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嗯吶 眾所皆知 一護常常在講“你說什麼” 當這句話出來時 感覺就是被敵人震驚到 已經輸一半了 那如果他改成 “我聽不懂你的意思欸” 這樣表現出好像是對面語言能力的問題 會不會更好啊 有人知道咪? -- 蘿莉銘 身不在高,米四就行,胸不在大,有型則靈,斯是蘿莉,為吾是侵。 洋裝貓耳朵,小嘴大眼睛。短髮很俏麗,長髮也飄逸。可以給糖果,玩親親。 無八卦之亂耳,無血拼之勞行。學校游泳室,公園小涼亭。吾自云:能萌就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41.10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416451.A.65B.html

推文 (23)

ShiinaKizuki 不會 聽障變成智障 03/13 23:41
gcobc12632 感覺更智障ㄌ== 03/13 23:41
newrookie http://i.imgur.com/HgQqxv2.jpg 03/13 23:42
ymsc30102 從聽力問題變智力問題更慘 03/13 23:43
SHCAFE 人家只是聽障你把他變智障 03/13 23:43
Dorae5566 聽障變智障 03/13 23:45
SinPerson 從聽力不好變成解讀能力有問題 03/13 23:45
Jerrybow https://i.imgur.com/kOAW3yr.jpg 他有講啊 03/13 23:45
nineflower 逆那A塞欺負耳包 03/13 23:53
James2005 改台語,會如何? 03/13 23:54
egg781 不~聽起來像一護智商的問題 03/14 00:25
j147589 不如講工三小 更符合他89氣質 03/14 00:26
h60414 哩工三小拉!! 03/14 00:36
karta018 可以改成尖尖哇嘎奈,兼顧裝傻跟裝可愛 03/14 03:08
morichi 我不想跟他摳印 03/14 03:22
SoulFaith 你說這些誰懂啊 03/14 03:29
lzyamos99032 聽障變智障 03/14 05:09
ucha 12樓日文語意就是工三小,但這樣翻八成會被噴亂翻 03/14 05:49
EXcurrybar 嗨 多啦A夢 03/14 07:36
syldsk 不要再耍白痴了好不好啊 03/14 08:34
educk512 直接 蛤 03/14 08:41
pptanthony 我不想跟他call in 03/14 09:35
capoboy 耳包跟腦包哪個嚴重 ˊ_>ˋ 03/14 13:54
‹ 回 希洽(動漫)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