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2/GC時代有四大恐怖遊戲
惡靈古堡系列
零系列
沉默之丘系列
死魂曲系列
現在四大恐怖遊戲還是這四個系列嗎?
--
PS. 另有一說時鐘塔取代死魂曲
但我小時候沒聽過這說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2.117.6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402573.A.458.html
推文 (21)
→
OrangePest
我覺得惡靈古堡不能算恐怖遊戲就是了
03/13 19:51
→
GAOTT
你都用ps2當條件了還問= =
03/13 19:52
推
gino0717
action52 死亡火槍 星鳴特工 魔戒:咕嚕
03/13 19:52
推
hank13241
惡靈古堡7算吧
03/13 19:52
推
sdfg014025xx
Re2子彈很少 警局探索壓力其實蠻大的
03/13 19:55
推
jjimonkey
死魂曲真的靠北恐怖
03/13 19:57
推
hank13241
仔細想想惡靈古堡是生化武器造成的活屍,跟另外三部的
03/13 19:57
→
hank13241
恐怖其實挺不一樣的
03/13 19:57
推
charlietk3
惡靈是物理噁心不是超自然恐懼
03/13 19:58
→
KudanAkito
PS2其實是惡靈古堡最失落的時代
03/13 20:00
→
KudanAkito
4代被GC搶走 聖女是外包的 剩下全都微妙
03/13 20:00
→
KudanAkito
更別說GC還有0 1重製
03/13 20:00
推
betweenus020
最近又跑回去玩RE2 幹 媽的 殭屍頭硬的跟什麼一樣
03/13 20:23
推
shadowblade
惡靈古堡不算恐怖遊戲
03/13 21:09
推
salvador1988
惡靈古堡已轉型 死魂曲已被冷凍
03/13 22:35
推
salvador1988
有一陣子好像會把絕命異次元入列
03/13 22:37
推
Aucy
印象很深刻的是顫慄突擊
03/13 22:45
→
h75311418
這種還是恐怖的要素其實分很多種有jump scare、心理恐
03/13 23:05
→
h75311418
懼的、血腥噁心的有時候是看喜歡什麼風格
03/13 23:05
推
chuckni
要也不會是取代死魂曲,恐懼來自火力不足,死魂曲你活力
03/14 04:58
→
chuckni
充足也沒用
03/14 0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