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78)
推
lovez04wj06
問題出在你有認真看劇情:(
03/13 21:15
推
AsakuraYume
沒事兒 有萌角賺營收就好 劇情一坨也是照樣賺
03/13 21:17
推
kctrl
其實從劇情演出,立場上還真不好說叛徒是他哥還是湯湯
03/13 21:18
→
kctrl
因為各方面都能看出寨裡大部分人都是希望武陵去死的居多
03/13 21:19
→
kctrl
反而湯湯才是異類。 沒跟她哥走的大多不是不恨,是知道打不
03/13 21:20
→
kctrl
贏。
03/13 21:20
→
kctrl
但神秘的是這也搞得像是背景設定,因為你在主線外亂逛的時
03/13 21:21
→
kctrl
候根本沒人表現出這些苦大仇深的一面,搞耍支線一堆
03/13 21:22
→
kctrl
所以就搞的清波寨的人像精神分裂一樣,一下恨一下樂天生活
03/13 21:22
→
OEC100
中國人立場一定是站武陵的,所以沒辦法把為什麼那麼恨這點
03/13 21:23
→
OEC100
刻畫到位,只能說立場決定寫不了太深
03/13 21:23
→
trialmoon
主要是鷹角都喜歡把細節放在小紙條/專武這種要自己找
03/13 21:23
→
trialmoon
的背景資料= = 從方舟就搞這套了學魂學的不三不四
03/13 21:23
→
kctrl
其實這不是問題,問題是他小紙條跟背景設定跟他演出完全衝
03/13 21:24
→
kctrl
突了好嗎?恨不得對面馬上死的,結果所有人整天嘻嘻哈哈
03/13 21:25
推
james3510
正常來講花1.1鋪個阮一都不過分
03/13 21:25
→
james3510
咱們鷹角選擇花一個小時把他爆了 只能說時間緊任務重
03/13 21:25
→
OEC100
故事架構也夠簡單頂多說普通沒到爛
03/13 21:25
→
kctrl
那觀眾到底是要信你的設定還是要信你的演出
03/13 21:25
→
kctrl
你好歹放幾個瘋魔神經病自爆坦克炸個聲來聽聽吧
03/13 21:27
→
OEC100
最後的演出動畫看的出來潛力還是不錯的,只能說再加油吧
03/13 21:27
→
kctrl
就跟之前討論有人說得,清波寨很了這麼多年,唯一成功復仇
03/13 21:28
→
trialmoon
其實沒有 看26討論大多數人都不佔武陵
03/13 21:28
→
kctrl
的部分,就是白吃了隔壁武陵好幾年的大米,剩下沒了
03/13 21:28
→
kctrl
你都搞不懂這群人是復仇心切 還是一群純純把米吃漲價的廢物
03/13 21:29
推
ice2240580
沒有啊清波寨每天都在報復 瘋狂吃武陵的糧食 嘴巴一開
03/13 21:32
→
ice2240580
一閉就讓武陵震動 你殺我娘 我吃你糧 暫時先扯平 絕對
03/13 21:32
→
ice2240580
不是我怕 湯湯語音還說武陵牢飯有三菜一湯附水果 這老
03/13 21:32
→
ice2240580
饕深得報復精髓了 難怪是大當家 我是服了==
03/13 21:32
推
kctrl
清波寨:事已至此,先吃飯吧
03/13 21:32
推
OEC100
湯湯的語音還說比起路邊攤販還是牢飯更好吃有三菜一湯
03/13 21:33
推
vsepr55
先射箭再畫靶懂嗎,牛boss已經做出來了
03/13 21:33
推
z900215ro
後半湯湯線才講比較清楚 阿湯哥一直把湯湯蒙在鼓裡、
03/13 21:34
→
z900215ro
勾結裂地者分裂寨民,湯湯才覺得被背叛
03/13 21:34
→
vsepr55
武陵大蔥跟白毛都要賣的要洗的亮晶晶,阿湯哥委屈一下
03/13 21:34
→
macocu
哀...編劇啥時換阿
03/13 21:34
→
ice2240580
以後湯湯跟紅臉婆生一打或是跟黑面生一打 報復強度陡
03/13 21:35
→
ice2240580
增十幾倍 還奪蔥所愛 這驚世駭俗的報復手段令人想到都
03/13 21:35
推
laipenguin
真要這麼恨1.0就該直接搞大事了,這樣演比較像睡了一
03/13 21:35
→
laipenguin
覺突然翻臉
03/13 21:35
→
ice2240580
會顫抖呀 是人都做不出來==
03/13 21:35
→
kctrl
老實說,主線劇情看半天,我真的覺得湯哥才是佔人多那邊
03/13 21:36
→
kctrl
湯湯反而是孤家寡人自以為跟大家很熟其實沒人跟他交心的
03/13 21:36
推
starsheep013
沒一個邏輯有接上,不管你從哪個角度看都有一個環節
03/13 21:37
→
starsheep013
是錯的
03/13 21:37
→
OEC100
講邏輯的話他們把武陵炸了自己也活不下去
03/13 21:39
推
kctrl
他哥死沒幾天,就有一大批人真刀真槍的要弄死湯湯 這人望
03/13 21:39
推
ice2240580
就 我很好奇湯湯還沒當大當家的時候 二派怎麼還能在一
03/13 21:40
→
ice2240580
起不分裂的 不是阿湯哥主事嗎 還是那時已經打定主義堅
03/13 21:41
→
ice2240580
定執行吃米戰略了==
03/13 21:41
推
qazw222
沒有兩派,只有復仇一派
03/13 21:48
→
qazw222
差別就是真要打的時候,覺得打不贏跟還不跟而已
03/13 21:50
→
qazw222
湯湯妥妥背叛者,殺了哥哥倒戈武陵,怎麼可能不報復
03/13 21:51
推
lovez04wj06
太認真看待劇情的話指,怕不是看那清波寨越看越像裂
03/13 21:52
→
lovez04wj06
地者,殺光還省事多了
03/13 21:52
推
qazw222
只是抱到粗大腿也打不過而已
03/13 21:53
→
lovez04wj06
一點值得同情的空間都沒有
03/13 21:53
推
ice2240580
所以全寨都想殺了武陵 結果讓唯一不想的當上寨主了 我
03/13 22:01
→
ice2240580
是真無法理解洽飯人的邏輯 還是寨主是比食量的 閃不過
03/13 22:01
→
ice2240580
的吃米戰略==
03/13 22:01
→
ice2240580
所以這寨子只有三種人 1在能打贏武陵前吃窮武陵 2武陵
03/13 22:04
→
ice2240580
永遠打不過我吃武陵一輩子 3湯湯我踏馬吃吃吃吃吃==
03/13 22:04
→
Mochy
劇情一坨但還是一堆人會抽滿洛希不要不信 這就是鷹的底氣ㄏ
03/13 22:05
推
qazw222
她哥硬抬的,所以所有人都是聽她哥,沒人當她寨主,她哥
03/13 22:12
→
qazw222
死了大家就準備散了
03/13 22:12
推
ice2240580
哎呀那1.0和1.1的劇情串起來啦 1.0特寫了一坨牛屎 其
03/13 22:19
→
ice2240580
實那不只是一坨屎 那代表了高產 代表有糧食 城外有一
03/13 22:19
→
ice2240580
群只會吃米的恐怖份子 如果沒糧食 那就只是一群恐怖份
03/13 22:19
→
ice2240580
子 就會死人 會死很多人 用一坨屎前後呼應 拉出了多少
03/13 22:19
→
ice2240580
人的國仇家恨 其他的二遊做得到嗎 難怪牛拉完還要說一
03/13 22:19
→
ice2240580
聲爽 爽 真的是爽 我願稱你遊劇情為最屎==
03/13 22:19
推
shinobunodok
之前雖然說是大當家 但其實寨裡一堆人喊他二姑娘/
03/13 22:20
→
shinobunodok
二小姐 真正處理事的大概還是阿湯哥和商叔吧 湯湯
03/13 22:20
→
shinobunodok
就掛個名頭
03/13 22:20
推
syuan0808
我覺得宣傳預告也很瞎 頭目長這樣還放出來 一看就知道
03/13 22:49
→
syuan0808
阿湯哥要送頭了
03/13 22:49
推
CreamP
但是設定上武陵農業發達供應糧食給文翿a 小寨能吃多少
03/14 00:40
→
CreamP
反正不能寫武陵政策有誤 整個劇情都易寫得爛
03/14 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