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MS的阿普薩拉斯3,非常合理又不合理的有薩克標籤,
https://i.mopix.cc/lILocp.jpg
這週發的薩克專用SP晶片還沒用掉的話,給阿普3是不錯的選擇,
https://i.mopix.cc/xsioPL.jpg
優點太多,空宇地形,5格射程,4x6格超大範圍地圖砲,對地球聯邦特攻。
https://i.mopix.cc/yzABmR.jpg
https://i.mopix.cc/S0070s.jpg
適合的駕駛剛好都是女性,果然是戀母情結做出來的機體(X)
https://i.mopix.cc/PFIw0J.jpg
https://i.mopix.cc/x081Zn.jpg
好啦另一個吉翁三動人也可以,只是射擊不高。
https://i.mopix.cc/Qywkry.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254.1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407148.A.FB4.html
阿普薩拉斯是試驗機, 為了節省研發時間裝現成的薩克頭部當主攝影機。
後來看仔細,艾娜是08MS標籤三動,
所以開老公的EZ8也能三動。
Z薩克:
※ 編輯: defenser (1.170.84.24 臺灣), 03/13/2026 23:55:54
※ 編輯: defenser (42.72.2.95 臺灣), 03/18/2026 12:42:5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