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HWilds (萌夯荒野)
標題Re: [鳴潮] 巫女大人會是冰屬嗎
時間Fri Mar 13 20:10:52 2026
※ 引述《Echobee (吐痰卡門)》之銘言:
: https://i.meee.com.tw/wJJMGep.jpg
: 這是葦原第一高手,你敢跟她對視五秒嗎
: 看這寒氣逼人的樣子,總不可能是別的屬性吧
: 但是一想到這酷似深紅囚影的氣質,又不可能做的不輪椅,數值方面肯定又會比之前迭代
: 不要啊,這樣我世一冰該怎麼辦
這樣好了
如果緋雪是冰屬
我吃緋雪的腳
如果緋雪不是冰屬
我吃達妮婭的腳
有沒有人要對賭
http://i.imgur.com/K2Azspt.jpg
對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7.217.114.59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403861.A.411.html
推文 (15)
→
breezewing
哥們壓抑了
03/13 20:11
推
leo255112
在我們業界
03/13 20:11
→
ga839429
賭輸的懲罰在哪
03/13 20:11
→
windowsill
我認輸 我兩個都吃 手腳頭臉胸腿肩膀我吃
03/13 20:12
推
gsock
少囉嗦 我先吃達尼亞的腳了
03/13 20:12
推
schula
自肥的事能叫懲罰ㄇ
03/13 20:12
推
lovez04wj06
想吃就說
03/13 20:13
推
narumi150729
哪有人兩邊都獎勵的
03/13 20:13
推
murderer2013
連吃帶拿
03/13 20:15
推
Argo97096
哥們別跟我搶
03/13 20:15
推
fff417
你怎麼只列出獎勵
03/13 20:16
推
LemonUrsus
你們太過分了 怎麼可以一個人吃獨食
03/13 20:21
推
JUSTMYSUN
請問吃巫女腳是從這裡排隊嗎
03/13 20:23
推
kctrl
獎勵都說完了 那麼懲罰呢?
03/13 20:55
推
shouru
怎麼就獎勵起自己了呢
03/13 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