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1262)
→
laptic
:)
03/13 18:30
推
melzard
粑粑柑會不會開場又被官方迫害 我好期待
03/13 18:30
推
tomrun168
18:30 00耶 好準
03/13 18:30
推
anpinjou
請問會實裝菲比嗎
03/13 18:31
推
sealwow
來啦~
03/13 18:32
推
murderer2013
好
03/13 18:32
推
tedlucky709
讚讚
03/13 18:32
推
SaberMyWifi
難道說
03/13 18:32
推
jokerjuju
難道說
03/13 18:32
推
brmelon
難道說
03/13 18:32
推
starsheep013
難道說
03/13 18:33
→
tn1983
難道說
03/13 18:33
推
aboutak47
http://i.imgur.com/Y6uVCs0.jpg
03/13 18:33
→
aboutak47
匪比啾比 哈哈
03/13 18:33
推
lovez04wj06
難道說
03/13 18:33
推
anumber
粑粑柑好耶
03/13 18:33
→
anumber
松崙到底會不會來
03/13 18:34
推
Echobee
我在等勁爆尾殺 你們在等什麼
03/13 18:34
推
abc51288
難道說
03/13 18:34
推
owen91
難道說
03/13 18:34
推
energy100203
等彩蛋 相信今天一定有
03/13 18:35
推
inte629l
難道說
03/13 18:35
推
seer2525
我先 好好好
03/13 18:35
推
clothg34569
難道說
03/13 18:36
推
luca714
難道說
03/13 18:36
推
brmelon
他不會來了
03/13 18:36
推
bluesky0329
我已急哭
03/13 18:37
推
HellFly
我已急哭
03/13 18:37
推
wayne711
難道說
03/13 18:37
推
teaparty
大的要來了
03/13 18:38
→
tn1983
3.2後是3.3
03/13 18:41
推
z86489218
難道說
03/13 18:41
推
svool
辣個男人該來了
03/13 18:41
推
asdf1202
這3.2一刻也待不下去了,啥時3.3
03/13 18:42
推
argorok
難道說
03/13 18:42
推
shlee
還好今天飛機沒delay 可以在家跟前瞻
03/13 18:43
推
segunta
難道說
03/13 18:43
推
Darkkiro
3.2後面該接2.9了吧
03/13 18:44
推
FantasyTure
我要看女巫!!!
03/13 18:45
推
shinobunodok
我家閨女有沒救
03/13 18:45
推
windowsill
入座入座
03/13 18:46
推
shlee
快讓我救我女兒…
03/13 18:47
推
Miho1216
難道說
03/13 18:47
→
hotfires
難道說
03/13 18:47
推
breezewing
好好好
03/13 18:50
推
shlee
倒數啦
03/13 18:50
推
rabbithouse
又是神奇開場
03/13 18:50
→
tn1983
慣例大頭小人
03/13 18:50
→
shlee
小人也換衣服了
03/13 18:51
→
wrh810701
3.2後面是2.9
03/13 18:51
推
Lenarein0426
會是小版本嗎
03/13 18:52
→
tn1983
孩子們 記得抽氣動王
03/13 18:53
推
anumber
難道說
03/13 18:53
推
strongbilly
難道說
03/13 18:54
推
jorden0804
難道說
03/13 18:55
推
phoenixsh
被催眠的orange
03/13 18:55
推
zexd
一姐上繳工資
03/13 18:56
推
xo1100
難道說
03/13 18:57
推
tony22725385
去隔壁當奶淇淋了==
03/13 18:57
推
zexd
剛看完絕區琳打深塔==
03/13 18:57
推
love088195
難道說
03/13 18:58
→
t3791913then
會是一姐看王姐嗎
03/13 18:59
推
sealwow
三十秒
03/13 18:59
推
tedlucky709
急急急
03/13 18:59
推
JUSTMYSUN
難道說
03/13 18:59
推
energy100203
開門開門
03/13 18:59
推
weiyilan
難道說
03/13 19:00
推
shlee
來了
03/13 19:00
推
DKEE
松崙呢
03/13 19:00
推
abc51288
開始了
03/13 19:00
推
SaberMyWifi
開始啦
03/13 19:00
推
murderer2013
王姊
03/13 19:00
推
narumi150729
新的司儀
03/13 19:00
→
sealwow
唯嘉 lol
03/13 19:00
推
inte629l
來惹
03/13 19:00
推
hotfires
開始
03/13 19:00
→
antonio019
怎麼有妹子 好正
03/13 19:00
推
owen91
開了 依然沒松崙
03/13 19:00
→
tedlucky709
有主持人 難道說
03/13 19:00
推
zexd
wc 王姐
03/13 19:00
推
shinobunodok
有主持人
03/13 19:00
→
NanaMizuki
難道說
03/13 19:00
推
rabbithouse
超色會長
03/13 19:00
推
anumber
沒松崙
03/13 19:00
推
melzard
松崙哥QQ
03/13 19:00
→
shlee
松崙呢
03/13 19:00
→
hotfires
超色會長
03/13 19:00
推
brmelon
怎麼有王姐
03/13 19:00
→
energy100203
好吧 松倫哥 估計看不到你了
03/13 19:00
推
windowsill
居然有美女 難道說
03/13 19:00
推
bluesky0329
看到王姊就想笑 那個卡關影片有夠好笑
03/13 19:01
→
rabbithouse
學院暗面 菲比
03/13 19:01
推
luca714
周年肯定會上吧
03/13 19:01
→
murderer2013
終於有人類了
03/13 19:01
推
qwe91033
松崙他不會來了
03/13 19:01
→
hotfires
黑暗學園
03/13 19:01
→
shlee
學院暗面
03/13 19:01
→
sealwow
IRIS
03/13 19:01
→
rabbithouse
有IRIS 讚啦
03/13 19:01
→
tn1983
一輩子的內向
03/13 19:01
推
JUSTMYSUN
黑暗面!
03/13 19:01
→
shlee
索諾拉
03/13 19:01
推
sakurammsrx
難道說
03/13 19:01
→
sealwow
校長!
03/13 19:01
→
antonio019
學院暗面這格局太委屈菲比了吧 菲比是索拉里斯的暗面
03/13 19:01
→
shinobunodok
畢不了業或被當的怨念累積的索諾拉 一定很恐怖
03/13 19:01
推
SakeruMT
心之領域!?
03/13 19:01
推
owen91
菲比建立的
03/13 19:02
推
s2637726
誰家P5==
03/13 19:02
推
WhiteAppleK
大延畢領域
03/13 19:02
推
ben2227486
這劇情我熟 大壩星祭嘛 (X
03/13 19:02
推
narumi150729
寫不完的論文累積起來的黑暗嗎
03/13 19:02
→
hotfires
領域展開
03/13 19:02
推
Echobee
Take your heart
03/13 19:02
推
energy100203
延畢之力
03/13 19:02
→
Fewer
AI果然出問題了
03/13 19:02
推
leo255112
牢倫….
03/13 19:02
推
cloud0607
P5
03/13 19:02
→
shlee
考試要來了 精神異常
03/13 19:02
→
sealwow
人狼遊戲!
03/13 19:02
→
anumber
根本persona
03/13 19:02
→
antonio019
殘象名稱:畢業專題
03/13 19:02
→
hotfires
內鬼很多
03/13 19:02
推
HellFly
學院暗面的鳴式,要多強
03/13 19:03
→
cloud0607
心之怪盜團該出來了
03/13 19:03
→
hotfires
天黑請閉眼
03/13 19:03
推
zzooazsx
!信物對吧 汐汐
03/13 19:03
→
Fewer
這介紹真的很P5
03/13 19:03
推
shinobunodok
這個藍毛為什麼畫面那麼多 一定有問題
03/13 19:03
推
brmelon
UP的不是催眠女嗎 怎麼畫面都校長
03/13 19:03
→
Echobee
兔子
03/13 19:03
推
rabbithouse
又是一個只露腿的學生 她一定有線索
03/13 19:03
推
murderer2013
白兔?
03/13 19:03
推
sealwow
PV
03/13 19:03
→
murderer2013
新衣服诶
03/13 19:04
→
rabbithouse
兔子洞
03/13 19:04
推
energy100203
心之怪盜兔
03/13 19:04
→
hotfires
橘寶
03/13 19:04
→
sealwow
兔子
03/13 19:04
→
antonio019
兔兔
03/13 19:04
→
hotfires
改心
03/13 19:04
推
zexd
耙耙柑
03/13 19:04
→
Echobee
學院換主題
03/13 19:04
→
sealwow
這誰的聲音
03/13 19:04
推
lcw33242976
終於劇情是常駐穿校服了嗎
03/13 19:04
推
windowsill
有那個味了喔
03/13 19:04
→
rabbithouse
哇靠 椪柑拳
03/13 19:04
推
ben2227486
貓貓拳
03/13 19:05
推
shlee
可愛
03/13 19:05
推
andy0481
說好的沒新地圖呢
03/13 19:05
→
fairymomo
可愛粑粑柑
03/13 19:05
→
hotfires
訓練師來了
03/13 19:05
→
antonio019
小橘子可愛
03/13 19:05
推
inte629l
太可愛
03/13 19:05
→
windowsill
武鬥派村姑
03/13 19:05
→
rabbithouse
這誰
03/13 19:05
推
s2637726
粉毛
03/13 19:05
→
energy100203
香香拳
03/13 19:05
推
luca714
超可愛
03/13 19:05
推
narumi150729
達妮婭!
03/13 19:05
→
Echobee
粉毛
03/13 19:05
→
sealwow
等等!?
03/13 19:05
推
evilscholar
村姑可愛
03/13 19:05
推
james3510
粉毛
03/13 19:05
→
shlee
誰
03/13 19:05
推
svool
達尼亞?
03/13 19:05
→
ben2227486
這角色真的不是煉金系列客串的嗎 (X
03/13 19:05
→
svool
達尼亞?
03/13 19:05
→
hotfires
新粉毛!
03/13 19:05
→
sealwow
誰!?
03/13 19:05
推
Darkkiro
粉毛
03/13 19:05
→
s2637726
巫女
03/13 19:05
→
rabbithouse
欸欸欸欸 都出來了
03/13 19:05
推
JUSTMYSUN
誰誰誰誰是!?!?;
03/13 19:05
→
fairymomo
哇幹幹幹
03/13 19:05
推
leo255112
西格莉卡,抱歉了
03/13 19:05
→
sealwow
哇草哇草
03/13 19:05
→
windowsill
哇哇哇哇哇
03/13 19:05
推
murderer2013
媽媽
03/13 19:05
推
abc51288
齁齁齁
03/13 19:05
推
shinobunodok
粉毛和巫女都出現惹
03/13 19:05
→
ben2227486
白毛巫女!!!
03/13 19:05
推
gamut0202
啊啊啊啊啊啊啊
03/13 19:05
推
anumber
巫女都出來了
03/13 19:05
推
cloud0607
誰啦!!!!
03/13 19:05
→
james3510
哇大奶巫女
03/13 19:05
→
luca714
都露臉拉
03/13 19:05
→
leo255112
巫女大人RRRRRRRRRRRRRR
03/13 19:05
→
murderer2013
幹幹幹
03/13 19:05
→
Darkkiro
橘子不重要了 我要粉毛
03/13 19:05
推
lovez04wj06
臥槽
03/13 19:05
推
SakeruMT
疑似巫女一閃而過
03/13 19:05
→
hotfires
好好好
03/13 19:05
推
foxxy3020
粉毛和巫女都來啦
03/13 19:05
→
JUSTMYSUN
巫女!!!!!
03/13 19:05
→
anpinjou
你柑C位
03/13 19:05
推
sdf955113
幹幹幹
03/13 19:05
→
zexd
臥槽
03/13 19:05
→
energy100203
哇草哇草哇草 放出來了喔
03/13 19:05
→
rabbithouse
粉毛...學姊...
03/13 19:06
→
Echobee
抱歉了橘小妹
03/13 19:06
→
s2637726
橘子再見
03/13 19:06
→
cloud0607
對不起了村姑
03/13 19:06
→
shinobunodok
橘子不熟了 謝謝
03/13 19:06
推
sun672
沒看到巫女
03/13 19:06
推
gn01988902
哇
03/13 19:06
→
leo255112
達妮婭RRRRRRRRRRRRRRRRRRRRR
03/13 19:06
→
windowsill
錢包君:我也要死嗎
03/13 19:06
→
ben2227486
糟...糟了 巫女比我想像中大齡
03/13 19:06
→
sealwow
我需要那個截圖
03/13 19:06
推
winken2004
太猛拉
03/13 19:06
推
weiyilan
橘橘寶好可愛,但是對不起
03/13 19:06
推
dog29635841
內鬼都是真的!!!抱歉了小橘子
03/13 19:06
推
segunta
挖幹 有夠香
03/13 19:06
→
murderer2013
截圖呢
03/13 19:06
推
WhiteAppleK
都有出現
03/13 19:06
推
Plateau
都出現了
03/13 19:06
推
LemonUrsus
挖靠巫女
03/13 19:06
→
JUSTMYSUN
抱歉了村姑 我需要新人粉毛跟巫女大大
03/13 19:06
推
vicisicdtwas
太神啦
03/13 19:06
推
dd44140
小孩子才做選擇
03/13 19:06
→
shlee
兔子洞
03/13 19:06
推
PigBlood
巫女終於啊
03/13 19:06
→
Fewer
巫女有點讚
03/13 19:06
推
laugh8562
暗面是新名詞嗎?
03/13 19:06
→
shinobunodok
未來的cpu
03/13 19:06
→
sealwow
好可愛
03/13 19:06
→
anumber
粑粑柑好可愛
03/13 19:06
→
ben2227486
可愛
03/13 19:06
推
jokerjuju
大奶巫女 抱歉了小橘子
03/13 19:06
→
windowsill
表情太可愛了吧…
03/13 19:06
→
shlee
表情www
03/13 19:06
推
jorden0804
巫女超香
03/13 19:06
→
hotfires
好可愛 但是
03/13 19:06
→
Echobee
六席(只剩一個
03/13 19:06
→
antonio019
抱歉了小橘子 我突然想起我對柑橘類過敏
03/13 19:06
推
lcw33242976
耙耙柑或成版本最大輸家
03/13 19:06
→
lcw33242976
第一個在pv就被蛋雕
03/13 19:06
推
chainstay120
粉毛
03/13 19:06
→
chainstay120
https://i.imgur.com/C9J2SBX.png
03/13 19:06
推
AfterDark
計畫有變
03/13 19:06
→
cloud0607
好可愛 可是
03/13 19:07
→
murderer2013
https://i.imgur.com/U6QaHB0.png
03/13 19:07
→
chainstay120
巫女
03/13 19:07
→
chainstay120
https://i.imgur.com/bg9hp3N.png
03/13 19:07
→
chainstay120
https://i.imgur.com/33EPb5j.png
03/13 19:07
推
dannyminami
抱歉了 西格利卡
03/13 19:07
推
inte629l
計畫:我要變嗎
03/13 19:07
→
rabbithouse
對
03/13 19:07
→
hotfires
跟內鬼圖幾乎沒啥差別
03/13 19:07
→
leo255112
真香
03/13 19:07
推
gsock
達尼亞好讚喔
03/13 19:07
→
WhiteAppleK
不會是橘子壓力大到產生暗面吧
03/13 19:07
推
Darkkiro
計畫沒變 存整個3.2的石
03/13 19:07
推
tedlucky709
喔喔喔喔
03/13 19:07
→
cloud0607
姊姊踩我
03/13 19:07
→
shlee
大奶巫女 我射了
03/13 19:07
推
lovez04wj06
橘子可愛
03/13 19:07
→
LemonUrsus
對不起 西格麗卡已經OVER了
03/13 19:07
推
naideath
沒想到才幾幀就計畫有變了
03/13 19:08
→
Fewer
慘了 要不要抽橘橘寶
03/13 19:08
推
sun672
巫女外型有點失望 有阿姨感
03/13 19:08
→
JUSTMYSUN
巫女....想抽....
03/13 19:08
→
sealwow
兔影
03/13 19:08
→
cloud0607
校長踩我
03/13 19:08
→
AfterDark
校長!?
03/13 19:08
→
inte629l
哦哦哦哦
03/13 19:08
推
anpinjou
哇幹 來了
03/13 19:08
推
Plateau
巫女
03/13 19:08
→
rabbithouse
直接有戲份欸
03/13 19:08
→
hotfires
巫女喔喔喔喔
03/13 19:08
推
laugh8562
暗面是新設定嗎
03/13 19:08
推
jorden0804
巫女真的太香了
03/13 19:08
→
shlee
紅眼
03/13 19:08
→
AfterDark
計畫......又有變了
03/13 19:08
推
chainstay120
巫女 https://i.imgur.com/6trZ120.png
03/13 19:08
推
Echobee
特寫眼睛又行了
03/13 19:08
→
sealwow
下半是校長的回合
03/13 19:08
推
sdf955113
計劃有變
03/13 19:08
→
JUSTMYSUN
巫女大大又一閃而逝
03/13 19:08
推
frank123ya
什麼小太陽 暫時等等
03/13 19:08
推
shinobunodok
我更喜歡粉毛 壞了又想給命座
03/13 19:08
推
james3510
白髮紅眼還是太權威了
03/13 19:08
→
Darkkiro
巫女感覺還是要進遊戲看實機 當初校長也是不好看XD
03/13 19:08
推
windowsill
這個露肩我受不了了
03/13 19:08
→
hotfires
紅白配 無敵的吧
03/13 19:08
推
luca714
這眼睛好看
03/13 19:09
推
antonio019
破魔の巫女
03/13 19:09
推
jajepound
哇操
03/13 19:09
→
anpinjou
白髮紅瞳 沖國人特攻
03/13 19:09
→
Fewer
看來是壓力太大WW
03/13 19:09
→
antonio019
別人家的橘子
03/13 19:09
→
shlee
壓力太大
03/13 19:09
→
rabbithouse
誰 誰壓力小橘子
03/13 19:09
推
Kegare
再見了 西小妹
03/13 19:09
→
sealwow
橘子掛在欄杆上的感覺好可愛
03/13 19:09
推
abc51288
眼睛真的漂亮
03/13 19:09
推
imsaint
粉毛比較有感 巫女感覺設計一直在閃什麼
03/13 19:09
→
Echobee
都是嘉豪害的
03/13 19:09
→
JUSTMYSUN
都是嘉豪給人家壓力啦 哼
03/13 19:09
→
shlee
可愛捏
03/13 19:09
→
fairymomo
又摸頭
03/13 19:09
→
sealwow
摸頭
03/13 19:09
→
anpinjou
村姑怎麼看起來像完全沒穿
03/13 19:09
→
hotfires
橘寶你真的很可愛 但是
03/13 19:09
推
anumber
誰壓力粑粑柑
03/13 19:09
→
rabbithouse
摸
03/13 19:09
推
SakeruMT
單親媽媽的溫暖大手
03/13 19:09
→
Darkkiro
龍貓笑死
03/13 19:10
→
shinobunodok
龍貓喔
03/13 19:10
推
ben2227486
音樂也很煉金XD
03/13 19:10
→
Echobee
龍貓
03/13 19:10
推
murderer2013
可愛捏
03/13 19:10
推
energy100203
橘寶真的Q
03/13 19:10
→
sealwow
抽卡畫面可愛到不行
03/13 19:10
推
weiyilan
龍貓XD
03/13 19:10
→
rabbithouse
大臉超可愛
03/13 19:10
→
Fewer
其實這衣服蠻色的
03/13 19:10
推
lovez04wj06
龍貓w
03/13 19:10
→
shlee
靠 超可愛
03/13 19:10
推
ASAKU581
致敬龍貓畫面www
03/13 19:10
推
inte629l
場景
03/13 19:10
→
luca714
好眼熟的一幕XD
03/13 19:10
推
narumi150729
龍貓
03/13 19:10
→
hotfires
龍貓www
03/13 19:10
推
AfterDark
馬跨
03/13 19:10
→
windowsill
村姑好讚…
03/13 19:10
→
murderer2013
龍貓w
03/13 19:10
→
sdf955113
超可愛
03/13 19:10
推
WhiteAppleK
好可愛喔喔
03/13 19:10
推
slhd
龍貓 笑了
03/13 19:10
推
st1083971
小橘子表情太多了吧 可愛捏
03/13 19:10
→
JUSTMYSUN
好大隻www
03/13 19:10
→
anumber
龍貓笑死
03/13 19:10
→
lsd25968
這配色真的很暖人
03/13 19:10
推
dog29635841
超可愛耶
03/13 19:10
→
weiyilan
可惡真的很可愛,但是有粉毛跟巫女
03/13 19:10
推
frank123ya
幹 真的好像小太陽 好溫暖
03/13 19:10
→
anpinjou
也是會長的朋友(?
03/13 19:10
→
hotfires
拍鳥
03/13 19:10
→
shinobunodok
感覺也蠻像煉金工坊新作的女主
03/13 19:10
推
seer2525
yomi:西格利卡好可愛 巫女boing!!boing!!boing!!!
03/13 19:10
→
inte629l
拍不到正面w
03/13 19:10
→
AfterDark
拍不到正面 真實
03/13 19:10
→
shinobunodok
如果有出的話
03/13 19:10
→
sealwow
跟媽媽通話lol
03/13 19:10
→
narumi150729
有肚臍耶
03/13 19:11
→
hotfires
太太能露臉一下嗎
03/13 19:11
推
jajepound
好可愛的橘寶寶
03/13 19:11
推
jorden0804
真的超鍊金工房 還是抽一隻好了
03/13 19:11
→
JUSTMYSUN
幹高科技拍照也太方便 比手勢就好
03/13 19:11
推
frank123ya
可愛內
03/13 19:11
推
svool
什麼 她的父母持有率100%
03/13 19:11
推
laugh8562
她衣服色色的欸 露肚臍
03/13 19:11
→
hotfires
橘寶的煉金工坊
03/13 19:11
→
Fewer
抽1隻就好
03/13 19:11
推
sealwow
符文戰士!
03/13 19:11
→
shinobunodok
太好了 我們湊得出父母了
03/13 19:11
→
anpinjou
符文之子
03/13 19:11
→
hotfires
符文戰士
03/13 19:12
推
rabbithouse
符文工廠
03/13 19:12
推
shlee
武器總算有點相關了(?
03/13 19:12
→
laugh8562
難道是第一個父母雙全的角色?
03/13 19:12
→
sealwow
家庭完整,吊打九成九的共鳴者
03/13 19:12
→
AfterDark
臂鎧 匕首 日靈
03/13 19:12
→
AfterDark
相關?
03/13 19:12
→
JUSTMYSUN
符文之子
03/13 19:12
推
brmelon
這是加強版洛可可嗎
03/13 19:12
推
windowsill
這村姑好強的感覺
03/13 19:12
推
owen91
稀有屬性 親生父母持有率100%加成
03/13 19:12
推
ben2227486
湊符文 打招式 懂了 死亡騎士嘛 (X
03/13 19:12
→
Echobee
西格莉卡發射器
03/13 19:12
推
weiyilan
符文之子 冬霜劍(X
03/13 19:12
→
NanaMizuki
不是彈弓是鞦韆喔
03/13 19:12
→
hotfires
彈珠超人
03/13 19:13
推
luca714
她戰鬥看起來真的很好玩
03/13 19:13
推
narumi150729
飛劍龜(
03/13 19:13
推
antonio019
那不是彈弓嗎
03/13 19:13
推
lovez04wj06
騎士踢
03/13 19:13
→
rabbithouse
鏡頭轉得真好
03/13 19:13
→
sealwow
小橘子:Ya
03/13 19:13
→
windowsill
騎士踢
03/13 19:13
→
shlee
有夠可愛 抽一隻回家
03/13 19:13
推
energy100203
有趣可愛
03/13 19:13
→
anpinjou
會擊掌 好可愛
03/13 19:13
推
gn00011111
有點可愛
03/13 19:13
→
hotfires
好啦 不但是了 抽了
03/13 19:13
→
AfterDark
漂亮的武器
03/13 19:13
推
tony22725385
王姐居然沒被帶成人機
03/13 19:13
推
frank123ya
父母俱全 根本尊爵不凡的共鳴者 反觀其他孤兒
03/13 19:13
→
rabbithouse
抽象臂鎧
03/13 19:13
→
JUSTMYSUN
這麼可愛 只好抽了
03/13 19:13
推
shinobunodok
老樣子 抽爽的 橘子只會拿自己小刀砍人
03/13 19:13
→
Fewer
武器設計越來越猛了
03/13 19:13
推
inte629l
好看
03/13 19:13
→
hotfires
ya
03/13 19:13
→
lovez04wj06
V
03/13 19:13
→
antonio019
又 又比YA
03/13 19:13
推
SakeruMT
符文打野,懂了是JG
03/13 19:14
→
windowsill
這表情有夠呆
03/13 19:14
→
anpinjou
和她衣服真搭
03/13 19:14
→
sealwow
V
03/13 19:14
推
xo1100
笑死 決鬥盤
03/13 19:14
→
rabbithouse
西格莉卡握緊了拳頭
03/13 19:14
→
Fewer
聊天室說是決鬥盤
03/13 19:14
→
AfterDark
又 又邁向明天
03/13 19:14
→
hotfires
抽牌 召喚日靈
03/13 19:14
→
inte629l
決鬥www
03/13 19:14
推
tedlucky709
決鬥!
03/13 19:14
推
sealwow
應該不會又撥一個小時吧...?
03/13 19:14
推
andy0481
聲痕藏到底
03/13 19:14
→
rabbithouse
休息(無法休息)
03/13 19:14
→
shlee
休息一會(10秒
03/13 19:14
→
fairymomo
DARKSIDE
03/13 19:14
→
energy100203
決鬥盤www
03/13 19:14
→
gn00011111
靠 今天還有崩鐵前瞻
03/13 19:14
→
Echobee
休息(10秒
03/13 19:14
→
frank123ya
以後跟其他人吵架就朝父母攻擊
03/13 19:14
→
antonio019
大柯賽德
03/13 19:14
→
anpinjou
這個序號....難道說!
03/13 19:15
推
ASAKU581
小橘子聲痕在背後
03/13 19:15
→
inte629l
太快www
03/13 19:15
→
rabbithouse
暗 面
03/13 19:15
推
civiC8763
抽
03/13 19:15
推
qwe91033
次元黑暗面(誤
03/13 19:15
→
brmelon
完蛋了 又要有新梗了
03/13 19:15
推
james3510
休了什麼
03/13 19:15
→
cjy1201
這版本應該沒那麼多
03/13 19:15
推
flamebomber
DARKSIDE
03/13 19:15
推
LCHH
達克賽德??
03/13 19:15
→
anpinjou
沒 錯
03/13 19:15
推
windowsill
原來是社團成發呀 懂了
03/13 19:15
→
hotfires
次元的黑暗面
03/13 19:15
→
Fewer
成發
03/13 19:15
→
energy100203
成發 黑暗面
03/13 19:16
推
dog29635841
不讓我救女兒還要我搞成發?
03/13 19:16
推
JUSTMYSUN
原來是成發啊ww
03/13 19:16
→
antonio019
原來是學園祭
03/13 19:16
推
svool
慶典什麼意思 我有那個心情慶祝嗎
03/13 19:16
推
leo255112
希望巫女大人的戰鬥模組是大開大闔的那種,長刃好久沒
03/13 19:16
→
leo255112
有有力量感的模組
03/13 19:16
推
sealwow
成發,懂了
03/13 19:16
推
doom3
過校慶了嗎
03/13 19:16
→
Echobee
裝飾太多了 要卡了(
03/13 19:16
推
WhiteAppleK
難得來學院,多來點學生味的活動啊
03/13 19:16
推
frank123ya
又要燃燒顯卡了
03/13 19:16
推
shinobunodok
話說 學校加一堆慶典裝飾的話 手機或電腦低配的是
03/13 19:16
→
shinobunodok
不是會很災難
03/13 19:16
推
narumi150729
庫洛你是嫌學園裡塞的物件還不夠多喔
03/13 19:17
推
tedlucky709
顯卡壓力測試
03/13 19:17
推
rabbithouse
不加裝飾就已經頗災難了(
03/13 19:17
→
sealwow
我感覺要炸了
03/13 19:17
推
luca714
黑貓 難道說
03/13 19:17
→
Fewer
真的是P5 WWWW
03/13 19:17
推
robo3456
學院現在已經很卡了XDD
03/13 19:17
→
murderer2013
好消息 沒有新地圖 壞消息 我們把舊地圖整個翻新了
03/13 19:17
→
JUSTMYSUN
顯卡:我還可以
03/13 19:17
推
hotfires
顯卡感謝祭
03/13 19:17
推
lovez04wj06
課金回來攻擊你的電腦
03/13 19:17
→
leo255112
剛好換螢幕,難道5070要不行了….
03/13 19:17
推
vicisicdtwas
我儲值的錢回來攻擊我的顯卡了
03/13 19:17
推
LCHH
9800X3D+5080接受挑戰
03/13 19:17
→
murderer2013
?
03/13 19:17
→
sealwow
哇草哩,更多的小遊戲
03/13 19:17
推
AfterDark
我的3060到拉海洛就開始哀嚎了
03/13 19:17
推
seer2525
謝謝喔 庫洛你知道現在顯卡越來越貴了嗎
03/13 19:18
→
hotfires
看電影囉
03/13 19:18
→
lovez04wj06
禮堂55555
03/13 19:18
推
antonio019
我知道妳女兒沒了 不玩個遊戲嗎
03/13 19:18
→
shinobunodok
顯卡:漂泊者...我是否不付囑託
03/13 19:18
推
james3510
學院真的有點卡
03/13 19:18
→
AfterDark
16g ram還是太少了嗎
03/13 19:18
→
energy100203
顯卡哀嚎囉
03/13 19:18
推
weiyilan
3.2一定卡爆 現在的學區都會輕微掉幀 這次還這麼多人
03/13 19:18
→
Fewer
5060ti 16G 接受挑戰
03/13 19:18
→
Echobee
入學三個月第一次進學部
03/13 19:18
→
lovez04wj06
??
03/13 19:18
→
fairymomo
好多UU
03/13 19:18
推
owen91
9800X3D+5080接受挑戰
03/13 19:19
推
narumi150729
王阿姨
03/13 19:19
推
Darkkiro
殘星色情敵人
03/13 19:19
→
james3510
怎麼都是大奶
03/13 19:19
→
anpinjou
好色喔
03/13 19:19
→
antonio019
哇幹 好色
03/13 19:19
推
rabbithouse
身材看起來都好色
03/13 19:19
推
lsd25968
可以
03/13 19:19
→
Fewer
好大
03/13 19:19
推
shlee
奶超大
03/13 19:19
→
Echobee
殘星會的女性元素補充
03/13 19:19
→
sealwow
我能不能把這個抓回家?
03/13 19:19
→
AfterDark
瑟瑟的帽匠
03/13 19:19
→
hotfires
跟小土豆一較高下的身高來了
03/13 19:19
推
inte629l
殘星UU
03/13 19:19
推
lcw33242976
殘星會小兵怎麼那麼色
03/13 19:19
推
windowsill
幸好這些不算新聲骸吧
03/13 19:19
→
energy100203
殘星色
03/13 19:19
推
gn00011111
觸手狂喜
03/13 19:19
推
tedlucky709
大
03/13 19:19
→
anumber
好色喔
03/13 19:19
→
seer2525
https://i.urusai.cc/3gPR2.png
03/13 19:19
推
sdf955113
大UU
03/13 19:19
→
lsd25968
我說那個啊,殘星會也算是為我創的吧,能不能給我幾個..
03/13 19:19
推
naideath
殘星會最近不招募男性
03/13 19:19
推
flamebomber
怎麼那麼多瑟瑟的東西
03/13 19:19
→
antonio019
哪裡可以報名加入殘星會
03/13 19:19
→
windowsill
哇這小女孩有散彈槍
03/13 19:19
推
qwe91033
海德拉的性癖
03/13 19:19
→
NanaMizuki
983在學院還沒撞瓶頸,但大概快了
03/13 19:19
→
hotfires
不虧是殘星會的 夠色
03/13 19:19
推
LemonUrsus
怪也太帥了吧
03/13 19:19
推
frank123ya
女漂這套真的好香
03/13 19:19
→
narumi150729
好快已經第二組了
03/13 19:19
→
rabbithouse
包包頭好可愛
03/13 19:19
→
Echobee
超快 半小時講完
03/13 19:19
→
fairymomo
RABBITHOLE
03/13 19:20
→
Fewer
兔子洞WWWW
03/13 19:20
→
rabbithouse
真的是兔子洞
03/13 19:20
→
energy100203
今天真的趕在30分鐘內捏
03/13 19:20
→
anpinjou
想接近看看時 笑死 先被她預判到了
03/13 19:20
推
dyolf
禿洞還在追我
03/13 19:20
推
JUSTMYSUN
超快w
03/13 19:20
→
ejonlj
畢竟鳴潮的前瞻沒有要跟你講廢話
03/13 19:20
推
DKEE
卜靈耶
03/13 19:20
→
antonio019
休息5秒
03/13 19:20
推
roy789789
慶典 嘉賓 弗洛洛是妳!
03/13 19:20
→
rabbithouse
(無法休息)
03/13 19:20
→
hotfires
兔洞 還在追我
03/13 19:20
推
weiyilan
感覺快沒了
03/13 19:20
→
sealwow
應該是半小時內收工,跟米家講好了(x
03/13 19:20
推
shinobunodok
有卜靈耶
03/13 19:20
→
Echobee
校花的貼身高手來了
03/13 19:20
→
weiyilan
有卜靈魂,那還是抽一下好了
03/13 19:20
→
fairymomo
氣動王!
03/13 19:20
→
shinobunodok
孩子們 江湖夢回來了
03/13 19:20
→
DKEE
江湖夢回來了
03/13 19:20
→
hotfires
OH 武俠夢www
03/13 19:20
→
anpinjou
孩子們 還抽氣動王嗎
03/13 19:20
→
qwe91033
江湖夢
03/13 19:20
→
inte629l
居然w
03/13 19:20
推
luca714
卜靈不知道有沒有辦法補滿鏈
03/13 19:20
推
abc51288
竹竹俠!!
03/13 19:20
推
andy0481
武俠夢...
03/13 19:20
→
antonio019
存石夢
03/13 19:20
推
lovez04wj06
補票機會
03/13 19:21
推
AfterDark
氣動王
03/13 19:21
→
sealwow
菲比
03/13 19:21
推
svool
菲比大人!
03/13 19:21
→
narumi150729
光隊
03/13 19:21
→
anpinjou
菲比真的來了臥槽
03/13 19:21
→
antonio019
菲比啾比大人
03/13 19:21
推
SakeruMT
我的天啊主座大人
03/13 19:21
→
shinobunodok
0奈好快 贊菲是綁一起了膩
03/13 19:21
→
rabbithouse
出現了 真暗面
03/13 19:21
→
JUSTMYSUN
是主座大人!
03/13 19:21
→
energy100203
補票機會
03/13 19:21
→
windowsill
菲比主座大人歸來!
03/13 19:21
推
WhiteAppleK
菲比!
03/13 19:21
推
winken2004
暗面
03/13 19:21
推
shlee
菲比 難道說
03/13 19:21
→
hotfires
菲比wwww 你果然是幕後黑手
03/13 19:21
→
NanaMizuki
琳奈光速復刻
03/13 19:21
→
Fewer
琳奈好像得抽一隻
03/13 19:21
推
sdf955113
主教大人
03/13 19:21
推
flamebomber
主座大人!!
03/13 19:21
→
sealwow
菲比啾比
03/13 19:21
推
brmelon
菲比一定是伏筆
03/13 19:21
推
tedlucky709
菲比歸來
03/13 19:21
推
melzard
主教菲比大人!
03/13 19:21
推
jorden0804
我的天啊 是菲比大人
03/13 19:21
→
AfterDark
菲比幹的w
03/13 19:21
推
ahgjk
菲比啾比
03/13 19:21
推
Darkkiro
小遊戲會不會有拉電線
03/13 19:21
→
hotfires
這暗示太明顯囉
03/13 19:21
推
owen91
菲比伴隨暗面出場 夠明顯了
03/13 19:21
→
sealwow
音Game
03/13 19:21
推
HellFly
菲比果然跟阿列夫一有關
03/13 19:22
→
inte629l
音遊w
03/13 19:22
推
dog29635841
暗面 就知道是你幹的 菲比
03/13 19:22
→
brmelon
muse dash?
03/13 19:22
→
tn1983
我們菲比一直都是輕鬆光明的
03/13 19:22
→
Echobee
這顆星球真眼熟
03/13 19:22
推
odanaga
菲比幹的
03/13 19:22
→
AfterDark
musedash吧
03/13 19:22
推
kctrl
菲比:再發找人弄你.jpg
03/13 19:22
→
windowsill
音遊(然後背景是星球炸裂)
03/13 19:22
→
rabbithouse
有神曲
03/13 19:22
→
shinobunodok
你看 又唱
03/13 19:22
→
sealwow
做得超認真的音Game
03/13 19:22
→
AfterDark
不是喔
03/13 19:22
→
Fewer
音遊實在...
03/13 19:22
推
s2637726
6k音遊==
03/13 19:22
推
lsd25968
你看 又唱
03/13 19:22
推
weiyilan
為什麼要演奏遠航星的告別
03/13 19:22
推
anumber
幹
03/13 19:22
→
brmelon
結果不是muse dash 笑死
03/13 19:22
推
starsheep013
真的要音G了==
03/13 19:22
推
zzooazsx
手殘黨表示
03/13 19:22
→
rabbithouse
好多顆捏
03/13 19:22
→
odanaga
為什麼要演奏
03/13 19:22
→
anpinjou
音遊還在追我
03/13 19:22
推
abc51288
d4dj嗎 wwww
03/13 19:22
推
lovez04wj06
偷來
03/13 19:22
推
ASAKU581
活動放這首歌,真是謝謝你喔
03/13 19:22
→
narumi150729
我才剛從妮姬的節奏天國解放出來
03/13 19:22
→
s2637726
厲害了==
03/13 19:22
→
fairymomo
阿 竟然有連動
03/13 19:22
推
frank123ya
真的md
03/13 19:22
→
rabbithouse
喔喔喔 直接muse dash
03/13 19:23
→
sealwow
喵斯
03/13 19:23
→
inte629l
居然 贊贊贊
03/13 19:23
→
Darkkiro
突如其來就連動
03/13 19:23
→
shinobunodok
阿哈哈 這倒是挺適合的
03/13 19:23
→
JUSTMYSUN
哇幹幹幹是MUSHDASH
03/13 19:23
推
tony22725385
喵斯
03/13 19:23
推
energy100203
真是muse dash喔 xD
03/13 19:23
推
WhiteAppleK
連動!!
03/13 19:23
→
hotfires
muse dash
03/13 19:23
→
brmelon
喔 後面是muse dash
03/13 19:23
→
sealwow
666
03/13 19:23
推
LemonUrsus
音遊吐血
03/13 19:23
→
windowsill
喔 這個勁
03/13 19:23
→
rabbithouse
聽起來就是超硬譜面捏
03/13 19:23
→
narumi150729
沒 有 女 兒
03/13 19:23
推
svool
希望不要太難 音遊苦手==
03/13 19:23
→
NanaMizuki
星間飛行
03/13 19:23
→
hotfires
女....女兒呢
03/13 19:23
推
shlee
星間飛行w
03/13 19:23
→
windowsill
過硬細節:沒有小愛
03/13 19:23
→
anpinjou
就 真的沒有啊
03/13 19:23
→
weiyilan
星間飛行,那有沒有星間飛行
03/13 19:23
→
energy100203
小愛消失了
03/13 19:24
推
andy0481
拿石頭應該是隨便打
03/13 19:24
→
AfterDark
又....又是
03/13 19:24
→
hotfires
股間飛行
03/13 19:24
推
Fewer
能不能出個跳過
03/13 19:24
→
sealwow
順帶一提,我看了一下內鬼的困難譜面,我覺得有點難w
03/13 19:24
→
shlee
俄羅斯方塊
03/13 19:24
推
antonio019
俄羅斯方塊?
03/13 19:24
推
st1083971
星間飛行? 那個超時空要不要合作一下
03/13 19:24
→
anpinjou
下...下落式方塊
03/13 19:24
推
tedc21thc
星間飛行!? 難道說
03/13 19:24
→
hotfires
鐵吹
03/13 19:24
推
BApple
又播歌
03/13 19:24
→
windowsill
魔術方塊www
03/13 19:24
→
shlee
拉海洛方塊CDD
03/13 19:24
→
andy0481
俄...拉海洛方塊
03/13 19:24
推
foxxy3020
最高分不會是女兒吧~XD
03/13 19:24
→
Echobee
這我知道 跟女兒玩過
03/13 19:24
推
seshiru
太有本土特色了
03/13 19:24
→
windowsill
嗯 好像又不太像
03/13 19:24
→
sealwow
小遊戲!
03/13 19:24
→
anpinjou
這什麼幹遊戲
03/13 19:24
→
s2637726
自由放==
03/13 19:24
→
fairymomo
繼續小遊戲 笑死
03/13 19:24
→
hotfires
???
03/13 19:24
推
lovez04wj06
這可以
03/13 19:24
→
AfterDark
溢彩畫歸來(
03/13 19:24
→
hotfires
這方塊也太自由
03/13 19:25
推
jorden0804
太多小遊戲了吧
03/13 19:25
推
rabbithouse
好爽 小遊戲版本
03/13 19:25
推
flamebomber
怎麼莫名勾起了當年釣魚的回憶
03/13 19:25
推
svool
蠻經典的小遊戲
03/13 19:25
→
antonio019
滿滿小遊戲
03/13 19:25
推
cloud0607
小遊戲遊戲
03/13 19:25
→
brmelon
下落在哪裡
03/13 19:25
推
seer2525
過渡版本 一堆小遊戲
03/13 19:25
→
windowsill
過度版本(小遊戲版本)
03/13 19:25
推
narumi150729
笑死這個
03/13 19:25
推
luca714
笑死
03/13 19:25
→
sealwow
笑死,這三小
03/13 19:25
→
hotfires
wwww
03/13 19:25
推
Darkkiro
笑死 超廢小遊戲 到處都能看到XD
03/13 19:25
→
lovez04wj06
過於上古
03/13 19:25
→
anpinjou
笑死 經典遊戲
03/13 19:25
推
starsheep013
懷舊小遊戲大集合
03/13 19:25
→
Fewer
拉海洛的食物..
03/13 19:25
→
rabbithouse
欸好可愛
03/13 19:25
推
lsd25968
OSU
03/13 19:25
→
AfterDark
阿布:謝了 你先吃
03/13 19:25
推
shinobunodok
拉海洛的食物不都是噴嗎
03/13 19:25
→
Echobee
大富翁(
03/13 19:25
→
anumber
真的是過度版本ㄟ
03/13 19:25
推
WhiteAppleK
小遊戲版本= =
03/13 19:25
推
energy100203
靠腰 好懷念
03/13 19:25
→
hotfires
你們小遊戲真的很用心www
03/13 19:25
推
abc51288
沒新的大地圖卻有一堆小遊戲ww
03/13 19:25
推
JUSTMYSUN
原來是釣魚版本阿~
03/13 19:25
→
fairymomo
各種廣告遊戲
03/13 19:25
→
jorden0804
笑死 鳴潮現在是經典小遊戲啟動器嗎
03/13 19:25
推
segunta
好讓人懷念的小遊戲
03/13 19:25
→
shlee
笑死
03/13 19:25
→
JUSTMYSUN
幹笑死這遊戲ww
03/13 19:26
→
anpinjou
琳奈你瘋啦!
03/13 19:26
推
tony22725385
一個版本推一個出來就好 何必呢
03/13 19:26
推
sdf955113
真的是小遊戲版本
03/13 19:26
推
xo1100
老庫瘋了
03/13 19:26
推
melzard
笑出來 這小遊戲
03/13 19:26
→
sealwow
鳴潮(x. 小遊戲OO合一
03/13 19:26
→
antonio019
鳴潮(X) 史萊姆好玩遊戲區(O)
03/13 19:26
推
koy784512
小遊戲版本
03/13 19:26
推
leo255112
俄羅斯方塊,我喜歡
03/13 19:26
→
windowsill
原野騎士團
03/13 19:26
→
brmelon
小遊戲數量不能輸
03/13 19:26
推
ASAKU581
小遊戲製作組產能過剩吧
03/13 19:26
→
hotfires
史萊姆的第一個家 ver.鳴潮
03/13 19:26
→
anpinjou
嗶嗶 窩 不吃 機油
03/13 19:26
→
shinobunodok
七丘的那個翻版吧
03/13 19:26
→
seer2525
小遊戲產能全開
03/13 19:26
推
SakeruMT
旌旗不落拉海洛篇!
03/13 19:26
→
lovez04wj06
2.4的另類版本?
03/13 19:26
→
narumi150729
類似七丘那個吧
03/13 19:26
推
ciobe
這是旌旗不落嗎?! 好耶!!
03/13 19:26
→
windowsill
這就那個吧 錦旗不落
03/13 19:26
→
dog29635841
拉海落衿旗不落
03/13 19:27
推
zzooazsx
小遊戲介紹的比主活動還長
03/13 19:27
→
Echobee
七丘奪旗2.0
03/13 19:27
→
luca714
現在小遊戲跟戰鬥的分配都不錯
03/13 19:27
推
foxxy3020
旌旗的新版
03/13 19:27
推
cjy1201
七丘那個吧
03/13 19:27
→
shlee
?
03/13 19:27
→
rabbithouse
氣動漂汗流浹背
03/13 19:27
→
antonio019
戰鬥爽遊戲不錯
03/13 19:27
推
DKEE
小伴星?
03/13 19:27
→
lovez04wj06
????
03/13 19:27
→
narumi150729
有校長耶
03/13 19:27
→
rabbithouse
欸 約會
03/13 19:27
推
svool
我小愛呢
03/13 19:27
→
hotfires
約會
03/13 19:27
推
energy100203
!?!?
03/13 19:27
→
windowsill
咦咦咦?角色支線劇情??
03/13 19:27
→
shinobunodok
壞了 之後不能說查無此人
03/13 19:27
→
AfterDark
旮旯給母
03/13 19:27
→
brmelon
小遊戲適合新員工練等吧
03/13 19:27
推
winken2004
哭阿
03/13 19:27
推
LemonUrsus
約會來了
03/13 19:27
→
s2637726
小愛在隧門後啦 哈哈
03/13 19:27
→
sdf955113
這是約會嗎
03/13 19:27
→
sealwow
小伴星?
03/13 19:27
→
lovez04wj06
小小絆星?
03/13 19:27
→
JUSTMYSUN
約會!
03/13 19:27
推
weiyilan
常駐
03/13 19:27
→
energy100203
小支線約會活動
03/13 19:27
→
seer2525
完了 查有此人
03/13 19:27
推
magustale
支線劇情
03/13 19:27
→
hotfires
你女兒在門後 很冷
03/13 19:27
→
Echobee
嚇哭了
03/13 19:27
推
WhiteAppleK
小伴星?類似追月節的?
03/13 19:27
推
odanaga
Galaxy game
03/13 19:27
推
wrh810701
那個活動沒有千咲
03/13 19:27
→
shlee
好帥
03/13 19:27
→
JUSTMYSUN
幹辛哥好帥
03/13 19:27
推
andy0481
這樣子查無此人的奶嘴怎麼吸==
03/13 19:27
推
jorden0804
終焉好中二
03/13 19:27
推
qwe91033
千咲:我勒
03/13 19:27
→
lovez04wj06
這挑戰背景我怕
03/13 19:27
→
fairymomo
矩陣正式版 嚇哭了
03/13 19:27
→
sealwow
來了!矩陣
03/13 19:27
→
Fewer
矩陣...
03/13 19:27
→
windowsill
終焉矩陣 嚇哭了
03/13 19:27
→
rabbithouse
不要啊 不要矩陣
03/13 19:27
→
DKEE
辛吉勒姆 怕
03/13 19:27
→
narumi150729
你那光之翼是怎麼回事
03/13 19:27
→
shinobunodok
對面的我好炫砲
03/13 19:27
推
inte629l
終焉矩陣w
03/13 19:27
→
LemonUrsus
矩陣王好帥
03/13 19:28
推
tedlucky709
怕
03/13 19:28
推
vicisicdtwas
矩陣嚇尿了
03/13 19:28
推
luke06
嚇哭了
03/13 19:28
→
anpinjou
嚇哭了
03/13 19:28
→
lovez04wj06
幹你怎麼來了
03/13 19:28
→
JUSTMYSUN
嚇哭了
03/13 19:28
→
energy100203
嚇哭了 不要啊
03/13 19:28
→
luca714
好帥
03/13 19:28
→
antonio019
終焉是玩家的終焉嗎
03/13 19:28
→
jorden0804
嚇哭了
03/13 19:28
→
hotfires
斬艦刀 怕
03/13 19:28
→
AfterDark
海姐來囉
03/13 19:28
推
abc51288
矩陣完全版..
03/13 19:28
→
s2637726
嚇哭了==
03/13 19:28
→
shinobunodok
媽的 糞怪
03/13 19:28
推
anumber
嚇哭了
03/13 19:28
→
svool
能不能降點難度嗚嗚嗚
03/13 19:28
→
Echobee
這更是嚇哭了
03/13 19:28
→
sealwow
全息海維夏,草哩
03/13 19:28
→
tedlucky709
好帥
03/13 19:28
推
starsheep013
全息海維夏==
03/13 19:28
→
Fewer
新全息
03/13 19:28
→
narumi150729
海姐來了
03/13 19:28
推
Darkkiro
智障王到處亂飛
03/13 19:28
→
JUSTMYSUN
幹妳也來w
03/13 19:28
推
james3510
嚇哭了
03/13 19:28
推
ben2227486
一直飛一直爽
03/13 19:28
推
naideath
==全息海...
03/13 19:28
→
rabbithouse
還能提升難度(喜)
03/13 19:28
→
shinobunodok
小愛:有人還記得我嗎
03/13 19:28
→
LemonUrsus
紅翼帥到炸裂
03/13 19:28
推
tedc21thc
提升 怕
03/13 19:28
→
lovez04wj06
!?
03/13 19:28
→
energy100203
頭痛囉==
03/13 19:28
推
dog29635841
幹 飛天蟑螂進全息了
03/13 19:28
→
anumber
來了
03/13 19:28
→
windowsill
喔喔喔喔喔喔
03/13 19:28
→
shlee
哦
03/13 19:28
推
dyolf
海維夏超噁心= =
03/13 19:28
→
anpinjou
大的要來了!
03/13 19:28
推
ciobe
全息就靠二小姐弄死就好
03/13 19:28
→
hotfires
來囉
03/13 19:28
→
sealwow
巫女!
03/13 19:28
→
Darkkiro
大奶
03/13 19:28
→
vicisicdtwas
?
03/13 19:28
→
brmelon
兩隻愛亂飛的==
03/13 19:28
→
Echobee
哇幹
03/13 19:28
→
rabbithouse
對對對
03/13 19:28
→
fairymomo
竟然介紹了
03/13 19:28
→
energy100203
喔喔喔喔喔喔哦喔
03/13 19:28
推
purplekiller
屋喔喔喔喔
03/13 19:29
→
antonio019
破魔巫女
03/13 19:29
→
hotfires
大UU
03/13 19:29
推
lsd25968
這BGM是怎樣 怎有點猛
03/13 19:29
→
NanaMizuki
難道說
03/13 19:29
→
inte629l
哦幹幹幹
03/13 19:29
→
Fewer
新的冰C
03/13 19:29
→
lovez04wj06
正臉好看
03/13 19:29
推
louis82828
大姊姊系的 必抽!
03/13 19:29
→
jorden0804
香香巫女
03/13 19:29
→
luca714
她真美
03/13 19:29
推
seer2525
還挺和風的
03/13 19:29
→
abc51288
喔喔喔喔
03/13 19:29
→
rabbithouse
音樂好讚
03/13 19:29
→
LemonUrsus
必抽
03/13 19:29
→
JUSTMYSUN
哇幹幹幹巫女大大
03/13 19:29
→
sealwow
大姊姊
03/13 19:29
推
cloud0607
美哭我
03/13 19:29
→
DKEE
音樂好聽
03/13 19:29
→
james3510
這bgm也太刺激
03/13 19:29
→
antonio019
記憶中的菲比
03/13 19:29
→
brmelon
比想像中好看一點
03/13 19:29
→
shlee
急急急
03/13 19:29
→
hotfires
我的天啊巫女大人
03/13 19:29
→
anpinjou
仔細一看比校長還小:(
03/13 19:29
→
shinobunodok
這就是週年大C嗎 還能先提前預熱
03/13 19:29
→
svool
還有預熱
03/13 19:29
→
tn1983
桔梗:我又有戲份啦
03/13 19:29
推
sdf955113
必抽
03/13 19:29
→
energy100203
音樂好嗨
03/13 19:29
推
odanaga
白毛就是神
03/13 19:29
→
narumi150729
這莫名的東方感是怎了
03/13 19:29
→
lsd25968
世一冰C要換人了
03/13 19:29
推
owen91
宿命的囚籠由我斬斷
03/13 19:29
推
qwe91033
西小妹抱歉了
03/13 19:29
→
tedlucky709
哇哇哇
03/13 19:29
→
lovez04wj06
BGM 好嗨
03/13 19:29
→
inte629l
走進
03/13 19:29
→
AfterDark
優化強點 拜託
03/13 19:29
→
jorden0804
巫女不會算是主推吧 直接來預熱
03/13 19:29
→
hotfires
顯卡:先不要
03/13 19:29
→
narumi150729
顯卡:
03/13 19:29
→
anpinjou
西格莉卡:那我呢?
03/13 19:29
推
linablue
乍聽音樂怎麼有東方感
03/13 19:29
→
Echobee
史詩級更新環節
03/13 19:29
推
melzard
緋雪!!!!
03/13 19:29
→
rabbithouse
BGM一轉
03/13 19:29
→
sealwow
走進緋雪...能夠怎麼進!?
03/13 19:30
→
fairymomo
這麼快就好好好環節
03/13 19:30
→
cloud0607
好好好
03/13 19:30
→
lovez04wj06
是說粉毛沒講,the藏
03/13 19:30
→
AfterDark
那個導航蠻白癡的 會一直去撞花
03/13 19:30
→
energy100203
好好好
03/13 19:30
推
ludens
有喔 就是這個底盤
03/13 19:30
→
svool
:
03/13 19:30
→
Echobee
底盤爆改
03/13 19:30
→
NanaMizuki
終於不會卡腳了
03/13 19:30
推
s2637726
笑死== 自動起跳
03/13 19:30
→
Darkkiro
是不是不會再亂卡了
03/13 19:30
→
luca714
有喔
03/13 19:30
→
sealwow
提升底盤!?
03/13 19:30
→
rabbithouse
底盤很穩
03/13 19:30
→
shlee
底盤加強
03/13 19:30
→
narumi150729
你終於改底盤了喔
03/13 19:30
→
JUSTMYSUN
好好好!
03/13 19:30
→
cloud0607
底盤爆改!
03/13 19:30
→
shinobunodok
這破底盤終於要加避震了喔
03/13 19:30
→
dog29635841
終於 媽的 機車超難騎的
03/13 19:30
推
weiyilan
3.1卡凹凸太嚴重,3.2改底盤
03/13 19:30
→
antonio019
這個確實要改 一堆坑坑巴巴路面真的騎到起笑
03/13 19:30
→
linablue
好好好 節奏好快ww
03/13 19:30
推
dyolf
讚 我問卷就有寫要提高底盤
03/13 19:30
→
sdf955113
好好好
03/13 19:30
→
inte629l
讚哦
03/13 19:30
→
owen91
爆改底盤
03/13 19:30
→
energy100203
粉毛不爆那就是有大的!?
03/13 19:30
推
zexd
加高底盤
03/13 19:30
推
ben2227486
終於不會被小石子絆倒了 讚喔
03/13 19:30
→
windowsill
不介紹達妮雅 看來有雷
03/13 19:30
→
svool
終於不用被小石頭擋了
03/13 19:30
推
ahgjk
好好好
03/13 19:30
推
odanaga
終於不卡了嗎
03/13 19:30
→
shlee
爆改底盤
03/13 19:30
推
seshiru
底盤真的該改 給推
03/13 19:30
→
NanaMizuki
你倒是加大包包啊...
03/13 19:30
推
tomrun168
底盤加高一下
03/13 19:30
→
lsd25968
分享 幹 我哭了
03/13 19:30
→
AfterDark
哇
03/13 19:30
推
ciobe
鳴潮也能抄藍圖囉~~~
03/13 19:30
→
weiyilan
這個好,可以共享方案
03/13 19:31
→
fairymomo
懶人MAX
03/13 19:31
→
shinobunodok
我要去B站或巴哈抄一套來了
03/13 19:31
→
sealwow
哇草哩,直接抄聲骸方案
03/13 19:31
→
Fewer
喔 這個好
03/13 19:31
→
hotfires
車不改要怎麼騎
03/13 19:31
→
rabbithouse
抄藍圖XD
03/13 19:31
→
Darkkiro
包包上限勒
03/13 19:31
→
tedlucky709
好好好好
03/13 19:31
→
windowsill
分享 我哭了 求大佬分享
03/13 19:31
推
DKEE
上限呢
03/13 19:31
→
JUSTMYSUN
懶人包!!!
03/13 19:31
→
linablue
哇
03/13 19:31
推
leo255112
真美啊巫女大人
03/13 19:31
推
bluewinter8
終於可以抄了
03/13 19:31
→
lovez04wj06
這個好
03/13 19:31
→
sdf955113
好好好
03/13 19:31
推
sai007788
可以抄作業了
03/13 19:31
→
sealwow
抄藍圖嘍(x
03/13 19:31
推
sky12island
好好好
03/13 19:31
推
andy0481
抄一套直接蛋雕不要的
03/13 19:31
→
energy100203
終於有deck
03/13 19:31
推
LemonUrsus
我要抄藍圖了 跪求藍圖
03/13 19:31
推
laugh8562
庫洛神了
03/13 19:31
推
frank123ya
幹 直接抄了
03/13 19:31
→
weiyilan
謝謝大佬
03/13 19:31
推
t3791913then
神優化
03/13 19:31
→
svool
坐等作業
03/13 19:31
→
inte629l
抄圖 好耶
03/13 19:31
→
ben2227486
這個有感 好用多了
03/13 19:31
→
s2637726
終於==
03/13 19:31
推
odanaga
可以抄大老了
03/13 19:31
→
hotfires
一鍵
03/13 19:31
→
lsd25968
每個版本都要想怎麼弄真的很累
03/13 19:31
→
anpinjou
一鍵!
03/13 19:31
→
sealwow
謝謝大佬
03/13 19:31
推
nehi159
分享聲骸管理序號 這我很需要
03/13 19:31
→
tedlucky709
好好好
03/13 19:31
→
Echobee
史詩級更新
03/13 19:31
→
jorden0804
好好好 抄大佬的了
03/13 19:31
→
JUSTMYSUN
好好好好!
03/13 19:31
→
narumi150729
哪裡來的迷你ai
03/13 19:31
→
energy100203
坐等大佬優化代碼
03/13 19:31
→
windowsill
背包優化 蛤?這樣優化的?
03/13 19:31
推
leftside
好好好
03/13 19:31
推
abc51288
好好好
03/13 19:32
→
rabbithouse
秧
03/13 19:32
→
svool
好好好 史詩更新==
03/13 19:32
→
shlee
好耶
03/13 19:32
推
ludens
q好好好
03/13 19:32
→
owen91
好好好
03/13 19:32
→
fairymomo
這也懶人
03/13 19:32
推
cloud0607
好好好
03/13 19:32
→
lovez04wj06
可以不用一直打了w
03/13 19:32
→
NanaMizuki
...
03/13 19:32
推
SakeruMT
好好好
03/13 19:32
→
anpinjou
差點以為秧秧要來了
03/13 19:32
→
shinobunodok
直接跟上隔壁 不用再試用了
03/13 19:32
→
energy100203
好好好
03/13 19:32
→
windowsill
這個真的必要
03/13 19:32
→
Fewer
這個也好
03/13 19:32
→
hotfires
直接領 好好好
03/13 19:32
推
naideath
那個是吧XDD
03/13 19:32
→
sealwow
好好好
03/13 19:32
推
luca714
好好好
03/13 19:32
→
rabbithouse
哇靠 直接領
03/13 19:32
→
jorden0804
好好好好
03/13 19:32
→
sdf955113
好好好
03/13 19:32
→
weiyilan
這個也行 跟隔壁一樣打過不用再打
03/13 19:32
→
laugh8562
幹 太神啦
03/13 19:32
→
JUSTMYSUN
好好好 直接領
03/13 19:32
→
brmelon
好好好
03/13 19:32
推
HellFly
好好好
03/13 19:32
推
ken30130
終於不用每次都打試用了
03/13 19:32
→
Echobee
高通:放過我
03/13 19:32
→
rabbithouse
超高畫質(喘)
03/13 19:32
→
sealwow
移動端較高上限...!?
03/13 19:32
推
anumber
求大老分享
03/13 19:32
→
lovez04wj06
好欸,終於來了
03/13 19:32
→
windowsill
不是…還有什麼手機能開更高上限啊…
03/13 19:32
→
hotfires
手機 我還活著
03/13 19:32
推
antonio019
原來手機端還沒被放生
03/13 19:32
→
s2637726
渲染距離 終於==
03/13 19:32
推
AfterDark
拜託別卡就好
03/13 19:32
→
LemonUrsus
渲染距離回來了
03/13 19:32
→
sdf955113
超..超高畫質
03/13 19:32
→
anpinjou
手機畫質太高的話....:)
03/13 19:32
→
Echobee
LOD 史詩級更新
03/13 19:32
→
sealwow
甚麼手機那麼猛
03/13 19:32
→
energy100203
移動端散熱大爆發
03/13 19:32
→
LemonUrsus
我要開到最舒服的
03/13 19:32
→
rabbithouse
距離能調欸 有料
03/13 19:32
→
narumi150729
總算能調
03/13 19:32
推
segunta
終於
03/13 19:32
→
brmelon
渲染距離終於來了
03/13 19:32
→
anumber
又更變態了
03/13 19:32
→
Fewer
顯卡表示
03/13 19:32
→
lovez04wj06
渲染距離真的等很久了
03/13 19:32
推
Darkkiro
去優化氣球衝三小阿
03/13 19:32
→
shinobunodok
渲染距離記得謹慎使用就是
03/13 19:32
→
rabbithouse
又再捲物理
03/13 19:32
→
sealwow
哇草哩,戳爆氣球
03/13 19:33
→
cloud0607
你又搞新互動特效
03/13 19:33
→
windowsill
?????祈求飛天了?
03/13 19:33
推
ben2227486
活動委員會: 幹
03/13 19:33
→
narumi150729
顯卡:殺了我
03/13 19:33
→
luca714
又在攻擊我的內存
03/13 19:33
→
shlee
優化氣球
03/13 19:33
推
ciobe
氣球要吃你顯卡壽命了XD
03/13 19:33
→
Echobee
浪費資源去切繩子
03/13 19:33
→
dog29635841
移動端哪支撐的住鳴潮全開的
03/13 19:33
推
DKEE
岸寶!
03/13 19:33
→
leftside
鳴潮自己的連動手機可以嗎!?
03/13 19:33
推
WhiteAppleK
給我優化空間啊
03/13 19:33
→
laugh8562
白爛喔
03/13 19:33
推
tedlucky709
?
03/13 19:33
推
tomrun168
終於可以自己調渲染距離了
03/13 19:33
推
inte629l
顯卡:所謂舒適
03/13 19:33
→
shinobunodok
這次好少
03/13 19:33
推
flamebomber
到底優化這個幹嘛啦www
03/13 19:33
→
AfterDark
老婆
03/13 19:33
→
jorden0804
岸寶!
03/13 19:33
→
anpinjou
齁齁 合作要來嘍
03/13 19:33
推
melzard
為什麼要把資源投入在氣球www
03/13 19:33
→
HellFly
優化氣球
03/13 19:33
推
andy0481
可以打破氣球 切割氣球繩 瘋了
03/13 19:33
推
qwe91033
顯卡:…
03/13 19:33
→
cloud0607
喔 好微笑
03/13 19:33
→
energy100203
謝謝妳連氣球互動都要新增
03/13 19:33
→
narumi150729
岸寶
03/13 19:33
→
Echobee
好微笑終於來了
03/13 19:33
→
antonio019
大老婆可愛
03/13 19:33
推
odanaga
氣球神了
03/13 19:33
→
hotfires
岸寶黏土人!
03/13 19:33
→
Fewer
可愛耶
03/13 19:33
→
rabbithouse
欸欸黏土人 好可愛
03/13 19:33
推
leo255112
庫洛這些策劃才是有在玩遊戲的人…
03/13 19:33
→
windowsill
老婆 買了
03/13 19:33
→
DKEE
大小卡耶
03/13 19:33
→
naideath
工程師:我就想著有哪些小物件可以弄死你們的顯卡
03/13 19:33
→
inte629l
可愛
03/13 19:33
→
energy100203
顯卡君撐住
03/13 19:33
→
AfterDark
哇
03/13 19:33
推
DsLove710
岸寶
03/13 19:33
推
svool
哇幹 勞卡
03/13 19:33
→
NanaMizuki
充的錢來攻擊顯卡了
03/13 19:33
→
antonio019
大小卡
03/13 19:33
→
sealwow
卡提
03/13 19:33
→
odanaga
買
03/13 19:33
→
shlee
哇
03/13 19:33
→
luca714
挖
03/13 19:33
→
LemonUrsus
那個說卡的 給我去調渲染距離
03/13 19:33
→
ben2227486
夭壽
03/13 19:33
→
fairymomo
卡寶!
03/13 19:33
→
hotfires
挖靠 買買買
03/13 19:33
→
anpinjou
哇幹 大小卡一次滿足
03/13 19:33
推
HotDog699
真假啦大小卡
03/13 19:33
推
alan82212371
開天欸
03/13 19:33
→
rabbithouse
雕像
03/13 19:33
→
shinobunodok
幹 這個大小卡我要噴錢了
03/13 19:33
推
louis82828
一次兩隻?
03/13 19:33
→
windowsill
典藏版…?
03/13 19:33
→
DsLove710
挖幹 買
03/13 19:33
推
murderer2013
大小卡诶
03/13 19:33
→
inte629l
好神哦
03/13 19:34
→
energy100203
哇 這個好讚
03/13 19:34
→
antonio019
小卡可以拆下來?
03/13 19:34
推
kl50365
一定超貴
03/13 19:34
→
LemonUrsus
小卡出來了
03/13 19:34
推
JUSTMYSUN
哇幹乾乾
03/13 19:34
→
narumi150729
玩家持有比最高的兩個
03/13 19:34
推
ludens
1沒有單獨大卡的嗎
03/13 19:34
→
Echobee
趕下班
03/13 19:34
推
st1083971
這麼快?!
03/13 19:34
→
s2637726
這次挺短的 過度版本
03/13 19:34
推
lsd25968
還有沒有大的 我是說更大的
03/13 19:34
→
HotDog699
小小救世主玩偶不賣嗎
03/13 19:34
→
lovez04wj06
一點廢話都不講的節奏w
03/13 19:34
→
anumber
超過度
03/13 19:34
→
fairymomo
RUNEREADER
03/13 19:34
→
cloud0607
過度版本
03/13 19:34
→
louis82828
超快 看來是小版本
03/13 19:34
→
wrh810701
巫女是周年角 可以算主推吧?
03/13 19:34
推
zzooazsx
小遊戲版本
03/13 19:34
推
sealwow
過度版本
03/13 19:34
→
andy0481
好好好之後 一直都半小時左右
03/13 19:34
→
shinobunodok
要不要賭後面藏東西
03/13 19:34
→
lovez04wj06
在藏不介紹www
03/13 19:34
→
shlee
要週年了結尾一定有藏吧 我不會被騙的
03/13 19:34
→
brmelon
這次感覺會藏
03/13 19:34
→
Echobee
懂了 有超大暴雷不能講
03/13 19:34
→
anpinjou
西格莉卡:
03/13 19:34
→
james3510
還1/6 應該不便宜
03/13 19:34
推
weiyilan
過渡+單pu,還真的講完新東西跟優化就沒了
03/13 19:34
推
Darkkiro
小版本X 小遊戲版本O
03/13 19:34
→
dog29635841
挖幹 大小卡這部買不行
03/13 19:34
→
energy100203
過渡版本 有主持人不講尬的了
03/13 19:34
→
sealwow
小(遊戲)版本
03/13 19:35
→
cloud0607
沒事 夠了 還是好好好
03/13 19:35
→
s2637726
我猜沒有彩蛋
03/13 19:35
→
antonio019
存石版本 不過小橘子可愛 還是要抽個0+1
03/13 19:35
推
DKEE
跳舞了 難道說
03/13 19:35
→
anpinjou
尬舞要來了嗎
03/13 19:35
→
cloud0607
來 上跳舞
03/13 19:35
→
narumi150729
這次誰要跳舞
03/13 19:35
→
Echobee
好了 鏡頭可以轉到隔壁
03/13 19:35
→
windowsill
敢不敢給彩蛋
03/13 19:35
推
magustale
故意不講小愛一定在藏
03/13 19:35
→
lovez04wj06
難道說
03/13 19:35
→
shlee
笑死
03/13 19:35
→
weiyilan
大日靈
03/13 19:35
→
s2637726
==
03/13 19:35
推
HellFly
正片開始
03/13 19:35
→
louis82828
結尾會藏嗎 比照2.1
03/13 19:35
→
NanaMizuki
35分下班
03/13 19:35
→
Fewer
女主持人其實還不錯
03/13 19:35
推
rabbithouse
肚皮舞
03/13 19:35
推
AfterDark
日靈w
03/13 19:35
推
odanaga
沒事3.1前瞻也是藏好藏滿
03/13 19:35
→
Darkkiro
粉毛只有在PV裡面藏喔
03/13 19:35
→
DKEE
這BGM好有感
03/13 19:35
推
ejonlj
過度版本不是早就知道事情嗎
03/13 19:35
→
james3510
來吧 心理變態環節
03/13 19:35
推
civiC8763
這大小卡怎麼不買?
03/13 19:35
推
inte629l
Wwwww
03/13 19:35
推
jorden0804
音樂很讚耶
03/13 19:35
推
abc51288
比之前都快
03/13 19:35
推
sealwow
有人聲..!?
03/13 19:35
→
shinobunodok
? 還不錯聽耶
03/13 19:35
推
tedlucky709
正片
03/13 19:35
推
hotfires
禾意味環節
03/13 19:35
→
anpinjou
還會唱歌喔
03/13 19:35
→
energy100203
小愛不提 新粉毛不講 肯定在藏
03/13 19:35
→
shlee
音樂不錯欸
03/13 19:35
→
anumber
你看 又跳
03/13 19:35
推
melzard
又到了抽象舞蹈環節
03/13 19:35
→
cloud0607
日靈好可愛
03/13 19:35
→
naideath
..這首歌不錯聽 ==
03/13 19:35
推
nehi159
還有大的....嗎??
03/13 19:36
→
narumi150729
靠我喜歡這音樂的風格
03/13 19:36
→
lovez04wj06
這女聲帶感
03/13 19:36
→
s2637726
最後一舞
03/13 19:36
→
dog29635841
日靈真的超可愛
03/13 19:36
→
DKEE
沒惹
03/13 19:36
→
antonio019
日靈蹦迪
03/13 19:36
推
ben2227486
這歌 有毒
03/13 19:36
→
andy0481
進入最後一舞環節
03/13 19:36
→
brmelon
尬舞的BGM怎麼有點好聽
03/13 19:36
→
cloud0607
這曲好聽
03/13 19:36
→
weiyilan
最後會不會有大的
03/13 19:36
推
luca714
別忘了3.1前瞻那個PV有一幕沒在遊戲看過的 感覺就在暗面
03/13 19:36
推
fate1235678
福爾摩飄們趕快分析這舞這配樂
03/13 19:36
→
Echobee
?
03/13 19:36
→
lovez04wj06
沒藏
03/13 19:36
推
lcw33242976
日靈:我也要跳舞嗎
03/13 19:36
→
energy100203
日靈好Q
03/13 19:36
→
windowsill
靠 沒有
03/13 19:36
→
shlee
沒藏 靠北
03/13 19:36
→
rabbithouse
他現在跳舞都很快欸
03/13 19:36
推
ASAKU581
這次主持人跟策畫的配合蠻順的
03/13 19:36
→
sealwow
收工,回家睡覺
03/13 19:36
→
weiyilan
沒啦 散會......嗎
03/13 19:36
→
anpinjou
888888
03/13 19:36
→
shinobunodok
拉了 沒東西 我要去終末地拉水管了
03/13 19:36
→
hotfires
大家可以回家啦(?
03/13 19:36
推
leo255112
主持人真的好正喔媽呀
03/13 19:36
→
cloud0607
沒藏 這3.2我是一刻都待不下去了
03/13 19:36
→
lcw33242976
庫洛:對
03/13 19:36
→
fairymomo
沒藏 拉了
03/13 19:36
→
nehi159
沒了最後一舞
03/13 19:36
→
narumi150729
哎不是這跳舞也太短了吧
03/13 19:36
→
s2637726
我要去3.3==
03/13 19:36
推
sdf955113
乾好快
03/13 19:36
→
Echobee
跳這麼快以為有藏
03/13 19:36
推
HotDog699
跳這麼快我怎麼ㄎ…
03/13 19:36
→
louis82828
沒了 超快 35分鐘
03/13 19:36
→
energy100203
拉了拉了
03/13 19:36
→
james3510
又上當看跳舞
03/13 19:36
推
tony22725385
人都出來了不放立繪?
03/13 19:36
→
brmelon
老庫拉了
03/13 19:36
推
owen91
這舞太短了吧 庫洛拉了
03/13 19:36
推
aboutak47
例行的最後一舞
03/13 19:36
→
anumber
大家可以回家啦
03/13 19:36
→
melzard
沒了 我女兒老婆人在隧門後面然後我要去參加園遊會
03/13 19:36
→
shlee
我繼續等
03/13 19:37
推
ygoloveazusa
這次不吊大家了嗎
03/13 19:37
推
zh76283122
這版一樣42天?
03/13 19:37
推
z86489218
這3.2我是一刻都
03/13 19:37
→
cloud0607
P5+好玩遊戲區的版本
03/13 19:37
推
LemonUrsus
緋雪 達妮亞 還有LUCY 連三抽 壓力超大
03/13 19:37
→
tedlucky709
釣完魚的下個版本都很刺激
03/13 19:37
→
melzard
庫洛你不覺得你這樣有點變態了嗎
03/13 19:37
→
rabbithouse
海風溫和
03/13 19:37
→
leo255112
緋雪我跟妳拼了
03/13 19:37
→
lovez04wj06
沒講時間,等後續公告看看吧
03/13 19:37
→
zoids0308
結果還是沒CV....
03/13 19:37
推
svool
後面那隻兔子好大隻
03/13 19:37
推
ahgjk
拉了
03/13 19:37
→
windowsill
這就跟親人過世後還是會慢慢走出來一樣…吧w
03/13 19:38
→
brmelon
這舞那麼短 真的最後一舞
03/13 19:38
噓
ejonlj
這次就把重點壓在3.3了 避免有人又哭周年很水
03/13 19:38
→
LemonUrsus
換算起來大概50天之後就要連抽3池 石頭要屯夠
03/13 19:38
推
LCHH
CV應該明天才會公布
03/13 19:38
推
HotDog699
小小救世主抱枕希望之後會出一下
03/13 19:38
推
sealwow
聽音樂
03/13 19:38
→
shlee
週年首儲重置感覺撐沒多久就要用掉了
03/13 19:38
推
AfterDark
復刻那幾隻有一定要抽的嗎
03/13 19:38
→
NanaMizuki
卡提不知道哪廠的產品,不是gsc
03/13 19:39
→
lovez04wj06
我石頭還夠,就怕突然想抽滿
03/13 19:39
推
energy100203
小橘小抽點 後面還有大的 喔齁齁
03/13 19:39
推
narumi150729
玲奈吧
03/13 19:39
→
shlee
琳奈啊
03/13 19:39
推
weiyilan
沒有一定,但同體系,抽一隻就要抽另一隻
03/13 19:39
→
lovez04wj06
琳奈至少拿個00、武器可以用新普槍
03/13 19:39
→
sealwow
琳奈的含金量不斷提升
03/13 19:39
→
weiyilan
然後JK一定要抽
03/13 19:39
推
windowsill
我不會再等了
03/13 19:40
→
AfterDark
我拿去換新迅刀了....
03/13 19:40
推
leo255112
琳奈建議至少00
03/13 19:40
推
anumber
林奈真的有夠萬金油
03/13 19:40
→
shinobunodok
0奈抽個00 給他把常駐槍就好了 秀個大碗
03/13 19:40
→
sealwow
音樂還在放lol
03/13 19:40
推
jackta
琳奈 缺點是各種隊會搶但矩陣只能上一次
03/13 19:40
推
YaKiSaBa
周年首儲預定要全給緋雪露西了 ==
03/13 19:41
推
LemonUrsus
在想說新版本就算首儲重製禮包也要買夠 3.5之後除了校
03/13 19:41
推
oneJack
https://i.imgur.com/rPBydn5.jpeg
03/13 19:41
推
rabbithouse
https://i.meee.com.tw/ZabelFl.png
03/13 19:41
→
LemonUrsus
長 不知道會又出什麼特別角色
03/13 19:41
→
rabbithouse
學姊好像挺大的
03/13 19:41
推
ben2227486
想抽菲比大人 能拿來當主C用嗎
03/13 19:41
推
shlee
沒了
03/13 19:41
推
sealwow
真的沒了
03/13 19:41
推
jajepound
我已經很久沒看到彩蛋了
03/13 19:42
推
HellFly
緋雪 達妮婭都蠻大的
03/13 19:42
推
leo255112
看正式版會不會小調整吧,琳奈跟千咲真的很搶
03/13 19:42
推
starian
結果聲骸上限 又沒增加....
03/13 19:42
推
shoshosho69
巨乳蘿
03/13 19:42
→
rabbithouse
菲比主C如果天氣有屬性異常的話還算能打
03/13 19:42
推
owen91
菲比可以主C 但以整體來說不強 不過有愛就行
03/13 19:43
→
rabbithouse
沒的話就不太行
03/13 19:43
推
zoids0308
現在都不劇透想看彩蛋難了
03/13 19:43
推
narumi150729
聲骸上限等週年吧
03/13 19:44
→
jorden0804
3版真的太可怕了 除了醫生幾乎每個都香到爆
03/13 19:44
推
lovez04wj06
真的不知道石頭夠不夠用到3版結束,太扯
03/13 19:45
推
tedlucky709
幸好有跟到epic
03/13 19:46
推
AfterDark
石頭用好兇 3.1入坑啥都沒有看到都想抽....
03/13 19:46
推
flamebomber
還好有跟到epic+1
03/13 19:46
→
flamebomber
雖然送一半給女兒了
03/13 19:46
→
YaKiSaBa
我也是epic有儲一大波 感覺還是不夠xd
03/13 19:47
推
jajepound
還是想說抱歉了橘寶寶
03/13 19:48
推
narumi150729
3版最大失算是沒事多個女兒
03/13 19:48
推
jorden0804
我epic儲了20單已經後悔太少了 巫女也想6+1
03/13 19:48
→
dearjohn
wow
03/13 19:59
→
wrh810701
epic最高好樣回饋就26單? 聽人說的
03/13 20:07
推
linlpc
已經聽到錢包在哀哭了,庫洛太狠:(
03/13 20:29
→
angusyu
不好意思我才剛入坑,這裡是哪裡
03/13 21:25
→
inbowla
好險有跟到epic 但25單感覺一下就快沒了==
03/13 22:17
推
odanaga
我抽完小愛就沒了
03/13 22:26