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動畫化原創了一個意味不明的結局
我們家宏之喜歡王道開局反套路收尾
又常常被腰斬所以動畫得自己想結局
但是差不多萬太爸出現的時間點就跟你說了
葉王根本就打不贏啊打不贏
而且人家都修練成投胎自選SSR開局之力的
打贏了也沒用啊 人家會轉生還會保留巫力跟記憶
阿葉都直接放推了
啊就打不贏啊
我覺得叫媽出來賞巴掌也很合理
宏之宇宙一直很強調一件事
越執著的人其實就越單純
法斯特八世就是一開始就說好的例子
後面葉王也是這樣
因為你媽被燒恨了幾千年
相當合理
後面x-laws眼鏡哥後傳也是
因為這樣那樣所以跑去那樣了就不雷了
= =
南無阿彌陀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161.18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400669.A.836.html
推文 (30)
推
gm79227922
原版結局很好啊 我不是指葉王公主的那個
03/13 19:19
→
roger2623900
不難看啊
03/13 19:20
推
morichi
不會難看阿 續作還可以一直把葉王當復活泉用
03/13 19:21
推
dazzle
讓葉王贏很難看吧就是夏油傑的目標
03/13 19:22
→
dazzle
猴子通通去死啦人類好噁心
03/13 19:22
推
fire32221
漫畫兩種結局都有夠鳥
03/13 19:23
→
fire32221
真把反派寫得那麼強然後還喜歡反套路收尾,那乾脆直接
03/13 19:23
→
fire32221
讓反派贏好了
03/13 19:23
推
james3510
水島版不就被偷酸 你把他砍了人家500年後再來
03/13 19:23
→
dazzle
地球人口少這麼多社會還怎麼正常運作 連基本水電生活都有
03/13 19:23
→
dazzle
問題了
03/13 19:23
→
jpnldvh
節奏感很奇怪 上一秒一起泡溫泉下一秒殺得你死我活
03/13 19:26
→
jpnldvh
然後一直一直一直強調葉王爆幹強 主角都螻蟻 很膩
03/13 19:26
推
henry1234562
漫畫確實葉王贏啦 真的打不過
03/13 19:27
→
henry1234562
只是用別的方法讓葉王不會把人類滅掉
03/13 19:27
→
henry1234562
實際上所有主角訓練方法都葉王創的 他領先你幾百年
03/13 19:28
→
henry1234562
你主角是憑什麼贏他
03/13 19:28
→
roger2623900
葉王也真的贏了啊 阿葉只能當葉王小弟
03/13 19:39
推
k21m8ywr
其實比較不合理的地方就是通靈人修煉也是有修心靈強度
03/13 19:39
→
k21m8ywr
結果這個祖師爺因為媽媽被燒就恨了幾千年
03/13 19:39
→
k21m8ywr
超級詭異
03/13 19:39
推
v21638245
嘻嘻他贏了就贏了,下一部再搞他就好
03/13 19:42
推
anhsun
讓葉王贏很好啊
03/13 19:42
推
gm79227922
打不贏就加入他感化他
03/13 19:53
→
devilezio
可是他真的贏了啊,沒有叫媽媽來賞巴掌的話
03/13 20:06
推
kissung
https://i.imgur.com/9P2AJJL.jpeg
03/13 20:16
→
ssarc
作者亂搞到我列為拒看作者
03/13 20:19
推
asgardgogo
跟你媽講
03/13 20:23
推
idatenjump
媽媽打巴掌真的神
03/13 20:28
推
ucha
聽來這結局沒我想像中的爛還有贏很合理當初只跟到斷尾版
03/13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