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看人家做的惡靈古堡9電影運鏡版,里昂真的好帥
對我來說最棒的橋段是那些里昂曾經的回憶,果然回憶牌就是簡單有效
可以說這次9代會這麼紅至少有一半的功勞是因為里昂吧?
這麼一想,問題就來了
里昂開始人氣大譟應該是在惡靈古堡4沒錯吧?
但是惡靈4好像也是很多人覺得是最好玩的一代
這樣來看究竟是里昂剛好在最好玩的一代當主角 > 所以才人氣暴漲
還是因為惡靈4是里昂當主角 > 所以評價才那麼高
又或者是這兩者之間的關係是1+1>2,相輔相成?
具體來說,假如惡靈4跟5的主角互換,會變成5代比4代好玩嘛?
大家覺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227.1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417609.A.2CF.html
推文 (24)
推
SHCAFE
真要講的話5比4好玩啦 但5要有朋友
03/14 00:24
推
egg781
4代雖然變動作遊戲,但5是整個戰鬥爽遊戲,6就完全走火入魔
03/14 00:31
推
Kust
遊戲好玩 換元老組誰來都不會差 但里昂啥都要嘴一下的性格
03/14 01:04
→
Kust
的確最合初步四代的風格
03/14 01:04
噓
diemomfish56
4代的遊戲性是頂的 你應該問9代沒里昂還會這麼紅嗎
03/14 02:54
推
nowingboy
4代很好玩啊 玩不膩 遊戲性太強
03/14 06:31
→
LLuthor
還是會啊,原版惡靈4其實也沒啥劇情,強的就是不同以往的
03/14 08:00
→
LLuthor
玩法,發揚光大第三人稱越肩視角,仍然用心獨創的關卡設
03/14 08:00
→
LLuthor
計,換克里斯一樣是96分的遊戲。
03/14 08:00
推
aegis80728
4代是關卡設計太出色,劇情反而是弱項,當初三上自己
03/14 08:47
→
aegis80728
也說劇情沒有花很多時間編寫,重製版的劇情明顯比較
03/14 08:47
→
aegis80728
好,不過也少了些原版惡趣味的地方,比較嚴肅一點
03/14 08:47
→
aegis80728
但重製版可以做出跟原版不一樣的味道確實很厲害,不
03/14 08:48
→
aegis80728
是只有照抄而已
03/14 08:48
→
aegis80728
至於里昂算是錦上添花,如果主角換成克里斯也會差不
03/14 08:50
→
aegis80728
多賣爆,畢竟遊戲性比較重要
03/14 08:50
噓
Kazuma0332
別太神話這系列的角色效應,RE從來就只有成功的遊戲
03/14 11:14
→
Kazuma0332
能把主演角色人氣帶起來,而沒有人氣角色把爛遊戲帶
03/14 11:14
→
Kazuma0332
起來的情況。里昂在舊四發售前根本不是什麼歷代人氣
03/14 11:14
→
Kazuma0332
主角,當初二代的定位只是個人不太牢靠的菜鳥警察,
03/14 11:14
→
Kazuma0332
是為了4的新故事才把人設整個大改的。照這麼說吉兒不
03/14 11:14
→
Kazuma0332
夠紅?3的評價有好?6也有里昂和大量人氣角色啊,評
03/14 11:14
→
Kazuma0332
價如何?7代剛出的主角討論度歷代最低,然後反而是最
03/14 11:14
→
Kazuma0332
早破千萬的又該怎麼說?
03/14 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