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imgur.com/DMfqfZ3.jpeg
https://i.imgur.com/8Qv6BYk.jpeg
教學1:31開始
https://youtu.be/J3C2hJ3616E?feature=shared
https://i.imgur.com/U0OdGYm.jpeg
https://i.imgur.com/ZI4wa85.jpeg
https://i.imgur.com/yL9jMrj.jpeg
https://reurl.cc/9WZ7bn
???
是說那個手偶哪裡買的到?我都沒看過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26.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399797.A.91A.html
訂巧連智就會送??
※ 編輯: octopus4406 (111.71.26.44 臺灣), 03/13/2026 19:04:36
※ 編輯: octopus4406 (111.71.26.44 臺灣), 03/13/2026 19:05:21
推文 (30)
推
bamama56
我只會跳人生海海
03/13 19:04
→
bamama56
講錯 是歡喜就好
03/13 19:04
推
anpinjou
訂購巧連智啊 不然勒
03/13 19:04
推
tsunamimk2
原來是徹底的娃娃活
03/13 19:04
→
aaronhkg
會唱happy jam jam嗎
03/13 19:04
推
room1301
幹這首我會www
03/13 19:05
推
qoo2002s
現場該賣週邊了吧
03/13 19:06
推
RINPE
好 先家虎
03/13 19:07
→
ty1111
巧虎光碟每期的片尾曲
03/13 19:08
→
ty1111
巧連智沒實體版了
03/13 19:09
→
ty1111
沒記錯的話(最近沒上寶媽版)
03/13 19:09
推
NoLimination
大咖的
03/13 19:12
推
s175
記得帶羊肉串
03/13 19:12
→
jay920314
我只會我會自己上廁所
03/13 19:20
推
Wooctor
好像有陪小朋友聽過這首...
03/13 19:23
→
Wooctor
然後手偶是實體月刊的附錄吧
03/13 19:24
推
ahinetn123
蛤
03/13 19:25
推
teresa4785
我記得巧虎的娃娃我小時候好像就有兩隻
03/13 19:29
推
k920354496
猛
03/13 19:34
推
kansakiraru
我一直在想是不是要仿哈姆太郎一樣...
03/13 19:34
→
anpinjou
那個很久以前的東西了
03/13 19:37
推
kansakiraru
這哪裡來的家虎阿
03/13 19:38
→
sherlockscu
手偶不見的話有得買嗎
03/13 20:02
推
epsilon1115
這算不算手指虎?
03/13 20:33
→
tmwolf
我家有
03/13 21:11
推
salvador1988
他是預設每人家裡標配手偶嗎?
03/13 22:42
→
PlayStation6
唱完下一首接禁藥王(誤
03/13 23:16
推
vandervaal
陪我外甥女看到都會唱了
03/13 23:59
推
ken1000
怎麼不是歡喜就好
03/14 00:33
→
blanka
手偶是訂閱第一年的贈品
03/14 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