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球友一直強烈推薦古靈精怪 這部作品給我看
雖然我蠻不喜歡黨爭或三角戀 但還是去補完了
不得不說雖然是四十年前的作品 但真的很好看
完全能理解球友說的 在他的年代 這部真的很神
但真的好虐好虐 我真的很不舒服QQ
原本以為漫畫很虐 媽呀 劇場版虐爛
我真的是靠喜歡小圓硬看完的 小光真的有夠慘
不太建議隨便補這部番 我現在很需要胃藥!
但這部真的很好看啦 有心理準備還是可以補
我感覺我最近這幾天都會睡不太好了QQ
-----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9.88.103.36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402330.A.CBD.html
推文 (16)
→
yuizero
男主太懦弱了。要艘微強勢比較好看
03/13 19:49
推
karta018
第一部劇場版算原創的,幾乎快上映了作者才知道,也說這
03/13 19:52
→
karta018
跟原作偏離太多,我覺得原作調性應該偏戀愛喜劇,而且對
03/13 19:52
→
karta018
阿圓來說小光跟渣男對她一樣重要,不太可能出現這種決裂
03/13 19:52
→
karta018
劇情,你可以補漫畫最後一集,結局不同
03/13 19:52
推
karta018
動畫高田明美畫的阿圓,搭配鶴弘美超好聽的聲音,真的讓
03/13 19:55
→
karta018
阿圓魅力爆表
03/13 19:55
→
minoru04
畢竟沒有優柔寡斷男的畫就沒辦法三角了
03/13 19:56
→
kevin5517925
謝謝講解 小的很菜 漫畫有看完 我也比較喜歡漫畫!
03/13 19:56
推
yniori
動畫op2超棒
03/13 19:57
推
karta018
還有3集OVA,也蠻有趣的可以補
03/13 20:00
推
Jiajun0724
望月智充導的那部劇場版看了很難過
03/13 20:03
→
Mystiera
KOR所有的歌曲都是80’s的頂級作品
03/13 20:46
→
RuinAngel
男主渣女主背刺,只有小光QQ
03/13 23:23
→
coffee112
最小的時候都在看阿圓 後來大一點之後看小光真的是QQ
03/14 00:01
→
coffee112
唉
03/14 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