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提拉
最近看海賊的真人版
滿多人在討論角色還原程度的
雖然有少數幾個選角有些人有意見
不過大致上選角都還算不錯啦
本來海賊的人物造型 要歐美角色完全符合就不容易
不過啊
我一直想到有另一個神作 鋼之鍊金術師
牛媽的鋼鍊 角色本來就很西方感
如果網飛來搞鋼鍊真人版 應該滿有搞頭的吧
好奇問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224.2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419727.A.79D.html
※ 編輯: than09138 (111.83.224.235 臺灣), 03/14/2026 00:35:50
推文 (18)
推
Muilie
不可能比日版還差了吧
03/14 00:36
推
Muilie
迷宮飯感覺也很適合做真人版
03/14 00:37
推
egg781
要作者有來幫忙才有用
03/14 00:38
推
rainnawind
日劇版是不是杉崎閒人那個
03/14 00:53
推
supersusu
0
03/14 00:56
推
DEGON
之前不是有拍過ㄇ真人電影的 我記得評價不好
03/14 01:07
推
MrSherlock
山崎賢人是JOJO4吧
03/14 01:09
→
Gouda
是山田涼介..只有山這個字對
03/14 01:12
→
Ttei
how哥拍的啦
03/14 01:13
推
rainnawind
抱歉閒人哥那陣子演太多真人版了
03/14 01:21
推
StarTouching
關鍵在原作者有沒有參與
03/14 02:01
→
ymsc30102
矮豆 阿姆斯壯家 通通從金髮碧眼白膚變成Q毛黑皮
03/14 02:38
推
goodjop11
重點是編劇有沒有想要自己的價值被看到(誤)
03/14 02:54
推
a8312116
海賊這種本身人種就多元的算比較好拍了吧
03/14 04:30
推
Op53
伊修瓦爾人全都找黑人演然後被白人屠殺到底算政確還是不政確
03/14 08:09
推
capoboy
巨人做成影集應該不錯 但錢會燒爛...
03/14 09:18
→
suanruei
不要讓我想起那部片……
03/14 10:58
推
KyuubiKulama
我只在乎 誰演妮娜
03/14 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