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shsnail (廢柴大叔蝸牛)
標題[蔚藍] 不知火花耶:子彈用完了該怎麼辦
時間Sat Mar 14 01:18:50 2026
https://x.com/Mukimuki080808Z/status/2032403960318054733
https://i.meee.com.tw/U7jIJjI.png
身為防衛室主任,子彈用光時該怎麼辦?
當然是跟對方互毆啦!!!
雖然是這樣沒錯,但跟那隻大猩猩打近身肉搏妳穩死的喔
--
巨乳誠可貴,御姊價更高
若為美腿故,兩者皆可拋
《巨乳、御姊、美腿》民明書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201.19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422335.A.899.html
※ 編輯: chshsnail (36.232.201.199 臺灣), 03/14/2026 01:23:47
推文 (16)
推
AfterDark
有人穩死喔
03/14 01:23
推
gifdvdoesa
花耶你很勇哦
03/14 01:25
推
acs81046
這一拳下去你可能會死
03/14 01:38
→
CactusFlower
「有可能」
03/14 01:44
推
sam09
正面扛咪卡一拳沒死算妳贏
03/14 01:52
推
f222051618
是這樣沒錯 但挑錯對象
03/14 02:05
推
Ikaruwill
是這樣子沒錯但不是這樣
03/14 02:14
推
alligator176
打贏的可以出獄
03/14 02:42
→
AkikaCat
揍下去就出獄了,只是流程不太正規而已
03/14 03:00
→
chuckni
會死喔
03/14 04:55
推
Shin722
能撐一拳算她贏
03/14 07:02
推
hankiwi
這拳打下去兩個能同時出獄
03/14 09:50
推
qsx889
會死喔
03/14 13:12
推
ack0011
那妳知道對拿槍是為了不打死人嗎
03/14 14:57
推
whitertiger
理論上是對的,理論上
03/14 15:49
推
chris9527
光環破碎拳
03/14 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