剁爆天仙200多次
有情有義心裡一直記著弟子 最快領悟道又很有人情味
這人怎麼才排老四啊== 老三摸魚仔 老二偏激怪人 老大...
唉 唯一的缺點只有是瞎子了吧 好讚
--
蝙蝠俠的搞笑能力
https://i.imgur.com/Dx2ZGyZ.png
https://i.imgur.com/GxhvVpP.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191.16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400926.A.F62.html
推文 (11)
推
emptie
可能覺得門面不好看吧,畢竟rank1對外要代表家族
03/13 19:23
推
samkiller200
排名跟武藝無關八成是作者中後期硬塞的設定= =
03/13 19:29
推
Tads
應該不是吧 不然老大一開始就死的很難看 你要說他很強嗎?
03/13 19:38
→
fannting
排名第一就很有人望,排名不止看實力很正常吧。不然你
03/13 19:50
→
fannting
看第二名跟第三名的個性,能當當家嗎?
03/13 19:50
推
gm79227922
後面才解釋真的很好笑
03/13 20:00
推
GAIEGAIE
不用解釋 前面就看得出排名無關戰力吧
03/13 20:02
→
gm79227922
尤前面一副屌樣說不必擔心
03/13 20:03
推
Rush0406
排名就是綜合能力
03/13 20:07
推
h60414
我記得最強的是摸魚大叔 拔過一次刀印象深刻
03/13 21:15
推
peterw
摸魚仔最強+1
03/13 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