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i.imgur.com/DMfqfZ3.jpeg https://i.imgur.com/8Qv6BYk.jpeg 教學1:31開始 https://youtu.be/J3C2hJ3616E?feature=shared
https://i.imgur.com/U0OdGYm.jpeg https://i.imgur.com/ZI4wa85.jpeg https://i.imgur.com/yL9jMrj.jpeg https://reurl.cc/9WZ7bn ??? 是說那個手偶哪裡買的到?我都沒看過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26.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399797.A.91A.html 訂巧連智就會送?? ※ 編輯: octopus4406 (111.71.26.44 臺灣), 03/13/2026 19:04:36 ※ 編輯: octopus4406 (111.71.26.44 臺灣), 03/13/2026 19:05:21

推文 (30)

bamama56 我只會跳人生海海 03/13 19:04
bamama56 講錯 是歡喜就好 03/13 19:04
anpinjou 訂購巧連智啊 不然勒 03/13 19:04
tsunamimk2 原來是徹底的娃娃活 03/13 19:04
aaronhkg 會唱happy jam jam嗎 03/13 19:04
room1301 幹這首我會www 03/13 19:05
qoo2002s 現場該賣週邊了吧 03/13 19:06
RINPE 好 先家虎 03/13 19:07
ty1111 巧虎光碟每期的片尾曲 03/13 19:08
ty1111 巧連智沒實體版了 03/13 19:09
ty1111 沒記錯的話(最近沒上寶媽版) 03/13 19:09
NoLimination 大咖的 03/13 19:12
s175 記得帶羊肉串 03/13 19:12
jay920314 我只會我會自己上廁所 03/13 19:20
Wooctor 好像有陪小朋友聽過這首... 03/13 19:23
Wooctor 然後手偶是實體月刊的附錄吧 03/13 19:24
ahinetn123 03/13 19:25
teresa4785 我記得巧虎的娃娃我小時候好像就有兩隻 03/13 19:29
k920354496 03/13 19:34
kansakiraru 我一直在想是不是要仿哈姆太郎一樣... 03/13 19:34
anpinjou 那個很久以前的東西了 03/13 19:37
kansakiraru 這哪裡來的家虎阿 03/13 19:38
sherlockscu 手偶不見的話有得買嗎 03/13 20:02
epsilon1115 這算不算手指虎? 03/13 20:33
tmwolf 我家有 03/13 21:11
salvador1988 他是預設每人家裡標配手偶嗎? 03/13 22:42
PlayStation6 唱完下一首接禁藥王(誤 03/13 23:16
vandervaal 陪我外甥女看到都會唱了 03/13 23:59
ken1000 怎麼不是歡喜就好 03/14 00:33
blanka 手偶是訂閱第一年的贈品 03/14 11:26
‹ 回 希洽(動漫)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