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向動作射擊遊戲-越南大戰
對岸譯名:合金彈頭
當年也算得上是不錯的作品吧?
遊戲特色鮮明
各種遊戲細節也是亮點
但是到了6、7代之後就越來越沒人關注了
手機平台上的橫向塔防救不回來
當年很熱門的IP怎麼現在乏人問津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32.9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413193.A.4D9.html
推文 (21)
→
linzero
不在越南
03/13 22:48
→
Ruhaha
Thank you
03/13 22:49
→
Fino5566
打到沒東西打了
03/13 22:57
推
killerj466v2
Enemy Chaserrrrr
03/13 22:59
推
CactusFlower
赫爾松大戰
03/13 23:01
→
LLuthor
橫板遊戲死一堆,不差這款。把這類型改成3D的遊戲更多更
03/13 23:03
→
LLuthor
好玩,惡靈古堡456、死亡空間。
03/13 23:03
推
micbrimac
德黑蘭大戰
03/13 23:11
推
egg781
沒梗了
03/13 23:29
推
Srwx
2D關卡動作類被類銀河城吃光市場了
03/13 23:35
→
bloodruru
就真的打到沒東西打了...
03/13 23:44
→
stu31305
就...1打到5在玩法上沒什麼變化, 6開始加入了角色差異
03/13 23:45
→
stu31305
但也就這樣了, 沒什麼新東西能打了
03/13 23:46
推
victoryman
6、7代了
03/13 23:59
→
egg781
戰略版好像也不怎麼成功
03/14 00:24
推
RandyAAA
其實記得PS2有一塊外包的3D版
03/14 00:34
推
LouisLEE
黑V媽性感
03/14 02:35
推
huahuaboy
問就是幹你snk
03/14 03:17
推
Electricfish
我記得不是三代後製作團隊就換了嗎?
03/14 07:48
→
s8018572
snk
03/14 09:39
推
info1994
我現在偶爾會開switch玩一下啊
03/14 0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