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聽到熟悉的節奏跟旋律演出方式 再看到Alexandros我就知道... 那個南瓜湯又要開始在我腦袋裡跳舞了 之前賽馬娘灰姑娘也是一樣 只是現在北斗原版的OP風格 大概也很難跟上時代吧 雖然我個人真的很喜歡 不管是一碗蝦 還是活在80年代 子門真人的I kill the fight 更是說不上來的滋味 用酒來比喻的話 舊版是濃烈的威士忌 新版OP大概就是爽口的汽水吧 好喝 但個人覺得就不太搭北斗 https://youtube.com/shorts/xTncbs7w-Tc?si=8AuQ5cFd2Swdd_QE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AI2401_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111.18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407603.A.5C3.html ※ 編輯: REDF (1.174.111.185 臺灣), 03/13/2026 21:19:56

推文 (23)

ymsc30102 油蛙蝦 03/13 21:20
BF109Pilot you are 嚇 跟 tough boy 好多了 03/13 21:38
jet113102 油蛙蝦無可取代 03/13 21:48
ocean11 重點是武打戲 現在可不是40年前擺個POSE就行了 03/13 21:50
xuebao818 新版是不難聽 但喜歡舊版+1 03/13 21:55
justice00s 現代的日本男歌手每個都這種中性聲音 聽了很膩 03/13 21:56
bloodruru 沒有莫西干頭跟猙獰的笑容很不對味 03/13 22:03
REDF 這種聲音就很不世紀末阿(悲) 03/13 22:04
psp80715 新版已經沒有硬漢的感覺了,喜歡舊版 03/13 22:11
dong80 80年代好聽 新版拳四郎臉也太凶老氣 原版是落魄青年臉 03/13 22:23
castawil 新版的臉長得更接近近代遊戲化後的臉,漫畫從畫風到劇中 03/13 22:48
castawil 對白一再強調的“哀傷”感沒出來,BGM就近期流行的風格 03/13 22:48
castawil 不會犯錯但不會如舊版登場即經典跟有代表性 03/13 22:48
castawil 拳四郎的臉在轉3D上一直都少了漫畫的哀傷味始終沒好轉 03/13 22:52
rayve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rAH-PPqTic 03/13 23:22
LeoWu 想到布雷棒...就刻意製作了充滿昭和味的OP,效果很棒啊。 03/13 23:45
LeoWu 現在這種軟趴趴的節奏跟聲音,跟某某天團號稱自己是搖滾boy 03/13 23:45
LeoWu 一樣令人哀傷。 03/13 23:46
Arkzeon 第一句不是 UR嚇就不對了 03/14 00:32
formulalalaa 純論音樂真的很不硬漢……樂器效果跟編制對了,但v 03/14 05:53
formulalalaa ocal表現跟人聲的旋律實在不怎樣。有洗腦到但作為 03/14 05:53
formulalalaa 北斗神拳的op實在不夠硬,蠻失望的 03/14 05:53
panda816 tough boy 超愛 心中北斗op第一 03/14 11:49
‹ 回 希洽(動漫)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