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果不是馬上要組的
通常還是會點一下件看看有沒有缺
不過萬代以外的模型
常常因為分件太多
點完我都收不回去
尤其是壽屋女神裝置系列的
好像沒放回原位置的話就會整個塞爆
我有幾盒都塞到盒子澎起來了= =
像這種回盒有什麼訣竅嗎?
女神裝置一盒就三四十片
根本記不住原本是怎麼放的...
--
『狩獵是在補捉到獵物那一刻才是最危險的。
獵物越大出現的空檔也就越明顯。
回去重看《獵人》第3集之後再來吧,老太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29.1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398948.A.C06.html
順序應該是對的
但小塊的位置不知道怎麼放
總是沒放對最後都會凸起來
不過上面推薦反放好像可以
當下就擺好肯定不會錯
晚點試試看
※ 編輯: MisuzuXD (111.255.29.138 臺灣), 03/13/2026 19:47:56
推文 (9)
推
kctrl
怎麼出怎麼進吧,我是都這樣
03/13 18:50
→
jeffy84123
拍照啊…
03/13 18:50
→
kctrl
最先拿出來的就疊在最下面
03/13 18:50
推
SHCAFE
拿出來的乖乖疊起來 這樣回盒子順序就是對的
03/13 19:03
推
Pep5iC05893
開蓋子拿一片點一片放一片回蓋子 最後拿盒子蓋回去
03/13 19:10
推
zh76283122
倒著開,再一片一片疊回去,正好說明書也是被壓在最
03/13 19:27
→
zh76283122
下面
03/13 19:27
推
Repulse
順序一定要記
03/13 19:34
→
kamisanma
拿出來的時候照樣疊好 倒序放回不就得了
03/13 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