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吶
眾所皆知
一護常常在講“你說什麼”
當這句話出來時
感覺就是被敵人震驚到
已經輸一半了
那如果他改成
“我聽不懂你的意思欸”
這樣表現出好像是對面語言能力的問題
會不會更好啊
有人知道咪?
--
蘿莉銘
身不在高,米四就行,胸不在大,有型則靈,斯是蘿莉,為吾是侵。
洋裝貓耳朵,小嘴大眼睛。短髮很俏麗,長髮也飄逸。可以給糖果,玩親親。
無八卦之亂耳,無血拼之勞行。學校游泳室,公園小涼亭。吾自云:能萌就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41.10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416451.A.65B.html
推文 (23)
推
ShiinaKizuki
不會 聽障變成智障
03/13 23:41
→
gcobc12632
感覺更智障ㄌ==
03/13 23:41
推
newrookie
http://i.imgur.com/HgQqxv2.jpg
03/13 23:42
推
ymsc30102
從聽力問題變智力問題更慘
03/13 23:43
推
SHCAFE
人家只是聽障你把他變智障
03/13 23:43
→
Dorae5566
聽障變智障
03/13 23:45
推
SinPerson
從聽力不好變成解讀能力有問題
03/13 23:45
推
Jerrybow
https://i.imgur.com/kOAW3yr.jpg 他有講啊
03/13 23:45
推
nineflower
逆那A塞欺負耳包
03/13 23:53
→
James2005
改台語,會如何?
03/13 23:54
→
egg781
不~聽起來像一護智商的問題
03/14 00:25
推
j147589
不如講工三小 更符合他89氣質
03/14 00:26
推
h60414
哩工三小拉!!
03/14 00:36
推
karta018
可以改成尖尖哇嘎奈,兼顧裝傻跟裝可愛
03/14 03:08
推
morichi
我不想跟他摳印
03/14 03:22
推
SoulFaith
你說這些誰懂啊
03/14 03:29
→
lzyamos99032
聽障變智障
03/14 05:09
推
ucha
12樓日文語意就是工三小,但這樣翻八成會被噴亂翻
03/14 05:49
→
EXcurrybar
嗨 多啦A夢
03/14 07:36
推
syldsk
不要再耍白痴了好不好啊
03/14 08:34
→
educk512
直接 蛤
03/14 08:41
推
pptanthony
我不想跟他call in
03/14 09:35
推
capoboy
耳包跟腦包哪個嚴重 ˊ_>ˋ
03/14 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