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com/i/status/2032500693387636854
Sigrika : I'm the main character...!
https://i.imgur.com/hOcIMrC.jpeg
明明是我先來的
https://x.com/i/status/2032440561391792546
WUWA 3.3 and The angriest person right now
https://i.imgur.com/QZO5UBU.jpeg
我依舊是世一冰C
--
https://i.imgur.com/LITcNcw.jpeg
https://i.imgur.com/XgtlGOm.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108.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423732.A.D1E.html
推文 (22)
推
magustale
愛是無限的,但我的錢包有限QwQ
03/14 01:47
推
NicoNeco
上次那麼想抽一個角色還是粑粑柑的時候
03/14 01:47
推
AfterDark
上一次有這種感覺還是上一次是吧
03/14 01:49
推
melzard
粑粑柑:3.2池子原本就是我的 我的! 學院自有月靈把守
03/14 01:53
→
melzard
干緋雪何事!
03/14 01:53
推
asdf1202
誰能幫我救小愛我抽誰
03/14 02:14
推
x7479635
挺可愛的可惜了,後面是刺客海啊
03/14 05:04
推
HellFly
左邊可能是女兒的隊友,右邊可能是女兒的救星,粑粑柑太
03/14 05:14
→
HellFly
苦了
03/14 05:14
推
cjacky1026
粑粑柑不可能不抽
03/14 06:12
→
shinobunodok
我沒有武俠夢 橘子 抱歉了
03/14 08:04
推
anumber
孩子們 還記得氣動夢嗎
03/14 08:16
推
JUSTMYSUN
抱歉了村姑 但我真的很需要那位能救我女兒的巫女
03/14 08:20
推
sai007788
我沒有仇遠,抱歉了
03/14 08:35
推
hirt0123
好消息:這次只有新兩角 壞消息:排愛後面
03/14 09:05
推
laugh8562
想問西格莉卡有強綁仇遠嗎?
03/14 09:22
推
uco330
我需要的是聚爆副C
03/14 09:27
推
owen91
粑粑柑 還沒上場就直接場外劇情被迫害 連持有率都要被迫
03/14 10:02
→
owen91
害了
03/14 10:02
推
Shume
西格莉卡蠻慘的,屬性是氣動,後面還有緋雪跟達尼亞
03/14 10:20
推
assassinrex
我覺得西比巫女香 巫女太老了
03/14 11:44
推
liugs963
小朋友才選擇
03/14 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