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i.imgur.com/jRUOd72.jpeg 每日紛爭好好笑==不是碾壓人就是被碾壓 很少有打的你來我往還逆轉勝的 不過偶爾遇到也是刺激 大部份不是碾壓對面,就是爆死(X 而且不知道為啥每次碾壓局 第二跟第三的還打上火氣了 為了一個點打的你來我往卡住超久 不管第一名爽爽佔其他點 笑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227.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399641.A.B2B.html

推文 (83)

Theddy 因為通常第一都有指揮 厲害一點的還懂得躲旁邊等偷襲 03/13 19:03
Cishang 每日就是要最快速打完一場阿,難不成還艱難打贏嗎? 03/13 19:03
Theddy 野團就是看到人就打 抓落單就圍 03/13 19:03
Cishang 差距小就算了差距很大當然是讓第一的贏得更快 03/13 19:03
Koyomiiii 因為 大部分人都不看分的 你知道為什麼分數ui這麼大嗎 03/13 19:04
Koyomiiii 吉田:幹放那麼大還看不到 03/13 19:04
vhik4596 有的時候不是拼輸贏,是拼一口氣(X 03/13 19:05
linzero 沒人指揮常遇到這種兩個互打第三個偷塔 03/13 19:06
max83111 分數哪有殺人重要 03/13 19:06
linzero 這時少數想打塔的沒大隊伍也是去送頭的 03/13 19:06
Griez 因為第三名在耍智障 不想贏都不要贏 可以讓第一名爽 但絕不 03/13 19:07
Griez 都能讓老三上位 03/13 19:07
sss870192 因為很多人不是要輸贏 只是下班想幹架紓壓 == 03/13 19:07
ayubabbit 有時候也很看場地安排 沒人指揮就要靠搶點為主 03/13 19:09
ayubabbit 後期如果都是安排在二三名中間就是這樣 03/13 19:09
ayubabbit 昨天打的一場就是開場都有人500 我這隊才0 想說涼了 03/13 19:10
ayubabbit 結果後面突然安排了一堆4角 五角在靠我方陣營的 03/13 19:10
ayubabbit 然後原本一二名一直互咬 就莫名其妙就衝到第一 03/13 19:10
Theddy 有時候職業組成也有影響吧 組過一場很多機工隊友的 03/13 19:11
ayubabbit 反正隨機就隨緣 03/13 19:11
asasas0723 而且現在一堆假指揮不是嗎? 03/13 19:11
linzero 不過我都是開較不會練的職業去摸魚賺經驗值的 XD 03/13 19:11
Theddy 開頭亂打還好 中期抱團對衝就沒贏過 03/13 19:12
Theddy 戰場排隊的職業跟實際作戰的職業不用相同啊@w@ 03/13 19:13
Pegasus99 不用開沒練的職業打 入場就能換熟練的職業了 03/13 19:13
CloudVII 正常 還遇到第二名來第三名門口直接幫第一名堵到第一名 03/13 19:14
Pegasus99 雖然我全職練滿 但pvp只用忍者XD 03/13 19:14
linzero 是喔,不知道這個 反正我技術也很差,啥職業都是送頭居 03/13 19:14
linzero 03/13 19:14
ogt84your 既然都贏不了 就當個稱職的攪屎棍(X 03/13 19:15
Theddy 我沒辦法在人群中快速點到半血角色開大 沒法玩忍者QQ 03/13 19:15
Pegasus99 其實也不用 你真的開到大掉進人群 下個死的就是你 03/13 19:16
OceanAdin 有架打慢慢累積大慈大悲,要贏太難了,要職業數量夠又 03/13 19:16
OceanAdin 連動性高 03/13 19:16
Griez 不過也打過無人發言但隊友們都很有概念的場 整場超舒服 對 03/13 19:16
Griez 沖搶點偷襲都沒輸過 03/13 19:16
Pegasus99 忍者LB是5人制用的 72人亂鬥只有順風能用 03/13 19:17
Koyomiiii 機工戰場很爽的 還可以一整場只針對一個玩家一直狙噁 03/13 19:17
Koyomiiii 心他 還能找朋友來個二連發狙擊 噁心加倍 03/13 19:17
Pegasus99 倒是冰手裡劍的確要描準一點 03/13 19:18
Theddy 掌握不好進退時機的話建議玩坦 不然就選招換遠遠打 03/13 19:19
ayubabbit 像是龍騎 黑騎這種有無敵的就很適合無腦玩 03/13 19:21
linzero 也遇過沒人指揮一開始分數墊底,後來前兩名打起來,然後 03/13 19:23
linzero 就贏了 03/13 19:23
levelesin 白魔開打要先衝臉,超刺激 03/13 19:28
harehi 很會帶的指揮會抓視角差或高台突襲 03/13 19:41
d0922030 可以沒贏但不能是最爛的 03/13 19:42
harehi 一群散人有時候還沒意識到就被抓了 03/13 19:42
qwer338859 開場一直被某個顏色打不爽 03/13 19:43
SaluteYou 因為開場打輸都忍不下那口氣 03/13 19:48
cliffwun1027 快點打完下班不好嗎= = 03/13 19:52
LittleJade 因為一堆人只想殺人,沒想過要贏 03/13 20:03
asd1 昨天打一場終節 第三名從頭到尾看誰第一就堵到家門XDD 03/13 20:12
yoyun10121 其實是反過來, 有兩邊死纏著互打, 當然第三隊就爽爽拿 03/13 20:13
yoyun10121 第一 03/13 20:13
rasheedchiu 沒有指揮常常這樣 大家就瘋狂塔塔開 舒壓 03/13 20:22
atbhao05 每日就是輸贏啦 大家儘量輸贏開心不擺爛 03/13 20:41
HydraGG 至少現在風氣還是戰鬥爽,等大家都聰明了一直避戰才真的 03/13 20:50
HydraGG 無聊打很久 03/13 20:50
AkikaCat 分差大還去抓他幹嘛,快點結束重要(X 03/13 21:02
AkikaCat 他贏得爽,我塔塔開也爽,唯一不爽的只有第二名(X 03/13 21:03
nemuri61 有指揮遇到瘋狗也沒用 老三狂犬病一直推你重生點 03/13 21:19
Snomuku 一二難分難捨時就看第三家的臉色了 纏誰誰輸 03/13 21:27
cblade 打到第一的場 都覺得23在忙什麼xd 03/13 21:37
goisjkps 你第二第三互扁累積戰意 第一沒打到架不會贏 03/13 21:43
rgbff 確定贏不了我就會去打架了 03/14 00:48
hw1 我也是有一樣疑問 我的理解是第二第三打到氣上來了死也不會放 03/14 01:43
hw1 過對方 XD 03/14 01:44
stkissstone 囚徒困境啊 第三跟著打第一不就變打工仔 要適時干擾 03/14 09:45
stkissstone 一下第二才有機會贏 第二被干擾了就要打回去 03/14 09:45
cat0705525 夾雙蛇!夾雙蛇! 03/14 13:42
vwz 說兩邊互打累積戰意,第三隊不打架不會贏的真的太理想化 03/14 14:24
vwz 只要自己不是指揮或是跟指揮固定團排的,就有不小機會進到三 03/14 14:27
vwz 隊都不會打的場 03/14 14:27
vwz 然後常常不打架的那隊就大幅領先結束了 03/14 14:28
vwz 而且很多人只是想殺人或是每日賺經驗戰績之類的,有沒有第一 03/14 14:35
vwz 根本沒差,還以為每個人都是全收集黨啊,該走出同溫層了 03/14 14:35
DoraB 我PVP也是不在意輸贏 我寧願去賺人頭數跟累積傷害 戰鬥爽比 03/14 17:13
DoraB 較重要 而且贏了只是獎勵拿多一點 我又不需要那點獎勵 03/14 17:14
killver 我遇到ㄧ進去叫大家別佔點,要累機戰意不然最後會被翻盤 03/14 18:14
killver ,然後就真的帶大家一直打架打到結束拿第三,超無言 03/14 18:14
vlkppa 戰意5的50%補正真的很強,兩隊去夾都還殺不掉。 03/15 00:28
david31476 因為打不贏第一,只好找打的贏的發洩 03/15 05:18
‹ 回 希洽(動漫)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