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鬼滅之刃 無限城篇 第一章 猗窩座再襲 <前言> 1. 此文主要為情報+票房整理+鬼粉閒聊而設立 2. 文章不能連推後,就會開新樓 <注意> 還沒看的各位請小心爬推文 會有電影劇透,大透特透!透好透滿! 動畫黨也小心推文,會有漫畫雷 想觀看過去幾週日本及台灣的票房紀錄 請參照過去的閒聊樓 <個人票房目標> 1. 日本票房 400億 (目標達成,截至4/4推估票房401億) 2. 台灣票房站上影史票房第3名 (待結算,目前暫居第3名,台灣票房8.54億) 3. 2025年度台灣票房第1名 (待結算,目前暫居第1名) 4. 日本電影在韓國動員人次站上第1名 (已達成,韓國動員人次573.58萬) 5. 北美票房超越臥虎藏龍 站上北美影史進口非英語電影票房記錄第1名 (已達成,北美票房1.3622億) 6. 全球票房7億美金以上 (已達成,目前7.9億美金) 7. 2025年度全球票房進前10名 (待結算,目前暫居第7名) -------------- ufotable Future projects https://i.meee.com.tw/JrdNG6a.jpg
原作者・吾峠呼世晴老師的感謝留言 https://i.meee.com.tw/QzhWmI0.jpg
鬼滅之刃 無限城篇 in 奧斯卡官方YT 製作幕後的介紹 https://youtu.be/FLB_sLTgbPk?si=5L2O1cPI_vrv8SUv
-------------- 【日本3~4月鬼殺隊報】 終演、逼近ー Final PV https://youtu.be/gqr-mnzD-5k?si=ZRY7FyhdNtS24sAf
鬼滅之刃 無限城第一章 IMAX特別上映 / SCREENX 動畫系列全篇再放送 放送決定映像 https://youtu.be/WcMx0FfVO7o?si=k6Z530PKjsblFny6
https://i.meee.com.tw/34UnjII.jpg
鬼滅之刃「鬼殺隊」應援上映 時間:4/5 上映戲院:詳見日本官方網站 https://i.meee.com.tw/cH0TjPV.jpg
【日本入場特典】 最後特典 片尾繪圖圖卡 限定「各」30萬份 第一彈 發放日期:3/20~3/27 第二彈 發放日期:3/28~4/9 https://i.meee.com.tw/NQ23oAZ.jpg
【日本票房報告】 鬼滅官方X以後不再報票房 接下來都看日本新聞報導,會持續更新 第31週票房 報告 213日票房 394.25億(動員人次2701萬) https://i.meee.com.tw/7F6QHXC.jpg
第32週票房 報告 221日票房 396億(動員人次2710萬) https://i.meee.com.tw/G0nA2EE.jpg
第33週票房 報告 227日票房 397億(動員人次2715萬) https://i.meee.com.tw/mrFWEpt.jpg
第34週票房 報告 234日票房 397.85億(動員人次2719.6萬) https://i.meee.com.tw/1lHNVSQ.jpg
第35週票房 報告 241日票房 398.38億(動員人次2722.69萬) https://i.meee.com.tw/MiMkTQR.jpg
第36週票房 報告 248日票房 399.25億(動員人次2728萬) https://i.meee.com.tw/hcQ3B3F.jpg
第37週票房 報告 恭喜破400億! 255日票房 400.239億(動員人次2734萬) https://i.meee.com.tw/8s5ttzG.jpg
-------------- 【台灣2月鬼殺隊報】 鬼滅之刃 無限城篇 第一章 ScreenX、ULTRA 4DX、4DX、MX4D上映 註:ULTRA 4DX、4DX為呼吸強化版(激鬥) 日期:2/26 上映戲院:詳見圖片 https://i.meee.com.tw/dH8TTpt.jpg
【台灣入場特典】 (有新特典消息再更新) 【台灣票房報告】 台灣票房 上映171日 8.474億 https://i.meee.com.tw/mOWUXBp.jpg
台灣票房 上映206日 8.51億 https://i.meee.com.tw/bMD3DyY.jpg
台灣票房 上映213日 8.53億 https://i.meee.com.tw/FyGCopY.jpg
台灣票房 上映220日 8.539億 https://i.meee.com.tw/Ce39gmJ.jpg
台灣票房 上映227日 8.54億 https://i.meee.com.tw/bQhaEcj.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91.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417658.A.27C.html
pupu20317: 開個店吧!可以開在新光三越啊XD 今天卡普空專賣店跟寶 pupu20317: 可夢中心還有任天堂開在同一樓,根本要打造成澀谷PARCO pupu20317: 啊XD 03/21 00:00 pupu20317: ufotable感覺現在就是給安美代理購買的感覺?時不時有 03/21 00:00
Sunblacktea: 而且壓克力磚有燙金 實體應該很漂亮!
※ 編輯: pupu20317 (49.216.90.175 臺灣), 04/04/2026 23:55:57

推文 (958)

pupu20317 https://i.mopix.cc/ZrbdFb.jpg 恭喜鬼滅得日奧最優秀 03/14 00:05
pupu20317 動畫,領獎代表:左至右 美術監督 衛藤功二、導演 外崎 03/14 00:05
pupu20317 春雄、攝影監督 寺尾優一 03/14 00:05
pupu20317 然後距離400億剩不到2億了 03/14 00:06
razzL1225 北美到週三是1.3622億 03/14 00:26
pupu20317 等明天日本票房推估一起更新 03/14 01:06
LoKingSer 撐到400億再下吧! 03/14 05:01
pupu20317 應該沒問題 3月底有春休 03/14 06:46
mekiael 要破日本一感覺很困難 03/14 07:21
pupu20317 韓國要被多多打爆了XD 輕輕鬆鬆~ 03/14 07:36
pupu20317 mekiael 這個破不了 但連兩部400億可以~ 03/14 07:37
dgrobot 抓錯字:有新特典消息「再」更新 03/14 07:42
razzL1225 10:0,多多再見三分砲,提前七局結束 03/14 09:01
pupu20317 dgrobot ok 我更正 03/14 09:30
pupu20317 razzL1225 多多更會控下班的得分 出去瞬間笑死XD 03/14 09:31
pupu20317 大巨蛋14廳又爛了,有人去了兩次都看不了 03/14 13:01
pupu20317 去三創轉睡眠扭蛋無限城篇(有狛治跟雷兄弟那款的)轉 03/14 16:33
pupu20317 到義勇,就不敢再轉了XD 03/14 16:33
kanainori304 大巨蛋也出太多次包了吧... 03/14 16:41
kanainori304 其他角色可以直接跟別人收了XD 03/14 16:43
pupu20317 懶得找人換了XD 03/14 16:54
pupu20317 也覺得不用收其他的沒關係XD 03/14 16:55
pupu20317 https://i.mopix.cc/Kwve7R.jpg 在右邊 剛剛轉的義勇 03/14 17:07
pupu20317 扭蛋XD 03/14 17:07
kanainori304 義勇看起來有點像剛睡醒好可愛XD 03/14 17:16
kanainori304 酒吧壓克力擺在一起很好看 03/14 17:17
Sunblacktea 14廳那個有看到 出來面對顧客的經理超雷 03/14 17:32
Sunblacktea 而且他們大約10點就知道有問題了 直到12:20也沒通知 03/14 17:36
Sunblacktea 顧客 說是總部沒人要做這件事 整個問號 03/14 17:36
kanainori304 主動通知或至少公告一下都好,什麼都沒做直接擺爛真 03/14 17:52
kanainori304 的蠻扯的... 03/14 17:52
kanainori304 外縣市上去看的感覺就超級慘@@,上周是特典問題這周 03/14 17:56
kanainori304 是影廳直接故障停播... 03/14 17:56
pupu20317 Sunblacktea 也太雷 03/14 18:11
pupu20317 kanainori304 這版本的義勇真的有點像剛睡醒XDD 03/14 18:12
pupu20317 結果本週日本票房推估可能最多來到398.3~398.4,不過 03/14 18:15
pupu20317 也算是有點預料內?剩下的1.6億就交給最後兩彈特典跟春 03/14 18:15
pupu20317 休了,拜託給力!! 03/14 18:15
Sunblacktea 現在SNS那麼方便 臉書IG或脆發個通知不過幾分鐘的事 03/14 18:21
Sunblacktea 根本只是想要推卸責任吧 03/14 18:24
razzL1225 所以說啊,秀泰公司是不是留管理層和客服人員就行了。 03/14 18:36
razzL1225 其他人力都不需要,都是不值錢嘻嘻 03/14 18:36
Sunblacktea 老實說這樣會讓我之後不太想去秀泰看了( 03/14 18:59
kanainori304 可惜SX跟U4DX只有秀泰才有@@ 不然全景版本真的蠻讚 03/14 19:11
kanainori304 03/14 19:11
pupu20317 不過目前看來看去好像都大巨蛋秀泰比較雷? 03/14 19:18
pupu20317 現在陽光粉還要用個新名詞,實質進場人數喔XD? 03/14 19:33
kanainori304 聽起來確實問題發生比較集中在大巨蛋... 03/14 19:44
kanainori304 實質進場有辦法真的統計出來嗎,說實話他們也真的蠻 03/14 19:47
kanainori304 無聊的... 03/14 19:47
darlington 國片有長進是好事,事實上去年也大突破了吧 03/14 20:16
darlington 想要一步登天是有點太貪心了吧,還是地味一步步走吧 03/14 20:17
pupu20317 kanainori304 對啊 問題主要都集中在大巨蛋的感覺?就 03/14 20:42
pupu20317 他們很care成績,大概是因為國片難得的情況,於是格外 03/14 20:42
pupu20317 「興奮」呵(乾笑 03/14 20:42
pupu20317 darlington 我也覺得有長進是好事,但真的有些言論不 03/14 20:43
pupu20317 太必要(汗 03/14 20:43
kanainori304 現在這樣的表現真的就很好了,但是感覺他們就是無論 03/14 21:16
kanainori304 如何都要找到一個可以代表"2025第一"的頭銜,真的有 03/14 21:16
kanainori304 點沒必要... 03/14 21:16
pupu20317 我也覺得 03/14 21:55
razzL1225 那個Linda Su就一個仇鬼滅的,不用理他。那個陽光大吹 03/14 23:10
razzL1225 粉王XX都收斂了 03/14 23:10
razzL1225 剩L那個某個林XX在死命吹,我都把L那個封鎖了 03/14 23:10
yss 我上週去日本,覺得鬼滅扭蛋超難找,應該說漫畫的都好難找( 03/14 23:43
yss 我的坑都很少=.=) 03/14 23:43
pupu20317 razzL1225 有看到ra大的留言,就很努力在捧陽光XD 03/14 23:59
pupu20317 yss 我去年去日本就這麼覺得了…鬼滅扭蛋超少幾乎沒有 03/15 00:00
pupu20317 ,逛了好多間都沒看到,不然我還想說在日本轉鬼滅扭蛋 03/15 00:00
pupu20317 轉到飽咧XD 03/15 00:00
Sunblacktea 原本也是很期待 但去了幾次發現都很少鬼滅甚至動漫的 03/15 09:57
Sunblacktea 就放棄了 順其自然XD 03/15 09:57
Sunblacktea *去了日本幾次 03/15 09:57
Sunblacktea 倒是吉伊卡哇有看到一些 03/15 09:57
razzL1225 猛虎連線,好猛 03/15 10:18
pupu20317 吉伊卡哇週邊很多 自己開的週邊店也一堆 根本不怕沒東 03/15 10:38
pupu20317 西買XD 03/15 10:38
pupu20317 razzL1225 真的很猛XD 03/15 10:38
pupu20317 委內瑞拉追到剩一分啦 03/15 10:47
pupu20317 委內瑞拉!!!!!7:5日本 03/15 11:11
razzL1225 澤村賞大海壓不住...不過他今天狀態看起來也不好 03/15 11:16
pupu20317 我覺得這次日職投手都壓不太住 03/15 11:33
razzL1225 8局8:5了....看來C組要全倒 03/15 11:47
razzL1225 A組已經全倒 03/15 11:48
razzL1225 這場為了配合日本轉播時間,邁阿密當地晚上9點才開打, 03/15 11:51
razzL1225 對當地人也是折磨 03/15 11:51
sinohara 大巨蛋14廳第二次故障 現在14廳給比較不會搖的極限返 03/15 11:58
sinohara 航 鬼滅集中在1廳也減少場次 03/15 11:58
razzL1225 確定極限返航比較不會搖嗎XD 03/15 12:00
sinohara 但秀泰還是賣極限返航14廳 就真的奇怪 03/15 12:00
pupu20317 A組這次小組賽感覺狀況就還好,所以不太意外 03/15 12:02
pupu20317 確定極限返航比較不會搖嗎?+1 XD 03/15 12:03
razzL1225 sin是看過極限返航了所以知道比較不會搖? 03/15 12:12
razzL1225 8:5 委內瑞拉晉級四強 03/15 12:17
razzL1225 四強 2013冠軍 VS 2017冠軍 03/15 12:17
razzL1225 四強 黑馬 VS 上次進四強是2009第二屆 03/15 12:17
razzL1225 井端最高等級國際賽帶隊成績,12強亞軍、WBC八強 03/15 12:18
razzL1225 明年日本要不要換人了 03/15 12:18
razzL1225 委內瑞拉同時取得LA28門票,六個名額確定美多委三個了 03/15 12:21
pupu20317 日本教練好像是簽約 但幾年約不曉得?明年是不是還有 03/15 12:24
pupu20317 奧運啊? 03/15 12:24
pupu20317 原來奧運是2028 那可能不會繼續給井瓜 03/15 12:25
razzL1225 奧運六搶一資格賽跟正賽都是2028,只是明年12強台日韓 03/15 12:26
razzL1225 要搶一個名額,排名最高者亞洲隊伍 03/15 12:26
pupu20317 台灣就輕鬆看球咧 能打進奧運也很厲害啦 03/15 12:27
razzL1225 台灣還有12強衛冕壓力呢。12強排除掉MLB的人後,台灣競 03/15 12:29
razzL1225 爭實力很大 03/15 12:29
razzL1225 每次嘴上說輕鬆看,結果身體還是會自動緊張跟歡呼 03/15 12:29
razzL1225 酸民還在拿13:0和進不了複賽繼續自卑 03/15 12:34
pupu20317 razzL1225 確實還是會這樣XD 03/15 12:41
pupu20317 全日職還是不好打,但輕鬆看,輸很難看才不會太難過XD 03/15 12:41
pupu20317 進不了沒差啊,WBC打贏韓國比啥都開心XDD 03/15 12:42
razzL1225 不過要搶奧運資格,KBO和NPB一定出動全力。看CPBL能不 03/15 12:43
razzL1225 能扛住 03/15 12:43
razzL1225 誰都不想掉去地獄大亂鬥的六搶一。而且參加六搶一等於 03/15 12:44
razzL1225 要多打一個國際賽 03/15 12:44
pupu20317 日韓一定會拼全力的 但如果日本奧運門票預賽?還是井 03/15 12:49
pupu20317 瓜的話,搞不好韓國利多(毆 03/15 12:49
pupu20317 國寶日奧加持,今天P值又回升一些,雖然擠不到前10, 03/15 13:14
pupu20317 但真的很扯XD 03/15 13:14
razzL1225 日本強項棒球要進奧運一定出全力,韓國拼奧運免役也會 03/15 13:36
razzL1225 出全力 03/15 13:36
pupu20317 爬文看到井端就帶完這次國家隊,所以看來後面要換人了 03/15 13:37
pupu20317 ,不知道日本誰要接? 03/15 13:37
pupu20317 日韓一定會拼全力的 03/15 13:37
Sunblacktea 日本好可惜 但委內瑞拉太強了 03/15 18:43
Sunblacktea btw今天大巨蛋的fukuya推活店開賣再販的鬼滅聯名商品 03/15 18:44
Sunblacktea 人超多又蠻亂的 結果實際現貨根本沒那麼多 有人還六 03/15 18:45
Sunblacktea 點就去排 有夠誇張 03/15 18:45
pupu20317 我滑脆有看到,我還想說在排啥?(毆 03/15 19:32
kanainori304 https://reurl.cc/X2e9j0 03/15 20:08
kanainori304 這個超好笑XD 03/15 20:08
pupu20317 煩耶XDDDDD 03/15 20:46
kanainori304 杉田有心了各種方面cos的很傳神XDD 03/15 20:59
jim99952 那個Linda最噁的是每天都固定發兩篇留言噁心人,一篇發 03/15 21:05
jim99952 全球動畫票房排名來壓鬼滅,一篇則是算那個搞笑的台灣觀 03/15 21:05
jim99952 影人次根本阿Q自嗨,不過放在其他年還真的穩第一偏偏去 03/15 21:05
jim99952 年殺出鬼滅壓在上頭,再怎麼吹噓依然差了絕望的一億差距 03/15 21:05
jim99952 難怪仇視成這樣 03/15 21:05
pupu20317 發那麼全球動畫票房真的很莫名奇妙,那個我也整個黑人 03/15 23:17
pupu20317 問號 03/15 23:17
pupu20317 那個*(打錯字 打成那麼(汗 03/15 23:28
razzL1225 奧斯卡給了Kpop,奧斯卡也沒救了。評審沒什麼看作品直 03/16 07:36
razzL1225 接就給流量最高的吧,唉... 03/16 07:36
pupu20317 不意外啦 他們哪有什麼電影都認真看?動畫就更不用講 03/16 08:20
razzL1225 今晚7點,日本公佈最終加碼兩彈特典 03/16 10:07
pupu20317 坐等 03/16 10:13
pupu20317 然後多多跟美國變成投手戰,一分差的比賽多多加油啊! 03/16 10:14
pupu20317 03/16 10:14
pupu20317 先恭喜美國了 多多真的好可惜 一分差的比賽QQ 03/16 10:43
pupu20317 美vs委 我看好美 若 美vs義 希望義可以當黑馬奪冠 03/16 10:44
Sunblacktea 大聯盟選手間的比賽真的不是同一個等級 03/16 10:44
razzL1225 今天這場才叫真世界大賽,不是MLB那個可比的 03/16 11:06
pupu20317 美多好球,結果爛尾,主審幫忙QQ 03/16 11:11
pupu20317 最後一球判好球?更覺得下屆要加入ABS 03/16 11:11
pupu20317 多多一直殘壘都打不回來(倒 03/16 11:12
razzL1225 這次經典賽最大用途,打臉那些說不該干涉裁判好壞球的 03/16 11:36
razzL1225 03/16 11:36
pupu20317 球員人都太好XD 這次小組忘記哪一國的球員忍不住抱怨, 03/16 11:41
pupu20317 美多最後這一球一定會一直被討論,然後開始吵下屆要有A 03/16 11:41
pupu20317 BS XD 03/16 11:41
pupu20317 這場主審只有7球錯判,但最關鍵最後一球就是其一 03/16 11:42
pupu20317 結果奧斯卡一戰再戰最大贏家,不過去年好像也沒什麼太 03/16 11:47
pupu20317 讓人為之一亮的好萊塢電影可以多部競爭? 03/16 11:47
razzL1225 一戰再戰跟罪人還有凶器就是橫掃的不意外得獎者 03/16 12:05
pupu20317 看到凶器就想到驚聲尖笑6的預告有惡搞這部XD 03/16 12:16
pupu20317 鬼滅台灣票房看有沒有機會更新到8.54,就差一點點 03/16 13:09
pupu20317 看來會卡在那個9 等下週了 03/16 14:56
pupu20317 日本票房速報:398.4億(包含四捨五入)我猜是四捨五入 03/16 15:03
pupu20317 進到小數點點4,實際多少等明天再來看 03/16 15:03
pupu20317 剩下兩彈特典,不要太普通,應該可以一個禮拜各負責1 03/16 15:04
pupu20317 億?這樣就到達400億了,加油! 03/16 15:04
pupu20317 日本這週末的票房跟動員根本混戰XD 動員名次:哆啦A夢 03/16 15:13
pupu20317 >狸想>黃金神威 但票房:黃金神威>狸想>哆啦A夢 03/16 15:13
Sunblacktea 不知道最後兩波有沒有機會是新圖..... 03/16 15:19
pupu20317 拜託是新圖>_< 03/16 15:28
kanainori304 如果是新圖希望是像列車那種圖卡 03/16 17:57
kanainori304 http://i.imgur.com/Lt6IIhb.jpg 03/16 17:57
kanainori304 像這種 03/16 17:57
pupu20317 嗯吶 是新圖就好 然後我晚點再更新文章 要先運動XD( 03/16 18:56
pupu20317 03/16 18:56
kanainori304 結果是片尾那張... 03/16 19:01
pupu20317 小失望 好混XDDD 03/16 19:01
pupu20317 這種你要跟我磨最後2億喔??? 03/16 19:01
razzL1225 http://i.imgur.com/DGyS15k.jpg 03/16 19:01
razzL1225 4/9下檔。除了部分戲院 03/16 19:02
razzL1225 4月9日(木)をもって終映となります。 03/16 19:02
kanainori304 之前好像只出過線上抽還沒有整張圖,不過作為最後的 03/16 19:04
kanainori304 特典驚喜度真的比較還好XD 03/16 19:04
iamserene 想去日拍收 看到這張圖就想到片尾曲 03/16 19:10
pupu20317 特典驚喜度真的比較還好XD+1 03/16 19:11
pupu20317 等等再來更新,剛剛想更新 但來不及我運動時間(毆 03/16 19:12
pupu20317 看這週末三連休反應如何,不然這400億不知道能不能在柯 03/16 19:25
pupu20317 南上映前完成? 03/16 19:25
pupu20317 是說最後特典是一二彈加起來30萬份,還是各30萬份? 03/16 19:26
razzL1225 一個KPop得獎也能炸出一堆噁心難看的鬼黑出來,這些黑 03/16 19:28
razzL1225 粉是有多自卑.... 03/16 19:28
pupu20317 我反而都看到說奧斯卡不欣賞其他非美國的動畫XD 03/16 19:29
razzL1225 各30萬 03/16 19:29
kanainori304 應該是各30萬份? 03/16 19:30
kanainori304 等等看木棉花未來會不會以什麼名義發 03/16 19:30
pupu20317 ok 03/16 19:30
razzL1225 官網是分開的 03/16 19:31
pupu20317 有人是真覺得kpop不好看XD(汗 03/16 19:33
pupu20317 有人是希望獨立小品動畫得獎 03/16 19:34
pupu20317 結果這次特典「手繪」繪圖就鱷魚跟松島晃那三張,有點 03/16 19:37
pupu20317 少啊(毆 03/16 19:37
pupu20317 新視覺圖則是對戰三張+狛治戀雪那一組 03/16 19:37
pupu20317 IMAX限定視覺圖就另說(毆 03/16 19:39
RW2010 我會想要誒 可以框起來 03/16 19:39
pupu20317 框起來不錯看啊 只是圖希望是新的XD(毆 03/16 19:41
pupu20317 這兩彈特典加油吧 剩下的1.7億(抓寬鬆一點,確保突破4 03/16 19:43
pupu20317 00億) 03/16 19:43
Sunblacktea 結果是片尾圖QQ 好吧有一點失望(? 03/16 19:43
Sunblacktea 給KPOP可能是基於影響力? 有看其他討論說獵魔女團在 03/16 19:45
Sunblacktea 小朋友間超級紅 03/16 19:45
Sunblacktea 我是沒看也不好多做評論 歌倒是覺得不錯聽但並沒有到 03/16 19:46
Sunblacktea 超喜歡會一直瘋狂loop的程度 03/16 19:46
Sunblacktea 以奧斯卡來說獨立小品動畫更難得獎...吧? 03/16 19:46
Sunblacktea 4/9剩不到一個月這樣能配400嗎...會不會又卡9(閉嘴 03/16 19:47
pupu20317 就包裝成kpop的let it go啊XD 小朋友就喜歡 沒法度 03/16 19:47
pupu20317 超怕卡9的 只能祈禱春休了 03/16 19:48
Sunblacktea *破400 03/16 19:48
pupu20317 鬼滅目前週增加是還沒有低於5000萬過,如果這週末三連 03/16 19:49
pupu20317 休特典反應不差,那就應該不會卡9,祈禱 03/16 19:49
pupu20317 那個視覺圖透明立牌在來到第二彈的時候反應就下滑了, 03/16 19:52
pupu20317 結果還有第三彈(參哥那張)想當然爾一週票房增加就沒1 03/16 19:52
pupu20317 億了 03/16 19:52
kanainori304 覺得那些視覺圖立牌應該要早點發,後面幾周才出現真 03/16 19:55
kanainori304 的就比較妙一點 03/16 19:55
kanainori304 是說這特典中間竟然是不規則,就是逼人要兩周都拿XD 03/16 19:55
kanainori304 應該說兩彈 03/16 19:56
pupu20317 確實 後期發就有點妙,我還以為這招是留在重上映再來發 03/16 20:05
pupu20317 XD 03/16 20:05
pupu20317 對 特典中間是不規則的,剛剛有注意到,所以要一整張 03/16 20:07
pupu20317 圖就是兩次都要看XD 03/16 20:07
kanainori304 現在這樣倒是希望明年重映的話可以出現新圖了(不然 03/16 20:12
kanainori304 好像也都用的差不多了XD) 03/16 20:12
kanainori304 希望台灣要是有的話也可以分兩次不要是兩款隨機XD 03/16 20:12
pupu20317 不然就是跟狛治戀雪海報一樣,一次給一組,畢竟應該沒 03/16 20:15
pupu20317 什麼廳可以分出來給鬼滅了 03/16 20:15
pupu20317 列車重映也只有大哥生日卡是新的,其他沒有新的東西( 03/16 20:16
pupu20317 毆)所以3億慘案(嗯? 03/16 20:16
Sunblacktea 嚴格來說那個圖也不是新圖 是之前上過某雜誌的封面 03/16 20:23
Sunblacktea 然後變彩色XDDD 03/16 20:23
kanainori304 說不定這次新圖較少就是要留給重映時再發(?) 03/16 20:39
kanainori304 是說木棉花有發這次的日本特典消息,之前有這樣過嗎 03/16 20:43
kanainori304 ..(是在暗示之後會有?) 03/16 20:43
Sunblacktea 可能喔 我也偏向一次發一組 03/16 20:58
kanainori304 如果4月抓空檔上美麗華IMAX再發這個特典一組就完美 03/16 21:11
kanainori304 了(想太美x) 03/16 21:11
pupu20317 Sunblacktea 這樣子啊 沒在注意雜誌不清楚 03/16 21:12
pupu20317 kanainori304 好像沒印象,木棉花發這消息,希望是之 03/16 21:13
pupu20317 後可以有IMAX GT版能上映啊XD 03/16 21:13
pupu20317 然後希望一次發一組XD 03/16 21:13
kanainori304 不過如果只有美麗華的話希望木棉花量可以準備多一點 03/16 21:43
kanainori304 至少撐過周末 03/16 21:43
Sunblacktea 那時候剛入坑所以瘋到連雜誌都買XD(有訪談) 03/16 23:01
Sunblacktea btw官方竟然開始發倒數圖 有點不捨QQ 03/16 23:01
razzL1225 義大利臨時更換四強的先發投手,12強台灣:你也懂換 03/17 00:01
pupu20317 Sunblacktea 嗯吶 日本居然在終演倒數QQ 03/17 00:41
pupu20317 razzL1225 哈哈 希望義大利能以黑馬之姿闖進冠軍賽 03/17 00:42
pupu20317 補上日本票房詳細,結果比推估的還要多100萬日幣,不 03/17 07:48
pupu20317 錯XD 剩下1.6億,最終兩個特典雖然小混,但求給力啊,4 03/17 07:48
pupu20317 00億加油 03/17 07:48
pupu20317 如果冠軍戰是美vs委的話,私心支持委,但覺得美會冠軍 03/17 08:13
pupu20317 ,美vs義的話,強烈支持義(毆 03/17 08:13
pupu20317 看日鬼粉講才去注意,最終特典兩張合起來後會是A3大小 03/17 09:18
pupu20317 ,那這樣就還不錯,我以為又是B5+B5變B4 XD 03/17 09:18
pupu20317 沙丘3預告要準備出來啦 期待XD 03/17 09:25
pupu20317 委內瑞拉贏啦 冠軍戰:美vs委 03/17 10:54
pupu20317 https://youtu.be/Bqm3RFNgOF8?si=JZUADfvGJC2jh7yX 03/17 11:53
pupu20317 鬼滅日本年度最佳動畫 03/17 11:54
razzL1225 明天沙丘和蜘蛛人的新預告都會出 03/17 13:33
pupu20317 坐等 好奇蜘蛛人感情線怎麼編XD 我很嗑他們 不管劇裡 03/17 13:46
pupu20317 還是現實 但感覺劇裡不會繼續寫了(思 03/17 13:46
razzL1225 沙丘3的時間是2的17年後。所以海報才會看起來都老很多 03/17 15:13
pupu20317 原來17年後,是說好奇為何公主變那樣?跟我當初雲小說 03/17 15:33
pupu20317 的印象不一樣XD 但第二部結尾荃妮很不爽保羅ㄋㄟ?第三 03/17 15:33
pupu20317 部要怎麼圓她願意回來還生雙胞胎XD? 03/17 15:33
pupu20317 因為發現懷孕不得不回來??坐等片長,看怎麼改編,個 03/17 15:34
pupu20317 人是還挺喜歡沙丘的啦XD 03/17 15:34
razzL1225 無限城第一章全片3D運鏡只靠數位部門3個人完成 03/17 21:33
pupu20317 這麼血汗XD?(毆 03/17 23:16
pupu20317 等不到台灣華納先丟沙丘3預告,日本華納先丟了,起雞 03/18 00:37
pupu20317 皮,但看不出來會怎麼演,覺得跟小說會不太一樣 03/18 00:37
pupu20317 保羅的結局應該是固定的,但荃妮可能做些變化 03/18 00:38
pupu20317 之前沙丘我都看一般廳,這次直接去看IMAX或國賓鉅幕好 03/18 00:39
pupu20317 了XD 03/18 00:39
pupu20317 結果台灣華納半小時前就丟了,只是我沒搜尋到XD 03/18 00:48
pupu20317 極限返航在池袋太陽城的特殊廳賣得還不錯 03/18 00:51
pupu20317 不是不錯,IMAX GT完售啊XD 03/18 00:52
razzL1225 極限返航有1.43比例。剛好這題材日本人算吃 03/18 00:58
razzL1225 那你就直接去美麗華看IMAX吧,沙丘有用IMAX拍1.43比例 03/18 00:58
pupu20317 好滴 初次體驗美麗華IMAX XD 03/18 01:06
pupu20317 是說沙丘預告首播丟在抖音,前面導演演員登場聊電影, 03/18 01:13
pupu20317 結果播預告時左右兩邊都被切掉,真不知道首播丟抖音是 03/18 01:13
pupu20317 為啥XD(汗 03/18 01:13
razzL1225 配合中國宣傳跟國際宣傳吧 03/18 01:14
pupu20317 本屆奧斯卡我沒看,爬文有看到說什麼奧斯卡才剛吐槽過 03/18 01:17
pupu20317 ,不知道講啥XD 03/18 01:17
pupu20317 美國好涼XD 03/18 09:18
pupu20317 委內瑞拉會不會領先到最後??繼續看下去,私心真的希 03/18 09:24
pupu20317 望委拿冠軍XD 03/18 09:24
pupu20317 新大搜電影9.18日本上映,想到去年10月底去新宿遇到外 03/18 09:30
pupu20317 景拍攝現場XD 03/18 09:30
pupu20317 委內瑞拉贏啦啊啊 恭喜!! 美國脫離不了3:2 哈哈 03/18 10:56
samuel3939 https://reurl.cc/N2reXe 03/18 11:40
samuel3939 真扯一次領三個 03/18 11:41
pupu20317 員工訓練也太差,規則自己寫,但員工搞不清楚狀況,有 03/18 11:44
pupu20317 人反應也不理?? 03/18 11:44
pupu20317 然後雖然我沒有很一定要狸想世界的海報,不過還是想週 03/18 11:47
pupu20317 六看看會不會有XD 03/18 11:47
pupu20317 看來極限返航在台灣也不會賣太差?評價不錯 03/18 13:08
pupu20317 馬莉歐電影這週五開始預售,等各大電影院公告 03/18 14:03
pupu20317 首週預購好禮是隨機閃卡,那我看完狸想世界可以順便買 03/18 14:05
pupu20317 票順便看拿不拿得到閃卡XD 03/18 14:05
pupu20317 https://i.mopix.cc/ITnsEu.jpg 威秀也開始用這種排隊 03/18 14:07
pupu20317 方式了? 03/18 14:07
pupu20317 啊 沒事 是週五 我是週六才要看狸想世界 週六在看看還 03/18 14:10
pupu20317 有沒有閃卡好了 03/18 14:10
pupu20317 威秀有耀西爆米花桶!! 03/18 18:04
pupu20317 但我沒有要買,太佔位XD 03/18 18:05
pupu20317 今天前25名P值壞了,不知道結算的時候能不能修好,不然 03/18 21:00
pupu20317 就以過去兩天的上週比去推估了 03/18 21:00
pupu20317 結果P值最終更新有修好,感動,而且比我預估的還高XD 03/19 00:08
pupu20317 吉伊卡哇日本預售票要開賣了,預售票特典有夠多種…… 03/19 08:43
pupu20317 是戰爭!是戰爭啊啊啊啊,7-11附贈的毛毯特典還不錯, 03/19 08:43
pupu20317 但是是限量的,應該很快就被搶完了,只能說做周邊,吉 03/19 08:43
pupu20317 伊卡哇是最拿手的 03/19 08:43
pupu20317 是說以為預售票特典很多種,其實就週邊店是包含兩樣東 03/19 08:45
pupu20317 西,7-11是限量毛毯,剩下的應該算是有9種圖案的預售 03/19 08:45
pupu20317 03/19 08:45
pupu20317 漏看了,吉伊預售票特典還有跟預售票相同圖案的資料夾 03/19 09:06
pupu20317 ,總之都有限量就是了 03/19 09:06
razzL1225 後天早上看狸想世界,中間休息一下,下午接著看極限返 03/19 12:05
razzL1225 航(IMAX)。反正我狸想世界要用威秀忠誠禮的票看,畢竟 03/19 12:05
razzL1225 這個票也是要這個月用掉 03/19 12:05
pupu20317 那個忠誠禮我應該會浪費掉(汗 03/19 12:18
pupu20317 因為想看看有沒有狸想的海報(汗 03/19 12:19
MACROSS2K 今天大巨蛋秀泰14廳看到剩大概10%跳電了,整棟跳電, 03/19 13:27
MACROSS2K 03/19 13:27
pupu20317 驚恐,傻眼,後來有給優惠券還什麼的嗎? 03/19 14:14
MACROSS2K 同等級影廳電影票一賠二,兩個月內使用 03/19 14:28
MACROSS2K 可以劃同等級和以下影廳的座位,更高級不行 03/19 14:28
MACROSS2K 剛問一下AI,推測可能是明天要TWICE演唱會,現場在彩 03/19 14:30
MACROSS2K 排所以電力不穩,真是這樣的話,那大巨蛋周邊的機電系 03/19 14:30
MACROSS2K 統好像很有問題 03/19 14:30
pupu20317 我以為TWICE是上週演唱會XD 上週末有去附近看到有些人 03/19 14:33
pupu20317 拿相關應援物,原來這週才是喔?如果是這樣子那附近機 03/19 14:33
pupu20317 電系統都有些不穩耶? 03/19 14:33
pupu20317 池袋太陽城跟109cinema大阪 3/23~3/26會在重新上映GT 03/19 17:04
pupu20317 版鬼滅,時間可能都排在一大早,日本鬼滅粉加油再給點 03/19 17:04
pupu20317 力,400億在眼前了QQ 03/19 17:04
pupu20317 發現109cinema大阪GT版都沒下,場次時間也在下午傍晚, 03/19 17:08
pupu20317 那應該會一直維持這時間,只有池袋有稍微下片給新片, 03/19 17:08
pupu20317 之後因為特典又排3天各有一場 03/19 17:08
razzL1225 池袋不是排早上8點多嗎,早出來了 03/19 17:26
razzL1225 http://i.imgur.com/gOfdYfY.jpg 03/19 17:26
pupu20317 razzL1225 對啊 池袋排早上8點,我有看到 03/19 17:48
pupu20317 唉唷 魔夜這次終於要來了 不知道排什麼時候? 03/19 17:49
pupu20317 活擊繼續沒消息(毆 03/19 17:54
pupu20317 希望明天日本三天連假+最終特典第一彈,能一口氣讓日 03/19 23:58
pupu20317 本票房距離400億小於1億,加油 03/19 23:58
pupu20317 https://i.mopix.cc/7SFs1q.jpg 這身高差有點萌啊QQ 03/20 09:34
pupu20317 瑪利歐購票就夠順 03/20 12:15
pupu20317 https://i.mopix.cc/EU7nkp.jpg 鬼滅最終特典背面還有 03/20 14:15
pupu20317 個如騎縫章的東東,官印嗎XDD 03/20 14:15
kanainori304 難得有還原身高差XD 03/20 14:33
pupu20317 嗯吶 可愛啊XD 03/20 14:36
pupu20317 今天日本票房P值第10名小混戰,鬼滅只能等中間報告才 03/20 14:38
pupu20317 知道多少,但最近中間報告常常出錯,總之希望今天有超 03/20 14:38
pupu20317 過10000的P值,那距離400億會輕鬆不少QQ 03/20 14:38
kanainori304 背面竟然有特別設計,看照片感覺這次的特典紙質比較 03/20 14:38
kanainori304 軟? 03/20 14:38
kanainori304 希望能400億圓滿收尾了 03/20 14:40
pupu20317 看到背面好奇中間那個印合起來是什麼字?目前看不太出 03/20 14:43
pupu20317 來XD 希望3月底就能400億圓滿收尾! 03/20 14:43
pupu20317 中間的印應該是鬼滅之刃,但從右到左這樣 03/20 14:44
pupu20317 看出來了XD 03/20 14:45
Sunblacktea 好酷喔那個騎縫章!看了會想收藏欸... 03/20 14:48
Sunblacktea 希望台灣跟進一下終映QQ 03/20 14:48
Sunblacktea btw最近日本新開 的jump shop神保町店有新的鬼滅商品 03/20 14:50
Sunblacktea 其中包含傳統京扇 (以炭的火之神神樂為概 03/20 14:50
Sunblacktea 念)其他IP也有 很漂亮的說 03/20 14:50
Sunblacktea 以及這次炭的生日原畫周邊也很好看! 03/20 14:51
kanainori304 多了那個章真的想收度爆增XD 03/20 14:58
kanainori304 覺得新生日周邊的壓克力磚跟壁貼都蠻不錯的,但後者 03/20 15:03
kanainori304 要煩惱貼哪裡XD 03/20 15:03
pupu20317 同樣希望木棉花可以進一下最終特典啦QQ 我有看到那個 03/20 15:14
pupu20317 傳統京扇,一個貴XDD 03/20 15:14
pupu20317 ufotable在AJ攤位鬼滅要做啥的資訊出來了,要抽迷你色 03/20 17:18
pupu20317 紙XD 03/20 17:18
pupu20317 https://i.mopix.cc/H8uqms.jpg 無限城篇 03/20 17:18
pupu20317 https://i.mopix.cc/oLWaD1.jpg 立志篇 都是複製迷你 03/20 17:19
pupu20317 色紙 03/20 17:19
pupu20317 我搞錯,無限城是複製迷你色紙,立志篇是迷你壓克力色 03/20 17:20
pupu20317 03/20 17:20
pupu20317 https://i.mopix.cc/MsVePA.jpg 還有這個,但不知為何 03/20 17:35
pupu20317 好像只有這個? 03/20 17:35
razzL1225 今年ufo要帶著傳奇30週年和魔夜還有鬼滅參加AJ喔,這麼 03/20 18:03
razzL1225 快就要賣商品 03/20 18:03
pupu20317 對啊 帶超多XD 03/20 18:05
pupu20317 日本票房推估19點中間報告P值有超過10000,距離400越 03/20 18:06
pupu20317 來越近啦! 03/20 18:06
pupu20317 明天有機會距離400億就不到1億! 03/20 18:06
kanainori304 無限城篇色紙會有點想抽個幾抽看看 03/20 18:45
Sunblacktea 去年沒壓克力磚 今年終於出了 不多說立刻下訂XDD 03/20 21:20
Sunblacktea 製作扇子的白竹堂是京都百年以上的傳統老店 這麼貴可 03/20 21:20
Sunblacktea 以理解 很少看jump shop有這麼貴的周邊XD 03/20 21:21
razzL1225 義大利備戰10月的12強資格賽,開始招募有護照而且血統 03/20 21:44
razzL1225 符合的傭兵 03/20 21:44
pupu20317 Sunblacktea 也算很有心 找傳統老店製作這週邊 03/20 22:12
pupu20317 razzL1225 義大利經過這次WBC,知道自己的勝利方程式了 03/20 22:13
pupu20317 XD 但感覺12強不一定能招募的那麼順利?畢竟強度不同? 03/20 22:13
pupu20317 不夠強,不太想打之類的(毆 03/20 22:14
kanainori304 又有新磚還蠻驚喜的(還以為之後都沒了),設計的蠻好 03/20 22:38
kanainori304 看的期待看到實體圖~ 03/20 22:38
kanainori304 可惜台灣沒有正式的JS分店(紀伊國屋那種不算的話), 03/20 22:45
kanainori304 幽浮桌看起來也沒有要真的來展店的意思... 03/20 22:45
pupu20317 今天日本票房收穫不錯,最終特典第一彈發威,明天就會 03/20 23:57
pupu20317 來到399億啦啊啊啊 03/20 23:57
pupu20317 希望JS來台開店,紀伊國屋跟淳久堂都試過多少水溫了, 03/21 00:00
pupu20317 些週邊進貨,雖然不是最即時的,但有東西可以買 03/21 00:00
pupu20317 代理販賣*(更正下 03/21 00:01
kanainori304 對啊快點來開吧,就算沒開分店至少多點快閃合作 03/21 00:20
kanainori304 安美最近好像也比較少了(從去年聖誕之後),如果能更 03/21 00:22
kanainori304 頻繁代理就好了 03/21 00:22
pupu20317 嗯吶 能頻繁代理就好 03/21 00:26
pupu20317 再講一下日本票房,希望截至4/9,票房可以來到402~403 03/21 00:29
pupu20317 ,甚或404,這樣就跟未重映時的大哥一樣票房了XD 03/21 00:29
pupu20317 不過4/9之後,其實慢慢磨,感覺也不是磨不到404,但得 03/21 00:29
pupu20317 看截至4/9的票房是多少XD 03/21 00:29
kanainori304 最後盡量能磨多少磨多少了,讓重映時壓力可以小一點 03/21 07:36
kanainori304 XD 03/21 07:36
pupu20317 是啊XD 03/21 08:10
pupu20317 京站狸想的海報沒了,但會員的還有,就拿會員的,然後 03/21 08:38
pupu20317 抽小卡有抽到蜥蜴XD 03/21 08:38
pupu20317 https://i.mopix.cc/OJUOYI.jpg 03/21 08:39
kanainori304 蜥蜴應該是最多人想拿到的?XD 03/21 09:28
pupu20317 嗯吶 但牠戲份真的少XDDD 03/21 11:32
Sunblacktea 體感今年劇場版後安美跟進販售日版周邊的速度也變很 03/21 12:38
Sunblacktea 快 (跟以前相比) 以前很多要找代購買現在只要等一下 03/21 12:39
Sunblacktea 就能直接在安美買到 算是很方便 03/21 12:39
Sunblacktea 票房還差一點點就400了啊啊啊 03/21 12:39
Sunblacktea 但老實說比起其他作品 鬼滅在jump shop的原畫商品是 03/21 12:41
Sunblacktea 真的少得可憐..... 03/21 12:41
Sunblacktea 一堆同樣已完結的老IP商品都比鬼滅多 2月去心齋橋店 03/21 12:42
Sunblacktea 逛 沒想到半個鬼滅東西都沒有(只有幾張Q版貼紙 03/21 12:42
pupu20317 日本JS鬼滅商品真的超少啊,上次去東京逛好多間幾乎沒 03/21 13:26
pupu20317 啥東西,排少最多,而且是超級多!然後前年?員工旅遊 03/21 13:26
pupu20317 去大阪也有去JS,應該是在心齋橋那間,東西比東京的多 03/21 13:26
pupu20317 一點點,至少我有買個原畫Q版的壓克力立牌 03/21 13:26
pupu20317 https://i.mopix.cc/kMtUPL.jpg 03/21 13:28
pupu20317 https://i.mopix.cc/ZLEHnF.jpg 原畫展的週邊在JS賣 03/21 13:29
kanainori304 燙金真的很好看 03/21 15:10
kanainori304 在想鬼滅在JS周邊比較少的一個原因是不是因為篇幅也 03/21 15:10
kanainori304 較其他一些作品短能用的圖也就比較少... 03/21 15:10
kanainori304 真希望老師再多畫點可愛的Q版圖(或其他新圖也好) 03/21 15:11
Sunblacktea 有原畫展的時候有比較多 我也是趁那時候補齊原畫展商 03/21 17:04
Sunblacktea 品的 但其他時候就...排少一大排XDDD 比航海王還多 03/21 17:04
Sunblacktea 哦對的確有可能 原畫能用的圖確實有限... 03/21 17:04
pupu20317 鬼滅日本票房推估破399億了 03/21 18:55
razzL1225 大港直播,好爽喔,milet開頭就是絆之奇蹟 03/21 19:54
pupu20317 大港今年陣容很豪華 03/21 20:55
razzL1225 日本,極限返航和狸想世界緊追哆啦 03/21 23:55
pupu20317 狸想跟極限在日本票房都還可以,看極限會不會如F1一樣 03/22 00:09
pupu20317 長賣 03/22 00:09
pupu20317 鬼滅日本票房確定破399 即便平均票價微降影響也不太大 03/22 00:11
pupu20317 下週看哪一天準備迎接400億啦! 03/22 00:11
razzL1225 台灣這兩部片都是播瑪利歐預告...我還想說極限返航IMAX 03/22 00:29
razzL1225 能看到沙丘第三部的預告 03/22 00:29
RW2010 下周就要400億?? 有可能嗎?? 03/22 00:56
RW2010 我看平日都還只有 0.06億這種等級的 T T 03/22 00:57
pupu20317 那是因為特典發到第二週就會只有這樣,第一週平日還好 03/22 08:54
pupu20317 razzL1225 國外好像有播? 03/22 08:55
pupu20317 是說我應該搞錯了 海外好像也沒播?要再確認一下 03/22 09:30
pupu20317 結果從今天開始刷極限返航可以看到蜘蛛人4的預告XD 03/22 12:39
pupu20317 不是沙丘3啊 03/22 12:39
razzL1225 昨天就有看到了 03/22 15:24
pupu20317 哦哦 那我可能沒注意到發文時間 03/22 15:50
pupu20317 https://i.mopix.cc/Qr8GVN.jpg AJ上A爹跟幽浮攤位會發 03/22 17:04
pupu20317 這個宣傳小卡 03/22 17:04
razzL1225 秀泰的極限返航特別場凸槌超嚴重 03/22 20:22
pupu20317 秀泰也太多凸槌 03/22 20:33
pupu20317 距離400億剩7000萬,算寬鬆一點,加油 03/22 23:58
pupu20317 台灣票房進到8.54咧 覺得大概最多到8.55吧 除非木棉花 03/23 10:48
pupu20317 為了發新特典又搞一週限定或什麼特別場 03/23 10:48
RW2010 不知道無限城2或者3有沒有機會拉下終局... 03/23 11:16
RW2010 感覺1已經達到動畫電影能達到的最高等級了要在上去可能 03/23 11:17
RW2010 需要重現第19集的奇蹟了 03/23 11:18
pupu20317 看跟風程度吧 而且老實說我覺得無限城2or3不一定能拉下 03/23 13:12
pupu20317 終局,如果第3章不是最終章的話 03/23 13:12
pupu20317 復仇4當初其實也有不少前面都沒看,直接看終局之戰的 03/23 13:13
pupu20317 鬼滅日本票房速報:399.3億 剩0.7億了 不知道百萬位是 03/23 15:02
pupu20317 多少 就先這樣 等明天詳細 加油衝吧 03/23 15:02
Sunblacktea 喔喔喔喔剩0.7 03/23 15:18
razzL1225 無限城那樣命名肯定不是最終章啊,官方也不可能讓它這 03/23 15:18
razzL1225 麼早結束 03/23 15:18
pupu20317 看春休表現了,反正3月底一定400億 03/23 15:18
pupu20317 razzL1225 是啊 所以我覺得無限城應該不會有哪一部超過 03/23 15:19
pupu20317 9億 03/23 15:19
razzL1225 其實你標了名稱我這邊也不會顯示 03/23 15:31
razzL1225 一個週末剛結束,兩岸一些對於極限返航的奇怪負評就開 03/23 15:32
razzL1225 始出來了 03/23 15:32
razzL1225 然後台灣人真的很愛。只要自己覺得不好看,其他說好看 03/23 15:32
razzL1225 的人一定全都是片商花錢買的評論 03/23 15:32
razzL1225 4月要上的話,木棉花這週該公告IMAX特別版的消息了吧 03/23 15:36
pupu20317 看等等四點木棉花有沒有動靜? 03/23 15:47
pupu20317 就不懂,為何有人要那樣批評極限返航(汗) 03/23 15:48
pupu20317 雖然我沒看啦 但一部電影有不少好評又怎麼了XD 03/23 15:51
pupu20317 嗯 木棉花目前沒動靜 03/23 16:03
Sunblacktea 一直在想到底最後無慘會是動畫還是劇場版 03/23 19:48
Sunblacktea 如果回到動畫感覺有那麼一點點點可惜..? 03/23 19:48
Sunblacktea 但如果是劇場版這樣不知又要切幾部 03/23 19:49
pupu20317 我覺得如果劇場版可能切兩部吧?然後一樣覺得如果是TV 03/23 20:17
pupu20317 動畫小可惜,無慘戰切成一段段看可能又被嫌冗長了,比 03/23 20:17
pupu20317 較適合長時間一起看 03/23 20:17
razzL1225 網友今天好像找到兩位投手跟一位捕手,可能符合資格可 03/23 21:09
razzL1225 以當下屆傭兵的 03/23 21:09
pupu20317 我有看到 網友也太會找 而且好像都還有回來台灣過XD 03/23 21:17
pupu20317 因為還不知道日本票房詳細,截至今天推估在399.36~399 03/24 00:00
pupu20317 .45這個範圍 03/24 00:00
pupu20317 我取高就是了,坐等明天早上 03/24 00:01
pupu20317 結果我高估了 03/24 07:31
pupu20317 日本票房詳細更新 03/24 08:12
RW2010 看來這個周末就已機會400億了 要贏大哥還得多賺4億哩 03/24 10:10
pupu20317 大哥現在是407.5億 贏不了大哥 但可以接近大哥沒重映前 03/24 10:37
pupu20317 的404.3億 03/24 10:37
pupu20317 我估計這週六有機會到400,但日本春休,不一定有新聞, 03/24 10:40
pupu20317 可能要等放完假 03/24 10:40
pupu20317 春休+週六放假*(打清楚一點 03/24 10:41
razzL1225 9號絕大部分通常館就要下了。拼不到啦 03/24 12:59
RW2010 可恨啊~~ 只好再重映的時候再打敗大哥了 XD 03/24 13:42
RW2010 但又有點 沒打敗好像也不錯的感覺 快要錯亂了 @ @ 03/24 13:43
pupu20317 重映如果發生3億多慘案也贏不了大哥,只會很接近 03/24 13:51
pupu20317 我猜截至4/9落在402億左右 03/24 13:52
pupu20317 太陽城池袋GT版3/30~4/2有12:55的場次,這時間不錯 03/24 15:06
pupu20317 鬼滅官方轉發我才看到XD 03/24 15:07
razzL1225 https://youtu.be/G_gl-xZPjkk?si=3ua-3bY0l1e3hnfw 03/24 17:01
pupu20317 這是偷拍的reaction?? 03/24 20:07
razzL1225 歐美的現場觀眾reaction都是這種。漫威自己也是這樣搞 03/24 20:24
razzL1225 文化差異啦。全世界注重盜錄的基本上只有台日而已。其 03/24 20:25
razzL1225 他都是勸導或不管的,台灣甚至一般人自己也不管 03/24 20:25
pupu20317 歐美真要這樣搞抓不完啊XD 03/24 20:41
pupu20317 自由奔放習慣了 只是如果我生活在那 想要靜靜看部電影 03/24 20:42
pupu20317 應該很難(汗 03/24 20:42
razzL1225 生活在那,你的習慣還會不會是想靜靜看電影都不確定了 03/24 20:46
razzL1225 。搞不好時間久了也被同化 03/24 20:46
pupu20317 覺得不會耶 因為我超討厭看電影的時候周圍很吵 尤其又 03/24 20:55
pupu20317 是自己期待很久的電影 記得當初列車首刷 有人晚進來 從 03/24 20:55
pupu20317 我面前走過去 我整個就不爽馬上跟我妹說直接找時間去二 03/24 20:55
pupu20317 刷 氣死XDD 03/24 20:55
razzL1225 不一定,在一個環境生活久了,什麼習慣都可能改變 03/24 20:56
pupu20317 真的超級不懂看電影為何可以遲到?不懂?再來威秀不是 03/24 20:57
pupu20317 會有送餐服務嗎?(近期好像沒有)有一次就被拜託送餐 03/24 20:57
pupu20317 …結果員工送錯位置,我整個翻白眼XD 03/24 20:57
pupu20317 我是覺得我沒那麼容易被同化啦 03/24 20:58
pupu20317 想到當初美國不是有人看電影到一半直接解放?如果我待 03/24 21:01
pupu20317 在同一場我可能直接放棄那一場,改天在看了XD 03/24 21:01
Sunblacktea 遲到一點點還可以接受(頂多忍到正片開播10分鐘內) 03/24 21:44
Sunblacktea 我也曾經因為為了買喝的+等電梯誤判人潮而遲到過XD" 03/24 21:44
Sunblacktea 雖然才剛開播但進場就很不方便了 之後就都養成提早半 03/24 21:45
Sunblacktea 小時~一小時到的習慣 03/24 21:45
pupu20317 如果在廣告時間才進來我還能接受啦,但進入正片就無法 03/24 22:02
pupu20317 了XD(毆 03/24 22:02
razzL1225 威秀只有MUCROWN和GOLD CLASS有送餐服務吧,一般廳沒有 03/24 22:17
razzL1225 有通用送餐的是秀泰吧 03/24 22:17
pupu20317 京站前陣子有耶,就是正片開始前問還有沒有人要買飲料 03/24 22:32
pupu20317 爆米花之類的,然後還真的有人要買,然後員工會再走到 03/24 22:32
pupu20317 購買人所坐的位置排數請其他人幫忙傳,不知道是不是京 03/24 22:32
pupu20317 站威秀獨有?但上週去看狸想世界已經沒了 03/24 22:32
pupu20317 疫情前去京站看一般廳是沒有這服務的,然後忘記從什麼 03/24 22:35
pupu20317 時候開始,一般廳也在送餐,當時我有點黑人問號,為什 03/24 22:36
pupu20317 麼不買完再進場?? 03/24 22:36
pupu20317 正片開始後,有時候就有員工跑進去送餐,開頭有人在點 03/24 22:49
pupu20317 餐時我都會祈禱我這排不要有人點餐 哈 03/24 22:49
pupu20317 距離400億低於6000萬咧 03/24 23:56
RW2010 我之前在美國留學的時候 超喜歡這種在電影院的超大反應的 03/25 08:03
RW2010 說 台灣倒是超安靜的 03/25 08:03
pupu20317 我不喜歡,因為這種吵鬧有時候伴隨走動,擋到螢幕很煩X 03/25 08:05
pupu20317 DD 03/25 08:05
RW2010 結果隔壁棚又一個爛尾結局的 這些鬼黑真的很帶賽 硬要拿 03/25 08:06
RW2010 來比 03/25 08:06
RW2010 以目前鬼黑最捧的幾個作品來看 他們的故事應該還是很難取 03/25 08:10
RW2010 得像鬼滅劇場版這樣的成績 03/25 08:10
pupu20317 就有規劃=地才跟奔放=鬼才的比較 03/25 08:52
pupu20317 而且因為鱷魚其實算剛出道的新人,第一次拿到中長篇連 03/25 08:54
pupu20317 載,所以格外謹慎跟對待作品,就……善的循環XD? 03/25 08:54
RW2010 看公式書的資訊 鱷魚很早就把故事都寫完了 所以就只是順順 03/25 10:13
RW2010 的發展而已 反倒是獨眼貓跟藤本感覺都想搞驚艷感 但是到 03/25 10:15
RW2010 最後不聽編輯勸 直接放飛 搞到結局被罵爆 03/25 10:16
RW2010 所以一個作品能不能大紅 還是需要一個好的編輯幫忙 03/25 10:17
RW2010 獨眼貓好像也是之前聽編輯的話 就真的賣得還不錯 03/25 10:18
pupu20317 嗯吶 鱷魚初期就已經把故事都跟初代編輯討論完了,後 03/25 10:28
pupu20317 面接手的各代編輯有聊到說鱷魚老師後期雖然忙,但過程 03/25 10:28
pupu20317 都很順利 03/25 10:28
darlington 聽說連助手都不知道怎麼請的新人竟然可以幾乎不休刊 03/25 12:18
darlington 爆紅後能堅持本心恐怕就是原本個性使然了 03/25 12:20
darlington (400億作者可以搞到粉絲們求一張應援圖都望穿秋水) 03/25 12:21
darlington 作為粉絲心情複雜,想要她多畫點原圖但又會想說 03/25 12:23
darlington 「果然這樣才是鱷魚老師呢」 03/25 12:23
pupu20317 哈哈哈 真的就個性使然吧XD 鱷魚有些東西還是助手教她 03/25 12:37
pupu20317 的咧,總之其實也是一個很妙的人,但都做實事,編輯有 03/25 12:37
pupu20317 說鱷魚幾乎沒休刊也不拖稿,當週稿子送出,她下面幾週 03/25 12:37
pupu20317 的草稿已經準備好了XD 03/25 12:37
Sunblacktea 美麗華以前也有開播前工作人員問有沒有要訂餐的 但回 03/25 13:28
Sunblacktea 想一下看無限城的時候好像都沒碰到 可能沒有這服務了 03/25 13:28
Sunblacktea 03/25 13:28
Sunblacktea 曾幾何時現在追求一個平穩合理的故事發展和結局已經 03/25 13:30
Sunblacktea 是奢侈了嗎( 03/25 13:30
Sunblacktea 感覺跟時代變化多少有點關係(現代人偏向速食文化 需 03/25 13:31
Sunblacktea 要在短時間內吸引觀眾的注意力 03/25 13:31
RW2010 我倒覺得這個年代的新生代漫畫家每個都想畫讓人驚掉下巴的 03/25 13:42
RW2010 作品 但是鬼滅恰恰證明了 一個王道但是好的故事跟討喜的 03/25 13:42
RW2010 角色們 反而才是成功的關鍵 03/25 13:43
pupu20317 有可能,現代人偏向速食文化,最近也看到一個網友在講 03/25 13:43
pupu20317 ,以前兒童看得動畫都慢慢的,現在兒童動畫發展都好快 03/25 13:43
RW2010 鬼黑們再繼續貶低啊 人家又要再創一個400億了 03/25 13:43
pupu20317 這邊兒童動畫指學齡兒童在看的,不是日本動畫那類的 03/25 13:44
RW2010 現在的選項真的太多...以前都只有多拉A夢跟六點的卡通可以 03/25 13:45
RW2010 看 現在Youtube 什麼東西都有 你不走速食真的難競爭 03/25 13:45
pupu20317 @RW2010 可能覺得非王道比較潮,所以才不少人想走這種 03/25 13:46
pupu20317 路線XD 03/25 13:46
pupu20317 但現在YT上有些兒童動畫不少陷阱,所以家長還是要注意 03/25 13:47
pupu20317 兒童都在看什麼 03/25 13:47
RW2010 超多的 所以都只准我家小孩看一些比較有名的XD 03/25 13:50
RW2010 網路上一堆小孩搞怪的影片 害我家小孩也覺得這樣搞怪很有 03/25 13:51
RW2010 趣 現在都嚴格限制看有教育意義的 03/25 13:51
razzL1225 現在就算學鬼滅走王道易懂順順結束,也挑到好公司和制 03/25 13:54
razzL1225 03/25 13:54
razzL1225 依然不一定能複製鬼滅。連制作人自己都沒想到的奇蹟很 03/25 13:54
razzL1225 難再造 03/25 13:54
razzL1225 不過大家捧的後來者現在看起來都沒辦法實現緣壹說的幹 03/25 13:54
razzL1225 話。芙莉蓮要看原作能不能穩住 03/25 13:54
pupu20317 @RW2010 就真的要注意一下XD 03/25 13:57
pupu20317 @razzL1225 芙莉蓮要擔心作者健康狀況,真的要看撐不 03/25 13:59
pupu20317 撐得住(汗 03/25 13:59
pupu20317 4月初瑪利歐,4月下旬跟月底麥可傑克森、Prada惡魔2,4 03/25 14:36
pupu20317 月重點就這三部了吧? 03/25 14:36
RW2010 芙莉蓮我真的覺得他的故事真的很強 但大概很難衝到鬼滅的 03/25 14:50
RW2010 等級 因為主角實在太冷了 主要都是看他虐魔物XD 03/25 14:51
pupu20317 https://www.youtube.com/live/eNJb3coOjpg?si=lPZ1IJR 03/25 18:11
pupu20317 enziFl80F 03/25 18:11
pupu20317 鬼滅AJ的YT直播連結已經上架,等328啦 03/25 18:12
kanainori304 cafe主題因為4月開始的再放送又要繞回立志篇了,看 03/25 18:23
kanainori304 看到底還有多少花樣可以玩 03/25 18:23
kanainori304 同期組那個立牌豬豬是背影還蠻有趣的XD(畢竟那時還 03/25 18:24
kanainori304 沒登場) 03/25 18:24
kanainori304 好像不是背影是剪影 03/25 18:27
razzL1225 AJ就是看光碟消息了 03/25 20:08
Sunblacktea 讓人驚掉下巴的發展不是大好就是大壞 目前看起來無法 03/25 20:18
Sunblacktea 掌握的居多.... 03/25 20:18
Sunblacktea 現在私自覺得最接近鬼滅的就是芙莉蓮了(單就原作和動 03/25 20:19
Sunblacktea 畫都很優秀而言) 很期待黃金鄉的消息 03/25 20:19
Sunblacktea 雖然芙莉蓮還沒完結 但故事都是穩穩的那種 03/25 20:20
Sunblacktea cafe主題希望每個篇章都有 我想再看到大哥QQ 03/25 20:20
pupu20317 cafe主題應該會輪到大哥的XD 應該就從頭一路下去了 03/25 20:22
pupu20317 坐等AJ鬼滅的消息了,來點小驚喜吧XD 03/25 20:22
pupu20317 同期組那立牌豬豬的部分挺有趣的XDD 03/25 20:23
kanainori304 感覺就是會像去年鬼滅シアター那個時期一樣每個篇章 03/25 21:07
kanainori304 都走過一輪 03/25 21:07
kanainori304 是說義勇跟炭初遇那時被歸類在敵對關係也太好玩XD 03/25 21:09
pupu20317 對啊,就再走一輪,然後初期居然是寫敵對關係?我沒仔 03/25 21:11
pupu20317 細看XD 03/25 21:11
kanainori304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鬼跟義勇之間仔細看才發現竟然是炭 03/25 21:51
kanainori304 XD 03/25 21:51
kanainori304 在想敵對可能代表有衝突打鬥的互動? 03/25 21:51
kanainori304 可以想像到柱合會議風跟炭豆都是敵對關係XDD 還有豬 03/25 21:52
kanainori304 豬初登場對善逸炭也算是? 03/25 21:52
pupu20317 嗯吶 應該也算XD 豬炭都還打架了 03/25 22:03
kanainori304 被炭頭槌過的都要算一個XD 03/25 22:32
pupu20317 嗯吶XDD 03/25 23:09
Sunblacktea 柱合會議應該大部分都算是敵對關係了 一堆喊著要砍豆 03/25 23:18
Sunblacktea 子的怪人(欸 03/25 23:18
Sunblacktea *大部分的柱 03/25 23:18
razzL1225 黃金鄉應該不是大家都在講的結果,等週末驗證 03/25 23:26
pupu20317 @Sunblacktea 確實幾乎都是了XD 03/25 23:39
pupu20317 距離400億剩0.5億咧! 03/26 00:02
pupu20317 最有機率破400億的日子在本週六! 03/26 00:03
pupu20317 最有機會*(改一下 03/26 00:04
razzL1225 韓國重映第一天,7306人次。單日第三,累計570.8萬人次 03/26 09:57
pupu20317 晚上一起改,重映還有這樣,韓國近期沒電影嗎XD?(汗 03/26 10:17
Sunblacktea 大家都在講的是...劇場版還是?XD 只希望能延續之前 03/26 10:38
Sunblacktea 穩穩的做 不管劇場版還是動畫都好 03/26 10:38
razzL1225 大家都在講黃金鄉要做劇場版 03/26 12:12
razzL1225 因為金牌得主第二季只有9集,然後是要接劇場版 03/26 12:12
razzL1225 鬼滅柱訓練只有8集,然後是要接劇場版 03/26 12:12
razzL1225 芙莉蓮只有10集,所以很多人就講劇場版 03/26 12:12
razzL1225 韓國現在除了一部國產電影王命之徒衝進影史前三(目前15 03/26 12:15
razzL1225 03萬人次),其他都還好。王命的票房已經刷新韓國第一了 03/26 12:15
pupu20317 覺得芙莉蓮做劇場版機率高一點點?不然去年不用搞什麼T 03/26 13:03
pupu20317 V動畫上大螢幕XD 那個感覺就有些在試水溫? 03/26 13:03
pupu20317 狸想跟極限在韓國感覺評價還好? 03/26 13:05
razzL1225 芙不會做劇場版 03/26 13:05
razzL1225 極限看起來在韓國要變第二個F1了。超強後勁 03/26 13:06
pupu20317 芙如果不做劇場版是不是有點小可惜?XD(汗 嘛 反正 03/26 13:10
pupu20317 看他們自己的安排 03/26 13:10
pupu20317 極限確實有變成第二個F1的潛力XD 03/26 13:11
pupu20317 距離400億 剩下0.4億!! 03/26 23:57
pupu20317 明天開始發最後一彈的特典! 03/26 23:58
pupu20317 沒事 我記錯了 後天才開始發 03/26 23:58
pupu20317 威秀今天又一堆人潮了,有些應該是去搶瑪利歐爆米花桶 03/27 09:23
pupu20317 03/27 09:23
pupu20317 耀西跟星星爆米花桶太吸引人,星星還會發光,但太大了 03/27 09:24
pupu20317 ,很難收XD 03/27 09:24
pupu20317 A爹出了鬼滅復活節Q版週邊 挺可愛的XD 03/27 11:41
kanainori304 在想星星那個如果有人帶進電影院會不會看電影的時候 03/27 11:41
kanainori304 整場都在發光XD 03/27 11:41
kanainori304 復活節那個如果會出娃就好了(幽浮桌:好的收到你的 03/27 11:43
kanainori304 意見了?) 03/27 11:43
kanainori304 啊應該要說是A+XD 03/27 11:52
pupu20317 星星爆米花桶應該是有開關,關起來就好了XD 這次爆米 03/27 14:02
pupu20317 花桶真的搞到很像USJ在賣XD 03/27 14:02
pupu20317 A爹表示:好的 晚點出(嗯? 03/27 14:02
kanainori304 也是XD 03/27 14:41
kanainori304 希望威秀下次可以幫鬼滅想一個造型啊(可以參考USJ X 03/27 14:48
kanainori304 D) 03/27 14:48
pupu20317 耀西這個好像是環球官方幫忙想得,全球都有,但星星不 03/27 15:00
pupu20317 曉得?鬼滅就看日方能不能幫忙想個特別一點的,全球都 03/27 15:00
pupu20317 有這樣,學學USJ啊XD 03/27 15:00
kanainori304 原來是這樣 03/27 17:19
pupu20317 木棉花要在三創辦快閃,目前在徵人,哪天可以去看看XD 03/27 20:29
pupu20317 距離400億剩0.3億,日本28日發最後一彈特典,不知道是 03/28 00:03
pupu20317 明天推估能來到400億,還是要等週日白天,總之下週一如 03/28 00:03
pupu20317 果有正常發票房新聞,應該就有破400億消息 03/28 00:03
pupu20317 坐等AJ 聊天室不少外國人在期待2章消息,只能說可能要 03/28 10:36
pupu20317 失望了XD 03/28 10:36
kanainori304 他們大概要經歷好幾次期望落空了XD 03/28 10:37
pupu20317 要準備開始了 03/28 11:05
pupu20317 對啊 外國人不要做無謂的期待啊XD 03/28 11:06
pupu20317 哦哦 進舞台 要開始了 03/28 11:14
pupu20317 下野喉嚨還好嗎(汗 03/28 11:15
pupu20317 ゆまp!!!?? 03/28 11:17
pupu20317 雖然在室內 花江穿著好單薄XD 03/28 11:18
pupu20317 下野稍微注意一下吧 保護好喉嚨啊 03/28 11:19
pupu20317 提到了一點票房紀錄XD 03/28 11:20
pupu20317 立志篇已經7年前了XD 03/28 11:38
pupu20317 7年前的紀念合照XDD 03/28 11:38
pupu20317 生還的村田XDDDD 03/28 11:42
pupu20317 鬼滅宴的BD封面 然後ソラマチ的來賓也太豪華XD 03/28 11:49
pupu20317 結束咧XDDD 03/28 11:49
pupu20317 無限城第一章的碟還有的等XD 03/28 11:50
Sunblacktea 藍光封面還有大哥太感動了QQQ 義勇好可愛好好笑wwww 03/28 11:51
Sunblacktea 就他一個在那邊吃麵www 03/28 11:52
kanainori304 可惜還沒有光碟情報 03/28 11:52
kanainori304 鬼滅之宴的封面真的不錯各種看點XD 03/28 11:53
razzL1225 無限城的碟等德島了。八位欸,該有東西了 03/28 11:54
pupu20317 鬼滅宴封面真的看點好多,吃麵的義勇超好笑XD 有大哥好 03/28 12:01
pupu20317 感動QQ 然後德島場真的該有些東西了,那時候是5月?還6 03/28 12:01
pupu20317 月? 03/28 12:01
pupu20317 5月16日 看到了XD 03/28 12:02
pupu20317 https://i.mopix.cc/HsXsmh.jpg 一堆看點的封面XD 03/28 12:03
pupu20317 https://youtu.be/NdONRTSDCUI?si=k0oduHtBYu1fTimy 03/28 13:22
pupu20317 下野紘SX版初體驗 03/28 13:22
razzL1225 忍不開心的看著義勇 03/28 14:00
kanainori304 忍很像從後面無奈的看著他吃麵XD 03/28 14:01
kanainori304 可以另外出成周邊了太有趣XD 03/28 14:02
pupu20317 真的 可以出週邊了XD 03/28 15:27
Sunblacktea 日野也會參加德島活動太驚喜了QQ 03/28 16:13
Sunblacktea 我覺得忍姐很像是一種關愛的眼神在看義勇(? 03/28 16:13
Sunblacktea 富岡さん還好嗎? 又是一個人在吃麵 果然被討厭了嗎? 03/28 16:13
Sunblacktea 真可憐呢..." 之類的(欸 03/28 16:14
pupu20317 看到日野名字超驚訝的啊XD 不過因為也有要宣傳TV動畫 03/28 16:40
pupu20317 重播,所以就很剛好XD 03/28 16:40
pupu20317 義勇一個人在角落吃麵超好笑XD 03/28 16:41
pupu20317 明年的AJ在大阪辦啊 03/28 16:44
pupu20317 好像2027 2028都要在大阪新萬博場地辦 03/28 16:45
pupu20317 突然覺得好遠喔XD(毆 03/28 16:46
pupu20317 https://i.mopix.cc/xVgfvH.jpg 越看越好笑XDD 03/28 16:49
pupu20317 鬼滅日本票房推估來到399.98啦!! 03/28 18:10
pupu20317 看樣子明天早上才會400億,總之要達成啦! 03/28 18:12
pupu20317 看來今天晚上結束有機會推估來到400億,但保險一點還是 03/28 19:17
pupu20317 明天一早XD 03/28 19:17
pupu20317 我推估數字是399.9956~~~,其實差不多快400億了, 03/28 19:28
pupu20317 但推特已經有人在喊就是了XD 03/28 19:28
pupu20317 鬼滅日本票房推估400億達成!! 03/28 20:26
pupu20317 是說400億目標達成後,這鬼滅閒聊樓以後主題改成等待 03/28 20:42
pupu20317 第二章情報的閒聊樓好了XD 03/28 20:42
pupu20317 內文我在看看要怎麼改?日本票房還是能繼續追,就更新 03/28 20:43
pupu20317 到共通文化的資料沒鬼滅的名字為止 03/28 20:43
pupu20317 話說2025年度全球票房應該也差不多該結算了吧? 03/28 21:21
pupu20317 仔細看德島活動的來賓,扣掉三小強+豆子聲優,下排四 03/29 00:49
pupu20317 位聲優剛好代表各篇章,立志、列車、遊郭、刀匠XD 03/29 00:49
kanainori304 各篇章抓一個代表XD 03/29 11:41
Sunblacktea 那應該是為全季TV播放做宣傳之類的..? 03/29 14:02
Sunblacktea 萬博場地可能是希望多利用一點..嗎? 03/29 14:03
Sunblacktea btw幽浮行動咖啡廳47都道府縣跑透透的活動 高知站的 03/29 14:03
Sunblacktea 新圖超可愛~! 03/29 14:03
pupu20317 應該是吧?難得有個新場地就多用一下,但當初看到有蟲 03/29 14:52
pupu20317 蟲危機就根本不太想靠近(毆 03/29 14:52
pupu20317 去搜尋看到高知站的圖,真的不錯可愛XD 03/29 14:55
pupu20317 目前日本票房推估400.22億 穩破400 03/29 18:19
pupu20317 韓國動員人次增加至572.68 03/29 21:13
RW2010 串流版快點出來吧 如果想買4K的線上版本 不知道要去哪買TT 03/30 11:32
razzL1225 租售版就是那幾個平台而已啊,其實不到很多 03/30 12:31
razzL1225 要超高畫質應該買租售才可能,訂閱串流.... 03/30 12:31
pupu20317 https://i.mopix.cc/D0YsYl.jpg 400億新聞 03/30 13:11
pupu20317 破400億真的是在週六XD 03/30 13:14
pupu20317 我比較希望碟的消息趕快出來XD 03/30 13:15
RW2010 我列車是在蘋果上面買的 鬼滅我比較想買個買斷的線上版本 03/30 13:28
RW2010 但是蘋果那個版本好像沒到4K 所以這次想看看有沒有哪個 03/30 13:29
RW2010 平台有4K版本 03/30 13:29
RW2010 我說串流其實是想看 Reaction啦 XD 03/30 13:30
pupu20317 哦哦 了改~ 03/30 14:00
pupu20317 https://i.mopix.cc/K8K1PP.jpg 木棉花的票房圖XD 03/30 14:18
pupu20317 https://i.mopix.cc/0QOGc3.jpg 截圖紀念XD 03/30 15:06
pupu20317 https://i.mopix.cc/aM1BuZ.jpg 動員跟票價增減比 03/30 15:09
sasox03 來預言等下或下週一16:00宣布IMAX,不然就二部前一個月宣 03/30 15:42
pupu20317 但看台灣票房紀錄,鬼滅好像都下片?沒有更新 03/30 15:49
pupu20317 沒事,還有一點點票房更新XD 03/30 15:50
pupu20317 希望台灣有機會上GT版啊 但瑪利歐各大特殊版佔據,感 03/30 15:51
pupu20317 覺不好擠? 03/30 15:51
sasox03 猜4/10或17上,但一天只有一場,然後22給麥可 03/30 15:58
razzL1225 極限返航出了4/3開始買四張IMAX全票送四張海報+洛基爆 03/30 15:59
razzL1225 米花桶的活動,表示瑪利歐沒全搶,而且瑪利歐這種不會 03/30 15:59
razzL1225 有保護期,戲院第二週就可以更動場次了 03/30 15:59
sasox03 剛看美麗華瑪莉歐IMAX預售,覺得有機會,但就給一場這樣 03/30 15:59
razzL1225 麥可不會開多少場吧,台灣沒那麼紅,大概 03/30 15:59
pupu20317 麥可感覺在台灣票房會是慢熱型?不過全球應該會小熱? 03/30 16:16
pupu20317 我是會想去看,當聽歌啦XD 03/30 16:16
pupu20317 瑪利歐應該是不用看到特殊廳,所有應該第二週會更動 03/30 16:17
pupu20317 所以*(打錯字 03/30 16:17
razzL1225 歐美一定大熱,只要拍得好的話 03/30 16:21
razzL1225 亞洲不知道,台灣以前對麥可傑克森有很瘋? 03/30 16:21
pupu20317 嗯吶 歐美一定大熱 亞洲看情況?日本波希米亞賣得算很 03/30 16:27
pupu20317 好130億,我覺得麥可應該不會太差? 03/30 16:27
pupu20317 之前麥可的This is it在日本賣52億日幣,雖然跟這部性 03/30 16:29
pupu20317 質不太一樣,但感覺應該不會比這部差吧?? 03/30 16:29
pupu20317 而且是麥可親侄子主演,加減有話題性 03/30 16:33
pupu20317 麥可以前來台灣開過演唱會,如果有跟到那個年代的應該 03/30 16:35
pupu20317 都會去看XD 03/30 16:35
Sunblacktea 有一場也好 拜託QQ 03/30 16:37
razzL1225 二刷完IMAX極限返航了,因為首刷時中間精彩的地方睡著 03/30 16:38
razzL1225 ,這次清醒看完全片,更好看了 03/30 16:38
razzL1225 然後這次一樣播瑪利歐預告,但蜘蛛人預告換成沙丘3的 03/30 16:38
pupu20317 發現音樂歌手傳記電影在台票房都還好,就貓王快1億台 03/30 16:54
pupu20317 03/30 16:54
kanainori304 恭喜400達成! 03/30 19:07
pupu20317 日本票房詳細更新 03/31 08:38
pupu20317 今早看動物2在日本的票房覺得……2026年度票房冠軍好競 03/31 10:58
pupu20317 爭啊XD 03/31 10:58
pupu20317 動物2票房最終可能有機會磨到接近160億,目前156.7億, 03/31 11:00
pupu20317 而柯南近年最高票房是158億,這次的主題覺得不一定能超 03/31 11:00
pupu20317 越啊(思 03/31 11:00
pupu20317 瑪利歐第一部電影是140,這次銀河覺得至少也要有130起 03/31 11:02
pupu20317 跳,至於吉伊卡哇還是很難估,但應該可以百億 03/31 11:02
pupu20317 玩具5這次覺得88~100間吧?範圍拉大一點,第四集真的 03/31 11:04
pupu20317 傷害過多,導致看第五集會怕怕的XD 03/31 11:04
razzL1225 詳細其實昨天就出來了 03/31 11:17
razzL1225 鬼滅不管是日本還是台灣的票房消息,怎麼都有人以台灣 03/31 11:24
razzL1225 分級去講12+限制比較多。都沒在看是哪國票房的喔 03/31 11:24
pupu20317 razzL1225 我知道,只是通信那張圖還沒出來XD 03/31 12:15
pupu20317 哪裡在討論分級啊? 03/31 12:17
razzL1225 我是只要有完整資訊而且確定來源真實就會更新就是。不 03/31 12:45
razzL1225 管誰發才更新 03/31 12:45
razzL1225 找不到的,每篇基本上都有 03/31 12:45
pupu20317 哦哦 我是想要版面整齊一點 等通信那張圖出來才更 03/31 13:01
pupu20317 每個國家的12+都不太一樣,要去做個功課啊XD(汗)但 03/31 13:03
pupu20317 有些人應該根本沒去查? 03/31 13:03
razzL1225 有些人的全世界就是只有台灣而已,什麼都是以台灣規定 03/31 13:25
razzL1225 和標準去講 03/31 13:25
pupu20317 那樣真的不好(汗 03/31 13:46
sinohara 瑪利歐中文配音陣容蠻多鬼滅熟悉的面孔 03/31 14:57
sinohara https://i.verb.tw/BOxmfQl2.jpg 03/31 15:02
pupu20317 我對台灣配音員不熟(遮)只知道錢欣郁(毆)不過這樣 03/31 15:09
pupu20317 不錯啊 都是給專業人員去配音 03/31 15:09
sinohara 剛看大巨蛋秀泰 1廳U4DX都給瑪莉歐 但竟然有中文配音 03/31 16:21
sinohara 與英文配音3D兩種版本 03/31 16:21
razzL1225 為什麼很多熟面孔,因為台灣中文聲優主要就是那幾個而 03/31 17:36
razzL1225 已。所以一定會很常看到同一批人 03/31 17:36
pupu20317 覺得瑪利歐第二集會吵跟第一集一樣的東西,大概又會說 04/01 10:49
pupu20317 這不是電影是電玩了XD 04/01 10:49
razzL1225 反正照明無視影評。照明近期影評分數唯一合格的是飛鴨 04/01 12:38
razzL1225 向前衝 04/01 12:38
pupu20317 居然是飛鴨XDD 好意外 我還以為是神偷奶爸1、2集XD 04/01 14:16
sinohara 另今日起鬼滅僅剩下大巨蛋SX廳有 04/01 16:46
pupu20317 我比較意外台灣還沒下(毆 04/01 18:01
razzL1225 木乃伊追加引進IMAX。覺得4月也是擠到沒檔期能上鬼滅, 04/01 22:23
razzL1225 而且IMAX要推動近期極限返航重映。韓國是剛好瑪利歐不 04/01 22:23
razzL1225 是這週上所以才能上鬼滅吧 04/01 22:23
pupu20317 有可能 04/02 00:01
pupu20317 沒機會看到GT版鬼滅真可惜QQ 04/02 00:01
pupu20317 明天早上才能看瑪利歐,躲雷+彩蛋有點累XD 04/02 11:55
razzL1225 瑪利歐北美CS拿到A-,比上集低一級 04/02 12:00
razzL1225 銀河打不贏兄弟了 04/02 12:00
pupu20317 還有A不錯了啦 看到有人影評打什麼0分,我想說這次是B 04/02 14:15
pupu20317 咧XD 雖然覺得打0分很瞎 04/02 14:15
razzL1225 CS是抓散場觀眾的,0分那個是影評媒體的,不一樣 04/02 16:18
pupu20317 嗯嗯 04/02 19:34
pupu20317 https://i.mopix.cc/ZqmLBT.jpg 酒保風哥,風哥推在暴 04/02 22:13
pupu20317 動了XDDD 04/02 22:13
pupu20317 看完瑪利歐了,還可以XD 片段是切的有點碎,但粉絲會 04/03 10:54
pupu20317 看得開心啦XD 04/03 10:54
pupu20317 當初估陽光台灣票房7.8緊繃,看來應該差不多就落在這 04/03 14:50
pupu20317 咧?然後今天去看瑪利歐,看到不少人看暗殺教室,一堆 04/03 14:50
pupu20317 拿海報特典的,而且有些年級都很像學生,我跟我妹小疑 04/03 14:50
pupu20317 惑,暗殺教室不是我那年代的??人氣真不錯XD 04/03 14:50
pupu20317 年紀*(打錯字 04/03 14:53
kanainori304 今天出門也是在公車上看到很多一眼國高中生拿暗殺教 04/03 17:30
kanainori304 室海報,可能劇場版又回流不少新觀眾?(才發現已完 04/03 17:30
kanainori304 結10年) 04/03 17:30
kanainori304 側身風酒保如果腿再長一點點就完美了XD 04/03 17:31
pupu20317 暗殺教室居然已經完結10年!?我以為差不多6、7年!? 04/03 17:52
pupu20317 真的就看到不少年輕人拿暗殺的海報,我超吃驚XD 04/03 17:52
pupu20317 側身酒保確實腿再長一點點更好,不過已經很不錯了XD 04/03 17:52
pupu20317 所以傳奇系列30周年,ufotable只是要賣圖? 04/03 17:56
razzL1225 跟I.G合作,出188張新圖,ufo這邊松島晃主力原畫,外崎 04/03 19:09
razzL1225 春雄監修。近藤光企劃跟立案 04/03 19:09
kanainori304 真的蠻吃驚的(有種鬼滅跟暗殺沒差幾年完結的感覺XD) 04/03 19:12
kanainori304 ,所以劇場版應該就是10周年紀念推出的 04/03 19:12
pupu20317 @razzL1225 對啊 跟IG合作 04/03 22:13
pupu20317 @kanainori304 原來劇場版是10週年的紀念 04/03 22:13
Sunblacktea 側身酒保目前出下來感覺深色襯衫比白色好看很多 04/04 13:08
Sunblacktea 暗殺教室印象中也是少數沒甚麼負評的好作品(包含結局 04/04 13:10
Sunblacktea 所以劇場版上映可能真的吸引不少新粉! 04/04 13:10
Sunblacktea 另外在脆上剛好看到參與百景展覽區設計的人發文 04/04 13:11
Sunblacktea 原來當初與日方溝通時真的有參考東京柱展 說是希望儘 04/04 13:12
Sunblacktea 可能把在日本的展覽還原到台灣來 04/04 13:12
Sunblacktea 突然有點懷念了XD 有一說一 光展區是真的很棒 04/04 13:13
pupu20317 展區是真的不差,但主辦令人搖頭XD 04/04 14:34
kanainori304 真的有點懷念了XD 而且不知不覺隊士百景受注的東西 04/04 19:09
kanainori304 快要出貨了 04/04 19:09
kanainori304 如果未來還有辦類似百景的展可以好展區保留把主辦換 04/04 19:17
kanainori304 掉就好XD 04/04 19:17
pupu20317 真的XD 04/04 23:05
pupu20317 一部份終演還讓聲優錄短片倒數,突然有點不捨QQ 04/04 23:06
pupu20317 今天鬼滅日本票房P值居然差點1萬,票房推估直接來到401 04/04 23:56
pupu20317 億XD 04/04 23:56
kanainori304 看來還有機會再往上拼一點點 04/05 10:20
kanainori304 最後幾天倒數應該就是剩下幾位(早見、櫻井、下野、 04/05 10:27
kanainori304 花江)錄製的倒數感言? 04/05 10:27
pupu20317 有可能 但我想得是五小強XD 04/05 10:34
pupu20317 https://i.mopix.cc/uczhHG.jpg 今天開始早上重播鬼 04/05 11:53
pupu20317 滅,然後播完後的聲優comment,居然有一位是三郎爺爺 04/05 11:53
pupu20317 的聲優XD 04/05 11:53
razzL1225 隊士結集會2026。但看起來是宣傳再放送用的 04/05 12:19
kanainori304 要再看到三郎爺爺要等動畫完結那一天了XD 04/05 14:52
kanainori304 五感倒數也有可能,但上田穿的服裝跟倒數6那張的舞 04/05 14:52
kanainori304 台活動一樣所以感覺是這個陣容 04/05 14:52
kanainori304 http://i.imgur.com/cv2EgDk.jpg 04/05 14:53
kanainori304 迷你隊士活動應該不會有什麼新消息? 04/05 14:56
razzL1225 結集會看有沒有追加情報吧 04/05 15:45
razzL1225 來看瑪利歐了 04/05 15:45
pupu20317 沒注意到衣服,那可能就這幾位吧XD 04/05 16:16
pupu20317 希望迷你隊士集結會能有什麼消息 04/05 16:17
razzL1225 瑪利歐就是簡單粗暴只有畫面和彩蛋,沒有劇情可言,流 04/05 22:49
razzL1225 水線 04/05 22:49
razzL1225 但我喜歡太空科幻,所以buff加滿,爽快 04/05 22:49
pupu20317 劇情就很直線,但過程笑點都不錯啦,瑪利歐創作那段最 04/05 22:51
pupu20317 後我笑很大聲XD 04/05 22:51
pupu20317 瑪利歐看到火狐有點產生嫉妒心的時候讓我想到星爵看到 04/05 22:52
pupu20317 雷神時的態度XD 但後來又還好了 04/05 22:52
pupu20317 另外就是覺得羅潔塔戲份不夠多,她好漂亮說QQ 04/05 22:53
pupu20317 kana大說得沒錯,聲優倒數成員就是上圖的那幾位,今天 04/05 23:21
pupu20317 是早見XD 04/05 23:22
pupu20317 等等12點開新樓喔 不能連推了 04/05 23:22
pupu20317 新樓開好了 04/06 00:45
‹ 回 希洽(動漫)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