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56)
→
lsd25968
現烤直送消防局
03/14 01:01
推
Fanatio
我第一想到也是阿兩賣鯛魚燒那集
03/14 01:02
推
rainnawind
幹超危險 影片他還沿路掉著火的殘骸
03/14 01:03
→
aippa
夜に駆ける
03/14 01:03
→
rainnawind
不知道裡面是不是有蕃薯
03/14 01:03
推
macassans
兩津怎麼會有法拉利
03/14 01:04
→
Ttei
智障老人 停路邊阿幹
03/14 01:04
推
rainnawind
真的超瘋這樣開在市區根本移動式災難
03/14 01:07
推
Hfy0920
沒爆炸算他命大
03/14 01:08
推
f1731025
汽油桶搞不好就是一直衝才沒燒到
03/14 01:09
推
egg781
惡靈戰警
03/14 01:12
推
zw39107
沒有當火車司機也能開火車
03/14 01:12
→
egg781
看到空曠的地方就能停下來逃生並報案了吧
03/14 01:13
推
seraph01
還開到消防局 真是命大
03/14 01:17
推
lslayer
能順利解決真的好家在喔 還好沒有變成自爆車
03/14 01:25
推
howard1997
如果配烏龍派出所BGM 直接變搞笑片
03/14 01:31
推
s81048112
笑了
03/14 01:32
推
stpmouse
剛剛複習完 第310集 看到快笑死
03/14 01:33
推
ex990000
我想到黃蓋也是這樣做的
03/14 01:33
→
CactusFlower
坐等有人直接把BGM配上去
03/14 01:45
推
avans
https://i.meee.com.tw/tf4Ksen.jpg
03/14 01:48
推
YaKiSaBa
神人...
03/14 02:26
推
bloodruru
還以為是火車
03/14 02:39
推
a22122212
不是 消防車開過來比較快吧
03/14 02:54
推
sdolphinyo
很日本人 不想給人添麻煩的個性
03/14 03:00
推
karta018
喂消防局嗎?有火警,我再五分鐘到 蛤?
03/14 03:03
推
hasroten
他還敢開也太猛了吧
03/14 03:26
推
monsterxd777
神人一個
03/14 04:13
推
ThreeNG
https://i.imgur.com/vgDwfuH.png
03/14 04:47
推
Ishtarasuka
原來是真的 推特滑到以為是ai幹片
03/14 04:50
推
lzyamos99032
笑死
03/14 05:08
推
energy100203
靠 神人欸 笑死
03/14 05:15
推
wolf3363
推 笑死
03/14 06:11
推
p08171110
這是無人機攻擊嗎ㄎㄎ
03/14 06:35
推
k798976869
兩津你這個大笨蛋
03/14 06:45
推
naya7415963
為什麼老闆還敢坐在車裡開車阿???
03/14 07:08
→
naya7415963
而且邊開邊掉...燃燒蕃薯?看起來超他媽危險
03/14 07:08
→
naya7415963
畫面太荒謬了,沒有兩津BGM我的大腦完全不能接受
03/14 07:08
推
kimokimocom
慘了 雖然很慘但腦中有BGM..
03/14 07:45
推
OldYuanshen
26樓超好笑
03/14 07:47
推
n0029480300
這也太誇張了
03/14 07:56
推
bheegrl
空調484壞了,車越開越熱
03/14 08:40
推
sank
這樣只會給沿路帶來危險,不可取
03/14 09:25
推
tp950016
神人
03/14 09:26
推
Willdododo
我以後再也不敢賣烤蕃薯啦
03/14 09:32
推
chiki428
對面是賣章魚燒的嗎
03/14 09:40
推
lolicon
笑死 移動火球欸
03/14 10:07
推
kaitokid1214
真 火車
03/14 10:37
推
willytp97121
閃啦閃啦
03/14 11:07
推
bbc0217
好像還邊開邊掉寶火燒地瓜
03/14 11:23
→
Yoimiya
這部有演過
03/14 12:08
推
Yoimiya
烈火戰車
03/14 12:10
推
mkcg5825
兩津w
03/14 12:56
→
mkcg5825
閃啦閃啦 燒到不負責喔
03/14 12:56
推
GawrGura3527
這人是薛喜還是羅傑 神人
03/14 13:43
推
s0450336
很兩津
03/16 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