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有雷 以下防雷
我本來想說第一集已經夠黑了 應該會改善
沒想到第二集大樓那段還是超級黑
真的希望第三部不要再這樣了
前面大部分敘事推劇情 後面才會出現大量戰鬥
所以前面可能會比較悶 (而且這次跟第一部比相對沉重一點)
不過後面打戲就真的是誠意滿滿
各種第一人稱視角 配合4DX是相當過癮
如果可以的話 真的是相當推薦去看一次4DX
片尾畫面一出來的那刻
就知道為什麼片尾曲會選槍與玫瑰的Sweet Child O'mine
只能說真的是神來一筆 聽到前奏就笑出來了
不過最後彩蛋畫面 看來肯尼斯的秘密武器也運到了
只能說劇情看起來真的要往小說走
究竟哈薩威能不能逃過和小說一樣的結局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55.15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405333.A.AA5.html
推文 (23)
→
allen886886
我覺得現在這種不孝子邁向自滅的演法,應該死定了吧
03/13 20:38
推
clurinzler
這個不被電死很難收場(X
03/13 20:42
→
A880507
哈薩威注定毀滅 除非肯尼斯把他救下來 殘疾一生藏起來丟
03/13 20:44
→
A880507
給布萊德照顧
03/13 20:44
→
racksold
對欸 都用逆夏畫面來帶出徹底黑化了 這個真的不好好開個
03/13 20:47
→
racksold
派對真的過不去
03/13 20:48
→
adasin
沒救了吧 那種大面積燒傷基本是能活多久算多久了
03/13 20:48
推
andy870904
哈薩威最後脫帽子的淚痕 讓人太難過了
03/13 20:51
→
mealoop
在日本看西郊喔賣的日文字幕 才發現歌詞還蠻合不肖子的
03/13 20:57
→
h75311418
都叫閃光了除非你是說被放閃的意思(x
03/13 21:09
→
h75311418
哈薩威自己作死的
03/13 21:10
推
ben100rk
http://i.imgur.com/89juyT5.jpg
03/13 21:11
→
ben100rk
應該是逃不了秘密武器的結局了
03/13 21:11
→
h75311418
文戲覺得講的都是資訊重點怕漏掉所以反而沒覺得悶
03/13 21:12
→
frozenmoon
應該是改不了焦阿巴結局
03/13 21:18
→
gm79227922
改了結局就毀原著了
03/13 21:40
推
susumu
原作結局是醍醐味(燒焦味?)所在
03/13 21:54
推
askye546388
這走向結局不會變了吧
03/13 22:00
推
frozenmoon
要有焦阿巴結局,才會有肯尼斯結局,昇華整部藝術層次
03/13 22:07
推
YOLULIN1985
http://i.imgur.com/JMk6jp0.jpg
03/13 22:30
→
YOLULIN1985
今天也去看完
03/13 22:30
推
applehpsh
覺得要走原本結局才有醍醐味+1
03/15 01:01
推
viper9709
不做死就不會死~為什麼不明白(咦)
03/16 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