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我是在NICONICO動畫跟著日本鄉民一起看
彈幕都在說這部的演出風格會變這樣
都是監督的興趣害的
該怎麼說
想走很文青時尚的路線?
結果很多人都說看不懂
不然就是節奏差或很無趣
原作勢也拼命用留言幫動畫勢補充設定跟原作的劇情
讓人感覺原作粉也很失望
查了一下這部的監督才30多歲的新世代
是原作改編難度高嗎?
這部動畫是不是除了美少女角色外真的滿差勁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6.216.205.189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401002.A.194.html
推文 (14)
→
orcazodiac
原作除了美少女角色以外也很差勁啊
03/13 19:25
→
shikuru
不懂故事到底想表達什麼……
03/13 19:26
→
hanx5566
太文青了,感覺換個風格劇情應該沒那麼難看
03/13 19:26
→
kerorok66
結果小說銷量帶動挺好的 很神奇
03/13 19:33
推
az25256058
連美少女都畫得很差勁
03/13 19:37
→
GAOTT
文青藝術風 評價兩極化 愛的很愛
03/13 19:40
→
f536392
小說說真的內容本來就不怎麼樣了 就插畫很好看
03/13 19:43
推
yeldnats
超好看
03/13 19:44
推
rswd
開播即巔峰,不適合的遊戲還用同一套就莫名其妙,最大問題是
03/13 19:46
→
rswd
亂加東西連細節的不照原作走還能要
03/13 19:46
→
rswd
接原作結果只看動畫看的莫名其妙
03/13 19:46
推
akitolin
這個監督的風格我受不了
03/13 19:47
推
g27834618
後面幾集根本看不懂在幹嘛 表情也都沒有= =
03/13 19:48
推
md01yo30
動畫看不懂,只好去買原作,計畫通。(X
03/13 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