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imgur.com/Z070nxV.jpg
每次都被打到遍體鱗傷
倒地了就換下一隻
常常要中毒、麻痺、凍傷
道館挑戰失敗了
就被帶去寶可夢中心補血
http://i.imgur.com/3MZYJBg.jpg
結束後又去道館被虐一次
為什麼不能躺平
為什麼不能住在大木博士的研究所
一直戰鬥的意義是什麼
-----
Sent from JPTT on my OPPO CPH257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5.24.1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402950.A.C06.html
推文 (40)
→
KudanAkito
為了人類的利益
03/13 19:56
推
kaj1983
人教的
03/13 19:56
→
ga839429
要給老任賺錢阿
03/13 19:56
→
poggssi
滿足人類變態的鬥爭慾望
03/13 19:57
推
aa9012
為了進化
03/13 19:57
→
ltytw
所以也有非戰鬥系的玩法 生產系玩法什麼的
03/13 19:57
→
GAOTT
生產系玩法我還想一下
03/13 19:58
→
GAOTT
想說也太澀
03/13 19:58
推
wommow
人類太可惡
03/13 19:58
→
nineflower
因為不戰鬥就無法生存
03/13 19:58
推
zxlt3722
小智的妙蛙種子不就不想進化 一直住在研究所裡
03/13 19:59
推
P2
你要戰鬥 你要戰鬥
03/13 19:59
推
wayneshih
想成賽馬就是了
03/13 20:00
推
dennisdecade
不戰鬥 那就是進入工廠 農場 發電廠做苦力了
03/13 20:00
→
macassans
除非長得可愛被訓練家當成寵物才不用戰鬥 像波克比
03/13 20:01
→
dennisdecade
看看當建築工人的怪力跟豪力
03/13 20:01
→
serding
運彩
03/13 20:04
推
keroro484
阿爾可以派寶可夢去幫忙種田
03/13 20:07
→
keroro484
於是時空雙龍就被丟去田裡幹活了
03/13 20:07
→
aaronhkg
老話題了 所以動畫寶可夢都設定喜歡戰鬥 或是想守護什麼
03/13 20:10
→
aaronhkg
的寶可夢才會拿來戰鬥 跟訓練家一起會變更強
03/13 20:10
推
P2
https://na.cx/i/nYNy17s.png
03/13 20:15
→
P2
http://i.imgur.com/X10s3vx.png
03/13 20:15
→
P2
不戰鬥的下場
03/13 20:15
推
ymsc30102
不戰鬥就會被派去做其他用途啊 看呆呆獸肯泰羅大蔥鴨
03/13 20:34
→
macassans
話說小智送去給大木博士那群肯泰羅怎麼了
03/13 20:35
推
YLTYY
人類太可惡了
03/13 20:38
→
scotttomlee
野生的就生存本能 不然你以為現實中獅子王不會把草食
03/13 20:50
→
scotttomlee
動物當食物嗎?
03/13 20:50
推
yellaw
不能逃 不能逃
03/13 20:52
推
tmwolf
看隔壁的帕魯,不能戰鬥的就是吃掉、融掉、奴隸
03/13 21:10
→
qwer338859
設定上寶可夢自己就愛戰鬥
03/13 21:14
推
zero95154
我也想知道水族館的海豚為什麼要表演給人類看
03/13 22:07
→
minihyde
就是甲蟲戰鬥得到的靈感...再由人類控制增加趣味...
03/13 22:19
推
khfcgmbk
我覺得在那世界觀裡就像人類會打籃球、打棒球一樣,你就
03/13 22:37
→
khfcgmbk
是教練
03/13 22:37
推
alpho
設定上寶可夢對戰就是一種運動
03/13 23:24
推
a37805
某天我突然想到這件事就再也不玩這IP了
03/13 23:31
→
Dlareme
說得對 那人為什麼要上班賺錢
03/13 23:40
推
gifdvdoesa
不聽話戰鬥是想吃超重球嗎
03/14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