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熟悉的節奏跟旋律演出方式
再看到Alexandros我就知道...
那個南瓜湯又要開始在我腦袋裡跳舞了
之前賽馬娘灰姑娘也是一樣
只是現在北斗原版的OP風格
大概也很難跟上時代吧
雖然我個人真的很喜歡
不管是一碗蝦 還是活在80年代
子門真人的I kill the fight 更是說不上來的滋味
用酒來比喻的話 舊版是濃烈的威士忌
新版OP大概就是爽口的汽水吧
好喝 但個人覺得就不太搭北斗
https://youtube.com/shorts/xTncbs7w-Tc?si=8AuQ5cFd2Swdd_QE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AI2401_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111.18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407603.A.5C3.html
※ 編輯: REDF (1.174.111.185 臺灣), 03/13/2026 21:19:56
推文 (23)
推
ymsc30102
油蛙蝦
03/13 21:20
推
BF109Pilot
you are 嚇 跟 tough boy 好多了
03/13 21:38
推
jet113102
油蛙蝦無可取代
03/13 21:48
推
ocean11
重點是武打戲 現在可不是40年前擺個POSE就行了
03/13 21:50
推
xuebao818
新版是不難聽 但喜歡舊版+1
03/13 21:55
推
justice00s
現代的日本男歌手每個都這種中性聲音 聽了很膩
03/13 21:56
推
bloodruru
沒有莫西干頭跟猙獰的笑容很不對味
03/13 22:03
→
REDF
這種聲音就很不世紀末阿(悲)
03/13 22:04
推
psp80715
新版已經沒有硬漢的感覺了,喜歡舊版
03/13 22:11
推
dong80
80年代好聽 新版拳四郎臉也太凶老氣 原版是落魄青年臉
03/13 22:23
推
castawil
新版的臉長得更接近近代遊戲化後的臉,漫畫從畫風到劇中
03/13 22:48
→
castawil
對白一再強調的“哀傷”感沒出來,BGM就近期流行的風格
03/13 22:48
→
castawil
不會犯錯但不會如舊版登場即經典跟有代表性
03/13 22:48
→
castawil
拳四郎的臉在轉3D上一直都少了漫畫的哀傷味始終沒好轉
03/13 22:52
→
rayve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rAH-PPqTic
03/13 23:22
推
LeoWu
想到布雷棒...就刻意製作了充滿昭和味的OP,效果很棒啊。
03/13 23:45
→
LeoWu
現在這種軟趴趴的節奏跟聲音,跟某某天團號稱自己是搖滾boy
03/13 23:45
→
LeoWu
一樣令人哀傷。
03/13 23:46
推
Arkzeon
第一句不是 UR嚇就不對了
03/14 00:32
推
formulalalaa
純論音樂真的很不硬漢……樂器效果跟編制對了,但v
03/14 05:53
→
formulalalaa
ocal表現跟人聲的旋律實在不怎樣。有洗腦到但作為
03/14 05:53
→
formulalalaa
北斗神拳的op實在不夠硬,蠻失望的
03/14 05:53
→
panda816
tough boy 超愛 心中北斗op第一
03/14 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