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imgur.com/jRUOd72.jpeg
每日紛爭好好笑==不是碾壓人就是被碾壓
很少有打的你來我往還逆轉勝的
不過偶爾遇到也是刺激
大部份不是碾壓對面,就是爆死(X
而且不知道為啥每次碾壓局
第二跟第三的還打上火氣了
為了一個點打的你來我往卡住超久
不管第一名爽爽佔其他點
笑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227.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399641.A.B2B.html
推文 (83)
推
Theddy
因為通常第一都有指揮 厲害一點的還懂得躲旁邊等偷襲
03/13 19:03
推
Cishang
每日就是要最快速打完一場阿,難不成還艱難打贏嗎?
03/13 19:03
→
Theddy
野團就是看到人就打 抓落單就圍
03/13 19:03
→
Cishang
差距小就算了差距很大當然是讓第一的贏得更快
03/13 19:03
推
Koyomiiii
因為 大部分人都不看分的 你知道為什麼分數ui這麼大嗎
03/13 19:04
→
Koyomiiii
吉田:幹放那麼大還看不到
03/13 19:04
推
vhik4596
有的時候不是拼輸贏,是拼一口氣(X
03/13 19:05
→
linzero
沒人指揮常遇到這種兩個互打第三個偷塔
03/13 19:06
→
max83111
分數哪有殺人重要
03/13 19:06
→
linzero
這時少數想打塔的沒大隊伍也是去送頭的
03/13 19:06
→
Griez
因為第三名在耍智障 不想贏都不要贏 可以讓第一名爽 但絕不
03/13 19:07
→
Griez
都能讓老三上位
03/13 19:07
推
sss870192
因為很多人不是要輸贏 只是下班想幹架紓壓 ==
03/13 19:07
推
ayubabbit
有時候也很看場地安排 沒人指揮就要靠搶點為主
03/13 19:09
→
ayubabbit
後期如果都是安排在二三名中間就是這樣
03/13 19:09
→
ayubabbit
昨天打的一場就是開場都有人500 我這隊才0 想說涼了
03/13 19:10
→
ayubabbit
結果後面突然安排了一堆4角 五角在靠我方陣營的
03/13 19:10
→
ayubabbit
然後原本一二名一直互咬 就莫名其妙就衝到第一
03/13 19:10
→
Theddy
有時候職業組成也有影響吧 組過一場很多機工隊友的
03/13 19:11
→
ayubabbit
反正隨機就隨緣
03/13 19:11
推
asasas0723
而且現在一堆假指揮不是嗎?
03/13 19:11
→
linzero
不過我都是開較不會練的職業去摸魚賺經驗值的 XD
03/13 19:11
→
Theddy
開頭亂打還好 中期抱團對衝就沒贏過
03/13 19:12
→
Theddy
戰場排隊的職業跟實際作戰的職業不用相同啊@w@
03/13 19:13
推
Pegasus99
不用開沒練的職業打 入場就能換熟練的職業了
03/13 19:13
推
CloudVII
正常 還遇到第二名來第三名門口直接幫第一名堵到第一名
03/13 19:14
→
Pegasus99
雖然我全職練滿 但pvp只用忍者XD
03/13 19:14
→
linzero
是喔,不知道這個 反正我技術也很差,啥職業都是送頭居
03/13 19:14
→
linzero
多
03/13 19:14
推
ogt84your
既然都贏不了 就當個稱職的攪屎棍(X
03/13 19:15
→
Theddy
我沒辦法在人群中快速點到半血角色開大 沒法玩忍者QQ
03/13 19:15
→
Pegasus99
其實也不用 你真的開到大掉進人群 下個死的就是你
03/13 19:16
推
OceanAdin
有架打慢慢累積大慈大悲,要贏太難了,要職業數量夠又
03/13 19:16
→
OceanAdin
連動性高
03/13 19:16
→
Griez
不過也打過無人發言但隊友們都很有概念的場 整場超舒服 對
03/13 19:16
→
Griez
沖搶點偷襲都沒輸過
03/13 19:16
→
Pegasus99
忍者LB是5人制用的 72人亂鬥只有順風能用
03/13 19:17
推
Koyomiiii
機工戰場很爽的 還可以一整場只針對一個玩家一直狙噁
03/13 19:17
→
Koyomiiii
心他 還能找朋友來個二連發狙擊 噁心加倍
03/13 19:17
→
Pegasus99
倒是冰手裡劍的確要描準一點
03/13 19:18
→
Theddy
掌握不好進退時機的話建議玩坦 不然就選招換遠遠打
03/13 19:19
推
ayubabbit
像是龍騎 黑騎這種有無敵的就很適合無腦玩
03/13 19:21
→
linzero
也遇過沒人指揮一開始分數墊底,後來前兩名打起來,然後
03/13 19:23
→
linzero
就贏了
03/13 19:23
推
levelesin
白魔開打要先衝臉,超刺激
03/13 19:28
推
harehi
很會帶的指揮會抓視角差或高台突襲
03/13 19:41
推
d0922030
可以沒贏但不能是最爛的
03/13 19:42
→
harehi
一群散人有時候還沒意識到就被抓了
03/13 19:42
推
qwer338859
開場一直被某個顏色打不爽
03/13 19:43
推
SaluteYou
因為開場打輸都忍不下那口氣
03/13 19:48
推
cliffwun1027
快點打完下班不好嗎= =
03/13 19:52
推
LittleJade
因為一堆人只想殺人,沒想過要贏
03/13 20:03
推
asd1
昨天打一場終節 第三名從頭到尾看誰第一就堵到家門XDD
03/13 20:12
→
yoyun10121
其實是反過來, 有兩邊死纏著互打, 當然第三隊就爽爽拿
03/13 20:13
→
yoyun10121
第一
03/13 20:13
推
rasheedchiu
沒有指揮常常這樣 大家就瘋狂塔塔開 舒壓
03/13 20:22
推
atbhao05
每日就是輸贏啦 大家儘量輸贏開心不擺爛
03/13 20:41
推
HydraGG
至少現在風氣還是戰鬥爽,等大家都聰明了一直避戰才真的
03/13 20:50
→
HydraGG
無聊打很久
03/13 20:50
推
AkikaCat
分差大還去抓他幹嘛,快點結束重要(X
03/13 21:02
→
AkikaCat
他贏得爽,我塔塔開也爽,唯一不爽的只有第二名(X
03/13 21:03
推
nemuri61
有指揮遇到瘋狗也沒用 老三狂犬病一直推你重生點
03/13 21:19
推
Snomuku
一二難分難捨時就看第三家的臉色了 纏誰誰輸
03/13 21:27
推
cblade
打到第一的場 都覺得23在忙什麼xd
03/13 21:37
推
goisjkps
你第二第三互扁累積戰意 第一沒打到架不會贏
03/13 21:43
推
rgbff
確定贏不了我就會去打架了
03/14 00:48
推
hw1
我也是有一樣疑問 我的理解是第二第三打到氣上來了死也不會放
03/14 01:43
→
hw1
過對方 XD
03/14 01:44
推
stkissstone
囚徒困境啊 第三跟著打第一不就變打工仔 要適時干擾
03/14 09:45
→
stkissstone
一下第二才有機會贏 第二被干擾了就要打回去
03/14 09:45
推
cat0705525
夾雙蛇!夾雙蛇!
03/14 13:42
推
vwz
說兩邊互打累積戰意,第三隊不打架不會贏的真的太理想化
03/14 14:24
→
vwz
只要自己不是指揮或是跟指揮固定團排的,就有不小機會進到三
03/14 14:27
→
vwz
隊都不會打的場
03/14 14:27
→
vwz
然後常常不打架的那隊就大幅領先結束了
03/14 14:28
推
vwz
而且很多人只是想殺人或是每日賺經驗戰績之類的,有沒有第一
03/14 14:35
→
vwz
根本沒差,還以為每個人都是全收集黨啊,該走出同溫層了
03/14 14:35
推
DoraB
我PVP也是不在意輸贏 我寧願去賺人頭數跟累積傷害 戰鬥爽比
03/14 17:13
→
DoraB
較重要 而且贏了只是獎勵拿多一點 我又不需要那點獎勵
03/14 17:14
推
killver
我遇到ㄧ進去叫大家別佔點,要累機戰意不然最後會被翻盤
03/14 18:14
→
killver
,然後就真的帶大家一直打架打到結束拿第三,超無言
03/14 18:14
推
vlkppa
戰意5的50%補正真的很強,兩隊去夾都還殺不掉。
03/15 00:28
推
david31476
因為打不贏第一,只好找打的贏的發洩
03/15 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