABiao0220
配音
03/14 10:07
推
WLR
來了
03/14 10:07
推
money1992922
好性感的聲線
03/14 10:07
→
artjio
這好像亞特蘭提斯
03/14 10:07
→
TimothyEE
時間的配音真的好讚
03/14 10:07
推
erosecs
xbox mic錄的音嗎
03/14 10:07
推
misano
大
03/14 10:07
推
woodghost
超大
03/14 10:07
推
casterliao
)(
03/14 10:07
→
WLR
這祭司太大了吧
03/14 10:07
推
LucianS
大
03/14 10:07
推
KuroDragon
大
03/14 10:07
推
angEl1990111
這麼開朗 誰啊
03/14 10:07
推
arrenwu
女神Kronii
03/14 10:07
推
wacau
女神
03/14 10:07
推
cool8418
這也太大了吧XD
03/14 10:08
→
ben2227486
女神 藍色 嗯
03/14 10:08
推
yukimura0420
如此完美
03/14 10:08
推
acacacac
完美的聲音 可是自己配
03/14 10:08
→
artjio
你誰
03/14 10:08
→
noreg10116
超大==
03/14 10:08
推
pal1231
太完美了
03/14 10:08
→
TimothyEE
這也太大了吧
03/14 10:08
推
X0110X
靠北哪有這麼大w
03/14 10:08
推
hxhjerry
大
03/14 10:08
推
arrenwu
超大
03/14 10:08
→
artjio
這是FES期間的kronii吧
03/14 10:08
→
LucianS
這也太大了吧w
03/14 10:08
→
noreg10116
要掉出來了吧
03/14 10:08
推
joe128135
goddess kronii w
03/14 10:08
→
ElderShock
來嘍
03/14 10:08
推
znck
時間一直都那麼大啊 不然怎麼把自然擠到第三(
03/14 10:08
推
winklly
直接新衣
03/14 10:08
→
artjio
喔幹
03/14 10:08
推
welkin0105
龍蝦
03/14 10:08
→
ABiao0220
好 來唱歌吧
03/14 10:08
→
misano
直接上新3D了
03/14 10:08
→
Depthsharky
直接上新衣
03/14 10:08
→
angEl1990111
好大
03/14 10:08
推
nightcrow
大大大
03/14 10:08
推
worm2005
好大喔
03/14 10:08
→
noreg10116
直接新衣 超 大
03/14 10:08
→
TimothyEE
好色
03/14 10:08
→
erosecs
挖靠挖靠挖靠
03/14 10:08
推
k86083
好大
03/14 10:08
推
bowcar
新衣讚讚
03/14 10:08
→
cool8418
幹 超大XD
03/14 10:08
→
pal1231
埃及豔后
03/14 10:08
→
casterliao
挖 時間女神
03/14 10:08
推
smallq
超大~~ 直接新衣開場耶
03/14 10:08
→
artjio
開場大
03/14 10:08
→
money1992922
直接來不拖
03/14 10:08
→
WLR
哇幹大
03/14 10:08
推
inversexxx
大
03/14 10:08
推
laeva75
挖 新衣
03/14 10:08
推
arrenwu
這3D怎麼有點硬的感覺XD
03/14 10:08
推
kuromai
這是FGO哪位(X
03/14 10:08
推
inspire0201
開場就新衣
03/14 10:08
→
ABiao0220
喔幹這套
03/14 10:08
→
yukimura0420
這就是新的靈基嗎
03/14 10:08
推
dydark
女神Kronii!!!!!!
03/14 10:08
→
ElderShock
時間新衣 炸出來ㄌㄜ
03/14 10:08
推
sotali306
阿罵好大
03/14 10:08
→
winklly
大
03/14 10:08
推
caka5566
太美了吧
03/14 10:08
→
ben2227486
有點微妙XD
03/14 10:08
推
dongchann
太完美了
03/14 10:08
→
wacau
我想埋進去
03/14 10:08
推
t77133562003
我靠 上來就開大
03/14 10:08
→
artjio
這是靈基4了嗎
03/14 10:08
推
jerrysaikou
超大
03/14 10:09
推
arrenwu
是說這新衣好像HGame裡面的女神
03/14 10:09
→
TimothyEE
阿罵我好喜歡你!!!!
03/14 10:09
推
whitertiger
所以以前有翅膀
03/14 10:09
推
CaraJin
好大
03/14 10:09
推
gargoyles
哇幹大
03/14 10:09
推
deer8dog9
哇 開場新衣
03/14 10:09
→
acacacac
超級大的 不演了
03/14 10:09
推
shawjiunnluo
好大
03/14 10:09
→
noreg10116
我甚至聽不進歌唱啥 視覺影響聽覺
03/14 10:09
→
joe128135
能不能穿這套 來個蘿莉神 w
03/14 10:09
→
artjio
覺得微妙,是那個平瀏海吧
03/14 10:09
→
LucianS
好想埋進去
03/14 10:09
推
chien955401
後面那兩根是什麼武器嗎?
03/14 10:09
→
erosecs
這奶子怎麼這麼大
03/14 10:09
→
cool8418
頭髮很軟耶
03/14 10:09
→
casterliao
靈基4笑死
03/14 10:09
→
artjio
我也不太習慣kronii這髮型w
03/14 10:09
推
Amgd5478
白熾龍?
03/14 10:09
→
ben2227486
你是不是某手遊跑出來的角色 (X
03/14 10:09
→
whitertiger
好像在瑪奇看過類似腳色
03/14 10:09
→
angEl1990111
日文真好
03/14 10:09
→
TimothyEE
那個腿也太香了吧
03/14 10:09
推
lin790505
這個山田要忍不住了
03/14 10:09
推
arrenwu
那對像翅膀的東西看起來超硬
03/14 10:09
→
pal1231
fgo走出來的
03/14 10:09
推
sorajump
不要問我什麼顏色 我看不到
03/14 10:09
推
boreguy
白熾龍有像...
03/14 10:09
→
artjio
那個歐派
03/14 10:10
→
kress
這就是時后的完全體嗎……
03/14 10:10
→
cool8418
太大了 視線一直被吸走XD
03/14 10:10
→
acacacac
後面那兩根 就跟網遊一樣 一定要加翅膀
03/14 10:10
推
nightcrow
只看得懂漢字剛剛那段是不要拔出來嗎
03/14 10:10
→
chien955401
懂了,打一打會慢慢變黑色
03/14 10:10
推
ABiao0220
我好了
03/14 10:10
推
inversexxx
什麼東西超硬
03/14 10:10
→
smallq
這胸部 配上95%的長腿 太可怕了
03/14 10:10
→
artjio
回到仙山的holo
03/14 10:10
→
LucianS
白癡龍ww
03/14 10:10
推
magicforqq
超!大!
03/14 10:10
推
misano
好Q彈 我是說後面的翅膀
03/14 10:10
→
casterliao
露腿 漏腋下 露胸 還有什麼性癖沒照顧到的??
03/14 10:10
→
boreguy
翅膀拿掉應該會有別的感覺
03/14 10:10
→
pal1231
完美女人的聲音也可以這麼可愛嗎w
03/14 10:10
→
ben2227486
翅膀(?)好硬XD
03/14 10:10
→
noreg10116
這聲線w
03/14 10:10
推
t77133562003
我靠 這首好棒
03/14 10:10
→
artjio
只剩裸足了
03/14 10:10
推
hikari666
是BUFF了還是原本就這麼大
03/14 10:10
推
znck
真的看不到腳趾耶
03/14 10:10
推
whitertiger
原本就很大
03/14 10:11
推
arrenwu
我覺得有buff 這個超巨大
03/14 10:11
推
TimothyEE
時間的本來就很大啊
03/14 10:11
推
westgatepark
本來就超大啊 你沒看過她原版3D嗎
03/14 10:11
→
t77133562003
這誰啊 聲線轉換好讚
03/14 10:11
→
misano
原本就
03/14 10:11
→
ben2227486
原本就很大
03/14 10:11
→
noreg10116
KRONII本來就 超 大
03/14 10:11
→
smallq
那翅膀像是裙襬飛起來的樣子
03/14 10:11
→
artjio
原本那件好像有壓住,不然就該這麼大
03/14 10:11
→
pal1231
如此的完美
03/14 10:11
推
sotali306
只比粉豹小
03/14 10:11
→
whitertiger
HOLO第二大
03/14 10:11
→
westgatepark
她議會第二大的
03/14 10:11
推
gp5566
你各位 為什麼打字速度那麼慢
03/14 10:11
推
wanjack
戴那個居然還能轉身w
03/14 10:11
→
LucianS
加那個翅膀真的怪怪的,希望是可以拿掉的設計
03/14 10:11
推
lime1207
右腳還有鎖鏈
03/14 10:11
→
arrenwu
這個大到一個 挖幹
03/14 10:11
推
s921619
大
03/14 10:11
→
lime1207
有小林幸子的feel
03/14 10:11
→
s921619
大
03/14 10:11
推
timke
wakipai!!
03/14 10:12
推
xy7429
側面超巨
03/14 10:12
推
allanbrook
時間原始設計根本只有眼睛 胸部 腿
03/14 10:12
→
allanbrook
都超大
03/14 10:12
→
acacacac
這胸部升級了吧 有變大的感覺
03/14 10:12
→
whitertiger
畫師 : 在畫了在畫了
03/14 10:12
→
ben2227486
應該是翅膀和頭上披紗都能拿掉吧
03/14 10:12
→
artjio
這首歌的歌詞真可怕w
03/14 10:12
推
shadowblade
我只覺得手上那個會刺到自己
03/14 10:12
→
TimothyEE
好想被踩(誤
03/14 10:12
推
a1215803
好高
03/14 10:12
→
t77133562003
這髮型比女僕還魅
03/14 10:12
→
westgatepark
這歌也太病了
03/14 10:12
推
angEl1990111
但感覺這3D會不好出現平常場合
03/14 10:12
→
whitertiger
壞掉了
03/14 10:12
推
KuroDragon
好高
03/14 10:12
→
allanbrook
喔喔喔
03/14 10:12
→
noreg10116
挖www
03/14 10:12
推
jame90
讚喔~~
03/14 10:12
推
winklly
秀喔
03/14 10:12
推
arrenwu
她選這首歌真是有意思
03/14 10:12
→
pal1231
違反重力特性的歐派
03/14 10:12
→
lime1207
百萬調音師登場
03/14 10:12
→
timke
這高音有哦
03/14 10:12
→
sotali306
太完美了吧
03/14 10:12
→
allanbrook
完美的高音
03/14 10:12
→
angEl1990111
實力
03/14 10:12
→
artjio
剛才都在看歐派,跟聽到時間神奇聲線
03/14 10:12
→
LucianS
哇這高音
03/14 10:12
→
amkikau
沒降key欸 猛
03/14 10:12
推
woodghost
想到之前女僕服的那個病嬌歌
03/14 10:13
推
adolphjong
突然好想看女神兔跟她站一起
03/14 10:13
推
welkin0105
那對翅膀的影子好像一對大螯
03/14 10:13
→
ben2227486
完美聲線
03/14 10:13
推
gargoyles
好大 不對我是說聲音很棒
03/14 10:13
推
laeva75
不會穿這套只能站樁吧?
03/14 10:13
→
artjio
時間這聲線,之前唱羅莉神好像也沒這樣?
03/14 10:13
推
inversexxx
感覺是被卡車撞以後送人去異世界的女神
03/14 10:13
→
a1215803
翅膀應該可以拆
03/14 10:13
→
angEl1990111
剛有轉圈
03/14 10:13
→
noreg10116
平常那個厭世的聲音去哪w
03/14 10:13
推
AntitheApple
這套衣服之後還會常出現嗎
03/14 10:13
→
TimothyEE
聲音好酥 阿斯
03/14 10:13
推
anchun
一打開畫面, 有新人嘛?
03/14 10:13
→
shadowblade
現在這個根本靈三造型(X
03/14 10:13
→
Depthsharky
南半球消失 但是多了底下的的絕對領域
03/14 10:13
推
s921619
可以烤雞翅嗎(X
03/14 10:14
推
kevin79416
我還想說怎麼有點熟悉,原來是闇螳螂
03/14 10:14
推
joe128135
胸前那塊布可以拆嗎 (X
03/14 10:14
→
artjio
現在是北半球的時間
03/14 10:14
→
inversexxx
YD老師又有題材畫了
03/14 10:14
推
casterliao
翅膀能下垂我覺得也很好看
03/14 10:14
推
KuroDragon
空寶
03/14 10:14
推
ABiao0220
空媽
03/14 10:14
→
s921619
空媽!!!
03/14 10:14
→
a1215803
不得不說1080真的有點糊
03/14 10:14
→
noreg10116
空寶
03/14 10:14
推
bowcar
兩個畫風差好多XD
03/14 10:14
→
TimothyEE
空寶
03/14 10:14
推
k86083
空媽
03/14 10:14
推
money1992922
空寶登場
03/14 10:14
→
Depthsharky
雙時節
03/14 10:14
→
laeva75
空媽
03/14 10:14
推
WLR
大杯、中杯
03/14 10:14
→
ben2227486
空媽沒穿禮服那套呀
03/14 10:14
推
pal1231
空寶欸
03/14 10:14
推
t77133562003
笑死不換衣服喔
03/14 10:14
推
sotali306
完美空寶
03/14 10:14
推
erosecs
畫風真的不一樣啊ww
03/14 10:14
推
grtfor
空寶
03/14 10:14
→
TimothyEE
這畫風也太突兀
03/14 10:14
推
lime1207
接下來的服裝風格差異這麼跳嗎 XD
03/14 10:14
→
noreg10116
小心翅膀不要扇到人家==
03/14 10:14
推
nightcrow
直接上來賓
03/14 10:14
→
artjio
我是第一次看到空媽跟時間在一起嗎
03/14 10:14
推
s302520
這造型配空媽偶像服也太有趣w
03/14 10:14
推
arrenwu
這聲音就比較像我印象中的Kronii XD
03/14 10:14
推
acacacac
站很遠
03/14 10:14
推
winklly
各種…小一號
03/14 10:15
推
houkihoshi
服裝也差太多
03/14 10:15
推
hicehero
又變成完美的聲音了W
03/14 10:15
→
t77133562003
好多了 正常的阿罵
03/14 10:15
推
X0110X
空媽珍香
03/14 10:15
→
TimothyEE
感覺翅膀會打到人wwwww
03/14 10:15
→
haoyah712
這首聲音正常多了
03/14 10:15
→
acacacac
空媽的頭要小心一點
03/14 10:15
推
magicforqq
畫風不一樣啊XD
03/14 10:15
推
HGK
好巨 飛彈
03/14 10:15
推
yukimura0420
跟空寶站一起 那個腿真的好長
03/14 10:15
→
pal1231
一個偶像一個完美女神
03/14 10:15
→
noreg10116
95%腿是真的
03/14 10:15
推
LucianS
畫風真的差很多XD
03/14 10:15
→
k86083
辣個腿
03/14 10:15
→
hicehero
WODA爸爸真有愛
03/14 10:15
→
artjio
時間穿這套,下面感覺變安產型了,好讚
03/14 10:15
推
digitai1
48看到了wwwww
03/14 10:16
→
noreg10116
挖幹 好彈www
03/14 10:16
→
yukimura0420
486wwwwww
03/14 10:16
推
gp5566
他肚臍多高啊
03/14 10:16
→
money1992922
感覺會巴到頭
03/14 10:16
推
joe82332
486ww
03/14 10:16
推
joe128135
山田看到這組合應該會很開心 w
03/14 10:16
→
X0110X
486開心
03/14 10:16
推
timke
空寶氣場有點強
03/14 10:16
→
Depthsharky
側面看下面下方還有簍空感
03/14 10:16
推
TenRyuuKai
486:這次KRONII的衣服超對我味的
03/14 10:16
→
magicforqq
笑死
03/14 10:16
推
a1215803
gura認證95%腿(
03/14 10:16
→
artjio
空媽這鏡頭讚喔w
03/14 10:16
推
ABiao0220
486直接同步視聽嗎w
03/14 10:16
推
nightcrow
那個腿到空媽腰了 ww
03/14 10:16
推
angEl1990111
低音時間
03/14 10:16
推
erosecs
486又要歐派好大嗎
03/14 10:16
推
cool8418
終末的女武神
03/14 10:16
→
hicehero
空寶本來就是現場超強那種
03/14 10:16
推
hikari666
486開始認媽了嗎
03/14 10:16
→
artjio
486早就變成這形狀了(
03/14 10:16
→
blackone979
Kronii這套是哪個手遊的角色(欸
03/14 10:16
→
TenRyuuKai
486:收台啦 !
03/14 10:16
推
kevin79416
486:今天早安48就到這裡
03/14 10:16
推
gargoyles
有奶就是w
03/14 10:16
→
pal1231
凸凹凸完美比例
03/14 10:16
推
casterliao
有玩FGO的看到這套新衣不會覺得很想抽嗎(X
03/14 10:16
推
mitkuchen
486收台看live w
03/14 10:16
推
znck
我是覺得gura把65%看成95%
03/14 10:17
→
yukimura0420
收台 是不是想安靜的看(X
03/14 10:17
→
noreg10116
486是不是想專心看w
03/14 10:17
→
angEl1990111
486看到好大就關台了
03/14 10:17
→
TenRyuuKai
居然為了奶子可以直接收台w
03/14 10:17
→
artjio
gura 95%我記得是個梗
03/14 10:17
→
blackone979
這套不像FGO 比較像什麼棕色...
03/14 10:17
→
cool8418
那個翅膀在晃好好笑XD
03/14 10:17
→
timke
大腿根若隱若現 好色
03/14 10:17
→
noreg10116
486真的是忠實自己的慾望w
03/14 10:17
→
hicehero
給誰穿,愛神嗎WWW
03/14 10:17
推
woodghost
鯊一定是故意講95%的
03/14 10:17
→
X0110X
果然可以聚人心
03/14 10:17
→
TenRyuuKai
486還要開引流w
03/14 10:17
→
angEl1990111
流星雨不錯的 在這舞台
03/14 10:17
推
a1215803
鯊鯊95%腿是拿來嘴時間的
03/14 10:17
推
KuroDragon
486www
03/14 10:18
→
artjio
這歐派還有陰影
03/14 10:18
→
kevin79416
不知道怎麼開引流XD
03/14 10:18
推
TimothyEE
Kronii裸足配這套感覺也很讚
03/14 10:18
推
xy7429
YA
03/14 10:18
推
allanbrook
耶
03/14 10:18
推
ben2227486
總覺得胸前那片布料掀開應該是個洞 (X
03/14 10:18
推
welkin0105
486有夠忠於欲望
03/14 10:18
推
t77133562003
這套屁股真的比較澎 和平常褲裝差很多
03/14 10:18
推
misano
486...ww
03/14 10:18
推
ABiao0220
鴨鴨你好菜
03/14 10:18
→
yukimura0420
486你就直接同時視聽不就好了w
03/14 10:18
→
hicehero
完美的女人真的越來越會了
03/14 10:18
→
a1215803
MC
03/14 10:18
推
s921619
MC
03/14 10:18
推
inversexxx
486不會raid
03/14 10:18
→
noreg10116
486...www
03/14 10:18
推
money1992922
有MC
03/14 10:18
推
sotali306
阿罵跟空寶
03/14 10:18
推
smallq
竟然有MC耶~~
03/14 10:18
→
artjio
有MC正常,空媽都敢跟CC交流了
03/14 10:18
→
noreg10116
486 我知道你很急 但你先別急
03/14 10:18
推
laeva75
跟空媽 MC
03/14 10:18
推
casterliao
色心起的ˋ486 忽然變回初配信新手
03/14 10:18
→
kevin79416
超大,搞不好全ho最大
03/14 10:18
推
ElderShock
這套沒辦法靠近互動 翅膀一下就撞到
03/14 10:18
→
woodghost
空媽英文
03/14 10:18
推
gargoyles
486真的是有夠遜w
03/14 10:19
推
westgatepark
Kronii一講話就變回平常的樣子了
03/14 10:19
→
misano
英文空媽
03/14 10:19
推
WLR
出道數年,不會引流
03/14 10:19
推
acacacac
486藏都不藏
03/14 10:19
→
noreg10116
小心啊 不要巴到人
03/14 10:19
→
hicehero
全齁最大只有SANA,無法突破的
03/14 10:19
→
ABiao0220
486 急了
03/14 10:19
→
artjio
kronii別亂轉,會撞死人(
03/14 10:19
→
yukimura0420
時間神殿
03/14 10:19
→
a1215803
空寶好活潑www
03/14 10:19
→
WLR
英文對談
03/14 10:19
→
money1992922
轉圈會巴到人
03/14 10:19
推
timke
JP成員很少用raid 都不熟操作
03/14 10:19
→
ben2227486
空寶英文好順
03/14 10:19
→
artjio
空媽念得真順,不知道練多久
03/14 10:19
推
bored60606
那兩坨比腰還大了….
03/14 10:19
推
TimothyEE
空寶活潑空寶可愛
03/14 10:19
→
s921619
真的大
03/14 10:19
→
misano
Kronii說明為什麼找空媽
03/14 10:19
推
pal1231
空老師英文好遛
03/14 10:19
推
angEl1990111
時鐘加個光圈
03/14 10:19
推
xy7429
側面超大
03/14 10:19
→
noreg10116
wwwwwww
03/14 10:19
→
artjio
還以為要抱抱
03/14 10:19
推
Chrisreeve
這就告白了
03/14 10:19
→
ABiao0220
唐突告白
03/14 10:20
→
WLR
還好再大也沒羊頭大
03/14 10:20
推
allanbrook
直接我愛妳
03/14 10:20
→
noreg10116
空寶一直超大直球
03/14 10:20
→
inversexxx
直球告白
03/14 10:20
→
timke
ok 結婚
03/14 10:20
→
s921619
唐突告白
03/14 10:20
推
digitai1
吃屋東
03/14 10:20
→
yukimura0420
完美
03/14 10:20
推
t77133562003
空媽稀有告白ww
03/14 10:20
→
s921619
唐突告白
03/14 10:20
→
a1215803
www
03/14 10:20
→
artjio
旁邊有個電燈泡(
03/14 10:20
推
caka5566
沒詞彙了 快說愛你
03/14 10:20
→
misano
一起去吃烏龍麵
03/14 10:20
推
erosecs
現場約吃
03/14 10:20
→
ben2227486
偷瞄大字報可愛XD
03/14 10:20
推
X0110X
小尬 還行
03/14 10:20
推
lazioliz
唐突示愛
03/14 10:20
→
woodghost
烏冬麵 好喔
03/14 10:20
推
pikachuicer
yuri~~~~
03/14 10:20
推
grtfor
ww
03/14 10:20
→
noreg10116
笑死 尬聊
03/14 10:20
→
TimothyEE
空寶是不是不知道要看哪wwww
03/14 10:20
→
acacacac
這段臨時來的
03/14 10:20
→
erosecs
開始尬了笑死
03/14 10:20
→
t77133562003
Kronii在爽 笑死
03/14 10:20
推
smallq
好真實的對話 私底下應該就是這樣嗎
03/14 10:20
推
winklly
烏龍麵是什麼隱語嗎(X
03/14 10:20
推
k86083
約
03/14 10:20
推
nightcrow
烏龍麵茶番
03/14 10:20
→
misano
約好啦
03/14 10:20
→
WLR
約了
03/14 10:20
推
westgatepark
Kronii超愛吃烏龍麵
03/14 10:20
推
casterliao
MC就是要配這味
03/14 10:20
→
ben2227486
空媽最厲害的是能這樣跟CC尬聊1小時 聊到變好朋友
03/14 10:20
→
bored60606
這段絕對沒排過
03/14 10:21
→
noreg10116
LIVE上開約
03/14 10:21
推
znck
四萬人看阿罵了
03/14 10:21
推
deer8dog9
空寶努力溝通XD
03/14 10:21
推
arrenwu
直接約
03/14 10:21
→
angEl1990111
486 Raid有料
03/14 10:21
推
joe128135
要來我家吃烏龍麵嗎(X
03/14 10:21
→
artjio
舞台跟直播真的有差,之前跟CC那次,就比較自然,有大字報
03/14 10:21
→
artjio
還是不行(
03/14 10:21
→
noreg10116
可惜這場畫質不能在上去
03/14 10:21
→
TimothyEE
CC也是社交恐怖份子www
03/14 10:21
→
ABiao0220
敢講就贏了
03/14 10:21
推
shadowblade
阿罵私下日文應該不錯吧
03/14 10:21
→
casterliao
今天可以再看到時間哭哭嗎(
03/14 10:21
推
s921619
我家的烏龍麵會後空翻(X
03/14 10:21
→
X0110X
www
03/14 10:21
→
WLR
敢不敢洗個臉
03/14 10:21
→
noreg10116
KRONII也蠻38的w
03/14 10:21
→
k86083
空寶484想抱抱
03/14 10:21
→
pikachuicer
空寶:喜歡就直接告白直接約吃飯,我用這招從沒失敗過
03/14 10:22
推
woodghost
在龍和sana之後沒看過這麼大的
03/14 10:22
→
acacacac
太大了 忍不住
03/14 10:22
推
LucianS
真的很像現場
03/14 10:22
推
a1215803
殘葉
03/14 10:22
→
artjio
kronii記得日文可以表達基本詞彙,我在猜光表達部分,可能
03/14 10:22
→
artjio
比RR強,當然聽就另當別論
03/14 10:22
推
t77133562003
又開大
03/14 10:22
→
TimothyEE
好欸
03/14 10:22
推
arrenwu
喔喔 殘響散歌
03/14 10:22
→
s921619
殘響!!!
03/14 10:22
→
ABiao0220
殘響
03/14 10:22
→
angEl1990111
殘響
03/14 10:22
→
westgatepark
預錄的啦 Kronii人前幾天回加拿大了
03/14 10:22
推
dydark
殘響
03/14 10:22
推
chien955401
這房間就很像boss房了
03/14 10:22
推
Nahs
看起來想抱但kronii沒接到w
03/14 10:22
推
welkin0105
有夠手遊畫面的
03/14 10:22
推
pal1231
大之呼吸
03/14 10:22
推
erosecs
這收音wwww
03/14 10:22
推
worm2005
殘業參加(x 殘響散歌(o
03/14 10:22
推
Chrisreeve
真的好大
03/14 10:22
→
artjio
時間:其實我所有直播都是預錄,畢竟我是時間本身
03/14 10:22
→
westgatepark
很像哪個FGO寶具
03/14 10:23
→
t77133562003
KRONII就比較正經的阿麗 兩個人都在那邊灰 沒完沒了
03/14 10:23
→
artjio
時間的聲線超適合這種歌
03/14 10:23
推
arrenwu
這臉滿帥的喔XD
03/14 10:23
→
a1215803
帥
03/14 10:23
→
LucianS
對啦 我是說他們的表現就像現場一樣沒有先RE過w
03/14 10:23
推
nealchen
大啦大啦大大大
03/14 10:23
推
misano
表情讚喔
03/14 10:23
推
hicehero
四年前你跟我說阿罵可以這樣唱,我真的不相信W
03/14 10:23
推
ben2227486
不不不 他一點都沒有比阿麗政經
03/14 10:23
推
whitertiger
那天看時間的少前直播,才知道時間是直男
03/14 10:23
推
wanjack
換個方向思考所有預錄也能算LIVE 畢竟是時間嘛
03/14 10:23
→
TimothyEE
期待等等Raora欺負阿罵wwww
03/14 10:23
推
woodghost
Kronii有比阿麗正經嗎 (思
03/14 10:23
→
artjio
kronii的正經相較於irys,只有聲音吧(
03/14 10:23
推
casterliao
再加個RR 這三個會灰超久www
03/14 10:23
→
westgatepark
Kronii沒有很正經啊 她38起來跟IRyS差不多
03/14 10:23
推
Johnsonj
有吧 常常被阿麗搞到崩潰的
03/14 10:23
推
acacacac
Kronii並沒有比較正經
03/14 10:24
推
maikswqe
太大了
03/14 10:24
→
misano
畢竟是行走的喜劇
03/14 10:24
→
hicehero
阿罵只是比阿麗悶騷跟厭世吧W
03/14 10:24
→
Depthsharky
魂那邊本來就有再出cover阿
03/14 10:24
推
akles111
是忘了當年阿公的苦了嗎
03/14 10:24
推
arrenwu
RR: 你好 Ten Tender
03/14 10:24
→
t77133562003
對相對於阿麗 阿麗是沒下限ww
03/14 10:24
→
aqua120022
時間也是很會講幹話的那種
03/14 10:24
→
westgatepark
Kronii能壓IRyS耶
03/14 10:24
推
volf1065015
說正經的是不是不記得時間在fes上的MC www
03/14 10:24
推
winklly
TimeRyS兩個半斤八兩 只是都會被後輩欺負而已
03/14 10:24
→
ben2227486
而且是一邊38一邊厭世 完美
03/14 10:24
→
LucianS
她是看人的 跟著對象起舞w
03/14 10:24
→
artjio
上次討論水槍連動,討論親人變蟲根本幹話精華
03/14 10:24
推
dokutenshi
上面說很像FGO寶具的 是卡蓮的寶具嗎XD
03/14 10:24
推
noreg10116
她們兩個也是一對寶 幹話的部分
03/14 10:24
→
artjio
強烈建議去找來看
03/14 10:24
推
sotali306
IRyS的38姊妹耶
03/14 10:24
→
Depthsharky
阿公是被BAE影響到吧
03/14 10:24
推
dydark
畫面很漂亮耶
03/14 10:24
推
woodghost
有兩束頭髮巧妙的卡在翅膀前面
03/14 10:25
→
hicehero
當年阿公被她壓著打超好笑,阿麗太38了
03/14 10:25
→
westgatepark
又有故事了
03/14 10:25
→
misano
剛兩個表情特寫很讚
03/14 10:25
推
ABiao0220
旁白好棒
03/14 10:25
推
erosecs
好可愛
03/14 10:25
→
artjio
irys弱勢就是太弱,像是三溫暖還會被強制物理驅離w
03/14 10:25
→
akles111
這次沒有跟短劍一樣上日字幕ww
03/14 10:25
推
reader2714
她的聲音好完美
03/14 10:25
推
TimothyEE
漫畫版阿罵好可愛
03/14 10:25
推
whitertiger
先前跟鯊鯊連動,時間不知根鯊鯊講了啥,鯊鯊馬上變
03/14 10:25
→
whitertiger
臉說為啥要這麼說
03/14 10:25
推
a1215803
RR
03/14 10:25
推
arrenwu
我推的粉豹!
03/14 10:25
→
noreg10116
RR
03/14 10:25
推
KuroDragon
大貓
03/14 10:25
推
xy7429
RR
03/14 10:25
→
ABiao0220
RR
03/14 10:26
推
ben2227486
來了 剋星 (X
03/14 10:26
→
TimothyEE
來囉!
03/14 10:26
推
joe128135
大尾的來了
03/14 10:26
→
hicehero
大上加大
03/14 10:26
推
WLR
大大聯手
03/14 10:26
推
s921619
RR
03/14 10:26
→
artjio
那個變臉說啥,已經不可考了
03/14 10:26
推
pal1231
RR 好會搖
03/14 10:26
→
ABiao0220
跳起來
03/14 10:26
推
wacau
大大
03/14 10:26
推
znck
大貓
03/14 10:26
推
laeva75
蹦蹦跳Big CaT
03/14 10:26
→
sotali306
大大
03/14 10:26
→
TimothyEE
MyGo?
03/14 10:26
推
arrenwu
粉豹全身充滿動能
03/14 10:26
推
X0110X
很用力晃屁屁w
03/14 10:26
推
inversexxx
搖豹
03/14 10:26
→
dydark
粉豹
03/14 10:26
推
t77133562003
好大尾
03/14 10:26
推
welkin0105
過動繪師
03/14 10:26
→
s921619
大大出擊
03/14 10:26
推
ElderShock
大大聯手
03/14 10:26
推
yukimura0420
那條尾巴好有生命感w
03/14 10:26
推
lime1207
粉豹屁股搖動幅度真夠大的
03/14 10:26
推
ghostxx
又大又粗
03/14 10:26
→
woodghost
大貓蹦蹦跳
03/14 10:26
推
money1992922
RR
03/14 10:26
→
znck
大貓慘遭縮水(X
03/14 10:26
推
anchun
停不下來的大貓
03/14 10:26
→
noreg10116
貓咪可愛
03/14 10:26
推
smallq
RR好會搖喔~~
03/14 10:26
推
timke
稀有的過動繪師
03/14 10:26
→
artjio
粉豹這樣一比對,就看出誰比較好動(
03/14 10:26
→
ABiao0220
RR應該是我看過最有活力的繪師w
03/14 10:26
→
pal1231
大腿大屁股搖起來太刺激了
03/14 10:26
→
TimothyEE
4顆好大
03/14 10:26
推
arrenwu
RR超靈活
03/14 10:26
推
acacacac
過動
03/14 10:26
→
sotali306
最反常的繪師
03/14 10:27
推
maikswqe
畫面好香啊
03/14 10:27
→
noreg10116
過動貓咪
03/14 10:27
→
woodghost
看的出來Kronii的腿沒跟上meta
03/14 10:27
推
gargoyles
所以我說那個球太多了
03/14 10:27
→
inversexxx
ten gender
03/14 10:27
→
ElderShock
其實這套也不太能過動 一下就打到
03/14 10:27
推
arrenwu
粉豹蹦蹦跳
03/14 10:27
推
casterliao
RR這聲音是手術後 那這應該不是很晚錄的 怎麼沒2K
03/14 10:27
→
inversexxx
好暈
03/14 10:27
→
hicehero
大貓的帽子很好看
03/14 10:27
推
boreguy
你跟我說這個是繪師
03/14 10:27
→
casterliao
可惜
03/14 10:27
推
hikari666
那個腿那個球X2
03/14 10:27
→
Depthsharky
最不僵硬的繪師 通常不少都有職業傷
03/14 10:27
→
sotali306
粉豹的過動至少很可愛
03/14 10:27
推
lin70493
這畫面真是香氣四溢
03/14 10:27
推
akles111
其實滿想要翅膀收起來
03/14 10:27
推
arrenwu
粉豹那雙腿真的超好看
03/14 10:27
→
laeva75
2倍速BigCat
03/14 10:27
→
p1313230
我好奇有沒有不好動的義大利人
03/14 10:27
→
artjio
粉豹真的是難得好動的,目前檯面上,51,ina,飯田媽,還有
03/14 10:27
→
artjio
holomem的媽,都沒這麼好動
03/14 10:27
推
ben2227486
他等下下凡(?)就會拆翅膀了吧
03/14 10:27
推
tsunamimk2
愛唱歌跳舞的畫師不是更棒了嗎
03/14 10:28
→
woodghost
咕嚕咕嚕 (轉)
03/14 10:28
推
angEl1990111
也要看其他來賓時間 搞不好有很早收錄的
03/14 10:28
推
westgatepark
義大利人沒看過內向的
03/14 10:28
推
sorajump
最好動繪師 可是有一隻在舞台上一直翻的百鬼媽
03/14 10:28
→
spfy
翅膀和頭飾應該能關掉吧 不然超佔位置
03/14 10:28
→
ben2227486
有啦 有個會打拳的繪師
03/14 10:28
推
antharasgm
樓上這樣說突然想到羽衣有一天走13步的紀錄
03/14 10:28
推
purplekiller
時間這甚麼奇妙的服裝WWW
03/14 10:28
推
t77133562003
一直去看尾巴
03/14 10:28
→
artjio
我還知道有個會格鬥的漫畫家(
03/14 10:28
推
breadf
真的太小林幸子了,一邊看一邊一直笑
03/14 10:28
推
TimothyEE
Raora: Ten Tender 你好w
03/14 10:28
→
lin70493
有沒有來客的主人更好動的掛
03/14 10:28
推
noreg10116
阿梅
03/14 10:28
→
angEl1990111
AMEEEEEE
03/14 10:28
推
ElderShock
阿梅!
03/14 10:28
→
t77133562003
出現拉
03/14 10:28
→
ben2227486
阿梅!
03/14 10:28
推
a1215803
!!!!!!
03/14 10:28
→
westgatepark
Kronii這套有配故事
03/14 10:28
推
jb3173032027
AMEEEEEEEEEEEEE
03/14 10:28
→
inversexxx
ameeeeeeeeeeeeeeeeee
03/14 10:28
→
Depthsharky
阿梅QQ
03/14 10:28
→
spfy
感覺他就是沒被工作壓成社畜的繪師
03/14 10:28
推
dydark
唉唷
03/14 10:28
推
xy7429
ame
03/14 10:28
推
misano
來啦
03/14 10:28
→
TimothyEE
Ameeeeeee
03/14 10:28
推
znck
鳳梨
03/14 10:28
→
tsunamimk2
Ame!
03/14 10:28
推
benny614017
AAAAAMMMMEEEE
03/14 10:28
→
antharasgm
AMEEEEEE
03/14 10:28
推
Aoikukuma
AME!
03/14 10:28
推
ABiao0220
阿梅!!!!!
03/14 10:28
→
casterliao
面具wwwwwwww
03/14 10:28
推
pal1231
時間旅人!
03/14 10:28
→
artjio
阿,百鬼媽這麼好動嗎
03/14 10:28
推
wacau
回來啦!!!!
03/14 10:28
推
s921619
AME!!!!!!!!
03/14 10:28
推
hicehero
哈哈哈哈哈哈WWWWWWWWW
03/14 10:28
推
nightcrow
AAAAMMMMMEEEEEEEE
03/14 10:28
推
money1992922
Ame!!
03/14 10:29
推
allanbrook
阿阿阿阿阿
03/14 10:29
推
arrenwu
喔喔喔喔喔 來了來了!!!!! Phony
03/14 10:29
→
sotali306
AMEEEEE
03/14 10:29
推
erosecs
am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03/14 10:29
→
artjio
QQ
03/14 10:29
推
WLR
遮臉以為我們看不出來嗎
03/14 10:29
推
timke
哇哦哦哦
03/14 10:29
推
s302520
挖幹阿梅!
03/14 10:29
推
hxhjerry
阿梅
03/14 10:29
推
reader2714
來惹
03/14 10:29
推
acacacac
聽聲音就知道是誰了
03/14 10:29
→
breadf
笑死一出聲就知道來了
03/14 10:29
推
X0110X
出4啦!
03/14 10:29
推
lime1207
這是跟Anya借來的面具嗎
03/14 10:29
推
fuhsingeek
AMEEEEE
03/14 10:29
推
eypon
Ame
03/14 10:29
→
woodghost
真的出場欸
03/14 10:29
推
jame90
AMEEEE
03/14 10:29
推
kevin79416
T0
03/14 10:29
推
peterlph
AME
03/14 10:29
→
lin70493
阿梅!
03/14 10:29
推
takll555
阿梅!!!!
03/14 10:29
推
Nahs
AME!!!!
03/14 10:29
推
ghostxx
AAAAAAAAAAAM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03/14 10:29
→
akles111
AME來了
03/14 10:29
推
caka5566
太強啦
03/14 10:29
推
violetlolan
AMEEEEEEEEEE
03/14 10:29
推
LucianS
Ameeeee
03/14 10:29
→
laeva75
來啦!!!!!
03/14 10:29
→
ben2227486
今夕何夕
03/14 10:29
→
a1215803
AMEEEE!!!!!
03/14 10:29
推
whitertiger
AME
03/14 10:29
推
narukaho
AMEEEEEEEEEEEEEEE
03/14 10:29
推
shawjiunnluo
AME!!!
03/14 10:29
→
hicehero
被遮臉笑死WWW
03/14 10:29
推
sediments
AEM!!!!!!!!!!!!!!!!!!!!!!!!!!!!!!!!!!!!!!!!!!!!!!!!
03/14 10:29
推
anchun
這也算一種黑衣人嗎XDDD
03/14 10:29
推
valorhu
靠!
03/14 10:29
→
erosecs
我流淚了
03/14 10:29
推
leewaykuo
AMEEEEEEEEEEE
03/14 10:29
→
spfy
不可能 絕對不可能 我穿越時間線了嗎
03/14 10:29
→
artjio
忽然開慢速模式,是留言太多嗎
03/14 10:29
→
TimothyEE
今夕是何夕!!!!
03/14 10:29
→
pal1231
穿越時空回來啦 阿梅QQ
03/14 10:29
推
jareds123
T0Ame
03/14 10:29
推
welkin0105
面具控
03/14 10:29
→
s921619
時間旅人
03/14 10:29
推
bowcar
Kronii帶這面具也太怪XDDD
03/14 10:29
推
mushroomDD
AMEEEEEEEEEEE
03/14 10:29
推
fetoyeh
Ame!!!!
03/14 10:29
→
tsunamimk2
這是因為phony啦 本來就要狐狸面具
03/14 10:29
→
takll555
Kronii 感謝你QQ
03/14 10:29
推
arrenwu
這面具絕對是為了掩藏流下的眼淚
03/14 10:29
推
maikswqe
謎之面具 哈哈哈
03/14 10:29
→
angEl1990111
AME日文有練喔
03/14 10:29
推
CaraJin
阿梅!!
03/14 10:29
推
socotia
窩滴T0
03/14 10:29
推
deer8dog9
哭了
03/14 10:29
→
acacacac
畢業生回來 很難得
03/14 10:29
→
ben2227486
阿梅唱歌還是一樣可愛~
03/14 10:29
推
joe128135
這個時間還來得及 我要先買記憶體
03/14 10:29
→
sotali306
時間召喚時間旅人
03/14 10:29
→
t77133562003
安定的阿梅
03/14 10:29
推
lazioliz
這裡是沉默之丘嗎
03/14 10:29
→
X0110X
總覺得調音有點重w
03/14 10:29
→
artjio
Ame已經T0.9了
03/14 10:29
→
timke
大拜拜沒出聲 這場補回來
03/14 10:29
→
akles111
先說一下,阿梅沒有畢業…
03/14 10:29
→
misano
她沒畢業阿
03/14 10:29
推
mabilife
時空旅行回來了
03/14 10:29
→
hicehero
突然降KEY
03/14 10:30
推
arrenwu
好玩就好了XD
03/14 10:30
→
angEl1990111
阿梅:我還沒.....
03/14 10:30
→
Nahs
熟悉的T0
03/14 10:30
→
sotali306
4大歌姬還是這了厲害
03/14 10:30
推
arrenwu
This is Ame way
03/14 10:30
推
inspire0201
ame好可愛...
03/14 10:30
→
TimothyEE
Ame way太讚了吧
03/14 10:30
推
boreguy
唱完應該要拿下面具的吧
03/14 10:30
→
Depthsharky
好想背景切到水族館 然後貓頭鷹出來說親嘴
03/14 10:30
→
ABiao0220
還能看到阿梅蹦蹦跳 好棒
03/14 10:30
→
sediments
卡
03/14 10:30
→
znck
阿梅是簽阿梅味 不是畢業生
03/14 10:30
推
westgatepark
Ame技術上沒畢業XD
03/14 10:30
→
inversexxx
阿梅和虎鯨都是直播休止 沒畢業
03/14 10:30
→
blackone979
不是阿梅 是狐狸假面
03/14 10:30
→
timke
阿梅可愛<3
03/14 10:30
→
anchun
人家是休學XD
03/14 10:30
推
WLR
剛剛卡了一下,時間暫停之術
03/14 10:30
推
nightcrow
會有 ame mc 時間嗎 QQ
03/14 10:30
→
akles111
是拿下面具,還是等等拿出鐵管
03/14 10:30
→
artjio
ame算是介於畢業跟沒畢業之間,成員也有說實質算上畢業
03/14 10:30
→
ben2227486
所以阿梅這是在自家(?)捕捉的嗎
03/14 10:30
推
zmcef
yt轉屁
03/14 10:30
推
lime1207
Ame歌力上升好多 是出國深造呀
03/14 10:31
推
casterliao
真的是有生之年還能看到這皮QQ
03/14 10:31
→
TimothyEE
Ame 要有MC時間吧 好想她
03/14 10:31
推
woodghost
那個可愛鳥也可以偶爾抓回來嗎QQ
03/14 10:31
推
yoriko6406
度的,沒有畢業宣告,想出場就出場
03/14 10:31
推
frank263
梅我超
03/14 10:31
→
X0110X
ame蹦蹦跳 ame可愛
03/14 10:31
推
hit0123
阿梅不知道什麼時候偷偷摸去日本錄的? 或者是在阿梅那
03/14 10:31
→
hit0123
邊錄的
03/14 10:31
→
westgatepark
這段怎麼是Ame主導XDDD
03/14 10:31
推
pal1231
阿梅好可愛啊
03/14 10:31
→
mabilife
一年可能就這次了 且看且珍惜
03/14 10:31
→
artjio
以公司來講,比較像是推休/離職後,可以請回來當顧問(
03/14 10:31
→
angEl1990111
飛來日本的吧 就跟去年有飛日本一樣
03/14 10:31
推
smallq
不知道阿梅和時間是在哪收錄這首的
03/14 10:31
推
s790412
阿梅QQ
03/14 10:31
→
westgatepark
直接寫畢業的不太可能回來了
03/14 10:31
→
akles111
沒畢業可以邀請,畢業就幾乎不可能了
03/14 10:31
推
t77133562003
那是不同時間線的阿梅
03/14 10:31
推
winklly
Ame妳歌練很勤喔
03/14 10:31
→
lime1207
可愛鳥跟Sana有被Nimi抓去3D 演唱會
03/14 10:31
推
LucianS
還以為直播要掛了嚇我一跳
03/14 10:31
推
IMpcFox
狗狗你很猛喔
03/14 14:03
推
ben2227486
狗看起來樂在其中XD
03/14 14:03
→
bear7977
0薪狗
03/14 14:03
推
frank123ya
一代一代一代
03/14 14:03
推
sotali306
薪水沒了XDD
03/14 14:03
→
syuan0808
狗該不會博士以下
03/14 14:03
推
aulaulrul4
里昂的薪水不構(?)
03/14 14:03
推
yukimura0420
兔wwww 給我道歉喔
03/14 14:03
推
seraph01
兔派
03/14 14:03
推
angEl1990111
狗看來玩的時數會很長
03/14 14:03
→
syuan0808
博士那個基本工資的 這個看起來是時薪
03/14 14:03
推
XFantasyX
狗狗要不要把武器拿出來
03/14 14:03
推
bear7977
狗你好爛www
03/14 14:04
推
X0110X
狗狗雜魚
03/14 14:04
→
syuan0808
是要幾次
03/14 14:04
推
Srwx
狗死2次了 是不是能挑戰里昂最低薪(
03/14 14:05
推
artjio
戴著傑森狗面具,結果被電鋸殺
03/14 14:05
推
Scinfaxi
兔子不曉得知不知道傑拉爾也只是過程...
03/14 14:05
推
a23123810
狗用搖桿的關係嗎
03/14 14:05
→
syuan0808
被波奇塔咬了
03/14 14:05
→
bear7977
狗狗好吃
03/14 14:06
推
yukimura0420
兔叫人家晚上來wwww
03/14 14:06
→
rockgtzexe
色兔w
03/14 14:06
推
smallmonkey0
兔子初見應該是不知道
03/14 14:06
推
sotali306
最低工資打法
03/14 14:06
推
hikari666
狗用手把的樣子 超不會瞄
03/14 14:07
推
stinger5009
狗大概沒調視角設定 預設的速度超慢也沒開輔助
03/14 14:07
→
bear7977
狗狗專武
03/14 14:07
推
worm2005
狗的專武到手
03/14 14:07
→
sotali306
電鋸狗開心
03/14 14:07
推
XFantasyX
Chainsaw wowowow
03/14 14:07
→
hikari666
里昂這把電鋸丟出去真的很白癡
03/14 14:07
推
inspire0201
真正的電鋸狗
03/14 14:08
推
artjio
里昂:以我正常薪水,這電鋸是很容易撿回來的
03/14 14:08
推
syuan0808
破關應該要開放cp點數換電鋸才對
03/14 14:09
推
akles111
因為不給你爽阿,沒有耐久,打幾隻就會丟出去了
03/14 14:09
推
whitertiger
這裡算試用,後面才能爽
03/14 14:09
推
hdlihnk39
兔兔有這麼多錢?
03/14 14:09
→
akles111
基本上斧無限耐久就行了
03/14 14:10
推
syuan0808
看到先來一針
03/14 14:10
推
Srwx
電鋸也沒出現幾次 還是斧頭安心
03/14 14:11
推
akles111
無限耐久在瘋狂救了我很多次WW
03/14 14:11
推
seraph01
畢竟是皇帝,不像勇者初始只有幾百G
03/14 14:12
推
whitertiger
我只好奇那把消音突擊步槍好不好用
03/14 14:13
推
smallmonkey0
還是參考隔壁DLC弄個電鋸+斧頭 反正都同個公司
03/14 14:13
推
kevin79416
基甸:呼 瑪莉死了 我終於能過去見里昂惹
03/14 14:13
推
akles111
好用啦。打利卡可以一隻一隻過來
03/14 14:14
推
ppsc
很基的一段
03/14 14:14
推
wjill
這邊里昂才白癡,近戰舉槍餵給基甸擋
03/14 14:15
推
leeberty
殭屍+改造武器,他們弄了,叫死亡復甦
03/14 14:15
→
ppsc
問就是劇情殺,不然早就收工回家了
03/14 14:15
推
whitertiger
里昂這套近戰舉槍用了幾百次,第一次吃鱉
03/14 14:15
推
kevin79416
沒有記取RE4的教訓,近距離小刀比較強
03/14 14:16
→
kevin79416
不對我忘了這代里昂沒刀
03/14 14:17
推
whitertiger
我猜是臨時換刀來不及了
03/14 14:17
→
whitertiger
左手是手電筒,右手是手槍,那直接用槍射擊還比較快
03/14 14:17
推
syuan0808
基甸沒感染也長很像被感染
03/14 14:18
→
kevin79416
基甸有吧,主動感染追跡者
03/14 14:18
→
kevin79416
啊原來是講照片
03/14 14:19
推
wjill
很像電影反派舉槍一樣,舉到敵人身前給敵人打掉
03/14 14:19
→
syuan0808
剛才那學術照片
03/14 14:19
→
syuan0808
一臉人不人鬼不鬼的w
03/14 14:19
推
Aoikukuma
486哭的
03/14 14:20
推
leeberty
指導教授找不到人,論文實驗又一直沒過的臉都是長這樣
03/14 14:20
推
kevin79416
指導教授(史賓賽)已死,論文實驗(葛蕾絲)跑給你追
03/14 14:21
推
ppsc
還了30年跟你說是無關人員
03/14 14:22
→
kevin79416
是不是無關搞不好DLC或是10代會翻盤,像伊森那樣
03/14 14:23
推
syuan0808
狗這槍會用在廚師身上嗎w
03/14 14:25
推
kevin79416
普通難度的廚師應該至少要兩槍鎮魂曲?
03/14 14:25
推
syuan0808
廚師:桶子怎變遠了
03/14 14:27
推
ikachann
好特別 第一次看到往後拉的
03/14 14:27
推
kevin79416
第一次看到用拉的過這裡XDD
03/14 14:27
→
syuan0808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往後的
03/14 14:27
推
whitertiger
往後拉好像比較容易
03/14 14:28
推
Srwx
有關無關都只有口頭說而已 實際上還是看卡社想怎麼寫後續
03/14 14:28
→
kevin79416
而且感覺用拉的比推的穩耶
03/14 14:28
→
syuan0808
省電達人要來了
03/14 14:28
→
whitertiger
偷襲失敗
03/14 14:28
推
ABiao0220
狗狗ww
03/14 14:28
推
noreg10116
wwwwwwwww
03/14 14:29
→
syuan0808
沒被洗臉 可惜
03/14 14:29
推
digitai1
斬斬斬斬斬
03/14 14:29
→
kevin79416
小刀也無法偷襲就是了XD
03/14 14:29
推
bear7977
狗www
03/14 14:29
推
Aoikukuma
我第一看到有人初見這裡能砍死殭屍www
03/14 14:29
推
artjio
狂暴狗w
03/14 14:29
→
spfy
洗臉真的很靠背
03/14 14:29
推
ikachann
對阿 竟然砍的死 狗玩的難度比較低嗎
03/14 14:29
→
ikachann
我看很多砍了半天就是不死
03/14 14:29
→
kevin79416
狗好像是普通?
03/14 14:29
→
Aoikukuma
狗是標準(現代)
03/14 14:30
→
syuan0808
美食饗宴
03/14 14:30
推
Xenogamer
狗狗的遊戲永遠比較好玩
03/14 14:30
推
ben2227486
兔子XD
03/14 14:31
推
artjio
因為狗狗比較好玩
03/14 14:31
推
Luciferspear
哀號式月光
03/14 14:31
推
syuan0808
方向盤get
03/14 14:32
→
syuan0808
里昂www
03/14 14:32
推
IMpcFox
B-168
03/14 14:32
推
misano
狗w
03/14 14:32
推
acacacac
兔子還不知道戰鬥數越多會變難
03/14 14:32
→
syuan0808
我推的殭屍
03/14 14:33
推
whitertiger
狗對上女高音
03/14 14:34
推
TimothyEE
死神牌位遇到阿麗誒
03/14 14:34
推
tsukasaxx
兔子記得不是那麼愛練功 可能中後期會閃怪?
03/14 14:34
推
IMpcFox
C+168 連續被0:7清盤
03/14 14:34
推
mekiael
saga的機制很容易讓人不知不覺多打很多場戰鬥
03/14 14:35
推
whitertiger
看到獨角獸,想到我聖獸之王卡競技場打不過
03/14 14:35
推
TimothyEE
死神輸阿麗wwww
03/14 14:35
推
syuan0808
殭屍會做生前的是 那理事長生前是在
03/14 14:36
→
TimothyEE
IRys: Lets see each other in tourney >;D
03/14 14:37
推
misano
是本人w
03/14 14:37
推
whitertiger
被兔田墊教過的都好厲害
03/14 14:38
→
haoyah712
IRyS上網前的傾向非常嚴重,需要累積經驗
03/14 14:39
推
afunlife
http://i.imgur.com/yHtpdUy.jpg
03/14 14:41
推
noreg10116
什麼 DAD輸雜魚麗
03/14 14:42
推
IMpcFox
忍忍一路向下
03/14 14:42
推
TimothyEE
輸完還被嘲諷 笑死
03/14 14:42
推
misano
IRyS被兔子教過後就開竅不少
03/14 14:42
推
math88
兔田幼教班,用過的都說讚
03/14 14:44
推
adolphjong
看到狗想換包包忍不住想說葛蕾絲最後兩格包包拿到的
03/14 14:46
→
adolphjong
時機也太晚
03/14 14:46
推
kicoomi
狗就這樣跳過一堆東西w
03/14 14:47
推
seraph01
IRyS上課前超慘 一場沒贏到崩潰
03/14 14:48
推
westgatepark
兔田塾好像什麼幼稚園一樣 鼓勵式教學法
03/14 14:49
推
IMpcFox
忍忍需要進幼教班進修一下
03/14 14:49
推
IMpcFox
全敗忍忍QQ
03/14 14:51
推
Aoikukuma
狗玩真的是有夠隨興 明明沒子彈了 還回頭打通過的敵人
03/14 14:52
→
Aoikukuma
然後又手賤把燈點亮www
03/14 14:52
推
fullcolor
狗狗好吃
03/14 14:53
推
angEl1990111
486:兩位媽媽!? 良(拍照)
03/14 14:54
推
fullcolor
狗狗好愛用小刀
03/14 14:57
推
misano
https://i.urusai.cc/Q23bg.jpg
03/14 14:58
→
fullcolor
弄髒地板的懲罰
03/14 14:58
→
akles111
正常阿,全用小刀刮死不給里昂賺錢WW
03/14 14:58
→
blackone979
麵條麗以下
03/14 14:58
→
fullcolor
狗有玩過其他代嗎?
03/14 14:59
推
angEl1990111
有阿
03/14 14:59
推
angEl1990111
兔田墊要教AZ了嗎
03/14 15:01
推
syuan0808
療養院呂奉先
03/14 15:02
推
Aoikukuma
療養院呂奉先未戰先死
03/14 15:04
推
IMpcFox
AZ要不要抓168一起上課 忍忍快沒心態了
03/14 15:04
推
misano
Kobo raid到死神台
03/14 15:05
推
IMpcFox
忍忍終於贏啦
03/14 15:06
推
fullcolor
RRRRRRRRR
03/14 15:13
推
misano
狗ww
03/14 15:13
推
Luciferspear
FireballFireball
03/14 15:15
推
IMpcFox
狗狗www
03/14 15:15
推
hicehero
要開大了,族長會團滅嗎WW
03/14 15:16
推
Luciferspear
復仇復仇復仇復仇輪迴
03/14 15:19
推
seraph01
爸比
03/14 15:21
推
acacacac
讓你以為傑拉德是主角
03/14 15:21
推
hicehero
族長看來應該開運河就把傑拉爾送走了
03/14 15:22
推
Luciferspear
加勉
03/14 15:22
推
smallmonkey0
爸爸顯靈了
03/14 15:22
推
Aoikukuma
原來這邊超過次數也能解啊 因為太簡單 從沒超過過
03/14 15:22
推
acacacac
沒有要南下就沒差了
03/14 15:23
推
smallmonkey0
兔子大手筆採買
03/14 15:27
推
misano
https://i.urusai.cc/vIdag.jpg
03/14 15:28
推
ben2227486
可愛貓貓
03/14 15:31
推
acacacac
果然喜歡盜賊
03/14 15:31
推
smallmonkey0
兔子態度轉變也太快
03/14 15:31
推
Luciferspear
好可愛
03/14 15:33
推
acacacac
要錢啊 皇帝
03/14 15:34
推
smallmonkey0
還要建設喔
03/14 15:35
→
acacacac
兔子發現怪怪的了
03/14 15:36
→
smallmonkey0
所以兔子什麼時候登場
03/14 15:36
推
worm2005
女高音殭屍
03/14 15:37
推
frank123ya
張大嘴 開始轉
03/14 15:38
推
smallmonkey0
兔子猶豫要江山還是美人
03/14 15:41
推
elvensword
要被兔子笑死
03/14 15:43
推
hikari666
這隻殭屍都被叫克勞德w
03/14 15:45
推
tsukasaxx
飲茶便當~
03/14 15:45
推
ifulita
飲茶飲茶了
03/14 15:46
推
misano
61w
03/14 15:50
推
tsukasaxx
61傻眼
03/14 15:51
推
blackone979
餃子!!!!
03/14 15:51
推
misano
https://i.urusai.cc/LJNse.jpg
03/14 15:53
推
afunlife
村長今年說不定有機會?
03/14 15:54
推
math88
連阿鬼晚上都要開特訓台了ww
03/14 15:56
推
ifulita
踩天津飯的屍體XDDD
03/14 15:56
推
X0110X
忍忍雜魚
03/14 15:57
推
frank123ya
太神啦 村長!!!!!!!!!!!!!!
03/14 15:59
→
reader2714
村長打進四強
03/14 15:59
推
ikachann
狗被剁了
03/14 15:59
推
afunlife
村長進四強
03/14 15:59
→
afunlife
村長應該能算是世界最強凱爾了吧
03/14 16:00
推
smallmonkey0
找不到椅子的皇帝
03/14 16:02
推
chien955401
這遊戲還有經營要素喔...
03/14 16:04
推
smallmonkey0
國家沒錢了
03/14 16:08
推
yukimura0420
皇帝:為什麼我們的國庫 一天比一天空虛了呢
03/14 16:08
推
Vul5566
星街6點 https://youtu.be/sUindapbZck
03/14 16:10
推
kaj1983
忍忍才在C喔?還以為更高段位了
03/14 16:16
推
acacacac
死兩個
03/14 16:18
推
seraph01
死人啦
03/14 16:18
推
seraph01
又死 LP再減
03/14 16:20
推
misano
https://i.urusai.cc/bLXfQ.jpg
03/14 16:20
推
kicoomi
放著不管點滴戰神都會自己把其他殭屍打死w
03/14 16:21
推
X0110X
可惡 才兩個
03/14 16:21
推
chien955401
好艱辛www
03/14 16:21
推
acacacac
總共死了4次
03/14 16:21
推
seraph01
還有重複死的
03/14 16:21
推
kaj1983
突然影分身打法笑死
03/14 16:22
推
Scinfaxi
被怪追著跑 這玩到一半可以換難度嗎...
03/14 16:22
推
nbcr
61現在超愛比克 之後跟著劇情感覺達爾也要愛了(X
03/14 16:23
→
nbcr
或是難得會覺得比克劇情都被搶走反而討厭達爾?
03/14 16:24
推
afunlife
卡杯四強都是24歲以下的
03/14 16:25
推
seraph01
可以中途換難度
03/14 16:26
→
blackone979
晚上兔田塾又要開張
03/14 16:28
→
SCLPAL
戰神死了
03/14 16:29
推
cool8418
最後一天來的及嗎 AZ是不是只是想玩弄兔子
03/14 16:33
推
inspire0201
AZ有先玩過,算是補課吧
03/14 16:34
推
misano
https://i.urusai.cc/jIA0l.jpg
03/14 16:37
推
misano
https://i.urusai.cc/HQYJu.jpg
03/14 16:38
推
angEl1990111
486w
03/14 16:42
推
grtfor
486卡關,看來今天到此為止了嗎
03/14 16:43
推
Srwx
486不想用自動育成嗎 應該養一隻全B以上的UC看劇情阿
03/14 16:44
推
angEl1990111
星街也要開Pokopia
03/14 16:44
推
Aoikukuma
突然認真的黃金船w
03/14 16:48
→
Aoikukuma
太忙了,今晚還要繼續練球
03/14 16:48
推
Srwx
486手上馬娘耐力都沒破千 要跑贏3200是絕對不可能的
03/14 16:49
推
hikari666
狗要浪費全部子彈在這隻了
03/14 16:51
→
spfy
狗是第一次遇到變異嗎?
03/14 16:51
推
misano
https://x.com/iofi/status/2032741487025573987
03/14 16:53
推
angEl1990111
猶豫不決的486
03/14 16:56
推
misano
https://i.urusai.cc/7Kooz.jpg
03/14 16:57
推
kudo30678
總之先問波波
03/14 16:58
→
misano
https://i.urusai.cc/eVTMf.jpg
03/14 16:58
推
angEl1990111
486收 準備網球部活動
03/14 16:59
推
outman
目前應該大部分人都開過網球了 大多數都落在C+前後嗎...
03/14 16:59
→
outman
Nene 貓狐486不計的話
03/14 16:59
推
hikari666
狗突然想吃拉麵w
03/14 17:00
推
s175
老師倒數開始
03/14 17:00
推
Scinfaxi
死神網球反應挺快的
03/14 17:00
推
misano
社長&宮村優子影片也倒數
03/14 17:01
→
misano
公主已開
03/14 17:02
推
frank123ya
老師原創開始
03/14 17:02
→
frank123ya
老師這首鰻好聽的
03/14 17:03
推
X0110X
忍忍雜魚
03/14 17:03
推
s175
老師幼體型態
03/14 17:03
推
acacacac
生氣兔
03/14 17:03
推
Luciferspear
暴怒
03/14 17:04
推
Aoikukuma
團長有到A
03/14 17:04
→
Luciferspear
SU那隻好像加拿大人
03/14 17:04
推
frank123ya
有點HP的校服風格
03/14 17:05
→
waitla
道歉兔w
03/14 17:06
推
smallmonkey0
James保住一命
03/14 17:07
推
lkje
這復活邪神 沒玩1有差嗎
03/14 17:08
推
Luciferspear
好玩兔
03/14 17:09
推
smallmonkey0
兔子大概要休息了 等一下還要當教練
03/14 17:09
→
blackone979
沒差 劇情沒關聯
03/14 17:09
推
cool8418
兔子看起來也沒玩過1
03/14 17:09
推
acacacac
知道會死人 變得很謹慎還要跑回去睡覺
03/14 17:10
推
Scinfaxi
死神到B-了
03/14 17:10
推
Reficuly
死神b-
03/14 17:10
推
smallmonkey0
所以LP歸0就死了,那有辦法補充嗎
03/14 17:11
推
Luciferspear
おつぺこ~
03/14 17:11
推
debugtoyou
兔收
03/14 17:11
推
cool8418
兔收
03/14 17:11
→
cool8418
https://youtu.be/WSEjdBmzxbA 8點還開
03/14 17:12
→
smallmonkey0
兔子8點還有台 應該是寶可夢
03/14 17:12
推
angEl1990111
兔要去當AZ教練了
03/14 17:12
推
Luciferspear
兩小時後怎麼還有XD
03/14 17:13
推
cool8418
兔子也沉迷pokopia 沒意外的話繼續玩
03/14 17:14
推
Luciferspear
肩膀一槍 胯下一槍
03/14 17:20
推
frank123ya
RRRRRRRRRRRRRRRR被咬啦
03/14 17:20
推
akles111
連補血也沒有喔WW
03/14 17:20
推
afunlife
阿蘭:不知火舞就只是個奶子大的女人
03/14 17:21
推
misano
宮村w
03/14 17:22
推
X0110X
甲甲博士 狗狗開心
03/14 17:25
推
frank123ya
狗狗wwwww
03/14 17:25
→
opman543
往屁屁打w
03/14 17:32
推
misano
https://i.urusai.cc/Bx4gi.jpg
03/14 17:42
推
Pekora2022
兔子一天到底要開幾窗 太扯
03/14 17:44
推
afunlife
村長4-4
03/14 17:45
→
afunlife
今年卡杯真的一直爆冷門
03/14 17:45
推
Pekora2022
狗狗開什麼難度啊 怎麼感覺好像很簡單?
03/14 17:46
推
afunlife
村長倒了
03/14 17:47
推
Aoikukuma
開場是標準(現代) 但不確定死了後有沒有降到輕鬆
03/14 17:47
→
afunlife
村長真的可惜,今年有機會的說
03/14 17:47
推
smallmonkey0
一般的現代難度
03/14 17:48
推
misano
松鼠雜談開
03/14 17:48
推
Pekora2022
如果是現代 狗狗還蠻有天分的?我剛開 沒看多少
03/14 17:49
→
Pekora2022
記得有簡單 標準(現代) 標準(經典) 癲狂(通關後取得)
03/14 17:50
推
wuwuandy
哈哈狗又回到葛雷斯
03/14 17:50
→
spfy
我以為難度沒辦法降到比開局更簡單的程度?
03/14 17:51
→
Pekora2022
一直死好像會提示你要不要降難度
03/14 17:51
推
Aoikukuma
標準(現代)在死後可以自己選擇降到輕鬆
03/14 17:51
→
spfy
喔喔 我以為是這張的情況 https://i.urusai.cc/okRwO.png
03/14 17:52
→
Pekora2022
因為我玩經典剛剛里昂那一戰還蠻吃力的 處決也沒那麼
03/14 17:52
→
Pekora2022
容易觸發 要降血到一定程度
03/14 17:53
→
Pekora2022
如果狗狗開12小時 有機會看到蜘蛛 期待狗狗發狂
03/14 17:54
推
Aoikukuma
狗就不知是不是有意的 他會去打腳 9打腳就會有處決
03/14 17:54
→
waitla
168好像不會殺球
03/14 17:57
推
misano
AZKi練球開
03/14 18:01
→
misano
星街Pokopia開
03/14 18:02
推
Seventhsky
星街私下玩到快破才開台w
03/14 18:02
→
Seventhsky
啊不對 星街是已經破台了 草
03/14 18:03
推
IMpcFox
快抓168一起去上課
03/14 18:03
推
Pekora2022
KON AZKI
03/14 18:04
推
angEl1990111
沉迷到 破台w
03/14 18:04
→
IMpcFox
雙馬尾AZ
03/14 18:04
推
chien955401
兔田塾新生
03/14 18:05
推
misano
左手網球 右手球拍 AZKi對著你的半場高壓殺球
03/14 18:05
→
IMpcFox
兔兔
03/14 18:05
推
misano
兔子進通話
03/14 18:05
→
waitla
恐你機挖~
03/14 18:05
推
Aoikukuma
陣前趕快進兔田塾惡補的學生 AZKi
03/14 18:05
推
a1215803
兔田塾開課
03/14 18:05
→
misano
星街ww
03/14 18:06
推
HGK
破台了還開甚麼台
03/14 18:06
推
Pekora2022
再三小時就開打 臨時抱兔腳的AZKi
03/14 18:06
推
aegius1r
兔子繼續開班
03/14 18:07
推
seraph01
明天才開打
03/14 18:07
推
angEl1990111
星這像是已經打造玩城鎮了w
03/14 18:08
推
inspire0201
明天比賽,還行還行(應該不會半夜偷練
03/14 18:08
推
vitalis
緊急補課
03/14 18:08
推
Vul5566
星街全破了?
03/14 18:08
→
angEl1990111
對阿 破台了 所以開台
03/14 18:09
推
Pekora2022
我記錯了嗎?印象是3/14?我去翻一下直播
03/14 18:09
推
misano
效率街
03/14 18:09
推
Aoikukuma
全破了 他根本只是想要秀他的建設w
03/14 18:09
推
volf1065015
星姐剛剛還拒絕公開自己玩了多久w
03/14 18:09
→
opman543
兔田塾加開課
03/14 18:09
推
HGK
工作閒暇時間已全破
03/14 18:09
推
a1215803
看來沒少玩www
03/14 18:09
推
inspire0201
兔教練覺得AZ不錯ww
03/14 18:10
推
afunlife
幸好兔子今天沒又跑錯到惡靈古堡台
03/14 18:10
推
asdwrockasdw
Az根本沒時間玩現在才上課w
03/14 18:10
→
misano
兔子又開始全認同
03/14 18:10
→
Pekora2022
真的是我記錯啦 糟糕 明天晚上有事
03/14 18:10
推
AuGKyoN
啊啊叫 讚喔
03/14 18:10
推
ifulita
晚一點還有三台的網球台,鬼、貓、V
03/14 18:11
推
Annulene
以後可以學隔壁 幾個師傅的徒弟比賽 輸了罰師傅 隊
03/14 18:11
推
IMpcFox
RRRRRR
03/14 18:11
推
Pekora2022
446那次辦比賽(SF6)就已經有罰師傅的環節了
03/14 18:12
→
ifulita
AZ的角色及球拍好像有換過?上次開台時她練的記得不是這組
03/14 18:13
推
IMpcFox
情緒給好給滿
03/14 18:14
推
kaj1983
星街沒開台都偷偷玩捏...
03/14 18:15
推
misano
有lag ?
03/14 18:16
推
nbcr
兔覺得明明應該接得到球的az都接不到 難不成是AZ有lag嗎
03/14 18:17
推
hsy1007
狗狗這是特意打那部位的嘛ww
03/14 18:18
推
ufchia24
www 狗瞄下體打
03/14 18:18
推
beldy1202
如果AZ是看OBS畫面的話就會有延遲
03/14 18:18
推
hikari666
狗地下好像沒在怕 很開心
03/14 18:18
推
narutodante
狗狗玩的很開心啊
03/14 18:19
推
nbcr
0.x秒的延遲真的影響挺大 尤其這種講時機的遊戲 但OBS太方便
03/14 18:20
推
beldy1202
星街這進度比很多人還快阿
03/14 18:20
推
whitertiger
網球成員練到這幾天,沒記錯的話練到S的有好狐、48
03/14 18:21
→
whitertiger
6、貓、兔,A級的有團長
03/14 18:21
推
cool8418
星街這破了吧 會變快龍了
03/14 18:21
推
AuGKyoN
怎麼覺得AZ是反應跟不上XD
03/14 18:23
推
Pekora2022
星街破關才開台的 前面有板友提到
03/14 18:23
推
kaj1983
星街的百變怪好星街風
03/14 18:23
→
Pekora2022
AZ是頭腦技術派 但是這遊戲很靠反應
03/14 18:24
推
beldy1202
星街看起來整理得很好
03/14 18:24
推
nbcr
都有可能吧 az也不清楚是擷取卡還是OBS還是反應問題W
03/14 18:24
推
mgjosr
現在看起來 上S級的實力都好強
03/14 18:24
推
scarablife
阿鬼也到a了
03/14 18:25
推
volf1065015
拆家w
03/14 18:25
推
inspire0201
兔田塾有什麼密傳書ww
03/14 18:26
推
kaj1983
貓又補習班要包辦這次網球前三了嗎?好猛
03/14 18:26
推
chien955401
兔田塾秘傳???
03/14 18:26
推
nbcr
兔田塾秘傳攻略本 az買到了(X
03/14 18:26
推
seraph01
兔田流秘傳
03/14 18:26
推
meganeven
兔田塾秘傳招式機
03/14 18:27
推
whitertiger
孔雀、INA跟座長好像沒開台練習網球過
03/14 18:27
→
chien955401
az秘傳:約兔出來打網球(ry
03/14 18:27
→
blackone979
兔田流奧義
03/14 18:27
→
opman543
星街妳這個造鎮完成度是玩幾小時了膩?!
03/14 18:27
推
ben2227486
白上塾的168現在牌位到多少了 有機會嗎
03/14 18:28
推
Aoikukuma
看幾位A的能不能靠運氣扳倒S的幾位
03/14 18:28
→
Aoikukuma
168 C+ 卡好一陣子了
03/14 18:28
推
LMaiK
貓又塾的 除了兔田本人 兔田塾其他人可能都打不太贏
03/14 18:28
→
whitertiger
168現在是C+
03/14 18:28
推
inspire0201
彗醬是不是fes休息室都在玩(
03/14 18:28
→
chien955401
兔田塾根本都可愛動物阿www
03/14 18:28
推
woody31317
不錯喔 會吊高球了
03/14 18:29
推
seraph01
蘿潔塔對策 因為一堆人用
03/14 18:31
推
Luciferspear
羅潔塔大會
03/14 18:31
推
Aoikukuma
蘿潔塔大會w
03/14 18:31
推
chien955401
大曲球第一次看到真的會傻眼
03/14 18:31
推
cool8418
一堆人用
03/14 18:31
推
woody31317
重要的是角色?球拍?回球角度?
03/14 18:32
→
haoyah712
重要的是經驗
03/14 18:32
推
asdwrockasdw
學羅傑塔對策就對了
03/14 18:32
推
smallmonkey0
角色球拍各50%吧
03/14 18:32
推
inspire0201
兔:ina沒開台所以他用啥我完全不知
03/14 18:32
→
woody31317
喔...這角色好強
03/14 18:32
→
seraph01
Ina不知打得怎麼樣
03/14 18:33
推
Luciferspear
說不定namie知道
03/14 18:33
→
smallmonkey0
兔子爬分遇過不少蘿潔塔
03/14 18:33
推
woody31317
要快速分辨打過來的是哪種球 真不簡單
03/14 18:34
推
Aoikukuma
狗打腳很穩耶
03/14 18:34
→
Aoikukuma
狗背對陷阱 把自己絞死啦www
03/14 18:35
推
meganeven
我已經預設座長是來送分的了,根本沒開w
03/14 18:36
→
waitla
AZKi ww
03/14 18:36
推
whitertiger
狗狗是不是要一路玩到破關啊,不愧是狗狗
03/14 18:37
推
Aoikukuma
完全可以預想 座長當天比賽喊著不是說好輕鬆網球的嗎
03/14 18:37
→
meganeven
現在meta就衝刺羅傑塔跟大金剛吧,新人殺手是鬼魂
03/14 18:37
推
IMpcFox
POPO:看看貓狐鴨
03/14 18:37
推
Luciferspear
好可愛 請多哀號
03/14 18:38
→
waitla
被刺龜追著哇哇叫的AZKi
03/14 18:38
推
smallmonkey0
POPO:志在參加
03/14 18:38
推
seraph01
兔邊迴避魔法杖邊教學
03/14 18:38
→
seraph01
主動變小給AZ看效果
03/14 18:39
推
acacacac
輕鬆沒有壓力的網球比賽
03/14 18:40
推
scarablife
貓又立海大 鴨青學 兔兔冰帝
03/14 18:40
推
woody31317
兔子的回球都好刁鑽
03/14 18:41
推
whitertiger
日本對宗師等級的師傅人物有沒有另外的說法,還是一
03/14 18:41
→
whitertiger
樣稱呼師匠 ?
03/14 18:41
推
Vul5566
達人?
03/14 18:41
推
february31
眼睛會射出光線那種
03/14 18:41
推
Luciferspear
無敵鐵金剛
03/14 18:42
推
Johnsonj
看職業吧 像將棋就有特殊稱呼
03/14 18:42
→
blackone979
眼睛要能發光才能叫達人
03/14 18:42
推
frank123ya
RBC要用168直傳做餅乾 168:你不要提到我(
03/14 18:43
推
afunlife
連六摔
03/14 18:44
→
opman543
這次有好好買了無鹽奶油了~
03/14 18:44
→
ty1111
我只知道男塾塾長 江田島平八
03/14 18:44
推
ikachann
狗玩得好快喔
03/14 18:45
→
afunlife
さはら聽牌
03/14 18:45
推
bear7977
怪聲AZ可愛
03/14 18:45
推
frank123ya
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03/14 18:45
推
narutodante
狗狗跟總長進度差不多
03/14 18:45
推
hikari666
狗好吃
03/14 18:45
推
blackone979
沙哈拉冠軍
03/14 18:46
推
afunlife
TMT應該興奮到昏倒了
03/14 18:47
推
Luciferspear
咕咕ZKi好可愛
03/14 18:47
→
blackone979
沙哈拉真的猛 他才剛開始打快打不到兩年吧
03/14 18:48
推
chien955401
AZ嘴好忙
03/14 18:48
推
Chrisreeve
Guess!
03/14 18:49
推
afunlife
さはら以前是玩FPS的,原本是個無名SF6玩家,2024年5月
03/14 18:52
→
afunlife
參加葛葉的練習賽才慢慢有人認識他。然後他當上職業第一
03/14 18:52
→
afunlife
年就拿下SFL新人賞、UFA優勝、卡盃冠軍。
03/14 18:52
推
frank123ya
狗狗什麼都覺得用的到wwwwwwwwwwwww
03/14 18:53
推
afunlife
立川真的要被丟掉了
03/14 18:54
推
fullcolor
狗會不會今天直接耐久破關阿
03/14 18:54
推
Vul5566
https://x.com/m/status/2032771679391543707
03/14 18:54
推
fullcolor
好想看狗狗看到艾蜜莉變身的反應
03/14 18:56
推
adolphjong
狗寫說初見,那就是不會耐久,只會破關(x
03/14 18:56
推
wuwuandy
狗:直升機肯定有鬼
03/14 18:56
推
acacacac
沒有打耐久 就是一台破關
03/14 18:57
推
j268848
F團開
03/14 18:57
推
Luciferspear
玩得好開心
03/14 18:58
推
Pekora2022
狗狗要初見即破關?
03/14 18:58
推
frank123ya
www狗狗也知道RE系列的直升機都不保
03/14 18:58
推
magicforqq
兔子ww
03/14 18:59
推
noreg10116
兔w
03/14 18:59
推
adolphjong
兔子好high
03/14 18:59
推
j268848
FANSA!
03/14 19:00
推
borhaur
運動服
03/14 19:00
推
s302520
挖幹千速穿這樣超瑟
03/14 19:00
推
ben2227486
SU不是很討厭這件襯衫嗎 (x
03/14 19:00
→
j268848
小學生Su
03/14 19:00
推
adolphjong
體育服Su
03/14 19:00
推
joe128135
SU這套真的好小學生 ww
03/14 19:00
推
HYH93743
su 真的很像小學那種體育服
03/14 19:00
推
magicforqq
暴力身材
03/14 19:01
→
s302520
今天day幾了w
03/14 19:01
→
ben2227486
SU可愛~
03/14 19:01
推
math88
SU的身材真的很暴力
03/14 19:01
→
borhaur
跟VIVI的褲子超不搭
03/14 19:01
推
s790412
小學生亂入
03/14 19:01
→
adolphjong
Day 9
03/14 19:01
推
whitertiger
大腿穿的好像是安可的時候穿的
03/14 19:02
推
hikari666
千速那庫子太澀了
03/14 19:02
→
joe128135
riona這樣穿倒是很適合
03/14 19:02
推
acacacac
褲子短到可以看到屁股
03/14 19:02
→
adolphjong
對,他們穿的都是安可時的服裝
03/14 19:02
→
whitertiger
大腿安產型
03/14 19:02
推
IMpcFox
小朋友過動
03/14 19:02
推
dibblo
真的有一個小學生xd
03/14 19:02
→
opman543
七哈和Su醬的體態格差~
03/14 19:03
推
a5545855
SY連麥克風看起來都很大支w
03/14 19:03
推
asteea
這次穿運動服不能怪工作人員了吧(X
03/14 19:03
→
a5545855
*SU
03/14 19:03
推
math88
RBC等等要做料理...168確定不去現場監督一下嗎ww
03/14 19:04
推
adolphjong
應該還是工作人員的錯,Su說她不想穿白的啊www
03/14 19:04
→
IMpcFox
VV搖
03/14 19:04
→
asteea
RBC料理沒問題阿 有問題的是食材
03/14 19:04
推
xupufu
千速跟萊莎穿得差不多了,讚
03/14 19:04
→
a5545855
...
03/14 19:04
推
j268848
什麼動作w
03/14 19:04
→
asteea
千速也繼續露臍 不滿組都沒換衣著w
03/14 19:05
推
acacacac
料理直接冠名168
03/14 19:05
推
beldy1202
25動作
03/14 19:05
推
casterliao
人均25是嘛www
03/14 19:05
推
Pekora2022
VV也太搖了吧 然後千速好大啊
03/14 19:05
推
math88
不去監督到時候RBC成品有問題會砸了168的招牌ww
03/14 19:05
→
math88
168:這鍋我不背
03/14 19:06
→
casterliao
168
03/14 19:06
→
asteea
SU的動作真的很搶眼
03/14 19:06
→
acacacac
這有點像食安出了問題直接指代言人一樣
03/14 19:06
→
casterliao
168是那種默默吞的吧www
03/14 19:06
推
xupufu
VV坐下跟su一樣高XDDD
03/14 19:06
推
adolphjong
小Su
03/14 19:06
推
Yuririn
#1fjJvXwH (C_Chat) 晚間
03/14 19:07
推
j268848
486也S+了
03/14 19:07
推
Pekora2022
AZ贏啦
03/14 19:07
噓
yangjam
哈洽馬洽馬
03/15 0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