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958)
→
pupu20317
https://i.mopix.cc/ZrbdFb.jpg 恭喜鬼滅得日奧最優秀
03/14 00:05
→
pupu20317
動畫,領獎代表:左至右 美術監督 衛藤功二、導演 外崎
03/14 00:05
→
pupu20317
春雄、攝影監督 寺尾優一
03/14 00:05
→
pupu20317
然後距離400億剩不到2億了
03/14 00:06
→
razzL1225
北美到週三是1.3622億
03/14 00:26
→
pupu20317
等明天日本票房推估一起更新
03/14 01:06
推
LoKingSer
撐到400億再下吧!
03/14 05:01
→
pupu20317
應該沒問題 3月底有春休
03/14 06:46
推
mekiael
要破日本一感覺很困難
03/14 07:21
→
pupu20317
韓國要被多多打爆了XD 輕輕鬆鬆~
03/14 07:36
→
pupu20317
mekiael 這個破不了 但連兩部400億可以~
03/14 07:37
推
dgrobot
抓錯字:有新特典消息「再」更新
03/14 07:42
推
razzL1225
10:0,多多再見三分砲,提前七局結束
03/14 09:01
→
pupu20317
dgrobot ok 我更正
03/14 09:30
→
pupu20317
razzL1225 多多更會控下班的得分 出去瞬間笑死XD
03/14 09:31
→
pupu20317
大巨蛋14廳又爛了,有人去了兩次都看不了
03/14 13:01
→
pupu20317
去三創轉睡眠扭蛋無限城篇(有狛治跟雷兄弟那款的)轉
03/14 16:33
→
pupu20317
到義勇,就不敢再轉了XD
03/14 16:33
→
kanainori304
大巨蛋也出太多次包了吧...
03/14 16:41
→
kanainori304
其他角色可以直接跟別人收了XD
03/14 16:43
→
pupu20317
懶得找人換了XD
03/14 16:54
→
pupu20317
也覺得不用收其他的沒關係XD
03/14 16:55
→
pupu20317
https://i.mopix.cc/Kwve7R.jpg 在右邊 剛剛轉的義勇
03/14 17:07
→
pupu20317
扭蛋XD
03/14 17:07
→
kanainori304
義勇看起來有點像剛睡醒好可愛XD
03/14 17:16
→
kanainori304
酒吧壓克力擺在一起很好看
03/14 17:17
→
Sunblacktea
14廳那個有看到 出來面對顧客的經理超雷
03/14 17:32
推
Sunblacktea
而且他們大約10點就知道有問題了 直到12:20也沒通知
03/14 17:36
→
Sunblacktea
顧客 說是總部沒人要做這件事 整個問號
03/14 17:36
→
kanainori304
主動通知或至少公告一下都好,什麼都沒做直接擺爛真
03/14 17:52
→
kanainori304
的蠻扯的...
03/14 17:52
→
kanainori304
外縣市上去看的感覺就超級慘@@,上周是特典問題這周
03/14 17:56
→
kanainori304
是影廳直接故障停播...
03/14 17:56
→
pupu20317
Sunblacktea 也太雷
03/14 18:11
→
pupu20317
kanainori304 這版本的義勇真的有點像剛睡醒XDD
03/14 18:12
→
pupu20317
結果本週日本票房推估可能最多來到398.3~398.4,不過
03/14 18:15
→
pupu20317
也算是有點預料內?剩下的1.6億就交給最後兩彈特典跟春
03/14 18:15
→
pupu20317
休了,拜託給力!!
03/14 18:15
推
Sunblacktea
現在SNS那麼方便 臉書IG或脆發個通知不過幾分鐘的事
03/14 18:21
→
Sunblacktea
根本只是想要推卸責任吧
03/14 18:24
推
razzL1225
所以說啊,秀泰公司是不是留管理層和客服人員就行了。
03/14 18:36
→
razzL1225
其他人力都不需要,都是不值錢嘻嘻
03/14 18:36
推
Sunblacktea
老實說這樣會讓我之後不太想去秀泰看了(
03/14 18:59
→
kanainori304
可惜SX跟U4DX只有秀泰才有@@ 不然全景版本真的蠻讚
03/14 19:11
→
kanainori304
的
03/14 19:11
→
pupu20317
不過目前看來看去好像都大巨蛋秀泰比較雷?
03/14 19:18
→
pupu20317
現在陽光粉還要用個新名詞,實質進場人數喔XD?
03/14 19:33
→
kanainori304
聽起來確實問題發生比較集中在大巨蛋...
03/14 19:44
→
kanainori304
實質進場有辦法真的統計出來嗎,說實話他們也真的蠻
03/14 19:47
→
kanainori304
無聊的...
03/14 19:47
推
darlington
國片有長進是好事,事實上去年也大突破了吧
03/14 20:16
→
darlington
想要一步登天是有點太貪心了吧,還是地味一步步走吧
03/14 20:17
→
pupu20317
kanainori304 對啊 問題主要都集中在大巨蛋的感覺?就
03/14 20:42
→
pupu20317
他們很care成績,大概是因為國片難得的情況,於是格外
03/14 20:42
→
pupu20317
「興奮」呵(乾笑
03/14 20:42
→
pupu20317
darlington 我也覺得有長進是好事,但真的有些言論不
03/14 20:43
→
pupu20317
太必要(汗
03/14 20:43
→
kanainori304
現在這樣的表現真的就很好了,但是感覺他們就是無論
03/14 21:16
→
kanainori304
如何都要找到一個可以代表"2025第一"的頭銜,真的有
03/14 21:16
→
kanainori304
點沒必要...
03/14 21:16
→
pupu20317
我也覺得
03/14 21:55
推
razzL1225
那個Linda Su就一個仇鬼滅的,不用理他。那個陽光大吹
03/14 23:10
→
razzL1225
粉王XX都收斂了
03/14 23:10
→
razzL1225
剩L那個某個林XX在死命吹,我都把L那個封鎖了
03/14 23:10
推
yss
我上週去日本,覺得鬼滅扭蛋超難找,應該說漫畫的都好難找(
03/14 23:43
→
yss
我的坑都很少=.=)
03/14 23:43
→
pupu20317
razzL1225 有看到ra大的留言,就很努力在捧陽光XD
03/14 23:59
→
pupu20317
yss 我去年去日本就這麼覺得了…鬼滅扭蛋超少幾乎沒有
03/15 00:00
→
pupu20317
,逛了好多間都沒看到,不然我還想說在日本轉鬼滅扭蛋
03/15 00:00
→
pupu20317
轉到飽咧XD
03/15 00:00
推
Sunblacktea
原本也是很期待 但去了幾次發現都很少鬼滅甚至動漫的
03/15 09:57
→
Sunblacktea
就放棄了 順其自然XD
03/15 09:57
→
Sunblacktea
*去了日本幾次
03/15 09:57
→
Sunblacktea
倒是吉伊卡哇有看到一些
03/15 09:57
推
razzL1225
猛虎連線,好猛
03/15 10:18
→
pupu20317
吉伊卡哇週邊很多 自己開的週邊店也一堆 根本不怕沒東
03/15 10:38
→
pupu20317
西買XD
03/15 10:38
→
pupu20317
razzL1225 真的很猛XD
03/15 10:38
→
pupu20317
委內瑞拉追到剩一分啦
03/15 10:47
→
pupu20317
委內瑞拉!!!!!7:5日本
03/15 11:11
推
razzL1225
澤村賞大海壓不住...不過他今天狀態看起來也不好
03/15 11:16
→
pupu20317
我覺得這次日職投手都壓不太住
03/15 11:33
推
razzL1225
8局8:5了....看來C組要全倒
03/15 11:47
→
razzL1225
A組已經全倒
03/15 11:48
推
razzL1225
這場為了配合日本轉播時間,邁阿密當地晚上9點才開打,
03/15 11:51
→
razzL1225
對當地人也是折磨
03/15 11:51
→
sinohara
大巨蛋14廳第二次故障 現在14廳給比較不會搖的極限返
03/15 11:58
→
sinohara
航 鬼滅集中在1廳也減少場次
03/15 11:58
推
razzL1225
確定極限返航比較不會搖嗎XD
03/15 12:00
→
sinohara
但秀泰還是賣極限返航14廳 就真的奇怪
03/15 12:00
→
pupu20317
A組這次小組賽感覺狀況就還好,所以不太意外
03/15 12:02
→
pupu20317
確定極限返航比較不會搖嗎?+1 XD
03/15 12:03
推
razzL1225
sin是看過極限返航了所以知道比較不會搖?
03/15 12:12
推
razzL1225
8:5 委內瑞拉晉級四強
03/15 12:17
→
razzL1225
四強 2013冠軍 VS 2017冠軍
03/15 12:17
→
razzL1225
四強 黑馬 VS 上次進四強是2009第二屆
03/15 12:17
→
razzL1225
井端最高等級國際賽帶隊成績,12強亞軍、WBC八強
03/15 12:18
→
razzL1225
明年日本要不要換人了
03/15 12:18
推
razzL1225
委內瑞拉同時取得LA28門票,六個名額確定美多委三個了
03/15 12:21
→
pupu20317
日本教練好像是簽約 但幾年約不曉得?明年是不是還有
03/15 12:24
→
pupu20317
奧運啊?
03/15 12:24
→
pupu20317
原來奧運是2028 那可能不會繼續給井瓜
03/15 12:25
→
razzL1225
奧運六搶一資格賽跟正賽都是2028,只是明年12強台日韓
03/15 12:26
→
razzL1225
要搶一個名額,排名最高者亞洲隊伍
03/15 12:26
→
pupu20317
台灣就輕鬆看球咧 能打進奧運也很厲害啦
03/15 12:27
推
razzL1225
台灣還有12強衛冕壓力呢。12強排除掉MLB的人後,台灣競
03/15 12:29
→
razzL1225
爭實力很大
03/15 12:29
→
razzL1225
每次嘴上說輕鬆看,結果身體還是會自動緊張跟歡呼
03/15 12:29
推
razzL1225
酸民還在拿13:0和進不了複賽繼續自卑
03/15 12:34
→
pupu20317
razzL1225 確實還是會這樣XD
03/15 12:41
→
pupu20317
全日職還是不好打,但輕鬆看,輸很難看才不會太難過XD
03/15 12:41
→
pupu20317
進不了沒差啊,WBC打贏韓國比啥都開心XDD
03/15 12:42
→
razzL1225
不過要搶奧運資格,KBO和NPB一定出動全力。看CPBL能不
03/15 12:43
→
razzL1225
能扛住
03/15 12:43
→
razzL1225
誰都不想掉去地獄大亂鬥的六搶一。而且參加六搶一等於
03/15 12:44
→
razzL1225
要多打一個國際賽
03/15 12:44
→
pupu20317
日韓一定會拼全力的 但如果日本奧運門票預賽?還是井
03/15 12:49
→
pupu20317
瓜的話,搞不好韓國利多(毆
03/15 12:49
→
pupu20317
國寶日奧加持,今天P值又回升一些,雖然擠不到前10,
03/15 13:14
→
pupu20317
但真的很扯XD
03/15 13:14
推
razzL1225
日本強項棒球要進奧運一定出全力,韓國拼奧運免役也會
03/15 13:36
→
razzL1225
出全力
03/15 13:36
→
pupu20317
爬文看到井端就帶完這次國家隊,所以看來後面要換人了
03/15 13:37
→
pupu20317
,不知道日本誰要接?
03/15 13:37
→
pupu20317
日韓一定會拼全力的
03/15 13:37
推
Sunblacktea
日本好可惜 但委內瑞拉太強了
03/15 18:43
→
Sunblacktea
btw今天大巨蛋的fukuya推活店開賣再販的鬼滅聯名商品
03/15 18:44
→
Sunblacktea
人超多又蠻亂的 結果實際現貨根本沒那麼多 有人還六
03/15 18:45
→
Sunblacktea
點就去排 有夠誇張
03/15 18:45
→
pupu20317
我滑脆有看到,我還想說在排啥?(毆
03/15 19:32
推
kanainori304
https://reurl.cc/X2e9j0
03/15 20:08
→
kanainori304
這個超好笑XD
03/15 20:08
→
pupu20317
煩耶XDDDDD
03/15 20:46
→
kanainori304
杉田有心了各種方面cos的很傳神XDD
03/15 20:59
推
jim99952
那個Linda最噁的是每天都固定發兩篇留言噁心人,一篇發
03/15 21:05
→
jim99952
全球動畫票房排名來壓鬼滅,一篇則是算那個搞笑的台灣觀
03/15 21:05
→
jim99952
影人次根本阿Q自嗨,不過放在其他年還真的穩第一偏偏去
03/15 21:05
→
jim99952
年殺出鬼滅壓在上頭,再怎麼吹噓依然差了絕望的一億差距
03/15 21:05
→
jim99952
難怪仇視成這樣
03/15 21:05
→
pupu20317
發那麼全球動畫票房真的很莫名奇妙,那個我也整個黑人
03/15 23:17
→
pupu20317
問號
03/15 23:17
→
pupu20317
那個*(打錯字 打成那麼(汗
03/15 23:28
→
razzL1225
奧斯卡給了Kpop,奧斯卡也沒救了。評審沒什麼看作品直
03/16 07:36
→
razzL1225
接就給流量最高的吧,唉...
03/16 07:36
→
pupu20317
不意外啦 他們哪有什麼電影都認真看?動畫就更不用講
03/16 08:20
推
razzL1225
今晚7點,日本公佈最終加碼兩彈特典
03/16 10:07
→
pupu20317
坐等
03/16 10:13
→
pupu20317
然後多多跟美國變成投手戰,一分差的比賽多多加油啊!
03/16 10:14
→
pupu20317
!
03/16 10:14
→
pupu20317
先恭喜美國了 多多真的好可惜 一分差的比賽QQ
03/16 10:43
→
pupu20317
美vs委 我看好美 若 美vs義 希望義可以當黑馬奪冠
03/16 10:44
推
Sunblacktea
大聯盟選手間的比賽真的不是同一個等級
03/16 10:44
推
razzL1225
今天這場才叫真世界大賽,不是MLB那個可比的
03/16 11:06
→
pupu20317
美多好球,結果爛尾,主審幫忙QQ
03/16 11:11
→
pupu20317
最後一球判好球?更覺得下屆要加入ABS
03/16 11:11
→
pupu20317
多多一直殘壘都打不回來(倒
03/16 11:12
推
razzL1225
這次經典賽最大用途,打臉那些說不該干涉裁判好壞球的
03/16 11:36
→
razzL1225
人
03/16 11:36
→
pupu20317
球員人都太好XD 這次小組忘記哪一國的球員忍不住抱怨,
03/16 11:41
→
pupu20317
美多最後這一球一定會一直被討論,然後開始吵下屆要有A
03/16 11:41
→
pupu20317
BS XD
03/16 11:41
→
pupu20317
這場主審只有7球錯判,但最關鍵最後一球就是其一
03/16 11:42
→
pupu20317
結果奧斯卡一戰再戰最大贏家,不過去年好像也沒什麼太
03/16 11:47
→
pupu20317
讓人為之一亮的好萊塢電影可以多部競爭?
03/16 11:47
推
razzL1225
一戰再戰跟罪人還有凶器就是橫掃的不意外得獎者
03/16 12:05
→
pupu20317
看到凶器就想到驚聲尖笑6的預告有惡搞這部XD
03/16 12:16
→
pupu20317
鬼滅台灣票房看有沒有機會更新到8.54,就差一點點
03/16 13:09
→
pupu20317
看來會卡在那個9 等下週了
03/16 14:56
→
pupu20317
日本票房速報:398.4億(包含四捨五入)我猜是四捨五入
03/16 15:03
→
pupu20317
進到小數點點4,實際多少等明天再來看
03/16 15:03
→
pupu20317
剩下兩彈特典,不要太普通,應該可以一個禮拜各負責1
03/16 15:04
→
pupu20317
億?這樣就到達400億了,加油!
03/16 15:04
→
pupu20317
日本這週末的票房跟動員根本混戰XD 動員名次:哆啦A夢
03/16 15:13
→
pupu20317
>狸想>黃金神威 但票房:黃金神威>狸想>哆啦A夢
03/16 15:13
推
Sunblacktea
不知道最後兩波有沒有機會是新圖.....
03/16 15:19
→
pupu20317
拜託是新圖>_<
03/16 15:28
→
kanainori304
如果是新圖希望是像列車那種圖卡
03/16 17:57
→
kanainori304
http://i.imgur.com/Lt6IIhb.jpg
03/16 17:57
→
kanainori304
像這種
03/16 17:57
→
pupu20317
嗯吶 是新圖就好 然後我晚點再更新文章 要先運動XD(
03/16 18:56
→
pupu20317
汗
03/16 18:56
→
kanainori304
結果是片尾那張...
03/16 19:01
→
pupu20317
小失望 好混XDDD
03/16 19:01
→
pupu20317
這種你要跟我磨最後2億喔???
03/16 19:01
推
razzL1225
http://i.imgur.com/DGyS15k.jpg
03/16 19:01
→
razzL1225
4/9下檔。除了部分戲院
03/16 19:02
→
razzL1225
4月9日(木)をもって終映となります。
03/16 19:02
→
kanainori304
之前好像只出過線上抽還沒有整張圖,不過作為最後的
03/16 19:04
→
kanainori304
特典驚喜度真的比較還好XD
03/16 19:04
推
iamserene
想去日拍收 看到這張圖就想到片尾曲
03/16 19:10
→
pupu20317
特典驚喜度真的比較還好XD+1
03/16 19:11
→
pupu20317
等等再來更新,剛剛想更新 但來不及我運動時間(毆
03/16 19:12
→
pupu20317
看這週末三連休反應如何,不然這400億不知道能不能在柯
03/16 19:25
→
pupu20317
南上映前完成?
03/16 19:25
→
pupu20317
是說最後特典是一二彈加起來30萬份,還是各30萬份?
03/16 19:26
推
razzL1225
一個KPop得獎也能炸出一堆噁心難看的鬼黑出來,這些黑
03/16 19:28
→
razzL1225
粉是有多自卑....
03/16 19:28
→
pupu20317
我反而都看到說奧斯卡不欣賞其他非美國的動畫XD
03/16 19:29
推
razzL1225
各30萬
03/16 19:29
→
kanainori304
應該是各30萬份?
03/16 19:30
→
kanainori304
等等看木棉花未來會不會以什麼名義發
03/16 19:30
→
pupu20317
ok
03/16 19:30
→
razzL1225
官網是分開的
03/16 19:31
→
pupu20317
有人是真覺得kpop不好看XD(汗
03/16 19:33
→
pupu20317
有人是希望獨立小品動畫得獎
03/16 19:34
→
pupu20317
結果這次特典「手繪」繪圖就鱷魚跟松島晃那三張,有點
03/16 19:37
→
pupu20317
少啊(毆
03/16 19:37
→
pupu20317
新視覺圖則是對戰三張+狛治戀雪那一組
03/16 19:37
→
pupu20317
IMAX限定視覺圖就另說(毆
03/16 19:39
推
RW2010
我會想要誒 可以框起來
03/16 19:39
→
pupu20317
框起來不錯看啊 只是圖希望是新的XD(毆
03/16 19:41
→
pupu20317
這兩彈特典加油吧 剩下的1.7億(抓寬鬆一點,確保突破4
03/16 19:43
→
pupu20317
00億)
03/16 19:43
推
Sunblacktea
結果是片尾圖QQ 好吧有一點失望(?
03/16 19:43
→
Sunblacktea
給KPOP可能是基於影響力? 有看其他討論說獵魔女團在
03/16 19:45
→
Sunblacktea
小朋友間超級紅
03/16 19:45
→
Sunblacktea
我是沒看也不好多做評論 歌倒是覺得不錯聽但並沒有到
03/16 19:46
→
Sunblacktea
超喜歡會一直瘋狂loop的程度
03/16 19:46
→
Sunblacktea
以奧斯卡來說獨立小品動畫更難得獎...吧?
03/16 19:46
→
Sunblacktea
4/9剩不到一個月這樣能配400嗎...會不會又卡9(閉嘴
03/16 19:47
→
pupu20317
就包裝成kpop的let it go啊XD 小朋友就喜歡 沒法度
03/16 19:47
→
pupu20317
超怕卡9的 只能祈禱春休了
03/16 19:48
→
Sunblacktea
*破400
03/16 19:48
→
pupu20317
鬼滅目前週增加是還沒有低於5000萬過,如果這週末三連
03/16 19:49
→
pupu20317
休特典反應不差,那就應該不會卡9,祈禱
03/16 19:49
→
pupu20317
那個視覺圖透明立牌在來到第二彈的時候反應就下滑了,
03/16 19:52
→
pupu20317
結果還有第三彈(參哥那張)想當然爾一週票房增加就沒1
03/16 19:52
→
pupu20317
億了
03/16 19:52
→
kanainori304
覺得那些視覺圖立牌應該要早點發,後面幾周才出現真
03/16 19:55
→
kanainori304
的就比較妙一點
03/16 19:55
→
kanainori304
是說這特典中間竟然是不規則,就是逼人要兩周都拿XD
03/16 19:55
→
kanainori304
應該說兩彈
03/16 19:56
→
pupu20317
確實 後期發就有點妙,我還以為這招是留在重上映再來發
03/16 20:05
→
pupu20317
XD
03/16 20:05
→
pupu20317
對 特典中間是不規則的,剛剛有注意到,所以要一整張
03/16 20:07
→
pupu20317
圖就是兩次都要看XD
03/16 20:07
→
kanainori304
現在這樣倒是希望明年重映的話可以出現新圖了(不然
03/16 20:12
→
kanainori304
好像也都用的差不多了XD)
03/16 20:12
→
kanainori304
希望台灣要是有的話也可以分兩次不要是兩款隨機XD
03/16 20:12
→
pupu20317
不然就是跟狛治戀雪海報一樣,一次給一組,畢竟應該沒
03/16 20:15
→
pupu20317
什麼廳可以分出來給鬼滅了
03/16 20:15
→
pupu20317
列車重映也只有大哥生日卡是新的,其他沒有新的東西(
03/16 20:16
→
pupu20317
毆)所以3億慘案(嗯?
03/16 20:16
推
Sunblacktea
嚴格來說那個圖也不是新圖 是之前上過某雜誌的封面
03/16 20:23
→
Sunblacktea
然後變彩色XDDD
03/16 20:23
→
kanainori304
說不定這次新圖較少就是要留給重映時再發(?)
03/16 20:39
→
kanainori304
是說木棉花有發這次的日本特典消息,之前有這樣過嗎
03/16 20:43
→
kanainori304
..(是在暗示之後會有?)
03/16 20:43
推
Sunblacktea
可能喔 我也偏向一次發一組
03/16 20:58
→
kanainori304
如果4月抓空檔上美麗華IMAX再發這個特典一組就完美
03/16 21:11
→
kanainori304
了(想太美x)
03/16 21:11
→
pupu20317
Sunblacktea 這樣子啊 沒在注意雜誌不清楚
03/16 21:12
→
pupu20317
kanainori304 好像沒印象,木棉花發這消息,希望是之
03/16 21:13
→
pupu20317
後可以有IMAX GT版能上映啊XD
03/16 21:13
→
pupu20317
然後希望一次發一組XD
03/16 21:13
→
kanainori304
不過如果只有美麗華的話希望木棉花量可以準備多一點
03/16 21:43
→
kanainori304
至少撐過周末
03/16 21:43
推
Sunblacktea
那時候剛入坑所以瘋到連雜誌都買XD(有訪談)
03/16 23:01
→
Sunblacktea
btw官方竟然開始發倒數圖 有點不捨QQ
03/16 23:01
推
razzL1225
義大利臨時更換四強的先發投手,12強台灣:你也懂換
03/17 00:01
→
pupu20317
Sunblacktea 嗯吶 日本居然在終演倒數QQ
03/17 00:41
→
pupu20317
razzL1225 哈哈 希望義大利能以黑馬之姿闖進冠軍賽
03/17 00:42
→
pupu20317
補上日本票房詳細,結果比推估的還要多100萬日幣,不
03/17 07:48
→
pupu20317
錯XD 剩下1.6億,最終兩個特典雖然小混,但求給力啊,4
03/17 07:48
→
pupu20317
00億加油
03/17 07:48
→
pupu20317
如果冠軍戰是美vs委的話,私心支持委,但覺得美會冠軍
03/17 08:13
→
pupu20317
,美vs義的話,強烈支持義(毆
03/17 08:13
→
pupu20317
看日鬼粉講才去注意,最終特典兩張合起來後會是A3大小
03/17 09:18
→
pupu20317
,那這樣就還不錯,我以為又是B5+B5變B4 XD
03/17 09:18
→
pupu20317
沙丘3預告要準備出來啦 期待XD
03/17 09:25
→
pupu20317
委內瑞拉贏啦 冠軍戰:美vs委
03/17 10:54
→
pupu20317
https://youtu.be/Bqm3RFNgOF8?si=JZUADfvGJC2jh7yX
03/17 11:53
→
pupu20317
鬼滅日本年度最佳動畫
03/17 11:54
推
razzL1225
明天沙丘和蜘蛛人的新預告都會出
03/17 13:33
→
pupu20317
坐等 好奇蜘蛛人感情線怎麼編XD 我很嗑他們 不管劇裡
03/17 13:46
→
pupu20317
還是現實 但感覺劇裡不會繼續寫了(思
03/17 13:46
推
razzL1225
沙丘3的時間是2的17年後。所以海報才會看起來都老很多
03/17 15:13
→
pupu20317
原來17年後,是說好奇為何公主變那樣?跟我當初雲小說
03/17 15:33
→
pupu20317
的印象不一樣XD 但第二部結尾荃妮很不爽保羅ㄋㄟ?第三
03/17 15:33
→
pupu20317
部要怎麼圓她願意回來還生雙胞胎XD?
03/17 15:33
→
pupu20317
因為發現懷孕不得不回來??坐等片長,看怎麼改編,個
03/17 15:34
→
pupu20317
人是還挺喜歡沙丘的啦XD
03/17 15:34
推
razzL1225
無限城第一章全片3D運鏡只靠數位部門3個人完成
03/17 21:33
→
pupu20317
這麼血汗XD?(毆
03/17 23:16
→
pupu20317
等不到台灣華納先丟沙丘3預告,日本華納先丟了,起雞
03/18 00:37
→
pupu20317
皮,但看不出來會怎麼演,覺得跟小說會不太一樣
03/18 00:37
→
pupu20317
保羅的結局應該是固定的,但荃妮可能做些變化
03/18 00:38
→
pupu20317
之前沙丘我都看一般廳,這次直接去看IMAX或國賓鉅幕好
03/18 00:39
→
pupu20317
了XD
03/18 00:39
→
pupu20317
結果台灣華納半小時前就丟了,只是我沒搜尋到XD
03/18 00:48
→
pupu20317
極限返航在池袋太陽城的特殊廳賣得還不錯
03/18 00:51
→
pupu20317
不是不錯,IMAX GT完售啊XD
03/18 00:52
推
razzL1225
極限返航有1.43比例。剛好這題材日本人算吃
03/18 00:58
→
razzL1225
那你就直接去美麗華看IMAX吧,沙丘有用IMAX拍1.43比例
03/18 00:58
→
pupu20317
好滴 初次體驗美麗華IMAX XD
03/18 01:06
→
pupu20317
是說沙丘預告首播丟在抖音,前面導演演員登場聊電影,
03/18 01:13
→
pupu20317
結果播預告時左右兩邊都被切掉,真不知道首播丟抖音是
03/18 01:13
→
pupu20317
為啥XD(汗
03/18 01:13
推
razzL1225
配合中國宣傳跟國際宣傳吧
03/18 01:14
→
pupu20317
本屆奧斯卡我沒看,爬文有看到說什麼奧斯卡才剛吐槽過
03/18 01:17
→
pupu20317
,不知道講啥XD
03/18 01:17
→
pupu20317
美國好涼XD
03/18 09:18
→
pupu20317
委內瑞拉會不會領先到最後??繼續看下去,私心真的希
03/18 09:24
→
pupu20317
望委拿冠軍XD
03/18 09:24
→
pupu20317
新大搜電影9.18日本上映,想到去年10月底去新宿遇到外
03/18 09:30
→
pupu20317
景拍攝現場XD
03/18 09:30
→
pupu20317
委內瑞拉贏啦啊啊 恭喜!! 美國脫離不了3:2 哈哈
03/18 10:56
推
samuel3939
https://reurl.cc/N2reXe
03/18 11:40
→
samuel3939
真扯一次領三個
03/18 11:41
→
pupu20317
員工訓練也太差,規則自己寫,但員工搞不清楚狀況,有
03/18 11:44
→
pupu20317
人反應也不理??
03/18 11:44
→
pupu20317
然後雖然我沒有很一定要狸想世界的海報,不過還是想週
03/18 11:47
→
pupu20317
六看看會不會有XD
03/18 11:47
→
pupu20317
看來極限返航在台灣也不會賣太差?評價不錯
03/18 13:08
→
pupu20317
馬莉歐電影這週五開始預售,等各大電影院公告
03/18 14:03
→
pupu20317
首週預購好禮是隨機閃卡,那我看完狸想世界可以順便買
03/18 14:05
→
pupu20317
票順便看拿不拿得到閃卡XD
03/18 14:05
→
pupu20317
https://i.mopix.cc/ITnsEu.jpg 威秀也開始用這種排隊
03/18 14:07
→
pupu20317
方式了?
03/18 14:07
→
pupu20317
啊 沒事 是週五 我是週六才要看狸想世界 週六在看看還
03/18 14:10
→
pupu20317
有沒有閃卡好了
03/18 14:10
→
pupu20317
威秀有耀西爆米花桶!!
03/18 18:04
→
pupu20317
但我沒有要買,太佔位XD
03/18 18:05
→
pupu20317
今天前25名P值壞了,不知道結算的時候能不能修好,不然
03/18 21:00
→
pupu20317
就以過去兩天的上週比去推估了
03/18 21:00
→
pupu20317
結果P值最終更新有修好,感動,而且比我預估的還高XD
03/19 00:08
→
pupu20317
吉伊卡哇日本預售票要開賣了,預售票特典有夠多種……
03/19 08:43
→
pupu20317
是戰爭!是戰爭啊啊啊啊,7-11附贈的毛毯特典還不錯,
03/19 08:43
→
pupu20317
但是是限量的,應該很快就被搶完了,只能說做周邊,吉
03/19 08:43
→
pupu20317
伊卡哇是最拿手的
03/19 08:43
→
pupu20317
是說以為預售票特典很多種,其實就週邊店是包含兩樣東
03/19 08:45
→
pupu20317
西,7-11是限量毛毯,剩下的應該算是有9種圖案的預售
03/19 08:45
→
pupu20317
票
03/19 08:45
→
pupu20317
漏看了,吉伊預售票特典還有跟預售票相同圖案的資料夾
03/19 09:06
→
pupu20317
,總之都有限量就是了
03/19 09:06
推
razzL1225
後天早上看狸想世界,中間休息一下,下午接著看極限返
03/19 12:05
→
razzL1225
航(IMAX)。反正我狸想世界要用威秀忠誠禮的票看,畢竟
03/19 12:05
→
razzL1225
這個票也是要這個月用掉
03/19 12:05
→
pupu20317
那個忠誠禮我應該會浪費掉(汗
03/19 12:18
→
pupu20317
因為想看看有沒有狸想的海報(汗
03/19 12:19
推
MACROSS2K
今天大巨蛋秀泰14廳看到剩大概10%跳電了,整棟跳電,
03/19 13:27
→
MACROSS2K
扯
03/19 13:27
→
pupu20317
驚恐,傻眼,後來有給優惠券還什麼的嗎?
03/19 14:14
→
MACROSS2K
同等級影廳電影票一賠二,兩個月內使用
03/19 14:28
→
MACROSS2K
可以劃同等級和以下影廳的座位,更高級不行
03/19 14:28
→
MACROSS2K
剛問一下AI,推測可能是明天要TWICE演唱會,現場在彩
03/19 14:30
→
MACROSS2K
排所以電力不穩,真是這樣的話,那大巨蛋周邊的機電系
03/19 14:30
→
MACROSS2K
統好像很有問題
03/19 14:30
→
pupu20317
我以為TWICE是上週演唱會XD 上週末有去附近看到有些人
03/19 14:33
→
pupu20317
拿相關應援物,原來這週才是喔?如果是這樣子那附近機
03/19 14:33
→
pupu20317
電系統都有些不穩耶?
03/19 14:33
→
pupu20317
池袋太陽城跟109cinema大阪 3/23~3/26會在重新上映GT
03/19 17:04
→
pupu20317
版鬼滅,時間可能都排在一大早,日本鬼滅粉加油再給點
03/19 17:04
→
pupu20317
力,400億在眼前了QQ
03/19 17:04
→
pupu20317
發現109cinema大阪GT版都沒下,場次時間也在下午傍晚,
03/19 17:08
→
pupu20317
那應該會一直維持這時間,只有池袋有稍微下片給新片,
03/19 17:08
→
pupu20317
之後因為特典又排3天各有一場
03/19 17:08
→
razzL1225
池袋不是排早上8點多嗎,早出來了
03/19 17:26
→
razzL1225
http://i.imgur.com/gOfdYfY.jpg
03/19 17:26
→
pupu20317
razzL1225 對啊 池袋排早上8點,我有看到
03/19 17:48
→
pupu20317
唉唷 魔夜這次終於要來了 不知道排什麼時候?
03/19 17:49
→
pupu20317
活擊繼續沒消息(毆
03/19 17:54
→
pupu20317
希望明天日本三天連假+最終特典第一彈,能一口氣讓日
03/19 23:58
→
pupu20317
本票房距離400億小於1億,加油
03/19 23:58
→
pupu20317
https://i.mopix.cc/7SFs1q.jpg 這身高差有點萌啊QQ
03/20 09:34
→
pupu20317
瑪利歐購票就夠順
03/20 12:15
→
pupu20317
https://i.mopix.cc/EU7nkp.jpg 鬼滅最終特典背面還有
03/20 14:15
→
pupu20317
個如騎縫章的東東,官印嗎XDD
03/20 14:15
→
kanainori304
難得有還原身高差XD
03/20 14:33
→
pupu20317
嗯吶 可愛啊XD
03/20 14:36
→
pupu20317
今天日本票房P值第10名小混戰,鬼滅只能等中間報告才
03/20 14:38
→
pupu20317
知道多少,但最近中間報告常常出錯,總之希望今天有超
03/20 14:38
→
pupu20317
過10000的P值,那距離400億會輕鬆不少QQ
03/20 14:38
→
kanainori304
背面竟然有特別設計,看照片感覺這次的特典紙質比較
03/20 14:38
→
kanainori304
軟?
03/20 14:38
→
kanainori304
希望能400億圓滿收尾了
03/20 14:40
→
pupu20317
看到背面好奇中間那個印合起來是什麼字?目前看不太出
03/20 14:43
→
pupu20317
來XD 希望3月底就能400億圓滿收尾!
03/20 14:43
→
pupu20317
中間的印應該是鬼滅之刃,但從右到左這樣
03/20 14:44
→
pupu20317
看出來了XD
03/20 14:45
推
Sunblacktea
好酷喔那個騎縫章!看了會想收藏欸...
03/20 14:48
→
Sunblacktea
希望台灣跟進一下終映QQ
03/20 14:48
推
Sunblacktea
btw最近日本新開 的jump shop神保町店有新的鬼滅商品
03/20 14:50
→
Sunblacktea
其中包含傳統京扇 (以炭的火之神神樂為概
03/20 14:50
→
Sunblacktea
念)其他IP也有 很漂亮的說
03/20 14:50
→
Sunblacktea
以及這次炭的生日原畫周邊也很好看!
03/20 14:51
→
kanainori304
多了那個章真的想收度爆增XD
03/20 14:58
→
kanainori304
覺得新生日周邊的壓克力磚跟壁貼都蠻不錯的,但後者
03/20 15:03
→
kanainori304
要煩惱貼哪裡XD
03/20 15:03
→
pupu20317
同樣希望木棉花可以進一下最終特典啦QQ 我有看到那個
03/20 15:14
→
pupu20317
傳統京扇,一個貴XDD
03/20 15:14
→
pupu20317
ufotable在AJ攤位鬼滅要做啥的資訊出來了,要抽迷你色
03/20 17:18
→
pupu20317
紙XD
03/20 17:18
→
pupu20317
https://i.mopix.cc/H8uqms.jpg 無限城篇
03/20 17:18
→
pupu20317
https://i.mopix.cc/oLWaD1.jpg 立志篇 都是複製迷你
03/20 17:19
→
pupu20317
色紙
03/20 17:19
→
pupu20317
我搞錯,無限城是複製迷你色紙,立志篇是迷你壓克力色
03/20 17:20
→
pupu20317
紙
03/20 17:20
→
pupu20317
https://i.mopix.cc/MsVePA.jpg 還有這個,但不知為何
03/20 17:35
→
pupu20317
好像只有這個?
03/20 17:35
推
razzL1225
今年ufo要帶著傳奇30週年和魔夜還有鬼滅參加AJ喔,這麼
03/20 18:03
→
razzL1225
快就要賣商品
03/20 18:03
→
pupu20317
對啊 帶超多XD
03/20 18:05
→
pupu20317
日本票房推估19點中間報告P值有超過10000,距離400越
03/20 18:06
→
pupu20317
來越近啦!
03/20 18:06
→
pupu20317
明天有機會距離400億就不到1億!
03/20 18:06
→
kanainori304
無限城篇色紙會有點想抽個幾抽看看
03/20 18:45
推
Sunblacktea
去年沒壓克力磚 今年終於出了 不多說立刻下訂XDD
03/20 21:20
→
Sunblacktea
製作扇子的白竹堂是京都百年以上的傳統老店 這麼貴可
03/20 21:20
→
Sunblacktea
以理解 很少看jump shop有這麼貴的周邊XD
03/20 21:21
推
razzL1225
義大利備戰10月的12強資格賽,開始招募有護照而且血統
03/20 21:44
→
razzL1225
符合的傭兵
03/20 21:44
→
pupu20317
Sunblacktea 也算很有心 找傳統老店製作這週邊
03/20 22:12
→
pupu20317
razzL1225 義大利經過這次WBC,知道自己的勝利方程式了
03/20 22:13
→
pupu20317
XD 但感覺12強不一定能招募的那麼順利?畢竟強度不同?
03/20 22:13
→
pupu20317
不夠強,不太想打之類的(毆
03/20 22:14
→
kanainori304
又有新磚還蠻驚喜的(還以為之後都沒了),設計的蠻好
03/20 22:38
→
kanainori304
看的期待看到實體圖~
03/20 22:38
→
kanainori304
可惜台灣沒有正式的JS分店(紀伊國屋那種不算的話),
03/20 22:45
→
kanainori304
幽浮桌看起來也沒有要真的來展店的意思...
03/20 22:45
→
pupu20317
今天日本票房收穫不錯,最終特典第一彈發威,明天就會
03/20 23:57
→
pupu20317
來到399億啦啊啊啊
03/20 23:57
→
pupu20317
希望JS來台開店,紀伊國屋跟淳久堂都試過多少水溫了,
03/21 00:00
→
pupu20317
些週邊進貨,雖然不是最即時的,但有東西可以買
03/21 00:00
→
pupu20317
代理販賣*(更正下
03/21 00:01
→
kanainori304
對啊快點來開吧,就算沒開分店至少多點快閃合作
03/21 00:20
→
kanainori304
安美最近好像也比較少了(從去年聖誕之後),如果能更
03/21 00:22
→
kanainori304
頻繁代理就好了
03/21 00:22
→
pupu20317
嗯吶 能頻繁代理就好
03/21 00:26
→
pupu20317
再講一下日本票房,希望截至4/9,票房可以來到402~403
03/21 00:29
→
pupu20317
,甚或404,這樣就跟未重映時的大哥一樣票房了XD
03/21 00:29
→
pupu20317
不過4/9之後,其實慢慢磨,感覺也不是磨不到404,但得
03/21 00:29
→
pupu20317
看截至4/9的票房是多少XD
03/21 00:29
→
kanainori304
最後盡量能磨多少磨多少了,讓重映時壓力可以小一點
03/21 07:36
→
kanainori304
XD
03/21 07:36
→
pupu20317
是啊XD
03/21 08:10
→
pupu20317
京站狸想的海報沒了,但會員的還有,就拿會員的,然後
03/21 08:38
→
pupu20317
抽小卡有抽到蜥蜴XD
03/21 08:38
→
pupu20317
https://i.mopix.cc/OJUOYI.jpg
03/21 08:39
→
kanainori304
蜥蜴應該是最多人想拿到的?XD
03/21 09:28
→
pupu20317
嗯吶 但牠戲份真的少XDDD
03/21 11:32
→
Sunblacktea
體感今年劇場版後安美跟進販售日版周邊的速度也變很
03/21 12:38
→
Sunblacktea
快 (跟以前相比) 以前很多要找代購買現在只要等一下
03/21 12:39
→
Sunblacktea
就能直接在安美買到 算是很方便
03/21 12:39
→
Sunblacktea
票房還差一點點就400了啊啊啊
03/21 12:39
→
Sunblacktea
但老實說比起其他作品 鬼滅在jump shop的原畫商品是
03/21 12:41
→
Sunblacktea
真的少得可憐.....
03/21 12:41
→
Sunblacktea
一堆同樣已完結的老IP商品都比鬼滅多 2月去心齋橋店
03/21 12:42
→
Sunblacktea
逛 沒想到半個鬼滅東西都沒有(只有幾張Q版貼紙
03/21 12:42
→
pupu20317
日本JS鬼滅商品真的超少啊,上次去東京逛好多間幾乎沒
03/21 13:26
→
pupu20317
啥東西,排少最多,而且是超級多!然後前年?員工旅遊
03/21 13:26
→
pupu20317
去大阪也有去JS,應該是在心齋橋那間,東西比東京的多
03/21 13:26
→
pupu20317
一點點,至少我有買個原畫Q版的壓克力立牌
03/21 13:26
→
pupu20317
https://i.mopix.cc/kMtUPL.jpg
03/21 13:28
→
pupu20317
https://i.mopix.cc/ZLEHnF.jpg 原畫展的週邊在JS賣
03/21 13:29
→
kanainori304
燙金真的很好看
03/21 15:10
→
kanainori304
在想鬼滅在JS周邊比較少的一個原因是不是因為篇幅也
03/21 15:10
→
kanainori304
較其他一些作品短能用的圖也就比較少...
03/21 15:10
→
kanainori304
真希望老師再多畫點可愛的Q版圖(或其他新圖也好)
03/21 15:11
推
Sunblacktea
有原畫展的時候有比較多 我也是趁那時候補齊原畫展商
03/21 17:04
→
Sunblacktea
品的 但其他時候就...排少一大排XDDD 比航海王還多
03/21 17:04
→
Sunblacktea
哦對的確有可能 原畫能用的圖確實有限...
03/21 17:04
→
pupu20317
鬼滅日本票房推估破399億了
03/21 18:55
推
razzL1225
大港直播,好爽喔,milet開頭就是絆之奇蹟
03/21 19:54
→
pupu20317
大港今年陣容很豪華
03/21 20:55
推
razzL1225
日本,極限返航和狸想世界緊追哆啦
03/21 23:55
→
pupu20317
狸想跟極限在日本票房都還可以,看極限會不會如F1一樣
03/22 00:09
→
pupu20317
長賣
03/22 00:09
→
pupu20317
鬼滅日本票房確定破399 即便平均票價微降影響也不太大
03/22 00:11
→
pupu20317
下週看哪一天準備迎接400億啦!
03/22 00:11
推
razzL1225
台灣這兩部片都是播瑪利歐預告...我還想說極限返航IMAX
03/22 00:29
→
razzL1225
能看到沙丘第三部的預告
03/22 00:29
推
RW2010
下周就要400億?? 有可能嗎??
03/22 00:56
→
RW2010
我看平日都還只有 0.06億這種等級的 T T
03/22 00:57
→
pupu20317
那是因為特典發到第二週就會只有這樣,第一週平日還好
03/22 08:54
→
pupu20317
razzL1225 國外好像有播?
03/22 08:55
→
pupu20317
是說我應該搞錯了 海外好像也沒播?要再確認一下
03/22 09:30
→
pupu20317
結果從今天開始刷極限返航可以看到蜘蛛人4的預告XD
03/22 12:39
→
pupu20317
不是沙丘3啊
03/22 12:39
推
razzL1225
昨天就有看到了
03/22 15:24
→
pupu20317
哦哦 那我可能沒注意到發文時間
03/22 15:50
→
pupu20317
https://i.mopix.cc/Qr8GVN.jpg AJ上A爹跟幽浮攤位會發
03/22 17:04
→
pupu20317
這個宣傳小卡
03/22 17:04
推
razzL1225
秀泰的極限返航特別場凸槌超嚴重
03/22 20:22
→
pupu20317
秀泰也太多凸槌
03/22 20:33
→
pupu20317
距離400億剩7000萬,算寬鬆一點,加油
03/22 23:58
→
pupu20317
台灣票房進到8.54咧 覺得大概最多到8.55吧 除非木棉花
03/23 10:48
→
pupu20317
為了發新特典又搞一週限定或什麼特別場
03/23 10:48
推
RW2010
不知道無限城2或者3有沒有機會拉下終局...
03/23 11:16
→
RW2010
感覺1已經達到動畫電影能達到的最高等級了要在上去可能
03/23 11:17
→
RW2010
需要重現第19集的奇蹟了
03/23 11:18
→
pupu20317
看跟風程度吧 而且老實說我覺得無限城2or3不一定能拉下
03/23 13:12
→
pupu20317
終局,如果第3章不是最終章的話
03/23 13:12
→
pupu20317
復仇4當初其實也有不少前面都沒看,直接看終局之戰的
03/23 13:13
→
pupu20317
鬼滅日本票房速報:399.3億 剩0.7億了 不知道百萬位是
03/23 15:02
→
pupu20317
多少 就先這樣 等明天詳細 加油衝吧
03/23 15:02
推
Sunblacktea
喔喔喔喔剩0.7
03/23 15:18
推
razzL1225
無限城那樣命名肯定不是最終章啊,官方也不可能讓它這
03/23 15:18
→
razzL1225
麼早結束
03/23 15:18
→
pupu20317
看春休表現了,反正3月底一定400億
03/23 15:18
→
pupu20317
razzL1225 是啊 所以我覺得無限城應該不會有哪一部超過
03/23 15:19
→
pupu20317
9億
03/23 15:19
推
razzL1225
其實你標了名稱我這邊也不會顯示
03/23 15:31
→
razzL1225
一個週末剛結束,兩岸一些對於極限返航的奇怪負評就開
03/23 15:32
→
razzL1225
始出來了
03/23 15:32
→
razzL1225
然後台灣人真的很愛。只要自己覺得不好看,其他說好看
03/23 15:32
→
razzL1225
的人一定全都是片商花錢買的評論
03/23 15:32
推
razzL1225
4月要上的話,木棉花這週該公告IMAX特別版的消息了吧
03/23 15:36
→
pupu20317
看等等四點木棉花有沒有動靜?
03/23 15:47
→
pupu20317
就不懂,為何有人要那樣批評極限返航(汗)
03/23 15:48
→
pupu20317
雖然我沒看啦 但一部電影有不少好評又怎麼了XD
03/23 15:51
→
pupu20317
嗯 木棉花目前沒動靜
03/23 16:03
推
Sunblacktea
一直在想到底最後無慘會是動畫還是劇場版
03/23 19:48
→
Sunblacktea
如果回到動畫感覺有那麼一點點點可惜..?
03/23 19:48
→
Sunblacktea
但如果是劇場版這樣不知又要切幾部
03/23 19:49
→
pupu20317
我覺得如果劇場版可能切兩部吧?然後一樣覺得如果是TV
03/23 20:17
→
pupu20317
動畫小可惜,無慘戰切成一段段看可能又被嫌冗長了,比
03/23 20:17
→
pupu20317
較適合長時間一起看
03/23 20:17
推
razzL1225
網友今天好像找到兩位投手跟一位捕手,可能符合資格可
03/23 21:09
→
razzL1225
以當下屆傭兵的
03/23 21:09
→
pupu20317
我有看到 網友也太會找 而且好像都還有回來台灣過XD
03/23 21:17
→
pupu20317
因為還不知道日本票房詳細,截至今天推估在399.36~399
03/24 00:00
→
pupu20317
.45這個範圍
03/24 00:00
→
pupu20317
我取高就是了,坐等明天早上
03/24 00:01
→
pupu20317
結果我高估了
03/24 07:31
→
pupu20317
日本票房詳細更新
03/24 08:12
推
RW2010
看來這個周末就已機會400億了 要贏大哥還得多賺4億哩
03/24 10:10
→
pupu20317
大哥現在是407.5億 贏不了大哥 但可以接近大哥沒重映前
03/24 10:37
→
pupu20317
的404.3億
03/24 10:37
→
pupu20317
我估計這週六有機會到400,但日本春休,不一定有新聞,
03/24 10:40
→
pupu20317
可能要等放完假
03/24 10:40
→
pupu20317
春休+週六放假*(打清楚一點
03/24 10:41
→
razzL1225
9號絕大部分通常館就要下了。拼不到啦
03/24 12:59
推
RW2010
可恨啊~~ 只好再重映的時候再打敗大哥了 XD
03/24 13:42
→
RW2010
但又有點 沒打敗好像也不錯的感覺 快要錯亂了 @ @
03/24 13:43
→
pupu20317
重映如果發生3億多慘案也贏不了大哥,只會很接近
03/24 13:51
→
pupu20317
我猜截至4/9落在402億左右
03/24 13:52
→
pupu20317
太陽城池袋GT版3/30~4/2有12:55的場次,這時間不錯
03/24 15:06
→
pupu20317
鬼滅官方轉發我才看到XD
03/24 15:07
推
razzL1225
https://youtu.be/G_gl-xZPjkk?si=3ua-3bY0l1e3hnfw
03/24 17:01
→
pupu20317
這是偷拍的reaction??
03/24 20:07
推
razzL1225
歐美的現場觀眾reaction都是這種。漫威自己也是這樣搞
03/24 20:24
→
razzL1225
文化差異啦。全世界注重盜錄的基本上只有台日而已。其
03/24 20:25
→
razzL1225
他都是勸導或不管的,台灣甚至一般人自己也不管
03/24 20:25
→
pupu20317
歐美真要這樣搞抓不完啊XD
03/24 20:41
→
pupu20317
自由奔放習慣了 只是如果我生活在那 想要靜靜看部電影
03/24 20:42
→
pupu20317
應該很難(汗
03/24 20:42
推
razzL1225
生活在那,你的習慣還會不會是想靜靜看電影都不確定了
03/24 20:46
→
razzL1225
。搞不好時間久了也被同化
03/24 20:46
→
pupu20317
覺得不會耶 因為我超討厭看電影的時候周圍很吵 尤其又
03/24 20:55
→
pupu20317
是自己期待很久的電影 記得當初列車首刷 有人晚進來 從
03/24 20:55
→
pupu20317
我面前走過去 我整個就不爽馬上跟我妹說直接找時間去二
03/24 20:55
→
pupu20317
刷 氣死XDD
03/24 20:55
推
razzL1225
不一定,在一個環境生活久了,什麼習慣都可能改變
03/24 20:56
→
pupu20317
真的超級不懂看電影為何可以遲到?不懂?再來威秀不是
03/24 20:57
→
pupu20317
會有送餐服務嗎?(近期好像沒有)有一次就被拜託送餐
03/24 20:57
→
pupu20317
…結果員工送錯位置,我整個翻白眼XD
03/24 20:57
→
pupu20317
我是覺得我沒那麼容易被同化啦
03/24 20:58
→
pupu20317
想到當初美國不是有人看電影到一半直接解放?如果我待
03/24 21:01
→
pupu20317
在同一場我可能直接放棄那一場,改天在看了XD
03/24 21:01
推
Sunblacktea
遲到一點點還可以接受(頂多忍到正片開播10分鐘內)
03/24 21:44
→
Sunblacktea
我也曾經因為為了買喝的+等電梯誤判人潮而遲到過XD"
03/24 21:44
→
Sunblacktea
雖然才剛開播但進場就很不方便了 之後就都養成提早半
03/24 21:45
→
Sunblacktea
小時~一小時到的習慣
03/24 21:45
→
pupu20317
如果在廣告時間才進來我還能接受啦,但進入正片就無法
03/24 22:02
→
pupu20317
了XD(毆
03/24 22:02
推
razzL1225
威秀只有MUCROWN和GOLD CLASS有送餐服務吧,一般廳沒有
03/24 22:17
→
razzL1225
有通用送餐的是秀泰吧
03/24 22:17
→
pupu20317
京站前陣子有耶,就是正片開始前問還有沒有人要買飲料
03/24 22:32
→
pupu20317
爆米花之類的,然後還真的有人要買,然後員工會再走到
03/24 22:32
→
pupu20317
購買人所坐的位置排數請其他人幫忙傳,不知道是不是京
03/24 22:32
→
pupu20317
站威秀獨有?但上週去看狸想世界已經沒了
03/24 22:32
→
pupu20317
疫情前去京站看一般廳是沒有這服務的,然後忘記從什麼
03/24 22:35
→
pupu20317
時候開始,一般廳也在送餐,當時我有點黑人問號,為什
03/24 22:36
→
pupu20317
麼不買完再進場??
03/24 22:36
→
pupu20317
正片開始後,有時候就有員工跑進去送餐,開頭有人在點
03/24 22:49
→
pupu20317
餐時我都會祈禱我這排不要有人點餐 哈
03/24 22:49
→
pupu20317
距離400億低於6000萬咧
03/24 23:56
推
RW2010
我之前在美國留學的時候 超喜歡這種在電影院的超大反應的
03/25 08:03
→
RW2010
說 台灣倒是超安靜的
03/25 08:03
→
pupu20317
我不喜歡,因為這種吵鬧有時候伴隨走動,擋到螢幕很煩X
03/25 08:05
→
pupu20317
DD
03/25 08:05
→
RW2010
結果隔壁棚又一個爛尾結局的 這些鬼黑真的很帶賽 硬要拿
03/25 08:06
→
RW2010
來比
03/25 08:06
推
RW2010
以目前鬼黑最捧的幾個作品來看 他們的故事應該還是很難取
03/25 08:10
→
RW2010
得像鬼滅劇場版這樣的成績
03/25 08:10
→
pupu20317
就有規劃=地才跟奔放=鬼才的比較
03/25 08:52
→
pupu20317
而且因為鱷魚其實算剛出道的新人,第一次拿到中長篇連
03/25 08:54
→
pupu20317
載,所以格外謹慎跟對待作品,就……善的循環XD?
03/25 08:54
推
RW2010
看公式書的資訊 鱷魚很早就把故事都寫完了 所以就只是順順
03/25 10:13
→
RW2010
的發展而已 反倒是獨眼貓跟藤本感覺都想搞驚艷感 但是到
03/25 10:15
→
RW2010
最後不聽編輯勸 直接放飛 搞到結局被罵爆
03/25 10:16
→
RW2010
所以一個作品能不能大紅 還是需要一個好的編輯幫忙
03/25 10:17
→
RW2010
獨眼貓好像也是之前聽編輯的話 就真的賣得還不錯
03/25 10:18
→
pupu20317
嗯吶 鱷魚初期就已經把故事都跟初代編輯討論完了,後
03/25 10:28
→
pupu20317
面接手的各代編輯有聊到說鱷魚老師後期雖然忙,但過程
03/25 10:28
→
pupu20317
都很順利
03/25 10:28
推
darlington
聽說連助手都不知道怎麼請的新人竟然可以幾乎不休刊
03/25 12:18
→
darlington
爆紅後能堅持本心恐怕就是原本個性使然了
03/25 12:20
→
darlington
(400億作者可以搞到粉絲們求一張應援圖都望穿秋水)
03/25 12:21
→
darlington
作為粉絲心情複雜,想要她多畫點原圖但又會想說
03/25 12:23
→
darlington
「果然這樣才是鱷魚老師呢」
03/25 12:23
→
pupu20317
哈哈哈 真的就個性使然吧XD 鱷魚有些東西還是助手教她
03/25 12:37
→
pupu20317
的咧,總之其實也是一個很妙的人,但都做實事,編輯有
03/25 12:37
→
pupu20317
說鱷魚幾乎沒休刊也不拖稿,當週稿子送出,她下面幾週
03/25 12:37
→
pupu20317
的草稿已經準備好了XD
03/25 12:37
推
Sunblacktea
美麗華以前也有開播前工作人員問有沒有要訂餐的 但回
03/25 13:28
→
Sunblacktea
想一下看無限城的時候好像都沒碰到 可能沒有這服務了
03/25 13:28
→
Sunblacktea
?
03/25 13:28
→
Sunblacktea
曾幾何時現在追求一個平穩合理的故事發展和結局已經
03/25 13:30
→
Sunblacktea
是奢侈了嗎(
03/25 13:30
→
Sunblacktea
感覺跟時代變化多少有點關係(現代人偏向速食文化 需
03/25 13:31
→
Sunblacktea
要在短時間內吸引觀眾的注意力
03/25 13:31
推
RW2010
我倒覺得這個年代的新生代漫畫家每個都想畫讓人驚掉下巴的
03/25 13:42
→
RW2010
作品 但是鬼滅恰恰證明了 一個王道但是好的故事跟討喜的
03/25 13:42
→
RW2010
角色們 反而才是成功的關鍵
03/25 13:43
→
pupu20317
有可能,現代人偏向速食文化,最近也看到一個網友在講
03/25 13:43
→
pupu20317
,以前兒童看得動畫都慢慢的,現在兒童動畫發展都好快
03/25 13:43
→
RW2010
鬼黑們再繼續貶低啊 人家又要再創一個400億了
03/25 13:43
→
pupu20317
這邊兒童動畫指學齡兒童在看的,不是日本動畫那類的
03/25 13:44
→
RW2010
現在的選項真的太多...以前都只有多拉A夢跟六點的卡通可以
03/25 13:45
→
RW2010
看 現在Youtube 什麼東西都有 你不走速食真的難競爭
03/25 13:45
→
pupu20317
@RW2010 可能覺得非王道比較潮,所以才不少人想走這種
03/25 13:46
→
pupu20317
路線XD
03/25 13:46
→
pupu20317
但現在YT上有些兒童動畫不少陷阱,所以家長還是要注意
03/25 13:47
→
pupu20317
兒童都在看什麼
03/25 13:47
推
RW2010
超多的 所以都只准我家小孩看一些比較有名的XD
03/25 13:50
→
RW2010
網路上一堆小孩搞怪的影片 害我家小孩也覺得這樣搞怪很有
03/25 13:51
→
RW2010
趣 現在都嚴格限制看有教育意義的
03/25 13:51
推
razzL1225
現在就算學鬼滅走王道易懂順順結束,也挑到好公司和制
03/25 13:54
→
razzL1225
作
03/25 13:54
→
razzL1225
依然不一定能複製鬼滅。連制作人自己都沒想到的奇蹟很
03/25 13:54
→
razzL1225
難再造
03/25 13:54
→
razzL1225
不過大家捧的後來者現在看起來都沒辦法實現緣壹說的幹
03/25 13:54
→
razzL1225
話。芙莉蓮要看原作能不能穩住
03/25 13:54
→
pupu20317
@RW2010 就真的要注意一下XD
03/25 13:57
→
pupu20317
@razzL1225 芙莉蓮要擔心作者健康狀況,真的要看撐不
03/25 13:59
→
pupu20317
撐得住(汗
03/25 13:59
→
pupu20317
4月初瑪利歐,4月下旬跟月底麥可傑克森、Prada惡魔2,4
03/25 14:36
→
pupu20317
月重點就這三部了吧?
03/25 14:36
推
RW2010
芙莉蓮我真的覺得他的故事真的很強 但大概很難衝到鬼滅的
03/25 14:50
→
RW2010
等級 因為主角實在太冷了 主要都是看他虐魔物XD
03/25 14:51
→
pupu20317
https://www.youtube.com/live/eNJb3coOjpg?si=lPZ1IJR
03/25 18:11
→
pupu20317
enziFl80F
03/25 18:11
→
pupu20317
鬼滅AJ的YT直播連結已經上架,等328啦
03/25 18:12
推
kanainori304
cafe主題因為4月開始的再放送又要繞回立志篇了,看
03/25 18:23
→
kanainori304
看到底還有多少花樣可以玩
03/25 18:23
→
kanainori304
同期組那個立牌豬豬是背影還蠻有趣的XD(畢竟那時還
03/25 18:24
→
kanainori304
沒登場)
03/25 18:24
→
kanainori304
好像不是背影是剪影
03/25 18:27
推
razzL1225
AJ就是看光碟消息了
03/25 20:08
推
Sunblacktea
讓人驚掉下巴的發展不是大好就是大壞 目前看起來無法
03/25 20:18
→
Sunblacktea
掌握的居多....
03/25 20:18
→
Sunblacktea
現在私自覺得最接近鬼滅的就是芙莉蓮了(單就原作和動
03/25 20:19
→
Sunblacktea
畫都很優秀而言) 很期待黃金鄉的消息
03/25 20:19
→
Sunblacktea
雖然芙莉蓮還沒完結 但故事都是穩穩的那種
03/25 20:20
→
Sunblacktea
cafe主題希望每個篇章都有 我想再看到大哥QQ
03/25 20:20
→
pupu20317
cafe主題應該會輪到大哥的XD 應該就從頭一路下去了
03/25 20:22
→
pupu20317
坐等AJ鬼滅的消息了,來點小驚喜吧XD
03/25 20:22
→
pupu20317
同期組那立牌豬豬的部分挺有趣的XDD
03/25 20:23
→
kanainori304
感覺就是會像去年鬼滅シアター那個時期一樣每個篇章
03/25 21:07
→
kanainori304
都走過一輪
03/25 21:07
→
kanainori304
是說義勇跟炭初遇那時被歸類在敵對關係也太好玩XD
03/25 21:09
→
pupu20317
對啊,就再走一輪,然後初期居然是寫敵對關係?我沒仔
03/25 21:11
→
pupu20317
細看XD
03/25 21:11
→
kanainori304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鬼跟義勇之間仔細看才發現竟然是炭
03/25 21:51
→
kanainori304
XD
03/25 21:51
→
kanainori304
在想敵對可能代表有衝突打鬥的互動?
03/25 21:51
→
kanainori304
可以想像到柱合會議風跟炭豆都是敵對關係XDD 還有豬
03/25 21:52
→
kanainori304
豬初登場對善逸炭也算是?
03/25 21:52
→
pupu20317
嗯吶 應該也算XD 豬炭都還打架了
03/25 22:03
→
kanainori304
被炭頭槌過的都要算一個XD
03/25 22:32
→
pupu20317
嗯吶XDD
03/25 23:09
推
Sunblacktea
柱合會議應該大部分都算是敵對關係了 一堆喊著要砍豆
03/25 23:18
→
Sunblacktea
子的怪人(欸
03/25 23:18
→
Sunblacktea
*大部分的柱
03/25 23:18
推
razzL1225
黃金鄉應該不是大家都在講的結果,等週末驗證
03/25 23:26
→
pupu20317
@Sunblacktea 確實幾乎都是了XD
03/25 23:39
→
pupu20317
距離400億剩0.5億咧!
03/26 00:02
→
pupu20317
最有機率破400億的日子在本週六!
03/26 00:03
→
pupu20317
最有機會*(改一下
03/26 00:04
推
razzL1225
韓國重映第一天,7306人次。單日第三,累計570.8萬人次
03/26 09:57
→
pupu20317
晚上一起改,重映還有這樣,韓國近期沒電影嗎XD?(汗
03/26 10:17
推
Sunblacktea
大家都在講的是...劇場版還是?XD 只希望能延續之前
03/26 10:38
→
Sunblacktea
穩穩的做 不管劇場版還是動畫都好
03/26 10:38
推
razzL1225
大家都在講黃金鄉要做劇場版
03/26 12:12
→
razzL1225
因為金牌得主第二季只有9集,然後是要接劇場版
03/26 12:12
→
razzL1225
鬼滅柱訓練只有8集,然後是要接劇場版
03/26 12:12
→
razzL1225
芙莉蓮只有10集,所以很多人就講劇場版
03/26 12:12
→
razzL1225
韓國現在除了一部國產電影王命之徒衝進影史前三(目前15
03/26 12:15
→
razzL1225
03萬人次),其他都還好。王命的票房已經刷新韓國第一了
03/26 12:15
→
pupu20317
覺得芙莉蓮做劇場版機率高一點點?不然去年不用搞什麼T
03/26 13:03
→
pupu20317
V動畫上大螢幕XD 那個感覺就有些在試水溫?
03/26 13:03
→
pupu20317
狸想跟極限在韓國感覺評價還好?
03/26 13:05
推
razzL1225
芙不會做劇場版
03/26 13:05
→
razzL1225
極限看起來在韓國要變第二個F1了。超強後勁
03/26 13:06
→
pupu20317
芙如果不做劇場版是不是有點小可惜?XD(汗 嘛 反正
03/26 13:10
→
pupu20317
看他們自己的安排
03/26 13:10
→
pupu20317
極限確實有變成第二個F1的潛力XD
03/26 13:11
→
pupu20317
距離400億 剩下0.4億!!
03/26 23:57
→
pupu20317
明天開始發最後一彈的特典!
03/26 23:58
→
pupu20317
沒事 我記錯了 後天才開始發
03/26 23:58
→
pupu20317
威秀今天又一堆人潮了,有些應該是去搶瑪利歐爆米花桶
03/27 09:23
→
pupu20317
的
03/27 09:23
→
pupu20317
耀西跟星星爆米花桶太吸引人,星星還會發光,但太大了
03/27 09:24
→
pupu20317
,很難收XD
03/27 09:24
→
pupu20317
A爹出了鬼滅復活節Q版週邊 挺可愛的XD
03/27 11:41
→
kanainori304
在想星星那個如果有人帶進電影院會不會看電影的時候
03/27 11:41
→
kanainori304
整場都在發光XD
03/27 11:41
→
kanainori304
復活節那個如果會出娃就好了(幽浮桌:好的收到你的
03/27 11:43
→
kanainori304
意見了?)
03/27 11:43
→
kanainori304
啊應該要說是A+XD
03/27 11:52
→
pupu20317
星星爆米花桶應該是有開關,關起來就好了XD 這次爆米
03/27 14:02
→
pupu20317
花桶真的搞到很像USJ在賣XD
03/27 14:02
→
pupu20317
A爹表示:好的 晚點出(嗯?
03/27 14:02
→
kanainori304
也是XD
03/27 14:41
→
kanainori304
希望威秀下次可以幫鬼滅想一個造型啊(可以參考USJ X
03/27 14:48
→
kanainori304
D)
03/27 14:48
→
pupu20317
耀西這個好像是環球官方幫忙想得,全球都有,但星星不
03/27 15:00
→
pupu20317
曉得?鬼滅就看日方能不能幫忙想個特別一點的,全球都
03/27 15:00
→
pupu20317
有這樣,學學USJ啊XD
03/27 15:00
→
kanainori304
原來是這樣
03/27 17:19
→
pupu20317
木棉花要在三創辦快閃,目前在徵人,哪天可以去看看XD
03/27 20:29
→
pupu20317
距離400億剩0.3億,日本28日發最後一彈特典,不知道是
03/28 00:03
→
pupu20317
明天推估能來到400億,還是要等週日白天,總之下週一如
03/28 00:03
→
pupu20317
果有正常發票房新聞,應該就有破400億消息
03/28 00:03
→
pupu20317
坐等AJ 聊天室不少外國人在期待2章消息,只能說可能要
03/28 10:36
→
pupu20317
失望了XD
03/28 10:36
→
kanainori304
他們大概要經歷好幾次期望落空了XD
03/28 10:37
→
pupu20317
要準備開始了
03/28 11:05
→
pupu20317
對啊 外國人不要做無謂的期待啊XD
03/28 11:06
→
pupu20317
哦哦 進舞台 要開始了
03/28 11:14
→
pupu20317
下野喉嚨還好嗎(汗
03/28 11:15
→
pupu20317
ゆまp!!!??
03/28 11:17
→
pupu20317
雖然在室內 花江穿著好單薄XD
03/28 11:18
→
pupu20317
下野稍微注意一下吧 保護好喉嚨啊
03/28 11:19
→
pupu20317
提到了一點票房紀錄XD
03/28 11:20
→
pupu20317
立志篇已經7年前了XD
03/28 11:38
→
pupu20317
7年前的紀念合照XDD
03/28 11:38
→
pupu20317
生還的村田XDDDD
03/28 11:42
→
pupu20317
鬼滅宴的BD封面 然後ソラマチ的來賓也太豪華XD
03/28 11:49
→
pupu20317
結束咧XDDD
03/28 11:49
→
pupu20317
無限城第一章的碟還有的等XD
03/28 11:50
推
Sunblacktea
藍光封面還有大哥太感動了QQQ 義勇好可愛好好笑wwww
03/28 11:51
→
Sunblacktea
就他一個在那邊吃麵www
03/28 11:52
→
kanainori304
可惜還沒有光碟情報
03/28 11:52
→
kanainori304
鬼滅之宴的封面真的不錯各種看點XD
03/28 11:53
推
razzL1225
無限城的碟等德島了。八位欸,該有東西了
03/28 11:54
→
pupu20317
鬼滅宴封面真的看點好多,吃麵的義勇超好笑XD 有大哥好
03/28 12:01
→
pupu20317
感動QQ 然後德島場真的該有些東西了,那時候是5月?還6
03/28 12:01
→
pupu20317
月?
03/28 12:01
→
pupu20317
5月16日 看到了XD
03/28 12:02
→
pupu20317
https://i.mopix.cc/HsXsmh.jpg 一堆看點的封面XD
03/28 12:03
→
pupu20317
https://youtu.be/NdONRTSDCUI?si=k0oduHtBYu1fTimy
03/28 13:22
→
pupu20317
下野紘SX版初體驗
03/28 13:22
推
razzL1225
忍不開心的看著義勇
03/28 14:00
→
kanainori304
忍很像從後面無奈的看著他吃麵XD
03/28 14:01
→
kanainori304
可以另外出成周邊了太有趣XD
03/28 14:02
→
pupu20317
真的 可以出週邊了XD
03/28 15:27
推
Sunblacktea
日野也會參加德島活動太驚喜了QQ
03/28 16:13
→
Sunblacktea
我覺得忍姐很像是一種關愛的眼神在看義勇(?
03/28 16:13
→
Sunblacktea
富岡さん還好嗎? 又是一個人在吃麵 果然被討厭了嗎?
03/28 16:13
→
Sunblacktea
真可憐呢..." 之類的(欸
03/28 16:14
→
pupu20317
看到日野名字超驚訝的啊XD 不過因為也有要宣傳TV動畫
03/28 16:40
→
pupu20317
重播,所以就很剛好XD
03/28 16:40
→
pupu20317
義勇一個人在角落吃麵超好笑XD
03/28 16:41
→
pupu20317
明年的AJ在大阪辦啊
03/28 16:44
→
pupu20317
好像2027 2028都要在大阪新萬博場地辦
03/28 16:45
→
pupu20317
突然覺得好遠喔XD(毆
03/28 16:46
→
pupu20317
https://i.mopix.cc/xVgfvH.jpg 越看越好笑XDD
03/28 16:49
→
pupu20317
鬼滅日本票房推估來到399.98啦!!
03/28 18:10
→
pupu20317
看樣子明天早上才會400億,總之要達成啦!
03/28 18:12
→
pupu20317
看來今天晚上結束有機會推估來到400億,但保險一點還是
03/28 19:17
→
pupu20317
明天一早XD
03/28 19:17
→
pupu20317
我推估數字是399.9956~~~,其實差不多快400億了,
03/28 19:28
→
pupu20317
但推特已經有人在喊就是了XD
03/28 19:28
→
pupu20317
鬼滅日本票房推估400億達成!!
03/28 20:26
→
pupu20317
是說400億目標達成後,這鬼滅閒聊樓以後主題改成等待
03/28 20:42
→
pupu20317
第二章情報的閒聊樓好了XD
03/28 20:42
→
pupu20317
內文我在看看要怎麼改?日本票房還是能繼續追,就更新
03/28 20:43
→
pupu20317
到共通文化的資料沒鬼滅的名字為止
03/28 20:43
→
pupu20317
話說2025年度全球票房應該也差不多該結算了吧?
03/28 21:21
→
pupu20317
仔細看德島活動的來賓,扣掉三小強+豆子聲優,下排四
03/29 00:49
→
pupu20317
位聲優剛好代表各篇章,立志、列車、遊郭、刀匠XD
03/29 00:49
→
kanainori304
各篇章抓一個代表XD
03/29 11:41
→
Sunblacktea
那應該是為全季TV播放做宣傳之類的..?
03/29 14:02
→
Sunblacktea
萬博場地可能是希望多利用一點..嗎?
03/29 14:03
→
Sunblacktea
btw幽浮行動咖啡廳47都道府縣跑透透的活動 高知站的
03/29 14:03
→
Sunblacktea
新圖超可愛~!
03/29 14:03
→
pupu20317
應該是吧?難得有個新場地就多用一下,但當初看到有蟲
03/29 14:52
→
pupu20317
蟲危機就根本不太想靠近(毆
03/29 14:52
→
pupu20317
去搜尋看到高知站的圖,真的不錯可愛XD
03/29 14:55
→
pupu20317
目前日本票房推估400.22億 穩破400
03/29 18:19
→
pupu20317
韓國動員人次增加至572.68
03/29 21:13
推
RW2010
串流版快點出來吧 如果想買4K的線上版本 不知道要去哪買TT
03/30 11:32
推
razzL1225
租售版就是那幾個平台而已啊,其實不到很多
03/30 12:31
→
razzL1225
要超高畫質應該買租售才可能,訂閱串流....
03/30 12:31
→
pupu20317
https://i.mopix.cc/D0YsYl.jpg 400億新聞
03/30 13:11
→
pupu20317
破400億真的是在週六XD
03/30 13:14
→
pupu20317
我比較希望碟的消息趕快出來XD
03/30 13:15
推
RW2010
我列車是在蘋果上面買的 鬼滅我比較想買個買斷的線上版本
03/30 13:28
→
RW2010
但是蘋果那個版本好像沒到4K 所以這次想看看有沒有哪個
03/30 13:29
→
RW2010
平台有4K版本
03/30 13:29
→
RW2010
我說串流其實是想看 Reaction啦 XD
03/30 13:30
→
pupu20317
哦哦 了改~
03/30 14:00
→
pupu20317
https://i.mopix.cc/K8K1PP.jpg 木棉花的票房圖XD
03/30 14:18
→
pupu20317
https://i.mopix.cc/0QOGc3.jpg 截圖紀念XD
03/30 15:06
→
pupu20317
https://i.mopix.cc/aM1BuZ.jpg 動員跟票價增減比
03/30 15:09
推
sasox03
來預言等下或下週一16:00宣布IMAX,不然就二部前一個月宣
03/30 15:42
→
pupu20317
但看台灣票房紀錄,鬼滅好像都下片?沒有更新
03/30 15:49
→
pupu20317
沒事,還有一點點票房更新XD
03/30 15:50
→
pupu20317
希望台灣有機會上GT版啊 但瑪利歐各大特殊版佔據,感
03/30 15:51
→
pupu20317
覺不好擠?
03/30 15:51
推
sasox03
猜4/10或17上,但一天只有一場,然後22給麥可
03/30 15:58
→
razzL1225
極限返航出了4/3開始買四張IMAX全票送四張海報+洛基爆
03/30 15:59
→
razzL1225
米花桶的活動,表示瑪利歐沒全搶,而且瑪利歐這種不會
03/30 15:59
→
razzL1225
有保護期,戲院第二週就可以更動場次了
03/30 15:59
→
sasox03
剛看美麗華瑪莉歐IMAX預售,覺得有機會,但就給一場這樣
03/30 15:59
→
razzL1225
麥可不會開多少場吧,台灣沒那麼紅,大概
03/30 15:59
→
pupu20317
麥可感覺在台灣票房會是慢熱型?不過全球應該會小熱?
03/30 16:16
→
pupu20317
我是會想去看,當聽歌啦XD
03/30 16:16
→
pupu20317
瑪利歐應該是不用看到特殊廳,所有應該第二週會更動
03/30 16:17
→
pupu20317
所以*(打錯字
03/30 16:17
推
razzL1225
歐美一定大熱,只要拍得好的話
03/30 16:21
→
razzL1225
亞洲不知道,台灣以前對麥可傑克森有很瘋?
03/30 16:21
→
pupu20317
嗯吶 歐美一定大熱 亞洲看情況?日本波希米亞賣得算很
03/30 16:27
→
pupu20317
好130億,我覺得麥可應該不會太差?
03/30 16:27
→
pupu20317
之前麥可的This is it在日本賣52億日幣,雖然跟這部性
03/30 16:29
→
pupu20317
質不太一樣,但感覺應該不會比這部差吧??
03/30 16:29
→
pupu20317
而且是麥可親侄子主演,加減有話題性
03/30 16:33
→
pupu20317
麥可以前來台灣開過演唱會,如果有跟到那個年代的應該
03/30 16:35
→
pupu20317
都會去看XD
03/30 16:35
推
Sunblacktea
有一場也好 拜託QQ
03/30 16:37
推
razzL1225
二刷完IMAX極限返航了,因為首刷時中間精彩的地方睡著
03/30 16:38
→
razzL1225
,這次清醒看完全片,更好看了
03/30 16:38
→
razzL1225
然後這次一樣播瑪利歐預告,但蜘蛛人預告換成沙丘3的
03/30 16:38
→
pupu20317
發現音樂歌手傳記電影在台票房都還好,就貓王快1億台
03/30 16:54
→
pupu20317
幣
03/30 16:54
推
kanainori304
恭喜400達成!
03/30 19:07
→
pupu20317
日本票房詳細更新
03/31 08:38
→
pupu20317
今早看動物2在日本的票房覺得……2026年度票房冠軍好競
03/31 10:58
→
pupu20317
爭啊XD
03/31 10:58
→
pupu20317
動物2票房最終可能有機會磨到接近160億,目前156.7億,
03/31 11:00
→
pupu20317
而柯南近年最高票房是158億,這次的主題覺得不一定能超
03/31 11:00
→
pupu20317
越啊(思
03/31 11:00
→
pupu20317
瑪利歐第一部電影是140,這次銀河覺得至少也要有130起
03/31 11:02
→
pupu20317
跳,至於吉伊卡哇還是很難估,但應該可以百億
03/31 11:02
→
pupu20317
玩具5這次覺得88~100間吧?範圍拉大一點,第四集真的
03/31 11:04
→
pupu20317
傷害過多,導致看第五集會怕怕的XD
03/31 11:04
推
razzL1225
詳細其實昨天就出來了
03/31 11:17
推
razzL1225
鬼滅不管是日本還是台灣的票房消息,怎麼都有人以台灣
03/31 11:24
→
razzL1225
分級去講12+限制比較多。都沒在看是哪國票房的喔
03/31 11:24
→
pupu20317
razzL1225 我知道,只是通信那張圖還沒出來XD
03/31 12:15
→
pupu20317
哪裡在討論分級啊?
03/31 12:17
推
razzL1225
我是只要有完整資訊而且確定來源真實就會更新就是。不
03/31 12:45
→
razzL1225
管誰發才更新
03/31 12:45
→
razzL1225
找不到的,每篇基本上都有
03/31 12:45
→
pupu20317
哦哦 我是想要版面整齊一點 等通信那張圖出來才更
03/31 13:01
→
pupu20317
每個國家的12+都不太一樣,要去做個功課啊XD(汗)但
03/31 13:03
→
pupu20317
有些人應該根本沒去查?
03/31 13:03
推
razzL1225
有些人的全世界就是只有台灣而已,什麼都是以台灣規定
03/31 13:25
→
razzL1225
和標準去講
03/31 13:25
→
pupu20317
那樣真的不好(汗
03/31 13:46
推
sinohara
瑪利歐中文配音陣容蠻多鬼滅熟悉的面孔
03/31 14:57
推
sinohara
https://i.verb.tw/BOxmfQl2.jpg
03/31 15:02
→
pupu20317
我對台灣配音員不熟(遮)只知道錢欣郁(毆)不過這樣
03/31 15:09
→
pupu20317
不錯啊 都是給專業人員去配音
03/31 15:09
推
sinohara
剛看大巨蛋秀泰 1廳U4DX都給瑪莉歐 但竟然有中文配音
03/31 16:21
→
sinohara
與英文配音3D兩種版本
03/31 16:21
→
razzL1225
為什麼很多熟面孔,因為台灣中文聲優主要就是那幾個而
03/31 17:36
→
razzL1225
已。所以一定會很常看到同一批人
03/31 17:36
→
pupu20317
覺得瑪利歐第二集會吵跟第一集一樣的東西,大概又會說
04/01 10:49
→
pupu20317
這不是電影是電玩了XD
04/01 10:49
推
razzL1225
反正照明無視影評。照明近期影評分數唯一合格的是飛鴨
04/01 12:38
→
razzL1225
向前衝
04/01 12:38
→
pupu20317
居然是飛鴨XDD 好意外 我還以為是神偷奶爸1、2集XD
04/01 14:16
→
sinohara
另今日起鬼滅僅剩下大巨蛋SX廳有
04/01 16:46
→
pupu20317
我比較意外台灣還沒下(毆
04/01 18:01
推
razzL1225
木乃伊追加引進IMAX。覺得4月也是擠到沒檔期能上鬼滅,
04/01 22:23
→
razzL1225
而且IMAX要推動近期極限返航重映。韓國是剛好瑪利歐不
04/01 22:23
→
razzL1225
是這週上所以才能上鬼滅吧
04/01 22:23
→
pupu20317
有可能
04/02 00:01
→
pupu20317
沒機會看到GT版鬼滅真可惜QQ
04/02 00:01
→
pupu20317
明天早上才能看瑪利歐,躲雷+彩蛋有點累XD
04/02 11:55
推
razzL1225
瑪利歐北美CS拿到A-,比上集低一級
04/02 12:00
→
razzL1225
銀河打不贏兄弟了
04/02 12:00
→
pupu20317
還有A不錯了啦 看到有人影評打什麼0分,我想說這次是B
04/02 14:15
→
pupu20317
咧XD 雖然覺得打0分很瞎
04/02 14:15
推
razzL1225
CS是抓散場觀眾的,0分那個是影評媒體的,不一樣
04/02 16:18
→
pupu20317
嗯嗯
04/02 19:34
→
pupu20317
https://i.mopix.cc/ZqmLBT.jpg 酒保風哥,風哥推在暴
04/02 22:13
→
pupu20317
動了XDDD
04/02 22:13
→
pupu20317
看完瑪利歐了,還可以XD 片段是切的有點碎,但粉絲會
04/03 10:54
→
pupu20317
看得開心啦XD
04/03 10:54
→
pupu20317
當初估陽光台灣票房7.8緊繃,看來應該差不多就落在這
04/03 14:50
→
pupu20317
咧?然後今天去看瑪利歐,看到不少人看暗殺教室,一堆
04/03 14:50
→
pupu20317
拿海報特典的,而且有些年級都很像學生,我跟我妹小疑
04/03 14:50
→
pupu20317
惑,暗殺教室不是我那年代的??人氣真不錯XD
04/03 14:50
→
pupu20317
年紀*(打錯字
04/03 14:53
→
kanainori304
今天出門也是在公車上看到很多一眼國高中生拿暗殺教
04/03 17:30
→
kanainori304
室海報,可能劇場版又回流不少新觀眾?(才發現已完
04/03 17:30
→
kanainori304
結10年)
04/03 17:30
→
kanainori304
側身風酒保如果腿再長一點點就完美了XD
04/03 17:31
→
pupu20317
暗殺教室居然已經完結10年!?我以為差不多6、7年!?
04/03 17:52
→
pupu20317
真的就看到不少年輕人拿暗殺的海報,我超吃驚XD
04/03 17:52
→
pupu20317
側身酒保確實腿再長一點點更好,不過已經很不錯了XD
04/03 17:52
→
pupu20317
所以傳奇系列30周年,ufotable只是要賣圖?
04/03 17:56
推
razzL1225
跟I.G合作,出188張新圖,ufo這邊松島晃主力原畫,外崎
04/03 19:09
→
razzL1225
春雄監修。近藤光企劃跟立案
04/03 19:09
→
kanainori304
真的蠻吃驚的(有種鬼滅跟暗殺沒差幾年完結的感覺XD)
04/03 19:12
→
kanainori304
,所以劇場版應該就是10周年紀念推出的
04/03 19:12
→
pupu20317
@razzL1225 對啊 跟IG合作
04/03 22:13
→
pupu20317
@kanainori304 原來劇場版是10週年的紀念
04/03 22:13
推
Sunblacktea
側身酒保目前出下來感覺深色襯衫比白色好看很多
04/04 13:08
→
Sunblacktea
暗殺教室印象中也是少數沒甚麼負評的好作品(包含結局
04/04 13:10
→
Sunblacktea
所以劇場版上映可能真的吸引不少新粉!
04/04 13:10
→
Sunblacktea
另外在脆上剛好看到參與百景展覽區設計的人發文
04/04 13:11
→
Sunblacktea
原來當初與日方溝通時真的有參考東京柱展 說是希望儘
04/04 13:12
→
Sunblacktea
可能把在日本的展覽還原到台灣來
04/04 13:12
→
Sunblacktea
突然有點懷念了XD 有一說一 光展區是真的很棒
04/04 13:13
→
pupu20317
展區是真的不差,但主辦令人搖頭XD
04/04 14:34
→
kanainori304
真的有點懷念了XD 而且不知不覺隊士百景受注的東西
04/04 19:09
→
kanainori304
快要出貨了
04/04 19:09
→
kanainori304
如果未來還有辦類似百景的展可以好展區保留把主辦換
04/04 19:17
→
kanainori304
掉就好XD
04/04 19:17
→
pupu20317
真的XD
04/04 23:05
→
pupu20317
一部份終演還讓聲優錄短片倒數,突然有點不捨QQ
04/04 23:06
→
pupu20317
今天鬼滅日本票房P值居然差點1萬,票房推估直接來到401
04/04 23:56
→
pupu20317
億XD
04/04 23:56
→
kanainori304
看來還有機會再往上拼一點點
04/05 10:20
→
kanainori304
最後幾天倒數應該就是剩下幾位(早見、櫻井、下野、
04/05 10:27
→
kanainori304
花江)錄製的倒數感言?
04/05 10:27
→
pupu20317
有可能 但我想得是五小強XD
04/05 10:34
→
pupu20317
https://i.mopix.cc/uczhHG.jpg 今天開始早上重播鬼
04/05 11:53
→
pupu20317
滅,然後播完後的聲優comment,居然有一位是三郎爺爺
04/05 11:53
→
pupu20317
的聲優XD
04/05 11:53
推
razzL1225
隊士結集會2026。但看起來是宣傳再放送用的
04/05 12:19
→
kanainori304
要再看到三郎爺爺要等動畫完結那一天了XD
04/05 14:52
→
kanainori304
五感倒數也有可能,但上田穿的服裝跟倒數6那張的舞
04/05 14:52
→
kanainori304
台活動一樣所以感覺是這個陣容
04/05 14:52
→
kanainori304
http://i.imgur.com/cv2EgDk.jpg
04/05 14:53
→
kanainori304
迷你隊士活動應該不會有什麼新消息?
04/05 14:56
→
razzL1225
結集會看有沒有追加情報吧
04/05 15:45
→
razzL1225
來看瑪利歐了
04/05 15:45
→
pupu20317
沒注意到衣服,那可能就這幾位吧XD
04/05 16:16
→
pupu20317
希望迷你隊士集結會能有什麼消息
04/05 16:17
推
razzL1225
瑪利歐就是簡單粗暴只有畫面和彩蛋,沒有劇情可言,流
04/05 22:49
→
razzL1225
水線
04/05 22:49
→
razzL1225
但我喜歡太空科幻,所以buff加滿,爽快
04/05 22:49
→
pupu20317
劇情就很直線,但過程笑點都不錯啦,瑪利歐創作那段最
04/05 22:51
→
pupu20317
後我笑很大聲XD
04/05 22:51
→
pupu20317
瑪利歐看到火狐有點產生嫉妒心的時候讓我想到星爵看到
04/05 22:52
→
pupu20317
雷神時的態度XD 但後來又還好了
04/05 22:52
→
pupu20317
另外就是覺得羅潔塔戲份不夠多,她好漂亮說QQ
04/05 22:53
→
pupu20317
kana大說得沒錯,聲優倒數成員就是上圖的那幾位,今天
04/05 23:21
→
pupu20317
是早見XD
04/05 23:22
→
pupu20317
等等12點開新樓喔 不能連推了
04/05 23:22
→
pupu20317
新樓開好了
04/06 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