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08MS的阿普薩拉斯3,非常合理又不合理的有薩克標籤, https://i.mopix.cc/lILocp.jpg
這週發的薩克專用SP晶片還沒用掉的話,給阿普3是不錯的選擇, https://i.mopix.cc/xsioPL.jpg
優點太多,空宇地形,5格射程,4x6格超大範圍地圖砲,對地球聯邦特攻。 https://i.mopix.cc/yzABmR.jpg
https://i.mopix.cc/S0070s.jpg
適合的駕駛剛好都是女性,果然是戀母情結做出來的機體(X) https://i.mopix.cc/PFIw0J.jpg
https://i.mopix.cc/x081Zn.jpg
好啦另一個吉翁三動人也可以,只是射擊不高。 https://i.mopix.cc/Qywkry.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254.1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407148.A.FB4.html 阿普薩拉斯是試驗機, 為了節省研發時間裝現成的薩克頭部當主攝影機。 後來看仔細,艾娜是08MS標籤三動, 所以開老公的EZ8也能三動。
Z薩克: ※ 編輯: defenser (1.170.84.24 臺灣), 03/13/2026 23:55:54 ※ 編輯: defenser (42.72.2.95 臺灣), 03/18/2026 12:42:56

推文 (14)

SCLPAL 有頭阿 有搞笑漫畫畫可以頭槌w 03/13 21:34
mofassfox 空中用這個標籤就值錢 03/13 21:35
yao7174 萬代以前出的玩具就是阿普薩拉斯打開那顆頭下面是薩克啊 03/13 21:56
crosstony256 還真的是薩克頭 03/13 22:04
willytp97121 今天才知道他是薩克系XD 03/13 22:12
kenu1018 畢竟裡面塞了一台薩克? 03/13 22:32
salamender 烏龜武器性能不太好,另外他中間有顆小薩克頭 03/13 22:43
salamender 動畫太久了已經忘記他是不是跟 gp03 一樣了 03/13 22:43
aerysky 原設定只有頭吧 玩具倒是出過可以內裝一台薩克的阿普2 03/13 22:53
DarkLoli 艾娜自己就三動了吧 03/13 23:30
coffee112 這樣也能算薩克嗎?=_= 03/13 23:32
coffee112 https://i.mopix.cc/jMJoux.jpg 03/13 23:33
coffee112 是因為這顆頭嗎? 03/13 23:33
chen2625 另一個吉翁三動人也是速水獎,看來我中了鏡花水月 03/14 10:45
‹ 回 希洽(動漫)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