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演唱會的現場MC
有抽到票進場朝聖
https://i.imgur.com/dx05tjp.jpeg
https://i.imgur.com/vG6QMN0.jpeg
理名說前陣子成績出來 確定自己可以高中畢業了 然後現場響起滿滿的恭喜跟鼓掌
那個當下感受到大家覺得很好笑又真心祝福的氛圍
大概是我覺得整場除了朱李現場穿著WBC的球衣跟大家傳教怎麼做鈴木誠也應援以外
最印象深刻的MC....
小孩之後要順利畢業啦 有證書了無誤 然後今天整場氣氛真的很嗨 還有運命之華出來
第一首更是直接雑踏就把氣氛炸了 還有夕莉直接桃香獨唱的空之箱
然後Rupa中間有一端solo貝斯超潮 算是中之人越看越會讓人暈的 因為打扮真的很帥= =
而且個性殘念的部分很有趣
(我大概懂動畫的女性暈Rupa的感覺了)
反正恭喜理名可以高中畢業了 今天宣布這個真的全場笑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96.179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417778.A.8A0.html
打扮很潮又個性有趣的女人 真的很特別
※ 編輯: dragon803 (211.7.96.179 日本), 03/14/2026 00:29:47
推文 (15)
推
wishxuso
還以為是另一種畢業 嚇死
03/14 00:03
推
e5a1t20
學歷比刺團和鑽團都高
03/14 00:04
推
jeff235711
:
03/14 00:04
推
zxredice2356
所以什麼時候人員才齊
03/14 00:06
→
anpinjou
問就是5-2
03/14 00:07
→
anpinjou
朱李今天也在ㄎㄧㄤw
03/14 00:08
推
maple2378
朱李一直都很ㄎㄧㄤ
03/14 00:10
推
LAHOK
羨慕現地,想去!
03/14 00:14
推
a2936328
我今天也在現地 超讚
03/14 00:25
推
chiawww
終於有證書了XD 鈴木應援 不愧是廣島出身www
03/14 00:29
→
axsd
真的畢業了嗎
03/14 00:46
推
sillymon
全團都有畢業證書了?
03/14 02:07
→
jay920314
說好的不登校
03/14 02:51
推
hsiehhsing
全團3人
03/14 06:23
推
miyazakisun2
不登校 畢業了
03/14 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